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小賈斯汀 結果共229筆

  • C羅笑擁1.5億粉絲! 擠下賽琳娜成新IG人氣王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在第10屆環球足球獎頒獎典禮,第五度抱回「年度最佳足球員獎」,還風光完成三連霸,同一時間,IG也突破1.5億追蹤人數,擠下歌手小賈斯汀的前女友賽琳娜,成為新的全球IG人氣王,現在一則業配文,更飆到天價台幣2300萬。
    2019/01/05 18:56
  • 終於超越《Baby》7部最不受歡迎YouTube影片

    長年佔居 YouTube 史上最不受歡迎影片的小賈斯汀出道作《Baby》,遇到 PewDiePie 和 Logan Paul 都還是穩居第一,終於在 2018 年年底遇上對手。
    2018/12/28 10:00
  • 情歸模特兒海莉鮑德溫 小賈斯汀證實結婚了

    加拿大流行歌手小賈斯汀(賈斯汀畢伯,Justin Bieber)在社群媒體上證實,已與模特兒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結為連理。媒體於2個月前報導稱,兩人已取得結婚執照。
    2018/11/18 08:45
  • 西裝鬍子男公園到處亂入尬舞...脫下竟然是小賈斯汀!

    知名脫口秀《吉米A咖秀》日前曝光一段特別片段,只見主持人吉米法倫戴上假髮、鬍子,穿著70年代的西裝,在紐約中央公園尬舞,他與另外一名西裝男在公園的各個角落,出現在陌生人周圍對嘴跳舞。沒想到在影片最後2人一起把偽裝脫下,這名奇怪男子就是小賈斯汀!民眾紛紛湧上前合影。
    2018/09/15 12:16
  • 小賈斯汀訂婚了! 情牽模特兒海利鮑德溫

    報導指出,在甜蜜約會一個月後,不時傳出脫序行徑的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已向模特兒海利鮑德溫(Hailey Baldwin)求婚。
    2018/07/09 09:47
  • 小賈斯汀復合辣模僅2月 求婚成功晉身準人夫

    24歲加拿大偶像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與小3歲的辣模舊愛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復合還不到2個月,昨(8日)傳出他向海莉求婚成功,準備晉升準人夫。而小賈斯汀的父親傑若米(Jeremy Bieber)也在IG發文道賀,間接證實此事。
    2018/07/09 07:36
  • 偷看「小賈斯汀」影片 狠母暴怒險掐死女兒

    美國加州一對夫妻生下13名子女,並常在臉書上發布家族照,看似一家和樂融融,但私底下夫妻倆卻囚禁、虐待兒女們,直到其中一個女兒逃離家中,才揭發這對夫妻的惡劣行徑,事發後當地人稱這戶人家為「恐怖之屋」。
    2018/06/23 18:06
  • 被粉絲摟肩合照 小賈斯汀秒變臉狠拍手機

    小賈斯汀日前在路上被粉絲攔下,對方拿起手機想和他自拍合照,沒想到下秒他馬上變臉,還用手狠很拍掉粉絲的手機,這幕被周遭民眾拍下並在推特上引起瘋傳,其實他對粉絲的惡言相向早就不是第一次。
    2018/04/09 11:12
  • 小賈斯汀秀刺青 「耗費100小時」上半身像油畫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熱愛刺青,過去曾多次在IG分享身上的新圖騰,昨(5)日小賈斯汀裸上身曬出耗費100小時的大面積刺青,並對於身體變成藝術的畫布感到自豪,儘管部分粉絲無法接受,但他表示一點不後悔,還樂在其中。
    2018/04/06 17:01
  • 小賈斯汀慘遭追撞! 休旅車頭「扭曲變形」遭拖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於美國時間23日晚間,在西好萊塢發生車禍,當時他開著賓士越野車行駛在回家途中,結果遭到一輛Land Rover休旅車從後方追撞,對方車頭嚴重扭曲損毀,所幸這起意外未有人員傷亡。
    2018/03/25 00:39
  • 準備自家鑰匙當生日禮 賽琳娜遭爆想和小賈同居了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美國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在去年11月上演世紀大復合後,兩人不時合體放閃,走到哪都黏TT,閃瞎不少粉絲,而近來賽琳娜更被爆出想把家中鑰匙送給對方當生日禮物,邁向同居生活!
    2018/02/27 23:44
  • 神復合! 小賈斯汀私人飛機接賽琳娜 牙買加婚禮放閃

    IG超過1.32億人追蹤的美國歌手賽琳娜,去年底復合前男友小賈斯汀,兩人20日在牙買加蒙特里貝被拍到親吻以及相擁,復合後的甜蜜指數更勝以往!根據了解,兩人交往7年來分手12次,這是第13次復合,遭到賽琳娜母親反對,但小倆口卻反而更閃。
    2018/02/21 10:53
  • NBA全明星名人賽 各界名流笑談間過招

    2018年的NBA全明星賽17日登場,包括體壇、樂壇、影壇的各界名流同場競技,最後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率領的快艇名人隊,以75比66擊敗歌手小賈斯汀領軍的湖人名人隊。
    2018/02/18 14:04
  • 賽琳娜復合小賈「沒得商量」 母女情獨家內幕曝光

    IG超過1.32億人追蹤的美國歌手賽琳娜,去年底復合前男友小賈斯汀,傳出把媽媽氣到住院,如今有美國媒體獲得獨家消息,指賽林娜對復合一事抱持「沒得商量」的態度,鐵了心要再跟小賈斯汀走下去!現在只等媽媽主動破冰同意了。
    2018/01/15 14:03
  • 閃!復合後首親 席琳娜場邊緊攀甜啾小賈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舊愛美國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在日前上演世紀大復合,兩人先是被拍到共進早餐,還在大街上騎腳踏車約會,近日又被目睹在冰上曲棍球場旁當眾熱吻,放閃無極限!
    2017/11/17 15:08
  • 浪子回頭!小賈席琳娜世紀大復合 主因超暖心

    美國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和舊愛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日前被直擊兩人在大街上黏TT約會,互動看似相當親密,今(4日)有媒體透露「賈賽戀」舊情復燃的主因,是小賈當時知悉女方移植腎臟手術,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時,才驚覺不能沒有對方,所以下定決心重新追回席琳娜。
    2017/11/04 21:00
  • 席琳娜遭爆復合小賈 騎腳踏車約會黏TT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舊愛美國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曾經愛的火熱,但兩人終究是分手收場,席琳娜也公開認愛大2歲的歌手威肯(The Weeknd),不時大方放閃,不過日前席琳娜卻被拍到和小賈共進早餐,還在同個別墅共度週末,疑似舊情復燃,更爆出她早已和威肯分手!
    2017/11/02 12:44
  • 內有影音/吳亦凡新曲登美冠軍 超強饒舌征服粉絲 

    前韓團「EXO」成員吳亦凡,在《中國有嘻哈》中擔任導師,以一句「你有freestyle嗎?」爆紅,近日釋出最新單曲《Deserve》,特別找來了新生代饒舌領軍歌手崔維斯史考特(Travis Scott)助陣,還邀請到曾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合作過的知名音樂人Louis Bell擔任監製,強勢進攻美國音樂市場,不少網友都驚呼:「吳亦凡英文超級好!」
    2017/10/13 17:59
  • 賽琳娜IG遭駭 小賈斯汀「正面全裸」照外洩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舊愛美國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曾經愛的火熱,但兩人最後依舊選擇分手,們想到日前賽琳娜的Instagram竟遭駭客入侵,更直接po出小賈斯汀的「正面裸照」,嚇壞不少人!
    2017/08/29 16:56
  • 小賈斯汀教會現身 駕車撞傷跟拍攝影師

    歌手小賈斯汀最近剛取消接下來的十多場巡迴演唱,回到洛杉磯休息。周三晚間他從教會現身,被大批媒體包圍,而當他開車準備離開時,不慎撞傷一名攝影師,小賈一發現自己闖禍,趕緊下車關心攝影師的傷勢。
    2017/07/28 17:17
  • 西班牙文神曲 連續11周榮登告示牌冠軍

    電影玩命關頭7的主題曲Seeyouagain,在今年超越韓國PSY大叔的江南Style,成為Youtube平台上,點閱人次最高的影片。但這個冠軍寶座再過一陣子,可能就要換人坐坐看了,西班牙文歌曲「Despacito慢慢來」,被小天王小賈斯汀加持後,人氣水漲船高,已經連續11周,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冠軍。
    2017/07/27 22:06
  • 小賈斯汀疑憂鬱症復發 世界巡演突喊卡

    正在進行世界巡演的美國歌手小賈斯汀,突然丟出一枚震撼彈,他在臉書發表聲明指出,因為無法預期的特殊狀況,他必須取消剩餘的十四場巡演,已售出的門票,將全數退票。消息一出,讓人不禁懷疑,小賈斯汀是不是憂鬱症又復發?你的真心話是什麼?小賈斯汀這首歌的歌詞,成了上千萬的粉絲,想要問他的問題。
    2017/07/27 00:05
  • 小賈全球巡演突喊卡 剩下場次全取消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賈斯汀畢伯(Justin Bieber)今天突然宣布,因為「預料之外的狀況」,此次全球巡迴演唱會剩餘場次全數取消。
    2017/07/25 17:35
  • 善用社群詞曲搭時事 韓團BTS走紅全球

    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先前在美國告示牌音樂大獎中,擊敗小賈斯汀和賽琳娜等當紅歌手,抱回最佳社群明星獎。出道短短4年就獲得國際獎項,專家分析,他們緊扣社會議題的歌曲內容、具有震撼力的舞蹈表演,以及善於運用社群和粉絲互動,是他們征服全球歌迷的原因。
    2017/07/24 21:38
  • 佔YouTube冠軍4年 《江南Style》被超越了

    南韓歌手PSY在2012年推出一曲《江南Style》,瞬間爆紅國際,當中的「騎馬舞」更是掀起全球模仿熱潮。當時這支MV推出後,在YouTube點擊率一直高居榜首,也蟬聯了將近5年的冠軍。但最近冠軍已經換人了,打敗《江南Style》的是饒舌歌手維茲卡利法(Wiz Khalifa)唱紅的《玩命關頭7》主題曲《See you again》。
    2017/07/12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