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小賈斯汀 結果共229筆

  • 卡戴珊家族被法拉利列黑名單? 媽媽超狂汽車蒐藏曝光

    說到明星所擁有的獨特豪華車款,卡戴珊家族肯定會被提到,因為他們的錢真的多到滿出來,而且又特別喜歡收集豪華車輛,但其實他們也被跑車品牌法拉利寫入黑名單當中,這家義大利車廠也對小賈斯汀有同樣的做法,而他們依舊可以透過二手市場買到法拉利,只不過有些限量的車款就沒辦法取得,但即便被法拉利給列入黑名單,他們依舊瘋狂買車,這邊就來看看Kris Jenner擁有的高級車款。
    2022/07/02 12:15
  • 有錢也買不到!法拉利黑名單曝 小賈愛改車惹怒義大利人

    大多數的品牌都希望擁有名人加持,畢竟這算是個免費的宣傳,這些有著上百甚至上千萬粉絲追捧的國際巨星,只要在他們的社群媒體上貼個貼文,可能就抵過幾百萬的行銷費用,但是對於有些品牌來說,負面的形象他們寧可不要,即便對方已經是國際知名巨星,像是義大利知名超跑品牌法拉利就是如此,在他們的黑名單當中就可以看到許多名人,像是金·卡戴珊以及加拿大著名歌手Justin Bieber小賈斯汀都在榜上。
    2022/06/22 22:40
  • 小賈斯汀半臉面癱!遭「這病毒」感染 嚴重恐影響聽力

    加拿大流行歌手小賈斯汀驚傳罹患帶狀皰疹病毒併發症「侖謝亨特氏症候群」,他在IG上傳影片,曝光自己顏面神經麻痺的畫面,並宣布暫停世界巡迴演唱會。醫師表示,病毒造成的顏面神經麻痺,可能初期沒有水泡,如果沒有及早發現用藥治療,恐造成神經不可逆傷害,影響聽力。
    2022/06/16 15:51
  • 小賈長皮蛇誘發面癱!翻白眼、臉歪嘴斜 醫曝黃金治療期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原先預計展開世界巡迴演出的他,10日突然在IG上宣布自己因為罹患侖謝亨特氏症候群的罕見帶狀皰疹併發症,必須取消巡迴,無法控制的臉部表情,不時出現翻白眼和抽動的模樣,讓人看了非常不捨。
    2022/06/15 10:28
  •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罹病 巡演喊卡、面癱影片曝

    加拿大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驚傳罹患帶狀皰疹病毒併發症—侖謝亨特氏症候群(Ramsay Hunt syndrome),他在10日於IG上傳影片,曝光自己顏面神經麻痺的畫面,他告訴粉絲由於病情,將暫停他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2022/06/11 09:35
  • 白焰亮相!Vespa「小賈聯名特仕版」 開賣時間曝光

    Vespa一直以來總是能夠激發世界各地藝術家、造型師、與設計師的無限想像力。近年來包括:Giorgio Armani、Christian Dior以及Sean Wotherspoon等國際知名品牌與潮流設計師,都將其淬煉的創意注入Vespa獨一無二的基因中,一同展開獨特的品牌聯名系列。
    2022/04/24 12:55
  • 小賈斯汀25歲妻驚現中風症狀 疑因「這原因」所致

    今年25歲的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是美國知名模特兒,也是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妻子。近日有報導指出,她疑似出現中風症狀,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她也於12日透過社群媒體證實這個消息。由於小賈斯汀2月剛確診新冠肺炎,醫生懷疑海莉的症狀和新冠病毒有關。
    2022/03/14 10:12
  • 英女王確診 美CDC:承受風險是小賈340倍

    95歲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27歲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相繼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但鑑於兩人年齡差距,女王承受的風險是小賈的340倍。
    2022/02/21 18:20
  • 小賈斯汀確診新冠肺炎 巡演才唱1場就GG超失望

    27歲的加拿大知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巡迴演唱會《Justice World Tour》2月18日才剛起跑,今(21)日就傳出他因為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2月20日的演出被迫延期到6月28日,後續的場次是否如期舉行也成了未知數,為此他感到非常失望。
    2022/02/21 09:30
  • 小賈斯汀餐廳辦私人派對傳槍響! 饒舌歌手遭槍擊送醫

    加拿大知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於美國加州當地時間12日凌晨,在一間餐廳內舉辦演唱會後的私人派對。不料餐廳外竟發生槍擊事件,造成饒舌歌手柯達·布萊克(Kodak Black)及另外3名人士中彈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槍手身份以及事發起因。
    2022/02/13 16:30
  • 太帥!ØZI再跨海「簽約日本娛樂公司」成旗下華語第一人

    歌手ØZI今(24)日正式宣布與日本大型娛樂公司Creativeman Productions正式簽約,將展開一連串合作計畫,該公司不僅是全球十大音樂節「Summer Sonic」主辦單位,也曾合作過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火星人(Bruno Mars)、酷玩樂團(Coldplay)、阿姆(EMINEM)、聯合公園(Linkin Park)等等,他開心透露年底將有一系列作品產出,請樂迷們期待。
    2021/11/24 18:15
  • 小賈斯汀看車感動爆哭! 全球唯一客製勞斯萊斯費時3年打造

    通常藝人或者歌手只要具備一定知名度,吸金能力絕對超越一般人想像,更別說是全球知名的影星或者是歌手,財力甚至有機會富可敵國。來自加拿大的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起先於2008年在Youtube上發表翻唱歌曲後被星探發掘。在2010年時發布首支單曲Baby後隨即在全球爆紅,讓他成功賺進大把鈔票。
    2021/10/18 17:54
  • 滑板迷必讀聖經!Thrasher成名流追捧潮牌

    東京奧運首次讓滑板成為比賽項目,驚豔全球無數粉絲。80年代推出的「Thrasher雜誌」,一直以來就是滑板文化的重要指標雜誌品牌甚至開始引領時尚潮流,連蕾哈娜、小賈斯汀都穿上 印有雜誌名稱的潮T,死忠的滑板愛好者卻為此大為不滿,認為滑板文化被當成裝酷的工具,一波爭議之中更炒熱品牌話題。
    2021/08/12 15:34
  • 歐陽娜娜歌聲「被小賈斯汀轉發」 1.6億人全聽見

    藝人歐陽娜娜近來將演藝事業轉移至大陸,音樂造詣甚高的她目前就讀於美國波士頓柏克利音樂學院,日前也分享翻唱全球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新歌〈Peaches〉的影片,沒想到對方竟親自轉發,讓許多人紛紛驚呼好羨慕。
    2021/04/08 21:20
  • 隔離的耶誕! 傑森瑪耶茲寫歌諷疫情過節

    受到疫情影響,西方過年也就是耶誕假期,歐美國家都得在家中度過,美國歌手傑森瑪耶茲寫歌諷刺「隔離中的耶誕」,交換禮物得消毒、聚會只能視訊,實在很沒年味!不過小賈斯汀則用自己的歌和英國國健署合唱團合作,推出慈善單曲做公益。
    2020/12/21 18:27
  • 被1.5億追蹤小賈斯汀轉發 台網紅:太幸運

    網紅許慧盈最近在Instagram上傳限時動態,分享自己的小狗穿著小賈斯汀品牌衣服的照片,沒想到不只被偶像看到,還被對方轉發到有1.5億追蹤者的帳號上,令她激動直呼真的太幸運。
    2020/12/15 13:38
  • 泰勒絲獲最大獎! 全美音樂獎開放少數觀眾

    2020全美音樂獎在台灣時間23日上午舉行,疫情下大多頒獎以「無觀眾」方式進行,不過這回開放少數觀眾進場,但得戴口罩還得經過核酸檢測,檢疫嚴格,而典禮仍找來大咖表演,BTS跟杜娃黎波也隔空演出,泰勒絲則抱回最大獎項。
    2020/11/24 11:51
  • 吸睛!「洞洞鞋」蛋糕 小賈斯汀推限量款鞋

    美國知名洞洞鞋品牌,每次跨界合作都能創造話題,曾經跟速食店聯名推出炸雞鞋,上面真的有剛炸好的炸雞,而這次合作對象,是潮流歌手代表,小賈斯汀,推出創意廣告,把超鮮豔的黃色鞋子,一刀切開,竟然變成蛋糕,話題十足。
    2020/10/16 21:09
  • 小賈、麥莉、夏奇拉獻唱 抗疫募款演唱會眾星雲集

    全球對抗新冠病毒疫情,最重要的就是趕快研發疫苗!歐盟和全球公民組織,聯合辦了慈善演唱會募款,他們找來小賈斯汀、夏奇拉、酷玩樂團等知名歌手和團體獻唱,透過線上直播募款,歐盟執委會更宣布,歐洲各國將出資49億歐元,幫助貧窮國家從災情中站起來。
    2020/06/28 12:27
  • IG自爆染萊姆病 小賈斯汀:大腦機能受影響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今天在IG自爆罹患罕見疾病「萊姆病」,還出現併發症,讓他痛苦不堪。他表示未來要用影片紀錄抗病歷程,也感謝老婆「海莉」,陪他度過低潮時刻。
    2020/01/09 20:23
  • 迷你賈斯汀出現?小賈祝海莉生日快樂寫「寶貝們」藏玄機

    加拿大流行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上個月和海莉(Hailey Baldwin)舉行婚禮,美麗婚照讓許多網友又忌妒又羨慕,而今天(23日)是海莉生日,小賈斯汀在IG上發文祝海莉生日快樂,文中似乎透漏海莉懷孕的消息,讓許多粉絲興奮不已。
    2019/11/23 16:50
  • 對正妹女粉動心 男歌手竟曝照請網幫肉搜?

    印尼饒舌歌手布萊恩伊曼紐(Brian Imanuel),過去曾以一首單曲《Dat $tick》在網路上迅速竄紅,YouTube更創下1.3億點閱率,更在社群平台獲得近300萬名粉絲追捧。不過他日前舉辦巡迴演唱會時,卻因對台下一名粉絲「一見鍾情」,事後竟在Instagram上貼出照片,並稱讚對方很可愛,此舉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10/21 13:08
  • 亞馬遜森林野火燒不停 李奧納多呼籲大眾「別吃牛」

    擁有「地球之肺」美名的亞馬遜雨林,為全球製造出20%的氧氣,但現在卻面臨可怕的森林大火,平均每分鐘就能燒掉2個足球場大的面積,目前火勢已經持續3週,恐怕將加速惡化全球的氣候變遷。除了環保團體,連一向關注氣候變遷議題的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以及各界人士,也紛紛站出來發聲。
    2019/08/24 18:15
  • IG發文賺大錢 前十大1張爽賺2千萬

    近年來隨著網路發達,民眾使用社群軟體也愈來愈頻繁,還有人因此成為網紅,背後創造龐大的商機。英國一間公司長期分析社群活動,日前還公布了2019年「IG最賺榜」,其中來自美國的凱莉珍娜(Kylie Jenner),IG就超過1.41億名粉絲追蹤,光是發佈一張照片就可賺進126萬美金(約新台幣4千萬)。
    2019/08/13 20:23
  • 美女歌手遭父母趕出家門 沒錢吃飯考慮賣身求溫飽

    美國24歲新生代女歌手海爾希(Halsey),因跟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及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合唱打開知名度,但日前出席活動時,她自曝自己青少年時期被父母趕出家門流落街頭,為了下一餐的著落,曾考慮過下海賣身養活自己。
    2019/04/09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