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小費 結果共337筆

  • 外送員身分成謎團! 博恩神隱3小時「為他發聲」:別沾這渾水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憑諷刺時事的笑話圈粉無數,近日他拆分10萬Foodpanda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而有名外送員自述是退伍軍官,稱因喪妻緣故,得扛下3個小孩和癱瘓在床的母親,悽慘經歷惹哭眾人;然而該名外送員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單位也回應並沒有這號人物,博恩意外釀禍。不過,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就逆風力挺,「你就是剛好遇到一個奇幻阿伯而已」。
    2023/12/29 16:36
  • 見鬼了?7位飛官失事「沒人跑外送」 博恩5萬小費翻車:還我眼淚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曾博恩)近日將foodppanda代言費10萬酬勞,作為小費發放給數名外送員,其中一名聲稱是退伍飛官的單親爸,接下5萬元誠懇訴說坎坷經歷,惹哭不少人,不料該名外送員遭踢爆虛構身分,空軍當局也證明「查無此人」,博恩火速將影片更改為私人,並發聲表示已在釐清案情。而軍事臉書粉專「IDF經國號」也列出7位具有相關經歷的飛官,但都沒人在做外送。
    2023/12/29 15:45
  • 博恩給退役飛官外送員5萬小費疑造假 foodpanda:影片非業務合作

    喜劇演員博恩12月28日推出新影片,影片內容卻引發爭議,在片中他把代言費5萬當小費送給外送員,這名外送員自稱10多年前墜機掉入新竹外海的退役飛官,現在罹癌又獨自扶養3個孩子和癱瘓的母親,但空軍卻表示查無此人,被質疑影片內容造假,博恩趕緊將影片下架,foodpanda則強調該影片並非業務合作,目前正釐清中。
    2023/12/29 15:21
  • 博恩給5萬小費! 退伍空軍外送員哽咽曝辛酸

    脫口秀演員曾博恩,決定將代言外送平台的部分酬勞,以小費形式回饋給外送員,其中一位外送員以前是空軍中校飛行員,拿到五萬元小費又驚又喜,忍不住向博恩透露,妻子身亡後,獨自撫養三個孩子,但老母親又癱瘓,自己還患有淋巴癌,這筆錢簡直是天降奇蹟,遭遇讓眾人鼻酸。
    2023/12/29 13:37
  • 博恩送外送員5萬小費!竟遭疑業配手段 本人回應「催淚內幕」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曾博恩)憑諷刺形式的黑色幽默笑話深受粉絲愛戴,昨(29)日他釋出一段窩心的送禮影片,將自己代言foodpanda外送平台的10萬元費用,分批回饋給多位外送員作為小費,感人影片催人淚下,許多網友紛紛激讚博恩慷慨的善舉。不過,也有不少人質疑是業配手段,或是設計過的情景。對此,博恩的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12/29 12:20
  • 博恩暖送5萬小費!外送員斥「開什麼玩笑」 吐隱情萬人動容

    知名喜劇、脫口秀演員博恩(曾博恩)近期上傳「送禮影片」,將自己代言外送平台的費用,作為提供給外送員的小費,價格從數千至數萬不等,讓不少人感激之餘更是錯愕;對此博恩坦言自己只是因為耶誕節的關係,想要給辛苦的外送員也有一些休息時間,而其中一名獨力扶養3名小孩、家中長輩的退伍軍官也哽咽吐露心聲,令不少網友為之動容。
    2023/12/29 08:07
  • 不是瑪麗亞凱莉!「新」耶誕神曲登排行榜冠軍

    隨著耶誕節進入倒數,美國今年耶誕老人持續缺工,愛荷華一座小鎮,只有三個人輪班。而每年這個時候都會聽到的金曲,美國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從2019年、每到12月開始,就會登上百大單曲榜的榜首,不過今年被另一名女歌手布倫達李演唱的「Rockin’ around the Christmas Tree」擠下,成為第二名。
    2023/12/06 20:00
  • 急著搭飛機!他掏2張「罕見大鈔」衝下車 運將多賺3.5萬驚呆

    泰國有一名計程車司機在日前載到一名趕著出境的外國乘客,對方因為時間快來不及的關係,要求運將可以在限定時間內抵達機場。不過,或許是因為太趕著下車的原因,該乘客竟隨手掏2張鈔票便匆忙下車,但運將卻意外發現,他竟一口氣賺進3.5萬元新台幣,比原車資還要高上將近55倍。
    2023/11/13 11:48
  • 自助點餐結帳還收「服務費」 大票不滿:莫名多付10%

    現在很多餐廳會收取服務費作為額外消費項目,不過,自從新冠肺炎疫情之後,不少店家將點餐線上化,不再需要店員到桌邊點餐、還有店家是自助式裝水、取餐、收餐具等。而有民眾就不滿表示,國外收費會到桌邊進行,台灣卻要自己去排隊,更詢問有什麼能夠反制「收服務費」的方法。話題掀起討論,不少人也很有感,認為付服務費根本沒服務,不解意義在哪裡。
    2023/11/05 21:00
  • 接單「車站置物櫃取件」!外送員竟變取簿手

    外送員接單要注意了!有詐騙集團請被害人把存摺放進車站置物櫃,車手再利用外送平台,以兩倍小費方式下單,讓外送員去取件,接著製造層層斷點,開租賃車、選在沒有監視器的地方面交,被逮的外送員都是因為在置物櫃前遲疑徘徊,遭警方盯上,儘管解釋自己只是接單辦事、完全不知情,還是被依洗錢罪送辦!
    2023/10/21 18:36
  • 送餐遇天使阿嬤!外送員驚收「整箱小費」 他一路淚崩

    在過去疫情期間,外送行業進而興起,不少人想要轉行或兼職,都會選擇當起外送員,只因時間和工作內容較為彈性,如果顧客滿意服務,也可以給予好評和小費。對此,一名外送員日前收到了前所未見的小費,整整一箱直接塞給他,讓他忍不住邊上班邊落淚!
    2023/10/15 11:43
  • 外送員送餐!阿嬤硬塞「神秘小費」 他淚崩:第一次收到

    有些消費者透過平台點外送時,如果覺得外送員服務好,都會給小費當作鼓勵。近日,就有一名外送員收到一份超暖心的「外送小費」,原來是一名阿嬤裝了一箱餅乾要送給外送員,阿嬤稱是「拜拜完,讓他吃平安的」,讓他聽了相當的感動。
    2023/10/13 09:44
  • 上摩鐵應徵秘書!她為測試「應酬底線」 脫內褲慘遭性侵

    一名女網友小安(化名)於臉書社團張貼求職訊息,高雄邱男看到後便私訊提供秘書工作,並約小安到摩鐵進行面試,雙方見面後,邱男稱小安跟客戶互動越親密、小費拿越多,並假藉測試底線名義性侵得逞,最後邱男遭處3年2月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2023/10/10 16:06
  • 上班收刮刮樂小費!她爽中161萬 顧客秒反悔「變臉搶回」

    國外許多餐廳習慣「小費文化」,主要用來表揚辛苦工作的服務人員,小費多寡則沒有限制,不過此舉在亞洲市場則較為少見,甚至被認為是一種陋習或歧視。一名網友日前公開朋友收到刮刮樂作為小費,怎了當場得知中大獎後卻被顧客討回,重新給她區區20元美金,讓全場看傻眼。
    2023/10/10 14:25
  • 噁心!薔薔出國遭列車車長「摸腿撫胸」性騷 爽吃豆腐還討小費

    女星薔薔(林嘉凌)爽快豪放的潑辣個性,圈粉大票網友,近期她經常帶著媽媽及團隊們飛往各地遊玩,並錄下有趣的素材剪成新片。然而在昨(9)日上架的新影片,薔薔在埃及搭乘列車時,車長卻獸性大發,多次進入房間想約她出去喝酒,還趁機撫摸她的腳和側胸,行徑極為噁心。
    2023/10/10 11:52
  • 外送員捐50元給她!訂單秒現「神力」 友一看打臉:高雄傳說

    一名高雄外送員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有天跑外送等紅燈時,看見一位身穿袈裟的比丘尼站在路邊,一時之間起了善念便投了50元,下秒竟突然接到一筆有40元小費的訂單,讓他認為可能是神力。之後朋友卻打臉解釋該名比丘尼曾上過不少次新聞版面鬧事,讓他相當無奈。
    2023/09/27 17:24
  • 夏和熙日本擺攤斤斤計較狂省錢 王彩樺「失控爽撒小費」秒破功

    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打造的實境綜藝節目《我們這一攤》本週將播出日本特別篇,前往日本靜岡縣濱松祭擺攤,傑尼斯團員中間淳太加入擺攤陣容,讓王彩樺有機會秀日文,胡宇威就笑她:「把以前學會的全秀出來了。」
    2023/09/22 13:37
  • 他跑外送好心捐50元「下秒奇蹟發生」 網驚:是都市傳說名人

    近日,一名高雄外送在跑外送時,看到路旁有一名比丘尼姑,於是上前捐了50元給她,怎料卻發現下一張單獲得40元的小費,讓他感到非常的驚訝。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是「高雄傳說」,並不是真正的尼姑,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19 16:12
  • 小費不夠多?美外送員朝食物狂吐口水 被抓包超慘下場曝

    近年「餐飲外送平台」興起,幫消費者省下交通及等待餐點的時間,成為方便省力的用餐好選擇,然而外送員素質參差不齊,也衍生出不少和消費者的糾紛。美國佛州(Florida)一名外送員近日送達餐點後,疑為發洩不滿朝餐點吐了3次口水,接著喃喃自語後離開,整段過程全被顧客家門口的攝影機拍下,引發喧然大波。
    2023/09/13 17:12
  • 好怪!外送訂單備註「5萬幫交保」 送小費1888元

    現在外送平台不僅能外送美食、專人代購生鮮等食品,方便又快速的功能,成為許多人愛用的APP,不過也時常出現奇葩的亂象,最近就有名外送員收到一筆訂單,竟然是有名顧客要求外送員「協助交保」而且還會再給1888元小費,消息曝光,令人質疑是否為詐騙手法。
    2023/09/12 12:40
  • 必比登豬腳店開「小費發票」老闆:我全台第一家

    台中知名豬腳店,連續4年獲得必比登推薦,但因為實施「外帶收5元小費、內用收10元小費」引起熱議。店家緊急在豬公上貼上「新告示」,說有給小費的客人,可以到櫃檯補開小費發票。
    2023/09/08 20:16
  • 啥情況搭Uber「會付小費」?乘客曝暖心經歷:還很有禮貌

    國外有小費文化,近日連續四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豬腳飯業者,也在店內設起公告,標示「外帶收5元小費,內用收10元」,掀起不少討論。而有民眾好奇,Uber有設置小費選項,大家搭Uber會不會給小費?司機要做到怎樣,乘客才會想要給?
    2023/09/07 19:31
  • 必比登豬腳飯收小費!業者:隨客意願 國稅局:營業稅應開發票

    台中富狀元豬腳飯,連續四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介,但最近有網友上門消費,發現業者在價目表貼出公告,表示即日起外帶收5元小費,內用收10元,引發網友兩極評論,有人認為是變相漲價,也有人認為如果服務夠好還是能接受;對此業者表示,讓客人投小費,並不會強但,都是隨客人意願,而客人給的小費,都是讓員工當福利金,不是進老闆的口袋。
    2023/09/06 19:39
  • 台中必比登豬腳店收小費!挨轟「吃相難看」 國稅局喊查

    台中超人氣餐廳「富狀元豬腳」連4年都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其豬腳色香味俱全,每到營業時間排隊人潮總是絡繹不絕,不過最近卻有民眾指出,店家開始收取小費,外帶及內用分別都得收5元、10元小費,引起眾人炸鍋。而有民眾也私訊店家,店家表示確有此事,主要是想鼓勵員工,顧客沒有投也不會說不行,對此國稅局也出手喊查。
    2023/09/06 17:24
  • 必比登豬腳飯要收小費! 業者:非強迫隨客意願

    台中富狀元豬腳飯,連續四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介,但最近有網友上門消費,發現業者在價目表貼出公告,表示即日起外帶收5元小費,內用收10元,引發網友兩極評論,有人認為是變相漲價,也有人認為如果服務夠好還是能接受;對此業者表示,讓客人投小費,並不會強但,都是隨客人意願,而客人給的小費,都是讓員工當福利金,不是進老闆的口袋。
    2023/09/06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