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小貨車 結果共3,004筆

  • 滿地蛋花...女開租賃車追尾撞貨車 上千顆雞蛋甩飛全爛

    上千顆雞蛋就這樣全都爛了!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二段附近今(15)日中午發生兩車追撞事故,當時黃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載滿超多籃雞蛋要去送貨,於上述路段轉彎時,卻遭後方唐姓女駕駛的iRent猛力撞擊。當下小貨車失控、左右搖晃,導致後頭的雞蛋全都甩出散落在地,上千顆雞蛋破損、滿地蛋花,而唐姓女駕駛也因此受傷,緊急送醫。
    2024/01/15 15:31
  • 完美落點!載菜車一左轉 撞翻外送員掉進車斗

    台中一名蔡姓外送員清晨騎車直行,到路口和左轉的小貨車撞個正著,外送員撞擊瞬間,整個人翻進小貨車的車斗內,沒有重摔在地,反而是外送箱整個噴飛重擊地面,外送員相當幸運,只有手腳擦挫傷,送醫無大礙。
    2024/01/14 22:08
  • 千萬別超速!台南「測速王」旁轎車撞貨車 3人受傷送醫

    台南市有1支全市取締件數最高的測速照相,已經3個年度奪冠,13日下午3點多,就在這支測速器旁傳出車禍!男子開車載著女兒行經時,追撞前方同向的貨車,車頭撞得稀巴爛,男子也受了傷,還好女兒安然無恙,而小貨車上的駕駛及乘客也都受傷送醫。
    2024/01/14 18:43
  • 新北男趕上班停紅燈遭追撞 肇事車竟大迴轉落跑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肇逃事故!昨(11)日上午,52歲李姓男子開車上班途中,行經中和區員山路時停等紅燈時,突遭後方另輛小轎車追撞,導致車輛滑行後又往前推撞到另輛小貨車,正當李男準備下車查看車損時,肇事車輛竟直接迴轉往反方向逃逸,讓目擊民眾氣得將影片PO網。警方表示,目前已調閱相關事證,後續將約談肇事車車主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並開罰。
    2024/01/12 12:19
  • 選戰在即!小貨車載運選票路口追撞機車 害騎士慘摔送醫

    2024總統大選在即,全台的選務作業也正進行中,1名負責載運選票的53歲康姓司機,前(10)日晚間到新北市中和載送選票的途中,行經中和區一處路口時,疑似未注意前方號誌已變,不慎追撞前方1輛機車,導致54歲許姓騎士當場重摔在地,所幸他僅有腰部疼痛,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事後雙方也自行和解。
    2024/01/12 09:35
  • 高雄大街怪男出沒 遭警壓制辯稱「過新年」

    高雄市大樹區日前有民眾發現一名形跡可疑的外籍男子,便立即向警方舉報,員警立即趕往現場,卻在途中發現那名外籍男子駕駛一部自小貨車,副駕上還有另一名男子,便上前將其攔查,而駕駛座的男子一看見員警,竟當場棄車逃逸,立即遭到員警壓制,全案詢後將兩人解送收容遣返
    2024/01/10 15:47
  • 新北男推資源回收車「突暈眩往後倒」 下秒遭貨車輾爆頭慘死

    新北市永和區50歲沈姓男子,前(8)日上午推著滿是回收物的手推車,行經永和區保福路時,突然感到一陣暈眩後倒地,竟當場被疾駛而過的貨車輾過,導致沈男當場無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救治後仍因頭顱破裂,傷重不治,警方後續也依法將小貨車黃姓司機送辦。
    2024/01/10 14:41
  • 悚!貨車搶快迴轉撞直行車 女駕駛拋車外

    新北市板橋一輛小貨車在迴轉時,和直行車發生碰撞,車上貨物道路散落,女駕駛還因此被拋出車外,躺在馬路中央相當驚悚。而和它撞上的小客車,直接失控往人行道衝,把變電箱整箱撞斷之後,車也當場翻了過去。
    2024/01/10 12:06
  • 板橋深夜大翻車!小貨車迴轉遭猛力側撞 2車翻覆釀2傷

    新北市板橋區昨(9)日深夜傳出嚴重事故!66歲李姓女子駕駛小貨車,沿途行經板橋區文化路2段準備迴轉往土城方向時,不慎與對向的直行車輛發生對撞,撞擊力道之大讓2輛車當場翻覆,車上貨物散亂一地,事故也造成李女頭部撕裂傷,另名41歲楊姓駕駛則是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2人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4/01/10 09:42
  • 台南貨車撞倒女騎士「腦出血」秒開走 辯稱:我趕送瓦斯

    台南六甲區(6)日多發生一起車禍,邱姓女騎士和一輛載有瓦斯桶的小貨車碰撞,導致邱女重傷腦出血住進加護病房;令人氣憤的是,肇事司機不僅涉嫌破壞現場及肇逃,事後去派出所自首時還說是女騎士追撞,他趕著送瓦斯桶所以先離開現場。被撞吳女家屬不滿,氣得大罵「原來送瓦斯桶比人命還要重要」,對此,台南麻豆分局表示,通知陳男到案,依法偵辦。
    2024/01/09 14:24
  • 送瓦斯比較重要?貨車撞倒女騎士 肇事逃逸

    台南發生一起車禍,小貨車駕駛趕著送瓦斯,不顧倒地的女騎士直接離去,家屬氣憤指控駕駛肇事逃逸,還破壞事故現場,移走機車,人倒在路中間,很可能造成二次車禍,警方表示,雖然駕駛事後有返回事故現場,不過當下離開,已經涉嫌肇事逃逸,已通知到案依法偵辦。
    2024/01/09 13:40
  • 影音/正義哥見違停「當街教訓」 怒控小貨車「持棍」恐嚇

    2024/01/09 12:27
  • 違停黃網線還敢嗆 重機騎士控小貨車「持棍」恐嚇

    黃網線禁止臨時停車,高雄一名騎機車男子準備轉彎時,一輛小貨車停紅燈卻停到了黃網線上,擋住騎士的路,騎士當下表達不滿,按了喇叭,結果小貨車上2人也氣得停車,作勢下車理論,騎車男子看到對方有拿黑色棍棒物,立刻打電話報警。
    2024/01/08 18:43
  • 快訊/台中國1后里段「機車逆向狂飆」遭2車追撞! 回堵1公里

    國道1號北上161公里處,后里交流道路段今(8)日上午9時許,驚傳有一輛電動機車因不明原因逆向騎上國道,遭一輛轎車、小貨車連環追撞,現場一陣混亂,由於事故佔用內側車道,造成車流回堵將進1公里。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08 09:58
  • 貨車過彎甩落2籃雞蛋!宜蘭橋滿地蛋液 民眾:好可惜

    宜蘭橋昨(6)日中午驚見滿地蛋液,一輛載運雞蛋的小貨車左轉宜蘭橋頭時,疑似車上的雞蛋籃沒固定好,造成其中2籃雞蛋砸落在地,破裂的雞蛋造成現場滿地蛋液,由於之前缺蛋嚴重,有目擊民眾看到直呼「好可惜」。
    2024/01/07 17:45
  • 18歲媽前揹1歲男娃 騎機車追撞小貨車

    苗栗通霄,一名女騎士追撞前方小貨車,騎士倒地,她胸前揹抱著一名一歲大的男嬰,寶寶頭部輕微擦傷,沒有大礙,哇哇大哭。媽媽腿部骨折,忙著地奶瓶安撫寶寶。
    2024/01/07 14:35
  • 完蛋了!疑沒綁好+過彎太快 雞蛋破光光

    一輛小貨車載著雞蛋,6日中午12點多,行經宜蘭市環河路,左轉上橋時,疑似雞蛋籃沒綁好,全部撒在路面,而附近店家認為是過彎太快,加上宜蘭橋太高才釀禍,只是這一撒,蛋液很難清理,清潔人員到場只能先掃去蛋殼,連員警也來幫忙,嚴重阻礙交通。
    2024/01/07 13:22
  • 對「烏龜車」比中指!駕駛被告公然侮辱 法院2原因判無罪

    相信不少人在路上遇到內側車道有龜速車都會很火大,尤其當開在高速公路上因為這類「路隊長」導致塞車,更是讓人滿肚子火。一位在南投縣的郭姓男子,在2022年12月駕駛小貨車在國道6號,不滿前方一輛王姓男子開的小貨車在內側車道卻龜速行駛,超車後便對對方比了中指,王男憤而提告「公然侮辱」,但南投地方法院審理判郭男無罪。
    2024/01/07 11:47
  • 轎車闖燈撞車再撞電桿 車毀起火駕駛不治

    雲林莿桐鄉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名40多歲男子上午開車出門,經過十字路口時,不知道什麼原因高速闖紅燈,先是擦撞小貨車後,失控衝向路邊再撞上電線桿,車頭撞到全毀,還起火燃燒,遭到擦撞的小貨車駕駛發現,趕緊將他拉出車外,但男子經過送醫搶救,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2024/01/04 19:09
  • 快訊/高雄兩車路口相撞 醫療接駁車側翻6人受困受傷

    高雄市美濃區清水街與忠孝路二段路口今(4)日11時發生一起交通事故,53歲宋姓男子駕駛醫療接駁車(廂型車)在路口與31歲小貨車宋姓男駕駛相撞,不料廂型車翻覆導致車上6人受傷且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後已送往旗山醫院救治,肇事原因目前正由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2024/01/04 14:01
  • 雲林黑轎車撞貨車後再撞電桿起火 「扭曲如廢鐵」他沒了心跳被抬出

    今(4)日上午8點多,在雲林縣莿桐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40歲的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在行經台一線往西螺方向,靠近蒜頭地標附近,疑似和一輛小貨車發生碰撞,接著再撞電線桿起火燃燒,卡在人行道上的電線桿和選舉看板之間,路過民眾看到都嚇一跳,男駕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
    2024/01/04 11:41
  • 邊開車邊吃便當!筷子掉落伸手撿 小貨車追撞4車釀4傷

    今(2)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連環追撞事故,一名35歲的洪姓男子開著小貨車,於行駛途中想要一邊吃便當,結果筷子掉落,洪男伸手去撿卻沒注意車前狀況,當場撞前方4輛停等紅燈的汽車,造成1女3男受傷,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02 15:27
  • 濱海公路小貨車翻覆 撞毀貨櫃屋

    46歲顏姓小貨車駕駛,今天1號上午7點10分,駕駛車輛從宜蘭往基隆方向行駛,在行經濱海公路段仁和路2號時,不知為何車輛突然失控側翻,撞毀路旁的貨櫃空屋,所幸駕駛自行脫困,並未受傷。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進行交通疏導,並對顏男進行酒測,初步排除有酒駕情形,目前已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事故原因。
    2024/01/01 16:01
  • 花蓮版玩命關頭! 飆車族相約跨年封街競速

    桃園一群飆車族,相約花蓮壽豐鄉跨年飆車,利用小貨車,載著滿滿的無牌改造機車,到台11線北上車道噴漆畫線,燒胎製造噪音,還封街競速,員警驅趕過後,又往南到台9線飆車,馬路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的燒胎痕跡,不僅危險飆車要開罰,妨害公眾往來,還會追究5年以下刑期。
    2023/12/31 18:30
  • 旗津風車公園爆行車糾紛 男強出頭又藏毒 見警偷溜被抓包

    高雄著名觀光景點旗津區風車公園前(29)日傳出車禍糾紛,一台小貨車與進口轎車因倒車不慎發生碰撞,雙方駕駛因此發生衝突,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此時幫朋友出頭的陳姓男子一看見員警,立即心虛的與女友準備偷溜,當場就被抓包,最後主動交付車上的毒品,詢後依毒品罪嫌移送。
    2023/12/31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