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小貓 結果共596筆

  • 寒流報到愈晚愈冷 這些動物們超開心

    寒流報到,今天愈晚愈冷,9至12日最低溫下探攝氏7度,不過,台北市動物園的大貓熊、羊駝、山獅、小貓熊、灰狼、國王企鵝等,都是愈冷愈開心。
    2018/01/08 12:02
  • 跨年掀國片大戰! 桂綸鎂隔5年合體張孝全

    國片兵家必爭之地的檔期除了農曆春節期間,就是跨年檔期,不論是動作片、喜劇片或是動畫片都有,桂綸鎂還首度挑戰反派,和張孝全再度飾演銀幕情侶。
    2017/12/24 17:34
  • 首部兩岸合拍動畫將上映 展現台灣優勢

    首部兩岸合拍的動畫電影《小貓巴克里》年底將在兩岸上映。導演邱立偉說,希望藉由兩岸合拍片的模式,讓台灣發揮研發優勢、不在動畫產業中被邊緣化。
    2017/12/23 19:08
  • 苗縣犬貓送收容將收費 每隻3千元

    苗栗縣政府今天通過犬貓收容及處理收費標準,未來縣內飼主不擬繼續飼養犬貓送往收容所或因違反動物保護法強制沒入犬貓,每隻收費新台幣3000元。
    2017/12/19 18:17
  • 卡哇伊!上野動物園小貓熊香香 媒體前首度亮相

    6個月前誕生的貓熊寶寶「香香」今天首次在日本媒體鏡頭前亮相,盼望多時的民眾明日將可一睹這毛茸茸小傢伙的可愛模樣。
    2017/12/18 16:41
  • 火爆!違建遭拆 民跳腳:有這麼急嗎?

    基隆市府執行民宅違建拆除時,違規住戶獲報後趕到現場,眼看房子被拆了一半,還有一旁被搬出來的小貓小狗,竟火爆對拆除大隊開嗆!不過屋主違規在先,且早就被通知要限期改善卻遲遲不願配合,才被強制拆除。
    2017/12/13 17:38
  • 超療癒!6個月小貓熊香香 即將亮相

    東京上野動物園半年前誕生的小貓熊香香,現在體重已有12.3公斤,下週即將公開亮相,東京上野地區商店街已經全面瘋香香,所有商品都大打香香名號,動物園為了迎接來看香香的小客人,把園區改成全面禁菸。不過到明年1月底前,香香一天僅對外公開2個半小時、門票得事先抽籤,一天最多2千人,想要搶先一睹小貓熊廬山真面目還得要有點運氣。
    2017/12/12 21:15
  • 最狂要求又來!訂摩斯幫畫「這隻」 店員真的做了

    服務業的「服務至上」宛如金牌指令,但貼心的服務卻養出了百種「奧客」,甚至蹦出不少無厘頭的「要求」!繼之前有網友訂麥當勞時,要求店員幫忙畫小貓咪後,近日又有網友在用APP訂摩斯漢堡時寫下令人哭笑不得的要求,但店員依然「使命必達」成就達成。
    2017/12/06 21:24
  • 首隻在法國誕生小貓熊 命名為「圓夢」

    第一隻在法國誕生的小貓熊今天滿4個月,終於有了自己的名字。法國總統夫人碧姬.馬克洪今天出席儀式,揭曉了小貓熊獲命名為「圓夢」。
    2017/12/05 10:15
  • 首隻貓熊寶寶在法誕生 期待中文名字

    住在法國中部博瓦勒動物園的貓熊歡歡和圓仔8月間生下第一個孩子,這是首次有小貓熊在法國誕生。總統夫人碧姬‧馬克洪預定於4日前去探望,並出席命名儀式。
    2017/12/01 22:25
  • 大腦皮質神經元較多 狗比貓聰明

    動物學界經常爭論,到底是狗還是貓比較聰明?美國一項新研究發現,狗的大腦皮質神經元數量是貓的超過2倍,而科學家認為神經元密度,與智力等整體認知能力有關。
    2017/12/01 14:58
  • 「天然萌」咘咘好強愛面子 賈靜雯揭懷孕血淚過程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生活幸福,育有Angel、咘咘及波妞三個漂亮的姊妹花。擁有一雙大大眼睛、「天然萌」的咘咘早已是人氣爆高的最小網紅,圈了無數粉絲,不過近期出新書的賈靜雯,在書中自揭懷咘咘的血淚過程,剛出生時的咘咘,因為擠壓的關係臉部有些瘀青,氣息更微弱地如同生病的小貓,讓賈靜雯打從心底認定是不健康的孩子。
    2017/11/23 17:38
  • 教貓咪上廁所也是學問 從催便開始

    貓咪愛乾淨,但便溺要上對地方才得人疼,新北市動保處動保員說,教小貓上廁所也是學問,就要從餵食後催便開始,繼而還要耐心引導到貓砂並養成地點便溺習慣,才算大功告成。
    2017/11/21 17:40
  • 第三性網紅還擁帥男友+20萬粉絲 泰髮廊老闆娘不好惹

    寰宇電視台主播黃若薇,日前被爆和友人到泰國一間髮廊洗頭,未料最後卻不願付錢,氣的店家將開直播,將長達12分鐘的爭吵過程放上網路,甚至鬧上當地媒體。事後了解,與黃若薇發生口角的髮廊老闆娘,其實是泰國當地的「第三性網紅」,不但有個帥男友和超過20萬粉絲追蹤,可說是「人生勝利組」。 黃若薇日前和友人在泰國的一間沙龍內,因洗頭的價錢談不攏,和店家僵持不下,當時已經距離店內打烊將近一個小時,兩人卻猛划手機不願離開,還不時和店家火爆對嗆,當時髮廊老闆娘也出面向兩人說明,友人的錢可以不收,且也按照要求給已經洗好頭的黃若薇打折,從350元泰銖(約333元台幣)降價到250元泰銖(約238元台幣),兩人原想直接離開,但黃若薇被店家擋下,最後才付錢了事,不過整個過程早已被店家直播,放上網路。 黃若薇在沉寂一天的時間後,火速買了一隻小貓娃娃當作賠禮,帶著翻譯和友人,並找來許多台泰媒體,親自登門拜訪發生糾紛的髮廊,為自己「不了解地方風俗民情」致歉,而髮廊老闆娘隨後也將態度放軟,強調自己會再針對服務態度做改進,並向到場拍攝的媒體表示「OK,沒事了」,讓整起糾紛案件落幕。 整起事件發生後,名嘴Paul在16日上政論節目《54新觀點》時,提到自己也曾去過該間髮廊「Phoenix At One」消費的經驗。 他表示該店的老闆娘名叫Jax Phoenix,在泰國當地是非常知名的第三性網紅。平常會在臉書分享料理和美妝的教學,說話風格又直又嗆辣,對於時事也時常評論意見,個性非常的直率,粉絲頁就超過20多萬網友追蹤。也難怪這起「洗霸王頭」的事件發生後,她隨即號召員工開直播,當場成為國內關注的焦點,才會整起事件在台灣和泰國兩地發酵。
    2017/10/17 12:19
  • 療癒背後是「心碎」…貓頭鷹咖啡廳1年死7隻

    你也喜歡朝聖動物餐廳嗎?近年「貓頭鷹咖啡廳」在日本人氣急速攀升,小貓頭鷹療癒的模樣,讓人抵擋不了牠的魅力,吸引各國遊客前往朝聖。但這萌到融化的背後卻藏了令人心碎的真相,一名離職員工向日本媒體爆料,店內原本有30隻可愛的貓頭鷹,但1年內就死了7隻,殘忍的原因讓人不忍。
    2017/10/16 18:51
  • 過太爽!工作太忙託阿公顧貓 他接回反遭主子冷眼

    都是阿公養的啦!大陸一名網友將貓咪暫時託給在老家的阿公照顧,原先還擔心阿公和貓咪會無法相處融洽,未料等到他去接回貓咪時,赫然發現原本惹人憐愛的小貓已經進化成超巨大的胖貓,還死命抱著阿公不肯走,讓網友哭笑不得。
    2017/10/11 22:33
  • 上野動物園小貓熊命名 中日決定叫「香香」

    東京上野動物園迎來近五年第一頭小貓熊,在日本再度掀起貓熊熱,動物園為小貓熊公開募集命名,從32萬多個名字中,最後決定幫小貓熊取名「香香」。
    2017/09/26 19:32
  • 想帶浪貓看獸醫!報到第2天請假…她求解:會黑掉嗎

    才剛到新公司報到就要請假,會被同事討厭嗎?一名女網友在PTT發文,表示25日是她新工作到職的第2天,不過前一天晚上她撿到了一隻不到1個月的小貓咪,想要請假帶貓咪去看醫生,想問大家「這樣會被黑掉嗎?」引起網友論戰「看來妳想換工作了」。
    2017/09/26 13:48
  • 萌到破表! 小貓熊雙胞胎3個月大超可愛

    真的是萌翻了!動物園小貓熊有新成員,一公一母的小貓熊寶寶,已經三個月大了,雖然目前還不能見客,但動物園公布成長影片,可以看到,牠們步伐不穩,但已經很活潑好動,不少遊客都很期待牠們,正式亮相!
    2017/09/16 12:43
  • 台中動畫影展10月登場 143部作品入選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今年10月13日至17日在台中秀泰影城登場,中市府今天公布播映場次,有35個國家地區、143部作品入選,由台灣動畫「小貓巴克里」擔任開幕片,讓民眾搶先看。
    2017/09/07 16:11
  • 牠活著!小貓重傷被當屍掛樹頭 掙扎求呼吸…

    重傷小貓竟被有心人士掛在樹上等死!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30日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在廟前一棵樹上發現疑似「死貓掛樹頭」的民間習俗,有一隻小貓被裝在袋子中掛在樹上,等到志工到場後才發現,這隻被掛著的貓咪還活著!其中一隻眼睛受了重傷爆出,趕緊將貓咪救下來後,小貓急著掙扎想爬出袋子呼吸,讓志工都心碎直說「怎麼忍心」!
    2017/08/31 22:19
  • 韓國正夯破折號眼線?讓雙眼皮不再被吃掉!

    韓國現正夯的「破折號眼線畫法」,讓眼睛更有神、更自然?日系風的小貓眼,竟能讓眼睛看起來更圓亮?跟著彩妝天王Vincent老師一起學如何畫吧!
    2017/08/14 17:15
  • 日本小貓熊滿2個月 翻身、打哈欠超可愛

    日本上野動物園,今年6月誕生了小貓熊!目前貓熊已經64天大,身高44公分、體重也超過3000公克,上野動物園對外招募小貓熊的名字,結果光是透過網路命名的申請就超過25萬件,和6年前的徵名活動相比,增加幾乎6倍!
    2017/08/14 15:28
  • 卡哇伊! 日本上野小貓熊3公斤了

    日本東京都上野動物園大貓熊真真生下的小貓熊,11日時已重達3010.4公克,目前健康狀況良好,睡覺及爬行等可愛模樣今天曝光,園方將在9月下旬幫小貓熊取個好名字。
    2017/08/14 13:34
  • 外資面板大換股 買彩晶賣友達群創

    外資上週在面板股上出現「買小貓、賣老虎」的動作,根據台灣證券交易所統計,外資上週買超第一名是彩晶,反手賣超友達和群創。
    2017/07/31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