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小豬 結果共1,425筆

  • 《蒼蘭訣》團隊再推新作!虞書欣發聲力挺 楊超越演技獲讚

    由楊超越和丁禹兮攜手主演的甜虐輕喜劇《七時吉祥》,由夯劇《蒼蘭訣》團隊打造,開播還獲虞書欣發文支持,署名自己是隔壁的仙子小蘭花,楊超越、丁禹兮劇中意外必須經歷七次歷劫的,第一世歷劫竟然化身暴躁小豬和可愛小白虎,原本帥氣的「初空仙君」被叫成「豬空仙君」,讓全網笑翻,狂讚「超萌」、「七時吉祥版野豬佩琪」、「頭一次看到歷劫投的不是人」。
    2023/08/12 16:39
  • 郭彥均「半月軟骨碎光」椎間盤也出事!3病症纏身被醫宣告要開刀

    41歲藝人郭彥均今(10)日與黃沐妍(小豬)出席機能服飾品牌CRAFT開幕記者會,郭彥均很愛運動,2015年曾因打籃球導致右膝十字韌帶斷裂,即使過了8年,現在依然有在復健,「現在不跑比跑還要痛,跑不會痛,反而是我休息之後,血液一直往上衝,經過我膝蓋才會痛。不過一定要動,不動肌肉就會萎縮」,一旁的黃沐妍聽了也認同。
    2023/08/10 17:30
  • 小豬炸超狂肌肉「桃花跑光」徵友中 郭彥均虧:以為是女裝潘若迪

    藝人郭彥均、黃沐妍(小豬)今(10)日出席機能服飾品牌CRAFT開幕記者會,黃沐妍近日健身有成,參與健美比賽前操到體脂剩13%,賽後回到16%。她坦言變結實後,桃花越來越少,已經空窗一年多,「大家可能怕我會打人,我接觸最多人就是教練,我現在就是努力,幫我介紹一下」。
    2023/08/10 16:50
  • 專訪/黃沐妍體脂肪13%「節制飲食」曝光 每週練6天爆大肌嚇壞媽

    黃沐妍(小豬)日前參與日籍藝人夢多舉辦的夢想盃健身大賽,僅有體脂13%的她一現身,踩著12公分高跟鞋的她馬上成為眾人目光。黃沐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當初為挺夢多來參賽,原以為會是報名新秀,未料是參與專業公開賽,形容自己在健身界還是「砲灰」卻越級打怪,歷經2個半月的極致訓練,她對所有健身選手只有Respect,「很多時候會想放棄,心裡知道不可能贏,為什麼要去比,知道一定會很慘,頭洗下去就要去!」
    2023/08/03 13:12
  • 胸部以下全腿!李國毅辣妻「竟是羅志祥舞者」網驚:根本Lisa

    偶像劇男神李國毅2020年和交往16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曾是職棒啦啦隊Uni Girls成員的橘子,生下女兒後身材依舊相當火辣。近日羅志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橘子以舞者身分登台演出,她在IG曬出一系列辣照,惹火身材驚呆網友,直呼「胸部以下都是腿!」
    2023/07/31 11:32
  • 健身2月「體脂肪13%」炸出腹肌! 小豬罩杯縮水曝驚人訓練

    女星黃沐妍(小豬)昨(23)日參賽日籍藝人夢多舉辦的夢想盃健身大賽,賽前2個多月,她積極訓練,參賽時體脂肪僅13%,罩杯縮水3尺寸,大方在台上展現肌肉線條。雖無緣晉級,小豬賽後在社群上分享心境,自信表示:「站上夢想盃的舞台。我已經達到我的目標。這是我努力的樣子,我才不在乎你喜不喜歡我,因為只有我知道我有多堅持。」
    2023/07/24 11:14
  • 影音/演唱會在即!羅志祥曝母親病況 還原瞞病過程鬆口出院時間

     
    2023/07/24 10:14
  • 夢多認愛2年對象!砸千萬幹大事 女星穿小丁力挺「縮水3罩杯」激瘦

    日籍男星夢多(大谷主水)近期四處籌措資金,今(23)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第二屆2023夢想盃健身大賽,好友李沛旭、黃沐妍(小豬)以及西班牙型男佩德羅以參賽來力挺,小禎則是以贊助商的身分到場支持。夢多連辦2年比賽籌錢是一大挑戰,他透露去年耗資500多萬元,後來賠了100多萬,今年辦比賽花了近1000萬元,希望明年可以賺一些錢。
    2023/07/23 15:50
  • 心疼李玟驟逝!羅志祥憂鬱找出口 好友回「這句」從此不敢

    李玟(COCO)7月5日因罹患憂鬱症,不敵心魔離世,許多人看著平常陽光的她,背後卻隱藏著這麼大的痛苦,令人相當不捨。羅志祥(小豬)今(22)日出席潮流品牌GOTNOFEARS限定聯名記者會,提到李玟驟逝,他透露過去對方曾經上過好幾次節目,而且還模仿過李玟,他感嘆健康跟心情都很重要,遇到低潮要樂觀面對,只是平常都當別人心事垃圾桶的他,卻因為好友一句話,不敢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帶給別人。
    2023/07/22 15:02
  • 媽媽緊急住院!羅志祥驚見「這一幕」醫院門口愣住 吐:不好受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將於7月29、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羅媽媽卻在演唱會前夕生病住院,讓羅志祥相當緊張,趕緊回基隆醫院陪媽媽,今(22)日他出席主理的潮流品牌GOTNOFEARS 聯手泰國藝術家Benzilla推出「Make art no fear」限定聯名系列記者會,提到媽媽狀況,他透露4天後就可以出院,只當他到醫院時,停在門口想起過往爸爸過世也是在這個醫院,令他相當害怕。
    2023/07/22 13:25
  • 羅志祥安心了!曬媽媽病床照「進步很多」 最快這天出院 

    羅志祥(小豬)將於7月29、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但演出前夕,64歲羅媽媽卻突然病倒住院,狀況令人擔憂,今(18)晚他在社群報平安,表示「媽媽狀況又比昨天進步很多,謝謝大家關心。」小豬經紀人小霜也表示,羅媽有望在26、27日這兩天出院。
    2023/07/18 21:22
  • 羅志祥演唱會倒數!羅媽驚傳糖尿病併發緊急送醫 不吃不喝現況曝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將於7月29、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由於這是全新的表演,羅志祥格外重視,除了推出演唱會主題曲,挑戰舞蹈新高度,更不斷練習,就是為了給歌迷更好的演出,沒想到現在卻傳出羅媽媽生病住院,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給經紀人小霜,她透露羅媽為了怕羅志祥擔心,還隱瞞了2天,羅志祥也已經趕回基隆陪媽媽。
    2023/07/17 21:39
  • 走過低潮 羅志祥7月再攻小巨蛋!笑看負評喊冤:真沒蓋泳池

    「小豬」羅志祥延續去年北高兩場演唱會的氣勢,7月底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連唱兩場,除了舞台升級外歌單也更新。而他在接受TVBS專訪時聊到,經歷2020年前女友周揚青的「毀滅式分手」後的心情,認為有錯就該認,對於外界所有指教坦然面對,唯一想替自己解釋的就是,他真的沒有在頂樓蓋游泳池。
    2023/07/17 17:44
  • 羅志祥樂當時間管理大師 公布「3擇偶條件」:轉角遇到愛就接受

    羅志祥睽違20多年登上三立《完全娛樂》擔任嘉賓,他從20幾歲起走向主持之路,還曾與歐弟(歐漢聲)主持過早期的《完全娛樂》,主持群紛紛開玩笑要請「羅主任」回歸。羅志祥的新單曲〈Don’t be Late〉已在7月4日上架,他解釋曲名由來,自嘲要「管理好時間」、「不要遲到了」,相當幽默。
    2023/07/08 11:53
  • 獲新生!她巧手改造「真豬屍體」成小豬撲滿 2.4萬售出

    美國亞利桑納州(Arizona)一名女子4年前發現自己熱愛製作標本,近日突發奇想將小豬屍體做成「真豬撲滿」,不只賦予豬隻新生命,也吸引不少買家購買,平均一個售出350美元(約1萬新台幣);目前她已轉職成標本師,未來預計將製作更大隻的豬撲滿。
    2023/06/30 10:07
  • 老蕭求婚經紀人Summer  周杰倫曬「幸福彩蛋視角」脫口這句話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昨(27)晚認愛低調交往16年的經紀人林有慧(Summer),並宣布已求婚成功,獲得許多網友祝福。而求婚現場除了有羅志祥(小豬)、修杰楷及賈靜雯夫妻,天王周杰倫(周董)也帶著愛妻昆凌出席,周董更在社群分享老蕭的求婚彩蛋花絮,讓粉絲看到老蕭幸福又喜悅的一面。
    2023/06/28 10:49
  • 時隔3年!羅志祥回歸《娛樂百分百》 曝真實心聲:真的很懷念

    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先前和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交往9年,2020年女方拋震撼彈,除了宣布兩人分手,更爆主因是羅志祥和大量女性有親密關係,人設大翻車,重創演藝生涯,更淡出在先前主持的節目《娛樂百分百》,沉澱2年的時間過後,近期積極回歸台灣發展。今(27)日他在臉書上曬出進棚錄影的照片,畫面一出引發討論。
    2023/06/27 20:12
  • 驚!愛徒C.T.O出道5週年「突宣布3人退團」 羅志祥發聲

    男星「小豬」羅志祥親手打造的偶像男團C.T.O於2018年出道,昨(14)日慶祝出道5週年,怎料,官方無預警宣布今後團體改以3人團形式與粉絲見面,3成員退團,讓粉絲相當不捨。對此,羅志祥也親自發聲。
    2023/06/15 08:27
  • 和周揚青戴同款手環爆復合 羅志祥親上火線全說了

    羅志祥(小豬)近來新聞不斷,除被網友造謠想追越南第1美女芝芙,還有人發現他和前女友周揚青戴同款手環,猜測2人悄悄復合,今(6)日他受邀擔任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公益大使」,活動上否認復合一事,笑說:「那個(手環)我戴很久了!」
    2023/06/06 17:44
  • 跟男友飛日本!女星「晚上玩太嗨」 把床弄壞羞喊:真的好糗

    台灣女星黃沐妍(藝名小豬),曾擔任熱門綜藝節目《青春好7淘》、《愛玩客》主持人,也成為不少節目的常客來賓,任何話題都能毫不做作且大膽發表意見,收穫許多觀眾的追捧和喜愛。而黃沐妍近日更在節目中透露,因與男友出國過夜「玩得太嗨」,不小心把民宿的床弄壞,讓她直喊「真的好糗喔!」
    2023/06/05 13:23
  • 羅志祥復合周揚青? 網抓包「戴同款手鐲」燒上微博熱搜

    2020年,羅志祥(小豬)遭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爆料,他經常出軌搞「多人運動」,風流成性的一面害他演藝事業重創。自小豬復出後,他與周揚青是否復合受人矚目,然而,有大陸網友發現兩人近期曬出的影片中,皆帶著同款式的手鐲疑似復合,消息也瞬間燒上微博熱搜。
    2023/06/03 11:51
  • 被爆想追29歲「越南第1美女」 羅志祥親揭真相:消化不良

    羅志祥(小豬)復出後,代言、節目接不停,最近另籌備7月底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但近來卻遭大陸網友瘋傳,想追在陸綜《乘風2023》發光發熱的越南女星芝芙,讓小豬所屬工作室罕見回應。
    2023/06/03 09:51
  • 朱碧石洗腦歌+1!「水晶晶」藏諧音 嘻小瓜撞歌名道歉

    歌手羅志祥反串「朱碧石」,再出新歌〈水晶晶〉,開箱泰國多個美景,還與「泰拳天王」同框,巧的是藝人嘻小瓜推出的新歌,不只巧撞歌名,連整首風格概念都很相似,他立刻就跟小豬道歉。
    2023/05/17 19:19
  • 才宣布要攻蛋!羅志祥「這件事」成亞洲第一 再創新紀錄

    「小豬」羅志祥七月攻蛋連開兩場,即將在明(10)日中午12點開搶,不少網友摩拳擦掌準備搶票。今(9日)經紀公司透露演唱會主視覺設計師來頭不小,曾為國際知名饒舌歌手Young Thug、國際品牌Adidas合作,這也是第一次為亞洲藝人設計演唱會海報,讓羅志祥感到相當榮幸。
    2023/05/09 13:02
  • 羅志祥不藏了!搶先預告生日當天有「大事件」:7月是幸運月

    「小豬」羅志祥去年北高兩場演唱會大受好評,更是秒殺完售座無虛席,今年延續回歸氣勢,將於7月29、30日一連兩天攻蛋開唱,演唱會更選在自己生日當天,羅志祥表示,「以往我的演唱會基本上都會是在7月,因為7月是我的幸運月,也希望把我的幸運分享給所有來看我演唱會的朋友們。」羅志祥也預告為了更炸的舞台效果,這次舞台更砸重金全面升級換新,將會給大家不一樣的視覺衝擊!演唱會門票將於5月10日中午12點開賣。
    2023/05/04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