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小豬 結果共1,423筆

  • 王仁甫拒同台!孫德榮嘆唯一遺憾 掀羅志祥20年前鬧翻內幕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昨(18)日在社群上提到他的「孩子們」,點名羅志祥和歐漢聲:「我希望你們不要再為了保護我,而老死不相往來往來。你們若團結合作台灣的演藝圈,就會有不同的發展不同的火花。」對此孫德榮向《TVBS新聞網》表示,因羅志祥曾背叛離開,這20多年來昔日同門的孫協志和王仁甫和羅志祥已無交集,讓他不免遺憾,「我棺材都進三分之二了,我盡量活在當下,丟出畫面是希望他們有美好回憶,淡忘過去。」
    2023/11/20 07:00
  • 消失3年傳離婚復出!愷樂爆回鍋主持《娛百》 羅志祥成幕後推手

    女星愷樂早期以藝名「蝴蝶姐姐」出道,除了幼幼台外,亦參與綜藝節目錄影,2014年成為羅志祥旗下藝人後,事業發展來愈好,孰料,卻在3年前捲入羅志祥與前女友周揚青感情糾紛中,遭女方踢爆與男方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自此淡出演藝圈,不過,近日卻有傳言指出她將回歸《娛樂百分百》,且幕後推手竟是羅志祥,對此,電視台與內部工作人員都回應了。
    2023/11/16 11:35
  • 愷樂爆秘婚又離婚!好友莎莎疑早洩密 脫口這6字秒懂了

    40歲女星愷樂(簡愷樂)在2020年遭羅志祥(小豬)女友周揚青,揭穿與小豬背後偷吃,事業瞬間墜入谷底,代言、節目全部都丟了,她也識相暫停演藝活動,持續神隱至今;然而許久未有音訊的她,一有消息竟是已婚上海醫生,但現在又離婚恢單,有意返台再復出。而女星莎莎與愷樂交情甚好,日前被媒體問及對方感情狀況時,莎莎就脫口6字,如今憶起似乎是在偷偷洩露風聲。
    2023/11/15 11:08
  • 情路坎坷!愷樂驚傳秘婚又恢單 昔捲「豬揚情變」神隱3年

    「豬揚情變」之後,傳出愷樂最有可能會在《娛樂百分百》復出,包括小豬也有回鍋,但都不了了之;一夕之間丟了所有代言與商演活動,副業也受影響,事業瞬間歸零、慘到沒再露面的她,就連道歉聲明用了「~」也被嫌,加上現傳離婚,只能回到台灣老家另謀再起之路。
    2023/11/15 09:30
  • 愷樂爆美國祕婚!纏500億富二代 「一小時20通電話」慘被甩

    回顧過往情史,愷樂與還叫Ken的舊愛K. Swo交往時,本刊曾在某次KTV聚會中直擊兩人恩愛身影,只是後來也情變了。之後「豬揚情變」發生,K. Swo隔空向愷樂喊話:「只能說加油,不用去管別人怎麼說,反正妳(愷樂)自己在活的世界,就是別人再怎麼說妳都沒有差吧?」
    2023/11/15 07:45
  • 愷樂驚爆離婚!神隱3年傳遠嫁上海 恢單低調返台可憐內幕曝

    自從3年前被周揚青驚爆介入感情之後,愷樂退出演藝圈,幾乎呈現人間蒸發的狀態,有傳她離開台灣嫁給上海醫生。只是本刊接獲相當可靠的消息來源指出,愷樂已經悄悄回到台灣,甚至有意復出,更有一說稱她已婚變,恢單遭遇讓之前的親友都很擔心。
    2023/11/15 07:13
  • 羅志祥突發黑底白字文「公開重大消息」 無奈認:怕你們失望

    羅志祥(小豬)2024年1月7將在香港亞洲博覽館舉辦「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演唱會,這是他睽違8年與香港歌迷相聚,不僅他期待不已,就連粉絲也摩拳擦掌,備戰明(27)日進行搶票大戰,豈料售票開賣前一天他突在社群發布黑底白字文,更公開重大消息,引發粉絲熱議。
    2023/10/26 16:56
  • 照鏡子猛尖叫!羅志祥嚇壞「臉突然變這樣」 認了:原地嚇到

    男星羅志祥,綽號小豬,憑藉著精湛的舞藝和歌聲,受到許多鐵粉的支持,最近羅志祥進行了世界巡迴演唱,在加拿大溫哥華的他,昨(18)日一早起床,看到鏡子突然大尖叫!原因也曝光了。
    2023/10/19 14:30
  • 你從哪來的?左營小豬車陣中亂竄「人豬追逐」民眾搶認養

    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昨(17)日,一隻不知從哪裡來的小豬在車陣中竄逃,險象環生,而路過的熱心騎士見狀後立即報警並追捕小豬,上演「人豬追逐戰」所幸小豬成功被抓捕,不過目前小豬未有民眾出面認領,警方也呼籲,飼主放任禽、畜、寵物在道路奔走妨害交通已經違法。
    2023/10/18 12:12
  • 潘若迪機車舞觀看破800萬!「一堆大咖跟風」 募集全台跳起來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出全民運動舞曲《Here We Go》,單曲MV搭配「機車舞」一上架,就引發社群媒體跟跳風潮,潘若迪演藝圈一干好友隨他起舞,總共破70位藝人跟上旋風,合跳影片不到半個月已突破887萬觀看人次。潘若迪女兒「拉拉」幫老爸宣傳不遺餘力,到學校、安親班教同學;這股旋風也吹進幼幼世代,不少幼稚園、兒童YouTuber開始跳起機車舞,潘若迪開心表示,希望能藉由這首歌、這段舞蹈帶起全民運動風潮,讓大家透過簡單的律動,達到運動效果。
    2023/10/12 17:03
  • 啦啦隊女神爆「與羅志祥有關係」! 親吐甩開情傷真相

    職籃台啤雲豹啦啦隊「電豹女」25歲成員草莓(蘇云鈺),曾參與《正義的算法》、《網紅的瘋狂世界》等多部影劇演出,亮麗外表及姣好身材,加上一向正能量滿滿,讓她在IG收穫6.4萬人支持。日前她接受媒體採訪,驚爆在羅志祥(小豬)底下打工,更還原當初進他公司的來龍去脈。
    2023/10/06 16:26
  • 羅志祥緊牽母現身機場!驚見「神秘阿伯」相伴 3人關係曝光

    羅志祥(小豬)9月底砸百萬元舉辦員工旅遊,帶著羅媽媽、大伯、旗下男團C.T.O及工作人員們,一行24人赴日本沖繩度假4天3夜,大手筆租下海景飯店,讓大家放鬆、散心;本刊更直擊他們一行人出現在機場,大批人馬相當搶眼,其中還有小豬合作25年的經紀人小霜及她的兒女,小豬身為乾爸的寵溺之情也展露無遺。
    2023/10/04 07:39
  • 潘若迪機車舞掀網路熱潮!帶旺工作運 不到1週「吸10多場活動」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日前發表全民運動舞曲〈Here We Go〉,動感又洗腦的旋律與歌詞,搭配簡單易學的「機車舞」,單曲MV一上線,讓許多演藝圈好友主動力挺,就連「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綜藝天后」徐熙娣(小S)接力跟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留言大讚有趣又有渲染力,連帶吸引廠商詢問熱度,經紀公司「艾迪昇」總經理林志遠表示,這首歌好記又歡樂,絕對是尾牙、活動的絕佳表演,並透露不到1週已經有10多場活動來詢問合作,潘若迪笑說:「機車舞不機車,還會帶來好運。」
    2023/09/29 07:00
  • 指名吃「三隻小豬」!郭台銘逛夜市遇正妹 眼睛不知該放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將以獨立參選方式參戰2024,近期勤走行程,晚上跑夜市「吃播」與攤販、民眾互動,更常遇到熱情民眾合影,其中一名身材火辣的女性上前找郭合照,引起網友討論,更找出其就是在IG上擁有10萬粉絲的模特兒「余納斯」;此外,途中郭台銘在一家義大利麵店菜單上看到「三隻小豬」,郭也馬上喊「我要點三隻小豬!」。
    2023/09/20 16:34
  • 羅志祥媽媽也來看!工藤靜香隔30年開唱露美背 掀2千歌迷回憶殺

    工藤靜香已經出道36年,可說是風靡3個年代的全才天后,這幾年也積極布局復出,結束日本巡迴後,今(2)晚更是睽違30年在台灣開唱,嗨翻現場2千名粉絲,更有不少長輩級的歌迷一同到場,重溫回憶中的偶像。這次工藤靜香帶來現場樂隊演出,打造最原汁原味的日式舞台,甚至連小豬(羅志祥)的媽媽都到場支持!
    2023/09/02 20:37
  • 一截狗腿晃呀晃!他憂移工虐狗煮「香肉火鍋」報警 結局神展開

    不少養貓貓、狗狗的飼主會將自己的毛小孩當家人一樣心愛對待。不過近日在高雄市傳出一個可愛的誤會,原來是有民眾看到一名男子騎乘機車時,腳踏墊上的一個藍色大布袋不停地扭動,還露出一隻狗腿在那邊晃呀晃,就擔心小狗遭載走被虐待變成「香肉火鍋」,於是趕緊求助警方。事後員警順利找到騎車載狗的民眾,而結局也令人跌破眼鏡,原來是不是小狗而是「小豬」。
    2023/09/01 15:28
  • 郭台銘登外媒「想當總統的iPhone億萬富翁」 BBC分析1隱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正式參戰2024總統大選,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注,甚至英國廣播公司《BBC》刊出一則名為「想當總統的台灣iPhone億萬富翁」的報導,內文指出儘管郭台銘舉「三隻小豬」為例,呼籲團結打敗執政黨,但他的參選更有可能進一步瓜分泛藍陣營的選票。
    2023/08/29 23:13
  • 還記得他嗎?曾是唱跳偶像選秀冠軍 卻消失10年「近況曝光」

    歌手蔡宜軒10年前曾在選秀節目《超級接班人2》奪下冠軍以及最佳人氣獎,還被羅志祥(小豬)選為「創造力娛樂」第1屆練習生,為了能有自己的代表作,他今年特別飛去韓國,走訪BLACKPINK舞者老師的教室「YGX」以及網紅明星教室「1 MILLION 」實地學習,終於推出人生首張作品〈SWAG〉。
    2023/08/29 19:59
  • 羅志祥出大招!炫耀豪宅「新設備」 全網被激怒:太誇張了

    「亞洲舞王」羅志祥在今年7月底於台北小巨蛋連開2場演唱會,成功讓自己的人氣重返高峰,平時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們互動、展現親民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羅志祥日前就突然於Instagram發文,分享他居住的豪宅內部照片,不料家中的「超扯設備」卻意外惹怒眾人,令網友們一面倒怒批「太誇張」。
    2023/08/29 18:23
  • 稱台在野「自掘墳墓」 《BBC》評郭董參選:3隻小豬難勝大野狼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將獨立參選2024總統,讓台灣大選正式進入「四腳督」局面,引起國際關注。不少人都認為,此舉形同撕裂在野結盟,瓜分反對黨選票,《英國廣播公司》(BBC)也特別撰文分析,指郭董團結三隻小豬,擊敗大野狼(民進黨)的機率微乎其微。  
    2023/08/29 11:01
  • 特稿/郭台銘「霸總式」以戰逼和 三隻小豬咖啡還喝得下去?

    力促「主流民意大聯盟」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大陣仗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位,9月中展開獨立連署,霸氣總裁先前力邀藍白陣營喝「和解咖啡」,看似先禮後兵,實際卻是以戰逼和。只是失信紀錄連連的郭台銘,能否晉升「大哥」讓侯、柯雙雙信服?獨立參選的結果最終會否便宜了綠營賴清德?選民都在看「三隻小豬」究竟能否打敗「大野狼」。
    2023/08/28 18:38
  • 影音/羅志祥彩排「大破音」 自誇很幽默被吐槽走心

    2023/08/28 12:29
  • 三隻小豬喝咖啡有譜?柯文哲發言人認了 幕僚已展開行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發文稱,以開放態度與各黨領袖展開談話,後續又強調不介意坐下來喝咖啡,被外界猜測是否有意談在野合。對此,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就坦言,柯不排除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且幕僚已啟動相關討論機制。
    2023/08/25 11:14
  • 館長下跪求三隻小豬 柯文哲:他太憂國憂民 時間到會解決

    今(23)日為金門823戰役勝利65週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飛去金門展開一系列行程,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稱怕模糊活動焦點,於是決定只到台北忠烈祠、獻花致敬。被問到館長下跪求非綠「三隻小豬」整合,柯則笑回「不用啦,館長太憂國憂民,時間到都會解決」。
    2023/08/23 11:23
  • 郭台銘是披豬皮的野狼 媒體大咖爆這人贏了:大選已結束

    台灣民意基金會昨(21)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43.4%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以26.6%居次,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僅得13.6%墊底。前立委沈富雄就直言「賴清德勝選」,批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就是「披豬皮的野狼」,說要下架民進黨、做法卻有問題,認為侯不該跟郭喝咖啡,否則民調會繼續掉。
    2023/08/22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