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小蠻腰 結果共171筆

  • KIMIKO深夜現身加油站 小耍性感露蠻腰粉絲暴動!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過去曾為許多大咖藝人排舞,近年轉往幕前發展,擁有不少粉絲,時常會在社群平台上與大家分享生活點滴。今(29日)深夜現身在加油站自助加油,只見KIMIKO辣露蠻腰,讓不少網友暴動了!
    2018/10/30 00:03
  • 謝金燕深夜曬「男友襯衫」性感照 網噴鼻血暴動了!

    「姐姐」謝金燕擁有超高人氣,平時也常在社群平台上與大家分享生活點滴。日前七夕情人節時,曾發文哀嘆沒有情人可以放閃,只好分享自己的性感小蠻腰,幽默讓人會心一笑,也非常關注姐姐的感情。昨(3日)謝金燕又曬出「男友襯衫」性感照,跟粉絲們大玩「猜猜樂」。
    2018/09/04 10:56
  • 拐拐這樣進帳百萬 穿泳裝變美的秘密是...

    身材姣好的許萌希(拐拐),靠當網拍內衣模特兒走紅,去年簽了經紀公司成為何潤東的師妹。日前她以7位數替知名泳裝廠牌代言,還特地去峇里島取景,32D美胸及小蠻腰非常吸睛。只是被問到前男友邱昊奇與愷樂日前傳出緋聞,她忽然語塞,對於前男友的近況或是否會祝福新戀情,也都不願多談。
    2018/07/31 22:15
  • 小禎烤肉趴比基尼秀美胸 半裸助曬卻悲劇了

    藝人小禎(胡盈禎)去年底積極減肥,半年鏟肉37公斤,瘦身成果驚人,目前和女兒Emma在美國洛杉磯度假的她,日前分享高衩美腿照,驚艷不少網友,今(15)日和朋友在住處辦泳池烤肉趴,更換上火辣比基尼,大秀傲人上圍和小蠻腰,讓網友看完暴動「噴鼻血了」!
    2018/07/15 16:34
  • 隊長志效瘦身有成 TWICE秀小蠻腰跳舞

    行程滿檔的南韓女團TWICE魅力無法擋,才剛宣布啟動日本巡迴演唱會,緊接著又推出最新韓語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並首次針對夏天為主題,推出新歌MV,所有成員換上清涼熱褲、泳衣,還在海邊盡情熱舞,被形容是出道以來最性感的一次突破,許多成員更為了這次拍攝,特地控制飲食減肥成功。
    2018/07/11 12:19
  • 從100kg到50kg! 韓妹10招練出川字肌

    電影《醜女大翻身》真實上演,韓國有名長相甜美、身材姣好的正妹,曾經體重破百,是許多人口中的「恐龍妹」,但她憑著過人毅力,2年內成功減掉半個自己,現在體重約50公斤,而且她現在不只是瘦,搭配運動後更讓自己瘦得有線條,練出川字腹肌,展現小蠻腰。
    2018/07/04 13:29
  • 網紅割肉狂鏟89公斤 變身「爆乳小蠻腰」辣妹超勵志

    巴西一名知名網紅潔西卡(Jessica Valitutto)擁有傲人上圍,以及纖細的的小蠻腰,讓人相當羨慕,殊不知潔西卡以前曾是146公斤的胖妹,不僅行動不便,時常走沒幾步路就氣喘如牛,也威脅到她的身體健康,因此她下定決心靠著胃繞道手術,以及自己的努力,最後成功鏟肉89公斤,勵志故事被報導後引起許多人關注。
    2018/05/21 22:40
  • 捷運熱褲辣妹齊狂舞!網友怨「當周圍製杖?」

    捷運列車行徑中,突然3名穿著超短上衣、熱褲的年輕辣妹站起來手舞足蹈,露出白皙美腿、小蠻腰,跟著音樂扭腰擺臀,跳完一到站,3人立刻穿上外套下車,讓旁人好無言,看似快閃的活動,讓民眾抱怨3名女子的行為簡直就是「擾民」!
    2018/03/29 11:08
  • 吃薯條「腰瘦」不會胖!隋棠一日菜單曝光

    藝人隋棠嫁給老公Tony後,一連生了一子Max和一女Lucy,儘管連生2胎,隋棠仍保持窈窕體態。近日她出席活動時露出小蠻腰,就連腹部都隱約看出人魚線,超不科學的「腰瘦」身材令人羨慕。隋棠受訪時透露其實自己不會特別避吃什麼東西,就連高熱量的薯條也會吃,但她強調「大量運動」和「吃得健康」是維持體態的重要法門。
    2018/03/15 16:12
  • 周子瑜超短裙直逼大腿根部 勁歌熱舞險走光!

    韓國女團TWICE氣勢無法檔,代言一個接一個,人氣紅不讓。日前她們出席遊戲公司舉辦的粉絲見面會,9位成員一致穿著中空露肚裝及超短裙,性感露出小蠻腰及纖細美腿。只是,擁有170公分高的周子瑜,在演出過程中幾度差點走光,就連坐下訪談時都得用條毛毯遮住大腿,讓人替她捏把冷汗。
    2018/03/13 11:50
  • 楊丞琳、范冰冰、唐嫣、春夏出席LV巴黎大秀 四美競艷

    女星范冰冰、楊丞琳、唐嫣、春夏受邀出席LV春夏巴黎大秀,四人的穿搭成為秀場亮點之外也掀起粉絲討論誰最美,各有擁護者,最多人投給唐嫣,認為她有一雙大長腿搭配小蠻腰,百變風格跟身材一絕K.O.其他女星,有種「莫名的高級感」。
    2018/03/07 10:00
  • 怵目! 準新娘阿嬌曬刮痧血背 網友歪樓關注小蠻腰

    準新娘TWINS成員阿嬌曬出一張血背照,並寫道:「請問這是人的背嗎?太誇張了!整塊皮好像給撕掉了一樣」,說自己痛到爆炸,不少網友驚訝真的慘不忍睹之外,還有人擔心地說「這刮的太狠,造成皮膚損害,嚴重會導致急性腎衰竭」,更多人是替阿嬌呼喚未婚夫、「醫界王陽明」賴弘國。
    2018/02/26 15:33
  • (有影)可以撥開嗎?蔡依林黑色蕾絲斗篷上衣性感開唱

    歌手蔡依林14日在成都《WE愛巡迴演唱會》演出,每回開唱表演服裝絕不重複的她,身穿一襲黑色蕾絲上衣搭配黑色小可愛,小蠻腰若隱若現,吊出不少粉絲吶喊「可以撥開嗎?」蔡依林一出場就演唱《大藝術家》、《倒帶》等,成功炒熱氣氛。
    2018/01/16 09:46
  • 鄧紫棋甜嗓改編聖誕歌  粉絲爽喊:妳就是禮物!

    香港歌手G.E.M. 鄧紫棋前晚(23日)在大連舉辦「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和上萬名粉絲提前共度聖誕節。當天鄧紫棋不只頭戴聖誕帽,露出性感小蠻腰,更現場彈唱自己改編填詞的經典耶誕歌曲《Last Christmas》,不少沒到現場的粉絲聽完都驚呼「唱得甜死人」、「心都融化了」!
    2017/12/25 15:44
  • 娃娃機盜版猖獗! 警抓「仿冒」藍芽音響、公仔

    夾娃娃機超夯,尤其是藍芽喇叭跟公仔,但小心盜版猖獗。俗稱「小蠻腰」的藍芽喇叭一顆成本大約是750元左右,正版代理廠商發現小蠻腰被不肖業者仿冒,在娃娃機圈內大量流通,而且盜版的售價還比正版貴40元!氣得廠商到警局提告侵權,警方持搜索票上門抓人!
    2017/12/16 19:29
  • 怪物新人「安那」狂舞技電全場! 透視薄紗秀性感蠻腰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15日)起連續三天盛大登場,演唱會來到第二天,卡司陣容依然非常強大,節目一開始就由「怪物新人」安那熱鬧揭開序幕,她身穿一襲帥氣夾克,上衣則是露出性感小蠻腰,若隱若現讓網友直呼:「很性感!」
    2017/12/16 18:16
  • 光棍節放閃認愛! 阿嬌依偎「醫界王陽明」甜出汁

    就在大家瘋狂於1111光棍節的大血拼時,沈浸在愛情喜悅中的阿嬌(鍾欣潼)眼中哪有便宜需要撿?只有親密愛人: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健壯身影啊!這位幸福的36歲熟女,在今日下午3時左右,於個人IG上po出兩人情侶檔的相依偎親密合影,大肌肌與小蠻腰的超速配配對,除了甜到出水的幸福,沒有第二句話可說。
    2017/11/11 17:54
  • 歐陽妮妮瘋狂健身 大曬小蠻腰.馬甲線超吸睛

    21歲的藝人歐陽妮妮,經常在IG分享自己的美照,最近的她更是勤於健身,常常曬出健美運動照,告別過去「胖女神」封號,追求好身材,完美馬甲線更是辣翻粉絲,讓大家直呼眼睛吃冰淇淋。
    2017/08/08 11:50
  • 70公斤的胖女…越南正妹減肥27公斤 擁21吋螞蟻腰

    對於絕大多數的女生來說,都希望能擁有魔鬼身材,因此都會透過運動和節食等方式減肥。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名越南正妹的照片,她擁有僅21吋的小蠻腰,不少人都稱說她的腰身根本就是「螞蟻腰」。但她並非天生就這樣,原本她一度是70公斤的胖妹,最後下定決心瘦身有成。
    2017/06/07 16:14
  • 王心凌性感露腰辣翻!「真的不官腔」太忙先不談愛

    2017 hito流行音樂獎4日將在臺北小巨蛋登場,擔任表演嘉賓的王心凌今(2日)下午穿著短版T恤,露出纖細小蠻腰,還有些許腹肌現身彩排。 不過被問到感情,說目前心情已調適,但最近工作真的太忙了!沒時間想太多,但不排斥認識新朋友,只是還沒這麼快接受下一段戀情!  
    2017/06/02 19:53
  • 24腰女模偷吃早餐 遭嫌腹凸取消走秀

    丹麥一名20歲模特兒,身高178公分,體重不到45公斤,還有著24吋小蠻腰,沒想到最近到日本東京參加走秀,卻被該品牌嫌棄,小腹太大太凸又不夠瘦,要求24小時登台前只能喝水,但她實在太餓吃了早餐,隨後就被取消走秀。
    2017/05/22 12:30
  • 蔡依林露小蠻腰迎孔劉 邰智源反串釣出天后來留言

    韓國超人氣男星孔劉4月即將來台舉辦見面會,不僅粉絲們期待,連天后Jolin蔡依林也大方表示非常想去見「歐爸」!她日前在臉書上po出一張自拍照,疑似將運動內衣背心外穿,配上短版帽TEE,露出23吋小蠻腰,帥氣又性感!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紛紛慫恿「姊就穿這樣見孔劉!」
    2017/03/30 15:56
  • 除肋骨變小蠻腰 瑞典麻豆整成卡通人物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越來越多人利用整形變美,不過可要小心整過頭。瑞典一名模特兒因為太喜歡卡通人物潔西卡兔子,多年來動了上百次手術,隆乳、隆臀、豐唇、甚至拿掉6根肋骨,讓自己跟潔西卡兔子有一樣的外表,最近還去動虹膜變色手術,從頭到腳變了一個人,連她的母親都說不喜歡女兒變成這個樣子。
    2016/11/29 00:09
  • 露胸露腰都不行! 陸電玩展「最嚴禁露令」

    號稱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電玩展─chinajoy,在上海登場,連續14年舉辦,規模更大,對於showgirl的清涼尺度,也祭出最嚴的「禁露令」,繼去年禁止露出2公分以上的事業線後,今年更嚴了,除了不能露胸之外就連小蠻腰也得包緊緊。
    2016/07/29 17:10
  • TWICE代言運動品牌 周子瑜咬唇露小蠻腰

    休閒時尚品牌NBA Style日前宣布全新一季的代言人,就是由JYP的女團TWICE出任,最新宣傳照也曝光,台灣女孩周子瑜穿著紅色嘻哈風流蘇洋裝搭配運動頭帶、護腕,甜美又充滿活力
    2016/03/11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