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小蠻腰 結果共171筆

  • 天籟小康妮20歲了!秀超緊比基尼「深V蠻腰」辣翻粉絲

    英國天籟美少女小康妮(Connie Talbot)2007年登上選秀節目《英國達人秀》,當時年僅6歲的她以一曲〈Over The Rainbow〉在全球爆紅,最後勇奪當屆亞軍,讓觀眾印象深刻,如今一轉眼小康妮已是20歲的性感正妹,不僅歌聲依舊甜美,身材也越來越火辣。
    2021/05/09 04:52
  • 久坐族也能擁有小蠻腰!懶人4動作擊退側腰贅肉

    長期坐著、缺乏運動,腰部一圈肥肉都放肆長到背後去啦!這不僅會讓妳穿衣服不美觀,視覺看起來也非常臃腫肥胖。夏天來了想穿上短版上衣,擁有迷人腰線,那就靠居家4動作,一起來消後腰脂肪及側腰贅肉吧!
    2021/05/08 04:30
  • 趙薇火辣身材不科學 獨創「清腸特餐」月瘦12公斤

    「小燕子」趙薇日前在微博上秀出一組超美時尚照,其中一組雪白透紗人魚尾禮服幾乎全裸,隱約露出翹臀和小蠻腰超性感,完美襯托出凹凸有致的曲線。絕美背影讓粉絲們喪失語言能力,不斷大呼「太美了」、「好驚豔」、「一笑傾城的美人魚」,紛紛敲碗想看正面。
    2021/04/22 23:00
  • 每天只要10分鐘 女星靠「1招」秒消產後小肚腩

    已經懷有二胎的Janet,依然挺著肚子上山下海,真的是最強孕婦無誤!現在雖然已經胖了十幾公斤,但四肢依舊纖細,不經讓人回想起之前她在生完第一胎時,靠睡前10分的「橋式運動」瘦回26吋小蠻腰,快一起來研究一下這個神奇的運動。
    2021/02/04 18:08
  • 王心凌露蠻腰開唱 與伍佰嗨跳《你是我的花朵》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晚睽違五年在小巨蛋開唱,開場帶來《愛你》等一連串經典快歌,更大露小蠻腰和美背,讓一萬名歌迷嗨翻了!嘉賓則找來搖滾天王伍佰,一起合跳《你是我的花朵》,再度炒熱全場氣氛。
    2021/01/02 23:32
  • 金馬57/紅毯最美謝欣穎 自製「消腫神水」喝出小蠻腰

    今年以《怪胎》入圍第57屆最佳金馬獎女主角的謝欣穎,一襲白色復古風的長袖洋裝,下身細緻百褶裙展現出清新俏麗感,不只Kevin老師大讚仙氣十足,更被時尚教主藍心湄大讚腰線比例超好、超纖細,直接封為本屆「紅毯最美」。謝欣穎超狂的腰線比,可是平時在飲食和運動上慢慢累績而來,尤其是隨身攜帶的「消腫神水」更是功不可沒。
    2020/11/21 20:50
  • 擁有「小蠻腰」不是夢 4分鐘虐腹操找回馬甲線

    長時間久坐,下腹往往比會囤積更多脂肪,所以想要擁有超級小蠻腰,下腹訓練是關鍵。想要加強下腹部核心力量,可以針對腹直肌中的上腹和下腹以及腹外斜肌進行刺激訓練,8個Tabata練出馬甲線,從基礎再加一點挑戰,越慢發力感越強,不用任何器材就能在家做。
    2020/11/16 15:45
  • 隔4年回歸小螢幕! 全智賢出演《屍戰》外傳

    韓國女星全智賢,睽違4年準備回歸小螢幕,將出演《屍戰朝鮮:雅信傳》和《智異山》兩部新戲,二胎產後身材非常好的她,在廣告還秀出小蠻腰;同樣生完第二胎的日本女星北川景子,產後2個月就公開亮亮相宣傳電影,除了些許圓潤臉蛋,身材和產前沒什麼變化。
    2020/11/03 13:50
  • 十天瘦3公斤 舒子晨分享「不運動減脂菜單」

    擁有一雙纖細長腿和小蠻腰的舒子晨,時常在Instagram上大方分享瘦身運動,引發許多粉絲羨慕她的好身材,不過,除了運動外,飲食控制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她曾表示,有一段時間沒運動,僅靠「減脂飲食」,就讓她10天減下3公斤,體脂更是降了1.3,瘦身效果相當驚人!
    2020/10/23 20:06
  • 45歲李玟曬「極致S曲線」秀腹肌 網驚:20年沒變老

    45歲華語天后Coco李玟出道26年魅力不減,不僅擁有歌后級的實力派唱功,她對身材管理也是相當嚴謹,李玟日前剛抵達上海便先自我隔離,她也曬出隔離期間的健身辣照,超狂S曲線讓不少年輕粉絲驚呼「20年前就這麼美,讓我無地自容!」
    2020/10/22 17:23
  • 監委公聽會僅2立委 學者:把我們當猴子耍

    今天上午立院召開,監委同意權案公聽會,審查小組中的8位立委,卻只有國民黨的陳以信,一開始就入座,鍾佳濱也隨後到場,學者不滿只有兩人出席,怒嗆不要把他們當猴子耍,而在場外守議場的民進黨立委,則是用各種方式消暑,其中賴品妤更是穿中空長洋裝,露出小蠻腰。
    2020/07/13 20:03
  • 婚紗女王70歲曬照 美腿如少女驚翻網友

    知名華裔婚紗設計師Vera Wang最近PO出近照,大秀小蠻腰和美腿,肌膚看來也相當緊緻,讓人難以相信她已經70歲了!不過55歲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卻被拍到身材有些圓潤發福,不拍片期間似乎有些走樣。
    2020/05/06 12:07
  • 婦女節分享「三八政策」 半百蕭薔秀凍齡超軟Q照粉絲驚

    51歲的女星蕭薔,過去有「台灣第一美女」的封號,近年把演藝事業的重心都放在大陸。前2天是「三八婦女節」,蕭薔過去有著名的「三八政策」,分別是八小時工作、八小時睡覺和八小時談戀愛,但隨著新冠肺炎的疫情提高,現在則是改為24小時抗疫。
    2020/03/10 11:38
  • 謝金燕辣曬性感馬甲線 45歲吐真實心聲:為了紅很久

    電音天后謝金燕先前以跳針舞曲《姐姐》入圍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成為跨年演唱會收視高峰。然而,私底下的她對自己其實相當嚴格,日前自曝「為了紅很久…每天都逼死自己…」並曬出性感馬甲線,讓不少女粉絲也自嘆不如。
    2020/03/09 08:54
  • 林明禎「太腰瘦」 22吋螞蟻腰耳機線纏2圈還有剩

    來自大馬的女星林明禎,因為擁有甜美的外貌、以及超級傲人的好身材,被封為是「真人版娜美」。日前她接受網友提出的「耳機挑戰」,將耳機線纏繞在腰部2圈。大家看到她的22吋纖細小蠻腰都驚呆了,竟然給她新的封號「耳機腰!」
    2020/03/04 12:52
  • 趴床洩堅挺蜜桃臀不夠!雞排妹2019最後一脫網全服了

    26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憑火辣身材和敢說敢露風格廣受喜愛,去年她又推出「全裸不露點」的大尺度寫真集造福粉絲。只是近來一張雞排妹趴床辣露小蠻腰和堅挺蜜桃臀的照片,遭網友質疑「修太過」,雞排妹除了曝光拍攝要訣回擊,更大方放送「極品雙球」性感照,2019最後一脫讓網友全服了。
    2020/01/02 09:39
  • 女神主播辣曬緊身中空裝 網激喊:好腰瘦!

    前美女主播吳依潔外型甜美,為昔日台大五姬之一,她2014年閃嫁旺旺集團創辦人蔡衍明的姪子蔡紹仁,並陸續生下2個女兒,婚後鮮少在媒體前公開亮相,夫妻倆感情如膠似漆,也令女方坦言有再拚第3胎的打算,希望能在35歲以前達成目標。她日前也在臉書曬出近照,姣好身材被不少網友們大讚!
    2019/11/05 13:41
  • 今年首穿泳裝!周曉涵辣曬酥胸小蠻腰 性感程度破表

    女星周曉涵不僅外型甜美,穠纖合度的好身材時常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她日前更在Instagram上傳一系列性感泳裝照,雪白上胸搭配纖細長腿,也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2019/11/02 17:16
  • 同居ing?男友甜摟許維恩小蠻腰 恩愛畫面曝光

    藝人許維恩外型姣好,自2017年底與林柏昇(KID)分手後,便傳出無縫接軌馬來西亞籍的師弟呂銳,兩人先前還被爆出在台北同居,雙方起初否認戀情,但呂銳於今年5月突然在個人社群曬出頭靠著許維恩的甜蜜合照,被視為正式認愛。兩人日前被媒體拍到,呂銳甜蜜摟住許維恩,大秀恩愛,小倆口緊接著一同搭車返回女方的住處,也悄悄證實同居傳聞。
    2019/10/02 09:30
  • 嫩模勾身家9千億富二代夾娃娃 豪門夢碎重操舊業

    24歲日本女星佐野雛子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F罩杯豪乳加上20吋小蠻腰,在寫真界享有高人氣。去年佐野雛子被拍到與身價9千億的中國富二代王思聰約會,時隔1年她在近日身穿比基尼回歸寫真界,大尺度解放性感。由於七夕時王思聰被拍到疑似另結新歡,網友認為佐野雛子是因失寵才「重操舊業」。
    2019/08/22 19:52
  • 53歲劉嘉玲曬倒立照 「從不相信懶洋洋的自由」

    香港女星劉嘉玲儘管年過半百,仍保養得宜,平時就熱愛運動。日前她在IG曬倚牆倒立照展現好體能,還露出小蠻腰,讓網友大讚女神。
    2019/07/24 10:53
  • 愛妻員旅傳比基尼辣照…夫抱怨炫耀鬼 網嗨翻暴動

    夫妻結婚生子後,照顧孩子的責任可不是只落在女方身上,男方也要幫忙照顧。但最近有人夫發文抱怨,愛妻到峇里島員工旅遊,放他自己1個人在台灣照顧2個孩子。原以為這樣子就算了,沒想到妻子竟傳了一張泳裝照,主角是她和2名女同事,趁機向丈夫炫耀。不料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笑稱「你才是炫耀鬼吧!」
    2019/06/18 22:25
  • 方志友產後甩7公斤! 尺度大開秀小蠻腰

    28歲的方志友現在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婚後幸福美滿,而最近她曬出一系列深V性感鏤空泳裝照,大秀雙側S型腰線,讓粉絲們驚艷不已,她透露自己靠著運動、飲食克制和代謝輔助食品,產後體脂成功從37%降到20.6%。
    2019/06/13 12:01
  • 韓冰穿小褲褲登雜誌喊話老爸 王世堅羞喊:不想被說性感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因為大方得體的態度和姣好外型人氣頗高,近日她登上時尚雜誌,不僅擺出魅惑神情辣露小蠻腰,還大玩「下半身失蹤」,性感寫真大獲好評。昨天(14日)韓冰在臉書上為老爸平反,直呼韓國瑜並非「最後一個知道的」;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看到這組辣照又害羞了,大讚韓冰和女兒一樣漂亮。
    2019/04/15 10:14
  • 女同學上課這樣穿…秀螞蟻腰雪白美背 男同學:怎麼專心

    前方女同學穿得如此火辣,這要其他男同學怎麼專心上課呢?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照片,一名女學生在課堂上大秀自己的「螞蟻腰」,就連穿著也十分火辣大膽,但從照片中看到,他身旁的同學似乎大概是國、高中生左右,年紀大約15、16歲,這樣的穿著引發爭議;無獨有偶,最近也有台灣男網友分享,提到自己上課時發現前座女同學竟然秀出美背,蕾絲內衣也清晰可見,讓他上課無法專心。
    2019/04/11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