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小蟲 結果共200筆

  • 慎入!釋迦佈滿「密集白點」 網驚:以為是菠蘿麵包發霉

    小心密集恐懼症發作!近日1名男網友發文表示,準備要吃釋迦的時候,看到上面佈滿白色點點,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一隻隻白色小蟲,讓原PO頭皮發麻,直呼「現在連胃口都沒了」,網友看完也覺得超噁心,其中有專業網友分析,一隻隻的白色小蟲是介殼蟲。
    2019/08/20 20:10
  • 左耳見「蟑螂觸角」…花850元掛急診 醫道真相他傻了

    有些時候,人的耳朵常會有異物侵入,像是小蟲、蟑螂等,最近有男網友發文分享,他提到自己睡夢中疑似蟑螂鑽進耳朵,其中左耳奇癢無比,試圖拿棉花棒掏耳朵,屢屢聽到耳朵內有喳喳的聲音,拿起手機拍照時發現一根觸角,於是立刻到醫院掛急診。沒想到醫師看了之後,答案竟然是頭髮,讓男網友直呼「天啊~這根頭髮花了850元的急診掛號!」
    2019/08/18 13:07
  • 火鍋見白蛆蠕動 店員辯稱菜蟲…鍋拿開畫面更噁爛

    太噁心啦!大陸浙江一名劉姓女子和朋友到火鍋店用餐,卻發現熱湯裡有「白色小蟲」緩緩蠕動,店員辯稱是「菜蟲」,但願意幫她們更換新的一鍋,沒想到鍋子拿起來後,電磁爐旁竟爬滿白蛆,連店家都無法解釋這滿滿的白蛆是從哪來的。
    2019/07/16 17:12
  • 不明紅蟲在枕頭上孵化 網友嚇歪要他快找出另4隻

    床上出現10隻紅色小蟲,但不少網友看完卻驚呼「快找出另外4隻!」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一張照片,只見枕頭上共有10隻紅色蟲子,就怕小蟲對孩子的皮膚產生不好影響,因此上網求助其他網友該怎麼辦?
    2019/06/11 21:08
  • 肚皮布滿密麻「紅色小蟲」 她淚貼0修圖照…網直呼偉大

    雖然妊娠紋是成為母親的幸福證明,但仍有不少孕婦因此而煩惱。1名懷孕將近38週的媽媽,因為各種不適症狀導致睡不好,她便起床拍下自己「最真實的樣子」,只見她的孕肚上布滿妊娠紋,她也忍不住感嘆「當1個女人願意幫你生孩子時,你應該偷笑…並且好好珍惜」。
    2019/05/23 16:57
  • 爽吃海鮮野味 下一秒「活蟲狠咬」胃痛爆

    1名剛從大陸回國的年輕女性,日前吃完晚餐突然感覺上腹劇烈疼痛,緊急送往醫院求診,就算院方施以嗎啡類止痛藥仍不見稍緩,後來轉至臺安醫院胃腸科門診,經胃鏡一查,赫然發現有隻白色近透明的小蟲,正死死咬女子胃壁不放,原來是患者當晚吃海鮮野味沒處理好,才連活蟲也一同吃進肚中。
    2019/02/02 17:18
  • 韓營養午餐工廠曝光 小蟲狂飛、鳥毛亂入泡菜

    南韓京畿道最近查驗220間學校營養午餐工廠,卻發現工廠不僅環境髒亂,廚房牆壁發霉、食材使用過期品、製作泡菜的機器裡還查到有鳥毛,共有31間不符規範,讓京畿道知事撂話,再拿食物開玩笑,就等著家破人亡。
    2018/12/13 11:28
  • 別救我了!孝女患罕病剩19公斤「每天有千隻蟲在啃我」

    「別救我了,省點錢吧!」這句話竟出自一名13歲的學童身上,得了罕病的徐夢婷,病發時全身又痛又癢,有如成千上百隻小蟲齊咬,抓了會受傷不抓更難受,令她相當崩潰,而她的家境不優渥,沒有多餘的錢可以治療,且此罕病仍無有效療法,讓一家人身心陷入谷底。
    2018/08/05 21:31
  • 任賢齊崩壞暴肥16公斤 「油膩大叔」模樣嚇壞好友

    52歲男星任賢齊出道多年,近年將重心轉移到戲劇上,最近傳出他為新戲刻意增胖,1天狂吃6餐,5月中出席活動時還透露體重已超過90公斤,截至5月底已暴肥16公斤;日前任賢齊到音樂人小蟲的錄音室探班,胖到眼睛只剩1條線,連好友小蟲都忍不住驚呼「你哪位啊?」
    2018/07/16 16:21
  • 全城懸賞抓蟲 被咬傷恐染「新型愛滋病」?

    找蟲!全城懸賞找這種小蟲!大陸廣州疾病預防控制中心5日發文,呼籲民眾一起捕捉一種名為「錐蝽」的昆蟲,且每隻懸賞8元人民幣(約台幣40元),廣州疾病控制中心表示被這種蟲咬可能會得「新型愛滋病」,對人體健康將造成不可逆的傷害,引發民眾關注。
    2018/07/07 16:14
  • 可怕!1家3口被「這種小蟲」咬 2人竟相繼喪命

    由於時值夏天,戶外活動的民眾也開始增多,不少人出遊習慣選擇樹木、草叢較多的陰涼處躲避太陽,但同時一定要慎防藏在暗處的「這種小蟲」,大陸日前1家3口開心出遊,卻因不慎被此蟲咬傷,2人不幸相繼過世。
    2018/07/03 21:40
  • 促成川金會 南韓總統文在寅一夜無眠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會面,南韓總統文在寅在美朝2地奔波,穿針引線今天終於讓他等到這一天,他說他興奮到一夜都無法成眠,川金會國際上大多給予正面評價,尤其是南韓的民眾全都守在電視機旁觀看,即使隔天就要舉行地方選舉,也完全感受不到選舉氣氛。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則是再次呼籲北韓釋放日本人質。這次川金會還有一個特別開心的人,就是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他和川普與金正恩都是好朋友,說到過去5年來他為北韓奔走,希望促成金正恩與美國對話,所遭受的委屈和威脅時忍不住激動落淚。
    2018/06/12 20:53
  • 川金會終於成真! 小蟲羅德曼受訪激動落淚

    歷史性川金會面,稍早之前已經在新加坡登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好朋友前NBA球星羅德曼,稍早之前接受CNN訪問,表示5年前他到北韓時金正恩就告訴他,他願意見美國總統,但當初歐巴馬完全不理會,說到激動處,羅德曼還一度落淚。
    2018/06/12 10:45
  • 半夜全身癢!掀被見「蟲卵整齊排列」 網勸:千萬別打

    日前有名網友半夜睡到一半覺得全身癢,以為是蚊子順手拍死好幾隻,後來覺得手感不對,開燈掀被看發現許多黑色的圓形小蟲,而且還找到密密麻麻的白色蟲卵,嚇得他發文求助「這到底是甚麼東西?」
    2018/04/25 17:21
  • 吃到沒熟豬肉!男抽搐麻木 竟是腦袋裡長滿蟲

    中國大陸廣東省一名50歲劉姓男子,16年來飽受視力模糊、抽搐、頭暈等病痛折磨,近日甚至出現肢體麻木無知覺的症狀,經醫生檢查後發現,劉男的腦袋及腿部肌肉內,長滿了一隻隻的小蟲,醫生認為可能跟劉男吃了未煮熟的豬肉有關。
    2018/04/18 13:43
  • 噁!發霉黑點密布 女撬開地板驚見萬蟲蠕動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張姓女子,日前發現家中的木頭門框和地板陸續發黑,原先以為只是潮濕發霉,但近期發黑狀況卻與日俱增,甚至有好幾隻小蟲子竄出來,因此張女便請專業人員翻開地板檢查,赫然發現發黑的地方,竟藏了成千上百隻白蟻,整間屋子宛如「蟲屋」。
    2018/04/17 17:02
  • 羅德曼預言北韓開放 網友:該得諾貝爾獎

    北韓有意與美國談判,多次訪問北韓的NBA退役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受到網友稱讚「該得諾貝爾獎」,但也有人語帶嘲諷問「特洛伊木馬的韓文怎麼說」。
    2018/03/10 09:59
  • 尿布包裝內有蟲! 業者:疑運送儲存不當

    高雄一對新手爸媽日前拆開尿布使用,發現底部大量的小蟲子爬來爬去,他嚇到不敢用,並打電話向業者反應,但業者表示,尿布生產過程中必須120度高溫殺菌,也都是在密閉無塵空間製造,不太可能是生產線出問題,不排除是運送過程中,或是通路存放時出狀況,導致有小蟲入侵,目前雙方已經達成共識,要將尿布送交原廠化驗檢視,也提醒消費者存放得避免潮濕環境。
    2018/02/27 18:43
  • NBA小蟲羅德曼酒駕 被捕後獲釋

    前美國職籃NBA球星「小蟲」羅德曼昨晚在加州因酒駕被捕,拘留一晚後已於今早獲釋。
    2018/01/15 10:11
  • 羅德曼脫口說:金正恩可能是瘋子

    前美國職籃NBA球星「小蟲」羅德曼上美國脫口秀節目「深夜秀」(TheLate Show),談到幾次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親密接觸時,坦白說他「可能是個瘋子」。
    2017/12/16 14:37
  • 也太多了!清蒸檸檬魚 驚見疑似小強6隻

    高雄一對情侶到吃到飽日式料理店慶生,點了泰式檸檬魚,卻發現魚肉上有6隻小蟲在蠕動,嚇得立刻跟餐廳反應,但餐廳只口頭道歉,並賠給他們一杯70元清酒,讓他們很難接受,餐廳事後出面說明,這是個案,魚肉上面是果蠅,可能天氣太熱,又遇上當天大停電,才讓果蠅上了餐盤。
    2017/08/17 17:53
  • 鋪「木屑」當滑梯緩衝區 雨後長菌菇、小蟲竄

    大部分的公園遊戲區都會鋪設「橡膠地墊」,但橡膠地墊在高溫下容易有刺鼻味道,因此台中市府逐步將公園遊戲區改用「木屑或細沙」作為滑梯緩衝區,不過有家長發現,最近有公園剛舖上木屑,幾場大雨過後,木屑變成有機肥,不只長出菌菇,還有小蟲子亂竄,甚至還看過「蜈蚣、馬陸」等蟲類爬出來。
    2017/07/02 11:58
  • 羅德曼訪北韓前錄影片 誓言打開大門

    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表示,他前往北韓的任務是要試圖打開北韓這個孤立國家和美國之間的大門。在此同時,美國聚焦在獲北韓釋放、陷入昏迷的大學生身上。
    2017/06/16 16:08
  • FOCUS線上看/Verizon併購雅虎 網路霸主終

    雅虎遭電信巨擘Verizon購併,雅虎網路霸主時代正式終結,執行長梅爾下台獲得近七億台幣資遣費,雅虎將裁減15%,與美國線上合併成Oath公司。
    2017/06/14 21:30
  • 北韓釋放美大學生 已陷昏迷逾一年

    來關心朝鮮半島最新情勢,前美國NBA球星小蟲羅德曼突然五度訪問北韓,雖然他口中堅稱不為其他,是為籃球外交推廣運動,但同一時間,去年遭北韓拘留的美國大學生也突然遭平壤當局釋放,不過據傳大學生已經昏迷超過一年,而北韓為了偵察美國在韓國部署的薩德反飛彈系統,派出無人機在上空拍照,但疑似因為燃油不足,墜毀韓國山區。
    2017/06/14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