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小蟲 結果共200筆

  • 蟲屍黏車上好難清!內行人曝「1居家神物」:一擦就掉

    經常行駛高速公路的網友,應該不難發現車身外表會有許多小蟲的屍體,這是因為高速行駛狀態時,直接撞擊到這些小蟲,造成牠們當場死亡,而蟲身內部汁液噴出後,就直接黏在了車身表面,且不會隨著風而被吹走。氣的是,這些蟲屍被風乾後還黏得很牢,並非用水沖洗就會掉落,有時甚至要用力摳下才有辦法去除蟲屍,因此,有網友就好奇有沒有比較簡單的方法可以去除。對此有經驗的車主表示其實用小蘇打就可以解決這個困擾。
    2022/04/02 17:54
  • 外籍生來台居隔遇雷!房內漏水、便當疑「有蟑螂」

    台灣近期開放外籍生入境就讀,但防疫旅館是由校方安排,就有外籍學生來台隔離期間,碰上屋外大雨,房內床鋪上方竟然也漏水,晚上10點通知櫃台,直到隔天早上11點才更換房間,外籍生只能躺在邊緣睡覺,只是起床後發現腳還是碰到水,就連隔離餐也發現有疑似蟑螂的小蟲,飯店低調不願回應,但校方表示,目前沒有接到告知,如果外籍生遇到問題,一定會全力協助。
    2022/03/29 18:13
  • 炸雞咬一口驚見「黑蟲狂蠕動」 人妻崩潰衝廁所爆吐

    吃炸雞到一半居然驚見小蟲在爬!日前英國一名茱蒂的女子(Jody Bishop)點了一份知名炸雞店外送,才輕咬一口後,居然發現有條活生生的小蟲在蠕動,嚇得她立刻跑到廁所吐掉,但全身感到相當不適,事後取得店家退款,但她認為應有更多賠償責任。
    2022/03/09 05:16
  • 6歲女兒見「丸子有蚊子」展高EQ 吳鳳大誇:100分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於2018年取得我國國籍,和老婆Rynne(陳錦玉)結婚後生下2個女兒Ekim和Inci,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夫妻倆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Rynne昨(2)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和6歲的大女兒Ekim去買關東煮,結果竟然買到一串上面黏著小蟲的丸子,正當她準備返回店家理論時,女兒立刻拉住她展現高EQ的態度,Rynne對此感到十分驕傲。
    2021/12/03 11:41
  • 乾淨房間突冒數隻蛆!他嚇瘋求助 內行:快檢查3位置

    住宅內最害怕碰見的就是「蟲蟲大軍」來襲,而大多人會透過勤奮打掃、保持房內清潔,以減少害蟲孳生。就有位網友分享,自己在客房內發現了數隻的白色小蟲,但因為房間不常使用,再加上沒有食物擺放在內,會出現如此情形也令他相當困惑,於是決定發文求助大眾。
    2021/11/18 18:03
  • 女張嘴生吞蝌蚪!寄生蟲竟「蜷竄入侵器官」爬滿全身

    大陸浙江一名50多歲女子因長期有牙痛問題,竟聽信偏方「生吞蝌蚪」,吃了近4天的時間,怎料胸部開始疼痛,甚至感覺有小蟲子在身上竄爬,嚇得她趕緊到醫院檢查,才知道自己感染寄生蟲,而且遍布體內器官。
    2021/10/23 10:44
  • 驚!水龍頭流出「紅蟲」 疑社區水塔未清潔乾淨

    高雄前鎮舊社區裡一棟大樓,這幾天有居民發現,打開水龍頭,水裡竟然有一條一條的紅色小蟲,而且不只一條,有人漱口發現,有人洗澡時看到,嚇都嚇壞了,一度懷疑是孑孓,質疑是水塔沒清乾淨造成,環保局人員到場稽查,研判這種紅蟲,應該跟水塔沒清乾淨有關,被住戶指控置之不理,管委會否認,也已經請清潔公司確認時間,徹底清潔水塔。
    2021/08/20 18:04
  • 買產銷大陸妹見活蟲亂爬 全場卻狂讚:是好事

    常言道「病從口入」,許多人會選購來源或培育方式有把握的食材,經過適當烹調才吃下肚。近來有民眾在超市冷藏櫃中挑了一包附產銷履歷的蔬菜,返家卻發現裡頭被「附贈」一隻活生生的小蟲,趕緊分享上網,眾人見狀反而紛紛大讚。
    2021/08/02 00:22
  • 新家角落狂冒「謎樣小蟲」 過來人籲快處理:不好消滅

    家中出現小蟲雖然是正常不過的事,不過仍令人感到不舒服,一名女子對此便表示,近日前往新家居住,雖然整體環境大致算乾淨,不過家中一些角落卻不斷出現「謎樣小蟲」,令她十分擔心是否會危害居住者健康,問題曝光後,過來人馬上解答並提醒她得趕快處理。
    2021/07/17 05:30
  • 男童全身紅疹超癢 醫驚見「8腳蟲」吸血:會從冷氣入侵

    國內近期面臨社區疫情爆發,醫院、門診幾乎門可羅雀,大家非必要都減少前往,不過小兒科醫師許志煌近日遇到好幾個小朋友看診,皮膚被叮的亂七八糟,癢到不行,掀開衣褲全身滿是紅疹,更驚見「8腳小蟲」狂咬,原來該蟲為「禽蟎」,靠人血維生,有可能藉由窗戶、冷氣孔入侵。
    2021/07/13 15:00
  • 朱學恆酸綠營側翼 秀捐款單嗆:捐的比我多叫你大哥

    名嘴朱學恆日前送花籃至衛福部疾病管制署引發爭議,昨(4)日晚間他又發文表示,自己只是想送花圈鼓勵一下,想不到有不認真的公務員作賊心虛,看到勉勵官箴的文字就氣噗噗,朱學恆更秀出收據強調,自己捐了9萬元給戶師公會和雙北市,大酸綠營支持者「你各位啊捐的比我多,叫你一聲大哥,如果連捐也不捐不出來,那就是比小弟也不如的小蟲囉,記得不要窮到改圖啊」
    2021/06/05 10:49
  • 他一進廁驚見滿間黑噁蟲 網急喊別打:穢物滿天飛

    廁所因為環境潮濕,因此容易孳生蟲類,讓不少人十分頭痛,一名民眾近日發現自家廁所的白牆上佈滿「黑色點點」,遠看原本以為是發霉,沒想到一近看發現是滿滿的黑色小蟲,讓他不禁狂嘔、頭皮發麻,對此有網友驚喊「牠很髒」,並提供解套辦法除掉黑蟲。
    2021/03/09 13:11
  • 童年回憶!12元「巧克力長蛆」 廠商親自道歉

    台南安南區,有民眾在生鮮超市,買了一片只要12元的台灣製巧克力,沒想到回家打開包裝,卻看到裡面長蛆,讓她嚇傻了。廠商接獲消息後,也在3天後,立刻從台中總公司南下,親自拜訪,還帶上好幾盒新款巧克力致歉,可能是包裝方式,或者產品環境影響,才讓小蟲子鑽了進去。
    2021/01/06 18:09
  • 孕妻私處「爬滿6腳蟲」亂竄!尪遭揭荒唐行徑辯:有戴啊

    懷孕10個月忍著不「壞壞」影響胎兒,卻成了丈夫在外偷吃理由。一名妻子懷孕4個月發現私密處很癢,就醫竟發現陰毛上爬滿6腳小蟲,還黏著蟲卵,意外揭發丈夫在外荒唐行徑,更讓他心寒的是丈夫竟辯「我有戴套啊!」
    2020/11/28 09:35
  • 任賢齊演唱會洩密 摯友九孔公證娶嬌妻

    任賢齊接連二天開唱!20日這場演唱會,除了請來圈內好友瓜哥、李李仁到場支持,任賢齊的恩師小蟲也現身力挺。至於前一天淚灑舞台,任賢齊感性分享,是因為曾用《我是一隻小小鳥》一曲鼓勵師弟黃鴻升,才會這麼難過。
    2020/09/21 08:26
  • 有蠕動的小蟲!仁川自來水爆「蟲蟲危機」

    南韓仁川市西區去年5月才爆發過「紅鏽水之亂」,沒想到才過了一年多,同個地方的自來水又出現「蟲蟲危機」!民眾在洗澡、洗碗、喝水的時候都發現,水裡竟有活生生的小蟲,嚇得趕緊通報,短短一個星期,已出現百起案例。仁川市府不敢大意,緊急下令徹查,並派發免費民生用水。不過自來水噩夢再重演,民眾早已對市府失去信心,還出現礦泉水搶購潮。
    2020/07/16 19:59
  • 悚!吃不完忘記冷藏 炸雞引「白蟲大軍」狂蠕動

    食物未妥善保存,孳生細菌吃下肚恐傷身,一名男子買了一桶炸雞,未食用完卻忘記放進冰箱冷藏,隔天要再吃時驚見雞肉與外皮間有數條白色小蟲正在蠕動,雞腿已經在嘴邊,讓男子感到短期內不敢再吃炸雞。
    2020/06/30 08:11
  • 女耳朵癢狂挖!就醫驚見「蟑螂鑽耳」 醫師教2招自救

    異物跑進耳朵,任何人都會嚇得趕緊想辦法掏出,更何況是蟲子!日前一名女子感覺有小蟲爬進右耳,心急之下便用手及工具往內掏,不料,小蟲更往耳內擠,不適症狀也因此加劇惡化,就診才發現,元凶竟是蟑螂。
    2020/06/23 17:04
  • 金正恩再神隱、妹頻露面 前NBA球星:北韓不對勁了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先前無預警消失,重病、命危等傳聞甚囂塵上,雖然月初現身打破謠言,但隨後又神隱消失,死訊再度傳遍媒體。金正恩好友、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透露,若他妹妹金與正頻繁現身時,事情就有些「不對勁」了。
    2020/05/22 21:11
  • 音樂教父防疫消毒 家中噴90度酒精「醉了」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民眾人人自危:尤其這波疫情掀起全球搶購口罩外,連酒精也是缺貨。曾創作上千首歌曲的華人音樂教父「小蟲」(陳煥昌),4日在個人微博發文提到,為了防疫在家中噴灑酒精,結果酒精濃度高達90度,讓不喝酒的他都感到快醉了。
    2020/02/05 20:06
  • 坐按摩椅腿超癢…一掀褲驚見「密麻紅蟲」狂爬 他嚇傻

    大陸廣東省深圳市1名羅姓男子,日前在商場享受公用按摩椅時,突然感到大腿搔癢,拉起褲管查看後發現,自己的腿上竟爬滿了紅色的小蟲,密密麻麻的數量眾多,嚇得他趕緊衝去廁所拍掉。事後羅男向商場業者反應此事,對方除了向羅男致歉外,也表示願意給予賠償。
    2019/12/05 10:54
  • 男教師越南度假被蟲咬 脊椎、肺部長滿膿腫致死

    英國利物浦(Liverpool)一名歷史老師,今年暑假期間獨自前往越南旅遊,沒想到卻在開學第一天出現發燒症狀,送醫治療後,醫師發現他的肺部和脊椎附近長出許多膿腫,導致他無法自行呼吸,經過將近一個月的加護病房治療後,仍不幸身亡。醫師表示,死者疑似是之前旅遊時,頭部被不明蚊蟲咬傷,造成血液感染致死。
    2019/11/06 13:48
  • 一掀瀏海…百隻頭蝨蠕動狂爬 網崩潰:全身都在癢

    今天(23日)有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醫師」分享1則影片,內容為1名患者將瀏海掀起後對著鏡頭,仔細一看,該患者的頭皮及頭髮上,竟爬滿多隻會動的小蟲,且數量相當驚人,這段驚悚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崩潰,直呼「整個頭皮發麻」、「我好想吐喔」、「全身都在癢!」
    2019/10/23 13:07
  • 男童眼竄「6條噁蟲」!醫驚:常人不該有…揭染病關鍵

    大陸浙江長興1名2歲男童近日眼睛不舒服,家長帶到當地眼科看診;沒想到醫師一看,竟有細小蟲子在男童眼睛裡亂鑽,仔細翻找一共發現6條,連醫生都大呼「從醫20多年來沒看過這種場景」。後來證實,這些蟲是「結膜吸吮線蟲」(Thelazia callipaeda),一般人不會感染才對,醫生詳細問診後,總算發現背後原因。
    2019/09/03 16:17
  • 眼睛癢到爆、睫毛狂掉 OL就醫驚見滿滿小蟲蠕動

    愛美是天性,現代許多女性都必須化妝才能出門,這樣的天天化妝的習慣之下,卸妝若沒到位,就容易釀禍!有名愛化妝的OL女子,就是因為卸妝沒卸乾淨,造成眼睛乾癢、睫毛脫落等症狀,長達半年,就診後才發現,眼睫毛上長了多條蠕動的小蟲!
    2019/08/26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