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小虎隊 結果共172筆

  • 有才藝沒歌唱實力 男子偶像團體現斷層

    最近蘇有朋忙著宣傳電影,近年新人輩出,但能像過去小虎隊、紅孩兒一紅超過20年的卻不多見,歸咎原因,現在的男子偶像團體訓練沒有過去紮實,空有一身才藝,卻沒有歌唱實力,加上網路媒體發達,日韓偶像團體也搶食市場,也讓台灣的男子偶像團體出現嚴重斷層。
    2014/01/29 20:51
  • 雙「朋」有心結? 張小燕力促小虎隊合體

    小虎隊有沒有可能再合體呢?1988年成軍的小虎隊曾經風靡東南亞,今年即將出道滿25周年,經紀人張小燕力邀團員吳奇隆、蘇有朋和陳志朋3人,合體再開巡迴演唱會,下午蘇有朋出席電影宣傳,表示對合體「樂觀其成」,不過大陸媒體卻報導,團員中陳志朋疑似和蘇有朋友心結,不願加入,小虎隊合體夢想恐怕是難圓了。
    2014/01/04 17:41
  • 小豬熱舞秀肌情 電倒上海灘歌迷

    雖然有大陸官方的禁奢要求,上海東方衛視與廣東衛視依然不放棄跨年晚會的難得商機,東方衛視邀來紅遍兩岸的小豬羅志祥,與大陸當紅電影小生黃曉明,兩大帥哥勁歌熱舞對尬,相當精彩,但昔日小虎隊今年無法合體,蘇有朋一個人孤單獻唱成名曲,廣東衛視則藉地利之便邀來剛傳出婚訊的歌后鄭秀文獻唱。
    2013/12/31 23:07
  • 吳奇隆是「真命天子」 傳「隆詩戀」早訂情

    四爺吳奇隆認了和劉詩詩的戀情,兩人相差17歲,假戲真做,有網友開玩笑說,吳奇隆18歲以小虎隊出道時,劉詩詩才1歲,但還是非常祝福他們,兩人2011年合作「步步驚心」結緣,都因為這部戲暴紅,雙方有革命情感,2年前一起上節目宣傳時,劉詩詩就曾說過,願意為愛退居幕後當小女人,還選了吳奇隆當真命天子,熟知內情的人士透露,這段戀情應該是兩人當初合作步步驚心時,就已經悄悄滋長。
    2013/11/14 13:21
  • 羅志祥簽唱會 「貨櫃車」變舞台搞噱頭

    小豬羅志祥發新專輯下午開簽唱會,經紀公司把貨櫃車拉到現場搭舞台,號稱斥資百萬把簽唱會打造成小型演唱會,但其實貨櫃始祖是小虎隊,1989年小虎隊開著「逍遙貨櫃」巡迴台灣連開二十場演唱會,2006年蔡依林還在貨櫃車上開簽唱會,這次再用貨櫃梗,小豬不諱言發新專輯總得製造噱頭博版面。
    2013/11/10 17:59
  • 「我是歌手」新招 轉盤選歌「挫著等」

    大陸現在最HOT的綜藝節目「我是歌手」,穩坐收視寶座,不過節目不斷的推出新的花招,就是要讓觀眾目不轉睛,現在歌手的選歌方式,是用俄羅斯輪盤,因此不少歌手都轉到不是自己拿手的歌曲,像是高亢歌聲的林志炫,選了低音天后蔡琴的歌,而大陸歌手羽泉,重新詮釋小虎隊的歌曲。
    2013/03/10 08:10
  • 運動不怕老 吳奇隆遭封「防腐男」

    吳奇隆因為穿越劇「步步驚心」,從大陸紅回台灣,出道25年,他還是小虎隊時期那張娃娃臉,被媒體封為「防腐男」,他笑說秘訣就是每天運動。
    2013/02/01 20:10
  • 學電影照加老虎 網友KUSO「巧虎、黃小琥」

    李安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這2天在網路掀起討論,但不是因為電影劇情,而是網友KUSO,有網友想學電影裡的「少年PI」,放上照片希望大家幫他加一隻老虎,沒想到「虎」的答案千奇百怪,從跳跳虎、小虎隊到蔡小虎還有虎標萬金油,真的讓不少人笑翻天。
    2012/11/29 23:31
  • 【當掌聲響起】掌聲響起!無懼老虎之年 小虎再合體

    吳奇隆回台擔綱金鐘獎頒獎人,讓觀眾又回想起80、90年代風靡全台的小虎隊,合體的呼聲重新再起,目前已經有唱片公司擬好企畫案,進行三方洽談希望促成,而TVBS也專訪了吳奇隆和蘇有朋,兩人表達樂觀其成的意願,蘇有朋特別表示,小虎隊承載了一代人的青春記憶,該怎麼做還得要細細規劃,因為不能毀掉小虎隊的美好回憶,「青蘋果樂園」的陽光、「紅蜻蜓」的活力,重溫小虎隊的美好年代,它承載著多少人的期待,而對3隻步入中年的小虎來說,又背負著多大的壓力呢?我們先給他們掌聲吧!
    2012/11/18 20:32
  • 【當掌聲響起】四爺駕到!吳奇隆步步踏實 中年大紅

    談到陸劇風潮,大大走紅的代表性人物當然不得不提他「吳奇隆」,因為演出步步驚心裡的四爺,吳奇隆紅遍大陸成為戲劇一哥,也衣錦還鄉回到台灣受邀擔任金鐘頒獎人;吳奇隆從1988年的小虎隊走紅,小虎隊解散之後他轉型當演員,先到香港發展拍了幾部戲都是當配角,直到「梁祝」這部片,演技才被注意,演藝重心移到大陸,在台灣幾乎銷聲匿跡,偶爾因為跟前妻馬雅舒的感情問題上新聞版面,直到去年底步步驚心在台灣播出,吳奇隆徹底以演員身分讓台灣人再次看到他的演藝表現,一個角色的成功,其實是經過10幾年的演技磨練,帶你去看吳奇隆如何甩開偶像包袱,從歌手成功轉型成演員。
    2012/11/18 20:25
  • 從「霹靂虎」到「四爺」 吳奇隆攀高峰

    好久不見的吳奇隆,從小虎隊中的霹靂虎躍升為人人口中喊的「四爺」吳奇隆;四爺角色讓他再度攀上事業高峰,忙碌的他近年回台頻率越來越難得,特地安排時間回台義氣相挺金鐘獎,獨挑大樑擔任最後壓軸頒獎人,這次衣錦還鄉炫風回台不到48小時。
    2012/11/04 13:25
  • 金鐘獎/我回來了! 「四爺」魅力席捲金鐘晚會

    紅透兩岸的「四爺」吳奇隆,特別從大陸飛回台灣擔任金鐘頒獎人,主辦單位把吳奇隆在小虎隊時造成的炫風,還有轉往戲劇一路交出亮眼成績單,製作回顧VCR,不僅讓粉絲回味,也讓吳奇隆自己看了也覺得感動,而在頒發最佳男主角時,吳奇隆還幽默了一下,刻意賣關子,把台上台下逗得笑聲不斷。
    2012/10/27 00:47
  • 小虎隊合體? 蘇有朋:應該要先發專輯

    小虎隊能否重組開唱,一直是媒體關注焦點,而蘇有朋透露樂觀其成,但前提是小虎隊要先出一張專輯,才能辦演唱會,甚至還證實張小燕跟唱片公司,已經有找過他跟吳奇隆。
    2012/10/24 12:56
  • 小虎隊復出? 吳奇隆、陳志朋不同調

    前一陣子傳出小虎隊可能重新復出,吳奇隆在公開場合表示,小虎隊創始人已經個別跟3個人談過,不過陳志朋接受訪問時卻沒有正面回應,外界質疑,難道是吳奇隆消費「小虎隊」這塊金字招牌嗎?對此,吳奇隆鄭重澄清,他說很多人希望能重新看到3個人在舞台上表演,但也只能「順其自然」。
    2012/10/23 11:46
  • 有才藝沒歌唱實力 男子偶像團體現斷層

    台灣男子偶像團體近年新人輩出,但能像過去小虎隊、紅孩兒,一紅超過20年的卻不多見,歸咎原因,現在的男子偶像團體訓練沒有過去紮實,空有一身才藝,卻沒有歌唱實力,加上網路媒體發達,日韓偶像團體也搶食市場,也讓台灣的男子偶像團體,出現嚴重斷層。
    2012/08/10 19:17
  • 水深150公分 拍節目溺水遭疑作秀

    「小虎隊」的前經紀人宋文善,最近在大陸舉辦尋找新小虎隊的選秀活動,吸引超過5萬名兩岸三地的男生報名,7日參賽者們在北京參加活動時,卻有選手不慎落水,當場昏迷,不過畫面曝光之後,卻引起網友質疑這場落水意外是在炒作,因為現場水深大概只有150公分,而溺水者身高超過170。
    2012/05/09 12:41
  • 乖乖虎使壞! 蘇有朋挑戰大反派角色

    昔日小虎隊的乖乖虎蘇有朋,最近在新片中,首度挑戰陰險的大反派,除了和影帝黃渤和任達華飆戲,同檔期還遇到大陸小生黃曉明的電影拚票房,蘇有朋表示,自從演出還珠格格在大陸走紅後,因為厭倦給人乖乖牌的重複形象,才會不斷找新角色尋求突破。
    2012/04/29 12:19
  • 挑戰龍鳳胎 直擊郭彥均反串秀

    演藝圈掀起反串風,繼小虎隊吳奇隆、陳志朋、蘇有朋,在微博PO反串照,雙胞胎藝人2MORO也挑戰女生扮相,要跟在電影裡一人分飾兩角,飾演龍鳳胎的亞當山德勒一較高下。
    2012/02/22 19:14
  • 【中國進行式】40、50保全「護駕」 新雍正新風靡

    出道20幾年的吳奇隆,最近10幾年都在大陸發展,但當年小虎隊的鮮明印象,使他總被歸為偶像派,在戲劇表現上有著先天的包袱,但在2011年,他演出宮廷劇�的雍正角色,被認為精準詮釋雍正繼位前,喜怒不形於色的性格,但其實雍正角色,在大陸社會一向有著賢明君主的形象,是「大腕級」的演員才敢挑戰的角色,吳奇隆大膽挑戰,沒想到意外讓他站上演藝事業的高峰。
    2012/02/05 10:14
  • 〈獨家〉翻唱老歌正夯 搶唱片市場新版圖

    唱片百百種,其中一種近年來變很夯,好聽、好唱、銷售量又好,那就是翻唱老歌,不管是小虎隊的紅蜻蜓,還是青蛙王子高凌風的夏天的浪花,都有人翻唱,甚至是即將發片的天后許茹芸,這次新專輯也都是翻唱老歌,歌手加入自己的風格,將老歌重新詮釋。
    2011/10/30 19:19
  • 陸節目談心路 吳奇隆為父病痛哭

    藝人吳奇隆最近在大陸連續劇演出雍正皇帝,再嚐走紅滋味,最近他隨劇組上節目宣傳,罕見談起過去在小虎隊時期,為家裡背債的龐大經濟壓力,幾度哽咽,而當主持人聊起吳奇隆父親的健康狀況,讓一向很酷的他,終於忍不住激動落淚。
    2011/10/12 12:00
  • 陸吹復古風 張雨生竄紅辦模仿秀

    大陸新世代吹起懷舊風潮,除了不斷有再促成小虎隊合體的呼聲,從未到大陸發展的已故歌手張雨生,也憑著嘹亮的嗓音,漸漸颳起風潮,甚至還有綜藝節目,專門以張雨生為主題,辦起模仿秀,只是有些選手,拉扯嗓子想學飆高音,卻鬧出笑話。
    2011/09/29 22:42
  • 小虎隊解散15年 將合體發單曲

    1996年解散15年的小虎隊,去年在大陸春晚合體表演之後,炒熱聲勢,小虎隊確定將再度合體,成員之一的陳志朋在微博上證實,3個人將替他演出的電影唱主題曲,到時還會一起拍MV,歌迷們想念的小虎隊,這次真的回來了。
    2011/09/14 11:25
  • 乖乖虎變猛男 蘇有朋劇照秀胸肌

    有張娃娃臉的男藝人,為了轉型,似乎都會刻意把自己練成肌肉男,過去從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的蘇有朋,最近在大陸新電影中,飾演一名偵探,蘇有朋努力健身,曝光的劇照裸露上半身,大秀40吋胸肌,完全擺脫乖乖虎模樣,還有港星孫耀威,也改走猛男路線,和過去的模樣差很大。
    2011/07/17 11:53
  • 就怕當兵失人氣 男星聞「兵」色變

    台灣演藝圈競爭激烈,新人輩出,男明星們都害怕當兵回來,風光不在,演藝地位被取代,也因此許多男藝人想盡辦法辦緩招,拖延時間;其實退伍後不如往昔風光的例子有很多,像是當年的小旋風林志穎,在最紅的時刻去當兵,退伍演藝事業卻不如以往,還有由羅志祥、歐漢聲組成的團體羅密歐,當時主持廣告代言滿檔,但自從歐漢聲當兵,團體就被迫解散,日後兩人發展也大不同,另外還有小虎隊,經歷了陳志朋、吳奇隆先後當兵,解散了2次後,氣勢也就大不如前。
    2011/06/28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