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小薰 結果共132筆

  • 影帝驚爆4年情斷!說溜嘴「現在單身」女星為他挨轟小三首回應

    演技精湛的40歲實力派演員鄭人碩,曾2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影帝,過去曾有一段婚姻的他,2018年突然爆出離婚消息,此時也正巧和前「黑澀會美眉」小薰(黃瀞怡)有曖昧,鄭人碩前妻更爆氣在IG怒轟「最毒婦人心」,讓小薰背負小三罵名至今。然而農曆年前鄭人碩疑在聚會上說溜嘴,親口說出自己現在單身,爆出兩人分手的消息,小薰也親自回應了。
    2023/03/08 08:51
  • 主播鄭亦真砸百萬補辦婚禮!「宋逸民避風頭缺席」親吐教會解散內幕

    中天美女主播鄭亦真與老公小綱去(2022)年7月登記結婚,今(14)是砸百萬舉辦夢幻婚宴,現場星光熠熠,包括女星小薰、張文綺、無尊、小煜等人皆為座上賓。鄭亦真為「藝起發光」的成員,原定宋逸民、白家綺夫婦都會到場見證,無奈近日風波連連,最後並未現身;鄭亦真也透露宋逸民夫婦有私下給予祝福。
    2023/01/14 20:09
  • 再爆黑料!宋逸民妻勸小薰「鄭人碩不信主不能嫁」 經紀人回應了

    藝人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在小甜甜因理念不合退出後,扯出一連串黑料,更出現許多前教友聲援,紛紛出面指控教會的多項罪狀。醫藥名嘴王瑞玲、女星白白等人也站出來揭教會內幕。不料,現在又有教友爆料,師母陳維齡竟曾跟小薰(黃瀞怡)談話,表示若男友鄭人碩「不信主就不嫁」,對此,小薰經紀人回應了。
    2022/12/26 22:26
  • 安朗CP最後撒糖!吳岳擎親唸手寫信 余晉「哽咽落淚」

    都會耽美愛情BL劇《我的牙想你》雖遭不肖盜版非法外流結局,以致緊急提前三天上架正式版最終回,大批觀眾以實際行動收看正版並留言鼓勵。在粉絲的強力支持下,昨(23)晚照常於樂聲影城舉行最終回特別放映活動,主演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黃瀞怡(小薰)、許孟哲、鄭湋曄、虹茜、鄭心慈與現場近700名粉絲一起觀影,余晉特別準備手寫信給吳岳擎,一度忍不住情緒哽咽。
    2022/12/24 17:38
  • 金鐘女配「走路突被車撞」!嚇到腿軟手抖 驚曝超扯過程

    女星小薰(黃瀞怡)近年在影視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平時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們互動。然而她在今(17)日上午10時多,卻突然在Instagram發布一則限動,稱自己走在路上「突然被車撞」,當場嚇到腿軟、手抖。
    2022/12/17 14:03
  • 《初擁》痛失2幕後人員 炎亞綸談「解套方案」提升安全性

    朱延平導演、炎亞綸、蔡淑臻、曹佑寧、小薰等今(3)日出席「新風獎」頒獎典禮,「新風獎」為鼓勵電影新血以及虛擬製作,特別設立虛擬影片創作大獎,擔任頒獎嘉賓的炎亞綸表示,自己對於虛擬製作並不陌生,今年已進過虛擬棚拍攝,更以親身經歷的「神仙谷事件」為例,認為虛擬製作是未來必須專注的領域。
    2022/12/03 19:16
  • 小薰不要看!鄭人碩驚吐「等10年上床同劇女星」 兩人關係曝

    鄭人碩、鄒承恩、黃采儀、程予希及「鋼鐵爸」阮橋本今(28)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狗仔杜賓》首映會,該劇由李彥旻自編自導,取材當今媒體與政治議題,鄭人碩為了詮釋「攝影記者退下來的狗仔」,拍攝前特地去找曾跟拍過他的狗仔,了解對方的工作內容,他笑說:「平常跟他們的關係就是和平共處,我又沒有做壞事。」也認為狗仔的工作雖然有爭議,「但他們本身也是血肉之軀、是有人性的。」
    2022/11/28 20:34
  • 藍教頭說紅毯/金馬造型沒亮點「帥美好難選」 唯獨林映唯「國際高額頭」過關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自下午5點開始,紅毯上星光熠熠。受不少觀眾喜愛的「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髮型師Wind、化妝師游絲棋、藝人紀言愷(JR)、卞慶華、王碩瀚以及影評人雀雀齊聚一堂,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
    2022/11/19 18:50
  • 金馬獎熱身! 謝盈萱復刻《孤味》母女4人「劉三蓮」驚喜亂入餐桌

    第59屆金馬獎即將在19日登場,這次由金馬、金鐘雙料影后謝盈萱,接下典禮主持棒,典禮形象影片曝光,謝盈萱用百變演技,復刻電影《孤味》,一人分飾母女4人,一路從媽媽陳淑芳到二姊徐若瑄,以及小妹孫可芳,還加馬演出《誰先愛上他的》劉三蓮走錯棚,謝盈萱大玩多重宇宙為頒獎典禮預熱,金馬影展首周開跑,信義區影城星光熠熠。
    2022/11/05 18:33
  • 見17歲梧桐妹辣照!白家綺倒抽一口氣:會要女兒加外套

    宋逸民首次當製作人開拍新戲《幸福宅一起》,昨(4)日舉辦開鏡記者會,演員超過60位陣容龐大,包含白家綺、吳東諺、小薰、廖家儀、小甜甜(張可昀)、林道遠等人都將參與演出。其中白家綺、吳東諺劇中演出情侶,甜稱像是回到當初談戀愛的感覺。
    2022/11/05 11:52
  • 小薰穿XL號褲遭譏「嬸味濃」 暴增7公斤入戲《哈勇家》

    電影《哈勇家》入圍第59屆金馬6大獎,將於11月11日上映,由黃瀞怡(小薰)、陳宇及新人林亭莉和黃信赫,還有許多素人演員共同扮演「哈勇一家人」,演員群幾乎全是首度登上大銀幕,唯獨小薰較觀眾熟悉,這回她不但素顏上陣,更讓自己增胖快7公斤,褲子穿到XL號變成部落農婦,被年輕演員林亭莉和黃信赫笑稱「嬸味很濃」。
    2022/10/28 15:13
  • 小薰素顏上鏡頭鄭人碩沒看過 曝部落原住民婦女挑戰

    陳潔瑤導演的新作《哈勇家》本屆入圍金馬6項大獎,今(25)日由導演陳潔瑤與演員群小薰、林亭莉,以及入圍本屆金馬女配角的林詹珍妹、最佳新演員入圍的張祖鈞,一起接受媒體聯訪,林詹珍妹被問到得知入圍當下的心情,她笑說自己沒看公布入圍直播,是女兒打電話告知她:「我女兒打給我,說有我的名字和照片,我也嚇到怎麼可能 ,我從沒演過戲,從出生到70幾歲,都在山上務農,怎麼可能入圍金馬獎。」張祖鈞則透露,自己聽到入圍時在便利商店,過馬路整個放空,完全不敢置信,「其實我得失心也不會很重,我也是第一次演這樣的劇本,有導演才會有我」。
    2022/10/25 14:09
  • 吳姍儒脫口「討厭莊凱勛」本尊反應高EQ 小薰爆拍戲被罵到殺青

    金鐘影帝莊凱勛與黃瀞怡(小薰)主演戲劇《額外旅程》,兩人日前一起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公視《36題愛上你》。開場前主持人們閒聊唐綺陽將主持金鐘獎典禮,吳姍儒打趣說:「是國寶級主持人!」炎亞綸則吃味地表示唐綺陽搭檔的不是自己和吳姍儒,還補刀說:「妳是跟一個長輩一起主持嘛!」唐綺陽笑說:「對!在他旁邊我顯得很年輕。」三人一來一往,引現場笑聲連連。
    2022/10/21 14:32
  • 吳岳擎、余晉偷牽手看首映 台上「嘴對嘴」閃瞎眾人

    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黃瀞怡(小薰)、金在勳、鄭湋曄、虹茜、鄭心慈今(14)日出席BL劇《我的牙想你》首映記者會,首映會上搶先欣賞未曝光的精彩片花,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兩對CP組合的「含糖量」破表,簡直甜到蛀牙,現場更以嘴對嘴做默契遊戲競賽,其他演員助攻製造更多甜蜜瞬間。
    2022/10/14 19:22
  • 尪病危苦等移植手術!范瑞君「希望別人死」淚崩:我真的好恐怖

    莊凱勛、小薰、范瑞君主演的戲劇《額外旅程》,將播出精彩最終回,莊凱勛在舉辦演講後,覺得人生充滿意義,開始籌劃下一場的內容。小薰向范瑞君抱怨莊凱勛的不安分,她卻直言:「就當我小氣吧,但我覺得你說的話,聽起來像是在炫耀!」想哭卻不能哭的神情令觀眾動容,小薰也表示:「瑞君姐真的是演技派,我很怕自己會毀了這場戲!」
    2022/10/14 12:23
  • 莊凱勛人生絕望動念「一躍而下」 小薰一句話把他拉回現實

    莊凱勛、小薫(黃瀞怡)主演的《額外旅程》,播出後受到熱烈迴響,莊凱勛出院後開始進行復健,小薫在工作與家庭間疲於奔命,於是請了看護協助照護,莊凱勛不想事事勞煩他人,反被看護碎念「如果你可以自己來,太太就不會請我了!」
    2022/10/08 13:20
  • 「防疫女神」遭瘋狂求愛 癡情男從紐西蘭追到宜蘭山上

    由女星黃瀞怡(小薰)主演的電影《哈勇家》日前獲得金馬獎了6項大獎提名,《哈勇家》今(3)日公佈前導預告,可見新人林亭莉和黃信赫演出一對小情侶,聽不懂中文的黃信赫為了追愛上了山,也為哈勇一家帶來衝擊。導演陳潔瑤透露,當初為了尋找林亭莉演出的角色,可說是進行了漫長的等待,「我希望角色是像泰雅女神的感覺,但尋找角色時,泰雅族的女生很多都很漂亮,但好像都太低調了,這個角色我們看了很久,12月開拍,9月才看到她」。
    2022/10/03 12:59
  • 家族有癌症病史!女星驚曝「左胸異常腫痛」健康亮紅燈

    女星黃瀞怡(小薰)從黑澀會美眉出道,去(2021)年憑藉演出《大債時代》奪下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實力備受肯定,事業可說是如日中天,和男友鄭人碩也愛得穩定,不過近日小薰就透露,自己左胸異常腫痛,由於家族有癌症病史,令她相當擔心。
    2022/09/29 12:29
  • 莊凱勛無預警宣布「息影」 詮釋心臟移植患者遭評:很不滿意

    由朱峰執導、改編自《失去心跳的勇氣》作者黃健予的真實故事《額外旅程》,今(22)日舉辦首映記者會,主要演員黃瀞怡(小薰)、劉修甫、華星童、夏浦洋、徐偉然及原著黃健予皆出席參與,因染疫不克前來的莊凱勛則透過直播現身,笑說自己暫時息影7天,為「復出影壇」積極準備,時隔近一年再相聚,演員們看完首映片花都頻頻拭淚。
    2022/09/23 10:54
  • 小薰化身部落婦女無違和 與素人演員共組《哈勇家》

    由陳潔瑤執導的溫馨感人電影《哈勇家》,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監製瞿友寧及《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監製梁宏志聯手,黃瀞怡(小薰)、陳宇及新人林亭莉和黃信赫及許多素人演員共同演出,今(13)日公布電影前導預告,演出部落媽媽的小薰,幾近素顏入鏡演技備受外界期待。
    2022/09/13 20:56
  • 終於等到了!小甜甜人脈超狂 合體「天團男神」掀回憶殺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出道超過15年,憑著獨特的搞笑風格迅速竄紅,在諧星界闖出一片天,之後跨足戲劇圈,展現截然不同的面貌,曾獲得金鐘獎的提名,表現備受肯定。今(10)日凌晨她上傳參加聚會的照片,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意外展現超狂的人脈,因為與她合照的帥哥,正是男子團體Energy的前成員小剛(唐振剛)。
    2022/09/10 17:47
  • 【今晚熱搜】金鐘獎/地震/張育成/海濤法師/朱立倫

    今(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金鐘獎」。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由上屆一舉奪下金鐘影帝和迷你劇男配角的薛仕凌、迷你劇女配角小薰(黃瀞怡)及徐譽庭、廖科溢、林美秀等人擔任揭獎嘉賓,本屆戲劇類名單,《茶金》獲16項提名,堪稱大贏家;事前呼聲極高的《華燈》也不遑多讓,有11項風光上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7 20:38
  • 金鐘57完整入圍名單/《茶金》16項大贏家 《俗女2》略勝《華燈》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由上屆一舉奪下金鐘影帝和迷你劇男配角的薛仕凌、迷你劇女配角小薰(黃瀞怡)及徐譽庭、廖科溢、林美秀等人擔任揭獎嘉賓,本屆戲劇類名單,《茶金》獲16項提名,堪稱大贏家;事前呼聲極高的《華燈》也不遑多讓,有11項風光上榜。
    2022/09/07 17:22
  • 金鐘女星實力強!蔡淑臻、邵雨薇搶迷你劇集女主角獎 

    111 年度電視金鐘獎今(7)日舉辦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由薛士凌、小薰(黃瀞怡)揭曉「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入圍名單,王渝萱《台北過手無暝無日》、余佩真《公視新創短片蝴蝶》、林辰唏《再一次遇見花香那刻》、邵雨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蔡淑臻《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獲得入場券。
    2022/09/07 14:56
  • 小薰重回泰雅部落 面容滄桑憔悴!「老態」樣貌曝光

    由金鐘得主小薰(黃瀞怡)、AKB48 Team TP成員林亭莉及陳宇合演的電影《哈勇家》,故事聚焦在哈勇一家人失去家中精神支柱後面對的難關,首播劇照曝光,小薰重回泰雅部落,一張回眸的側臉照,彷彿歷經滄桑的憔悴樣貌令人驚豔。其實,她為了符合電影角色,素顏入鏡,且扮演2個中學生孩子的媽,所以在造型也刻意讓自己視覺年齡提高。
    2022/09/05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