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小蓁 結果共22筆

  • 「火來了您快跑!」楊月娥慟曝母過世:我真的沒有媽媽了

    56歲知名主持人楊月娥近幾年人生路走得艱辛,先是小女兒小蓁2017年被宣判罹血癌,歷經8個月抗癌成功,後來換大女兒頭痛到無法站立入院。而她的母親多年前病倒後全癱失能,楊月娥長年照護臥病在床的母親,多次透過臉書吐露照顧者心聲。昨(1)日深夜,楊月娥證實母親日前已過世的消息,哀悼文令人心酸。
    2022/08/02 07:43
  • 罹血癌苦熬8個月化療!楊月娥曝愛女近況:一步一步前進

    知名主持人楊月娥女兒小蓁2017年被宣判罹患血癌,當時年僅17歲的她,還一度崩潰哭喊「為什麼是我?」,所幸歷經8個月苦戰,順利挺過化療抗癌成功,如今時隔5年,楊月娥也在臉書分享女兒近況,透露她大學畢業後,還當上微電影女主角。
    2022/06/23 11:27
  • 楊月娥愛女罹血癌!吞千顆藥哭喊「為什麼是我」近況曝光

    知名主持人楊月娥女兒小蓁2017年罹患急性骨髓細胞白血病,正值高三僅17歲就得了血癌,經歷8個月的治療,吞下2500顆藥錠,如今她已經22歲了,近日穿上學士服和家人慶祝畢業,近況曝光。
    2022/06/05 12:14
  • 罹血癌淚崩喊「為什麼是我」! 楊月娥愛女22歲近況曝

    知名主持人楊月娥22歲小女兒小蓁於2017年被宣判罹血癌,才17歲就罹癌,一度崩潰痛哭喊「為什麼是我?」,難以接受事實,讓楊月娥相當心疼,如今已事隔5年,女兒近況曝光。
    2022/05/08 11:43
  • JKF女郎挺雪乳聖誕點燈 一轉身「側乳炸出」全看光 

    擁有120萬IG粉絲追蹤的JKF女郎安希,今天與啾啾(台版安雅泰勒喬伊)、酸酸(北藝大校花)、潔兒、林沂(腰窩女神)、夢夢、小蓁蓁在三創進行聖誕水晶球點燈儀式。安希被問到聖誕節怎麼過時,自爆會跟「好朋友」一起聚會度過,被問到是否是男友,她則嬌嗔直喊:「現場的粉絲都是我的男友!」
    2021/11/24 23:41
  • 女兒車禍求援挨酸「走後門」 楊月娥淚:社會這麼無情?

    知名主持人楊月娥的女兒小蓁2017年罹患「血癌末期」,苦戰8個月後終於抗癌成功,更獲選為台灣癌症基金會第14屆的「十大抗癌鬥士」,怎料,昨(12)日她透露女兒車禍送醫,緊急發文求助,卻被解讀為「走後門」,令她崩潰發聲。
    2021/11/13 16:01
  • 愛女癌末痛喊「為什麼是我」 楊月娥心疼曝安慰方法

    54歲知名主持人楊月娥2017年透露17歲女兒小蓁被宣判「血癌末期」,苦戰8個月後終於抗癌成功,不久後以正取第2名的好成績順利考取台藝大進修部戲劇系,如願成為大學生,日前更獲選為台灣癌症基金會第14屆的「十大抗癌鬥士」,不過即便事過境遷,小蓁一想到生病的日子仍眼淚止不住,哭喊「為什麼是我?」令楊月娥相當心疼。
    2021/03/09 22:01
  • 么女獲選抗癌鬥士 楊月娥長女「拖病體力挺」因1事爆哭

    54歲知名主持人楊月娥3年前才陪小女兒小蓁挺過罹患血癌的打擊,豈料本月竟輪到大女兒菱菱出狀況,因頭痛到無法站立就診,發現罹患腦炎。近日小蓁獲選為台灣癌症基金會第14屆的「十大抗癌鬥士」,全家人包括大姐菱菱都拖著病體陪她出席活動,但事後大女兒淚崩說的一番話,讓楊月娥既感動又心酸。
    2020/12/22 08:55
  • 悲曝長女腦炎「症狀一夜數十次」 楊月娥心酸餵飯:累了

    資深名嘴楊月娥陪伴小女兒小蓁對抗血癌成功後,近期換大女兒菱菱「頭痛到無法站立」入院,經檢查後發現原來是罹患腦炎。為陪伴愛女治療,楊月娥將醫院當「大飯店」近1週,但因女兒症狀反覆一夜數十次,讓她忍不住祈求上天讓自己「把心安住」。
    2020/12/08 09:33
  • 愛女「無法站立」可怕病因曝光 楊月娥心酸:遇到了才知

    知名主持人楊月娥先前才挺過小女兒小蓁罹血癌的沉重打擊、陪伴愛女抗癌成功,豈料近日換大女兒菱菱健康亮紅燈,因「頭痛到無法站立」住院檢查。昨(3)日楊月娥終於曝光大女兒病因,心酸表示「遇到了就知道,原來不簡單」。
    2020/12/04 15:40
  • 病魔又上門!楊月娥悲曝長女病況:要用最佳狀態守護她

    54歲知名主持人楊月娥先前才陪著小女兒小蓁抗癌成功,豈料近日換大女兒菱菱住院,原因是她頭痛到無法站立。回想起小女兒3年前是因頭暈、頭痛就診發現血癌,楊月娥不敢掉以輕心,昨(2)天深夜她透露大女兒最新病況,並堅強表示會以最佳狀態守護自己的孩子。
    2020/12/03 08:47
  • 才挺過老么血癌換大女兒出事 楊月娥崩潰:怎麼還找上我

    54歲資深名嘴兼主持人楊月娥先前才挺過小女兒小蓁罹患血癌的沉重打擊,豈料昨(1)日深夜,換大女兒菱菱身體出狀況,原來她因為「頭痛到無法站立」送急診。然而,小女兒小蓁3年前確診血癌前,就是因為出現頭暈、頭痛等症狀,這讓楊月娥不敢輕忽,但她也崩潰直呼「考驗怎麼還找上我?」
    2020/12/02 07:38
  • 不忍愛女被判「血癌末期」 楊月娥躲廁所喝酒暴哭

    資深名嘴楊月娥2017年9月透露,當時僅17歲的女兒小蓁因常頭痛、爬樓梯會喘及不明瘀青就醫,沒想到竟確診罹患血癌,當時醫生還說出「末期」2字,讓全家深受打擊。在艱辛伴愛女苦戰8個月後,小蓁抗癌成功,醫師日前宣布她今年9月便可提前2年從重大傷病卡「畢業」,讓楊月娥非常欣慰。
    2020/05/10 11:12
  • 曾被判血癌末期!楊月娥曝愛女回診「驚人發現」心酸淚崩

    資深名嘴兼主持人楊月娥的女兒小蓁,2年前因經常頭痛、喊累,腳上出現大片淤青,就醫後確診罹患血癌。當時醫生說出「末期」2字,讓楊月娥當場崩潰狂哭,但她事後轉念,保持心情愉快陪女兒對抗病魔,歷經8個月辛苦的化療過程終於戰勝癌細胞。近日小蓁又回診,醫師1番話讓楊月娥再度淚崩。
    2019/09/27 09:14
  • 撐過女兒罹癌親妹又中風!她淚憶辛酸:願意說會好一半

    資深名嘴兼主持人楊月娥前年把全癱的媽媽接回家照顧1年多後,又接到17歲女兒小蓁確診罹患血癌的惡耗,當時她崩潰不捨但也只能面對現實,伴女抗癌苦盡甘來後,沒想到親妹妹今年5月又因劇烈頭痛及嘔吐倒下。昨天(29日)楊月娥無奈表示,沮喪時她也會崩潰大哭,但是一切無法預知,只能見招拆招,她還教大家面對生命不平時可以使出這招數,被網友讚爆。  
    2019/07/30 11:23
  • 女兒抗血癌成功換她進醫院!楊月娥崩潰喊:真的很難忍

    資深名嘴、主持人楊月娥前年驚爆當時年僅17歲的女兒小蓁罹患血癌的消息震驚各界,撐過8個月的療程後,女兒終於抗癌成功,沒想到現在竟輪到楊月娥進醫院!楊月娥今天(29日)在臉書上貼出3張在醫院的照片,她透露自己生日居然在急診室度過,原因竟是「敗給一隻毛毛蟲」!
    2019/04/29 10:20
  • 女兒身上沒癌細胞了!楊月娥挺過苦難感慨:活著比較重要

    資深名嘴楊月娥過去6年來接受上天無數考驗,先是公公在醫院躺5年後過世,第5年還和媽媽重病癱瘓時間重疊1年,接著又得面對17歲的女兒小蓁得血癌的打擊,總是樂觀面對的楊月娥,近日終於開心宣布女兒順利撐過8個月療程「沒有癌細胞了」!楊月娥還和侯昌明搭檔,將主持29日登場的第53屆廣播金鐘獎。
    2018/09/06 09:14
  • 女兒14歲癌友「火化成灰」 楊月娥:痛到心碎

    資深名嘴楊月娥17歲的女兒小蓁,去年被診斷罹患血癌,全家人目前都陪伴她抗癌,而她在癌症病房認識了一位遠從蒙古飛到台灣治病的14歲女孩呼蘭(Khulan),但這名女孩沒有小蓁幸運,12日早上她「火化成灰」,和父母飛回家鄉,讓楊月娥心疼地表示「痛到心碎」。
    2018/03/13 09:14
  • 位置一直留著!名嘴17歲女罹癌 全班衝醫院拍畢業照

    資深主持人楊月娥日前透露17歲女兒小蓁罹患血癌,大好青春卻遭遇突然的打擊,令全家人都不能接受,也因小蓁即將高中畢業,為了讓小蓁能夠如願和大家拍攝畢業照,全班同學特地全員到齊,衝到醫院陪她完成,暖心的情誼讓人看了都鼻酸。
    2017/09/25 09:52
  • 名嘴17歲女兒罹血癌 見姊姊情緒崩潰大哭

    資深名嘴楊月娥近日在臉書上公布,17歲女兒小蓁因為常頭痛、爬樓梯會喘及不明瘀青等就醫,沒想到卻被確診罹患血癌,讓全家人大受打擊。在父母面前總是表現堅強的小蓁,見到姊姊從外地回來時卻忍不住情緒潰堤大哭,楊月娥將這段姊妹相擁情深的影片上傳臉書,讓人看了相當不捨。她表示會PO出來除了要感謝網友給他們一家的正面鼓勵,也希望提醒大家注意身心靈的健康。楊月娥也提到,小蓁覺得自己非常幸運,得到好多人的祝福。
    2017/09/12 18:07
  • 17歲女兒確診罹血癌 名嘴淚崩:叫我怎麼接受

    資深主持人、名嘴楊月娥橫跨廣播及電視,過去因主持早晨節目,自稱是開機女王。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昨(10)日傍晚卻在臉書沉痛發文,透露疼愛的小女兒「小蓁」確診罹患血癌,突如其來的打擊,也讓她不禁眼眶泛紅,悲痛地說「叫我怎麼接受,她才17歲」。
    2017/09/11 10:25
  • 帶1歲兒子出門 黃少祺承認已婚生子

    本土劇小生黃少祺,傳出已經秘密結婚生子,兒子都一歲了,老婆是曾是女子團體「Me2」成員之一的呂旻蓁,2000年演出「飛龍在天」時,因戲結識妻子小蓁,之後兩人進而交往,2011年在台灣登記結婚,日前黃少祺還被拍到在大賣場,邊哄邊抱著寶貝兒子,眼神充滿父愛,感覺相當幸福。
    2013/08/06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