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小舅 結果共101筆

  • 米蟲有米蟲的自覺… 待業男被逼婚「超無奈自白」

    在台灣,許多求偶不順的男性會想娶個越南美嬌娘回家。但日前一名26歲的網友在《爆怨公社》貼出數張越南女子照片,表示這些照片是小舅媽要介紹給他的,他感覺家裡的人有點走火入魔,因為自己只是「一米蟲」,「沒錢沒身材臉還算能看以外我拿啥留住她?」「我是個負責任的男生如果沒法讓女生過的好我寧可單身一輩子不然就乾脆去死」。
    2018/02/23 10:16
  • 披戰袍選台南市? 高思博:輸贏置之度外

    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小舅子前立委高思博,被視為國民黨參戰台南市的最強人選。今日他和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召開「反農田水利會官派」座談會,藍綠同場也被解讀是要為選戰拉抬。不過對於若披戰袍參選的勝算,高思博認為很艱鉅,輸贏恐要置之度外。
    2018/01/05 13:16
  • 「不用聯繫親戚!」偕父母輕生 女留字條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除了餐桌上白色粉末外,旁邊女兒還留下了一張小字條,說不用聯絡親戚了,語氣透露死意堅決,據檢警調查,屋內的吳姓男子是內科醫生,太太緬甸華僑,從十年前開始疑似投資失利,帶著女兒跑到新店躲債,甚至還跟親友借戶口擋債主,但房東說繳交房租狀況很正常,只是小舅子表示上個月接到姪女電話說要借30萬,就沒了消息,再知道就是一家人的死訊。
    2017/10/11 12:57
  • 替姊夫出氣!追逐弟弟砸車 撞偵防車遭逮

    苗栗市區昨天有兩方車輛,尋仇追逐卻撞上了停等紅燈的偵防車。雙方其實是一家人,姊夫和小舅子起衝突,原來姊姊懷疑姊夫有女友,追問時起爭執被呼巴掌,氣得跑回娘家,姊夫到娘家接人時喝醉,被小舅子打了一頓,姊夫的朋友要幫他出氣,糾眾要砸小舅子的車,路上追逐,撞上偵防車,也不顧撞到人家,拿著棍棒就要追打小舅子。
    2017/08/17 18:29
  • 為了5千?男子遭毆 膠封眼、塞釘床要活埋

    警方救出的被害人渾身是傷,他說和陳姓嫌犯的小舅子,因為買手機有5千元的債務問題,被陳姓男子叫了2個人把他押走,之後開始被凌虐,棍子打到斷掉,眼睛被三秒膠黏住,脫光全身衣服裝入黑色塑膠袋,塞入後車廂要載去山上活埋,後車廂還鋪了數百根鐵釘,簡直就是釘床,只要掙扎就被扎傷,他以為這次死定了,沒想到遇到警方上門,及時救了他的性命。
    2017/07/20 18:10
  • 郭鑫蓄鬍客串《酸甜》 擺脫娘味MAN翻全場

    公視、TVBS《酸甜之味》開播以來獲得各界好評,除了主要演員表演自然精湛外,劇中也有不少客串嘉賓,戲份雖然不多,但表現卻都相當吸睛。一切都歸功導演許肇任人緣好,許多演員經常是因為他一句話或一通電話就點頭答應客串,像是是從師娘便霸氣董娘的楊謹華,不計形象點痣演出讓人笑到噴淚;近日造成六月與張翰婚姻危機的劉品言,自信、美麗又富有侵略性,讓許多網友直呼「這誘惑太令人難以抵擋了吧!」本週郭鑫也將現身客串大文的小舅,以難得的蓄鬍樣貌示人,帥氣的MAN樣令人眼睛一亮。
    2017/05/02 18:39
  • 家暴男屢違保護令 持刀砍傷岳父妻舅

    彰化一名蕭姓男子5月份砍傷小舅子,老婆娘家全家聲請保護令,他屢次違反保護令,曾闖入岳父家打傷岳父,10月中小舅子蒐證舉發他到學校,趁妻子送孩子上學接近妻子再次違反保護令,沒想到他變本加厲竟然持刀尋仇,闖入岳父家砍傷岳父和小舅子被逮捕羈押。
    2016/10/18 18:01
  • 快訊/男赴妻子娘家要錢 砍殺岳父小舅

    最新消息,彰化一名蕭姓男子與老婆分居,昨日(17號)上午到岳家找老婆要錢,一言不合竟持菜刀砍岳父頸部,導致岳父傷重住院急救仍未脫險,蕭姓男子隨後又砍傷小舅子,警方獲報趕往逮捕行兇的蕭男,依違反家暴法、殺人未遂、傷害等罪送辦,檢方聲押昨深夜獲准裁押。
    2016/10/18 11:45
  • 44歲死者吸毒就瘋狂胡鬧 家人、鄰居頭痛

    遭到小舅子痛毆致死的徐姓男子,跟太太結婚20年了,育有4個孩子,但在他10幾年前就染上毒癮,只要吸了毒,就會瘋狂大鬧,是家人及鄰居都頭痛的人物!這一次,他疑似又吸了毒,硬威脅小舅子帶他找太太,沒想到痛毆小舅子,反而激怒了他,慘遭打死!
    2016/09/23 12:55
  • 家暴男尋妻!持鐵棍毆小舅子 反遭痛扁奪命

    義義市傳出兇殺案,徐姓男子與太太感情不和因為家暴而分居,他疑似吸了毒之後,持鐵棍到太太的娘家威脅著要找人,小舅子要引開他騎車帶他去外出尋找,2人在路上發生爭執,他持鐵棍毆打小舅子,沒想到反而被小舅子搶過鐵棍打成重傷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6/09/23 12:20
  • TVBS新聞更正致歉啟事

    8月2日製播華航人事酬庸新聞,其中一段引述立委說法,將公關室副總彭榮敏先生,誤植為總統府新南向政策辦公室主任黃志芳的小舅子,造成黃志芳先生及其家人的困擾,在此特別更正致歉。
    2016/08/03 20:30
  • 華航「綠營大老親戚」升職? 國營人事爆酬庸

    新政府上台,國營事業人事大變動,中油董座林聖忠請辭後,台電董事長黃重球日前也下台,華航新人事案更爆出「酬庸」嫌疑,前台南市長張燦洪姪兒張鴻鐘,升任虎航董事長,總統府南向辦公室主任黃志芳小舅子彭榮敏,則晉升公關室副總,藍委質疑,國營事業高層,為何盡是綠營大老親戚。
    2016/08/02 18:15
  • 貧父捕蝦車禍重傷、小舅亡 親友臉書求援

    台南白河一名中低收入戶的張姓男子,為了貼補家用,日前和妻子的弟弟兩人騎機車雙載,到布袋捕捉魚蝦,沒想到回程時發生嚴重車禍,在後座的小舅子當場死亡,張姓男子也身受重傷失去意識,不放棄任何希望的家屬在臉書發起集氣活動,盼望大家能夠一起祈禱張姓男子度過難關。
    2016/07/20 09:40
  • 小舅子登場!與陳柏霖PK滑水「橙汁CP」遊關島

    陳柏霖、宋智孝加盟大陸綜藝節目《我們相愛吧2》,最新一集兩人前往關島度假,經過幾次的相處默契越來越好,還能互開玩笑、背背曬恩愛,沉浸在兩人的浪漫世界,但沒想到最後出現戲劇性的反轉,宋智孝竟然將「親弟弟」帶去關島,在陳柏霖毫無準備的狀況下迎接小舅子,幸好兩人透過運動,展現出默契,一點都不像第一次見面的樣子,這個模樣也讓宋智孝相當感動。
    2016/04/06 13:37
  • 祖孫3人罹難! 獲救小舅子憶「天搖地動的8秒」

    同樣住在高樓層A棟10樓,還有一戶人家,那一晚王姓士官長將一雙兒女託付給岳母,房裡還有小舅子,一共4個人,碰上此劫,只有小舅子幸運逃出,事後他在臉書PO文,回憶天搖地動那8秒,他說原本逃出來是要回去救媽媽和外甥,後來才發現大樓塌陷嚴重,根本救不了最愛的家人!
    2016/02/12 18:24
  • 姊夫不在家!友人質疑說謊 痛毆小舅子成傷

    嘉義有一名男子到姊夫家幫忙看家,沒想到,自稱是姊夫友人的男子前來找姊夫,小舅子說姊夫不在家,對方質疑他騙人,竟然怒火中燒,當著手下的面拿鯊魚劍打小舅子,還對他拳打腳踢,打得鼻青臉腫,甚至是打趴在地求饒。
    2015/08/05 12:06
  • 有人動手腳嗎? 傳機棚監視器部分消失

    為了追查究竟有多少人進入601旅參觀阿帕契,檢方從案發後,就到機棚調閱監視器,但現在傳出在3月29日之前的畫面,疑似遭動手腳;另外昨天晚間,勞乃成小舅子「邱柏翰」搭機返台,則再三強調,3月29日當天並不在場,因此檢方懷疑勞乃成,為了護航小姨子的日籍男友「平山直人」進營區,萬一證實屬實,勞乃成恐怕罪加一等
    2015/04/09 12:40
  • 〈快訊〉勞乃成妻舅等4人出境 檢緊急將13人境管

    最新消息,桃園地檢署偵辦藝人李蒨蓉,跟阿帕契直升機拍照打卡案,檢方發現,當天參觀營區有20人,其中13個大人有4個人陸續出境,因此在今天上午緊急祭出境管令,這4位出國的人,分別是飛官勞乃成的大舅子,也就是三二行館前董座邱泰翰跟他的妻子王君怡,夫妻倆上個月31日飛往美國,另外,勞乃成的小舅子邱柏翰3日前往美國,至於勞乃成妻子的賴姓女友人,也在2日前往日本,檢方表示,這四個人一回台移民署就會馬上通報
    2015/04/04 17:39
  • 幫結婚小舅買手套 男未戴安全帽摔死

    喜事變悲劇,台中市一名李姓男子的小舅子昨天舉辦婚禮,為了幫忙買喜事用的白手套,騎機車出門卻沒戴安全帽,途中經過巷口,為了閃躲一輛,從路口竄出的自小客車,來不及反應,連人帶車撞上,摔倒後頭部撞擊路邊大石頭,送醫後不治
    2014/12/21 12:43
  • 陸少婦頭卡10cm釘 狠心夫佯裝意外詐保

    大陸江蘇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犯罪,一名21歲的少婦頭部插進10公分的鋼釘送醫,一開始以為是滑倒撞擊的意外,但警方深入調查,發現裝瘸子的丈夫涉有重嫌,為了台幣150萬的理賠金,居然想殺害老婆,而進一步更查出,兩年前這名丈夫,還曾設局電死小舅子,成功詐領保險金
    2014/12/08 18:26
  • 連勝文訪日 蔡依珊隱身小舅陪同

    連勝文出訪東京,拜會日本政商界高層,包括東京都知事、及多位日本議員,展現連勝文的人脈關係,不過對手柯文哲酸他,說如果要單純拜會,寫卡片或寄電子郵件就好了,何必特別跑一趟,連勝文回答,有些參選人不充實自己,還不讓別人努力,這樣子說不過去。
    2014/05/28 20:06
  • 父母面前打死兒 殺人嫌犯竟交保

    去年8月,新竹縣一名王姓男子,發現老婆和前同事搞曖昧,互傳曖昧簡訊,雖然先前已經找過男方談判,但兩人還是繼續交往,氣得王姓男子找來小舅子和友人上門理論,不管對方父母如何哀求,抓著男方的頭猛撞牆,在對方父母面前把人活活打死,案發後,涉嫌打死人的王姓男子等3人遭到羈押,而新竹地院今天辯論終結,法官裁定3人以10萬到15萬不等交保,讓死者家屬無法接受。
    2014/01/10 15:57
  • 跟人妻搞曖昧! 男父母眼前慘遭打死

    不滿戴綠帽,老公揪眾打死小王!新竹縣一名王姓男子,發現老婆和前同事搞曖昧,手機訊息互傳曖昧簡訊,雖然先前已經找過「小王」談判,但2人還是繼續交往,氣得王姓男子找來小舅子和友人上門理論,不管對方父母如何哀求,抓著小王的頭猛撞牆,在對方父母面前把人活活打死。
    2013/08/17 12:12
  • 妻舅涉賄也收押 李朝卿恐再延押

    地方縣市政府弊案頻傳,南投縣長李朝卿的小舅子簡瑞棋也遭到收押,檢方偵辦李朝卿弊案,發現簡瑞棋涉嫌透過白手套,向活動廠商收取1成到1成5的回扣,偵訊後,裁定簡瑞棋收押禁見,擔任白手套的洪姓男子,以10萬元交保。
    2013/01/18 10:05
  • 崔真實前夫自殺 手法同前妻、妻舅

    已故韓國藝人崔真實的前夫,前職棒選手趙成珉,6日凌晨被發現在家中上吊自殺,得年39歲,對於死因眾說紛紜,當地警方研判,可能是因為近年來事業不順,才會走上絕路,但巧的是,趙成珉跟前妻崔真實、前小舅子崔真英,都是在39歲選擇同樣的方式結束生命,曾經的一家三口走上絕路,令人唏噓。
    2013/01/07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