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小腸 結果共246筆

  • 逢甲夜市吃串燒 「麻糬、水蓮」包進肉片烤

    逢甲夜市大約有兩千多個攤位,不只藥妝服飾,最多的還是美食小吃,像是大腸包小腸,烤蛤蜊等等,大多集中在文華路和便當街,不過如果往外圍走,還能找到包入各種水果蔬菜的串燒,像是把手工麻糬包進肉片內,烤出來的串燒,外香內Q彈,很不一樣的吃法!
    2019/11/18 20:30
  • 120人宵夜場、大腸包小腸! 飯店吃到飽激戰

    飯店吃到飽競爭激烈!業者趁尾牙旺季,推出120人訂位的宵夜場,從牛排海鮮到現煮義大利麵都有,還能加價暢飲紅白酒,另一家則是主打台味,有大腸包小腸跟沙茶炒螃蟹,預估台灣味大家接受度高,業績能成長兩成,還有飯店推出7款主菜,有牛排或龍蝦,再提供自助吧台菜色,全部吃到飽。
    2019/11/18 20:19
  • 嬰狂吐急送醫!醫一看「小腸扭轉900度」:幾乎都壞死

    「命運就是愛捉弄人…」1名男嬰出生時狀況良好,不過第2次餵食母乳後,卻開始出現嘔吐、腹脹等情形,且症狀逐漸嚴重,醫師經影像學檢查後發現,寶寶的腸子轉了900度,確診是腸胃道阻塞急症,雖然緊急替寶寶進行手術,但最後切除大部分已壞死的小腸後,寶寶的小腸也僅剩下不到10公分,讓家屬相當難過。
    2019/11/11 15:32
  • 澳門「大腸包小腸」賣天價! 正義檢舉反遭網友嗆爆

    每個國家的經濟水平不同,因此同樣東西到不同國家也會有不一樣的價格。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自己到澳門遊玩時,遇到台灣夜市攤販在賣「大腸包小腸」,一份竟然叫價澳幣40元,讓他忍不住怒譙老闆,覺得這種行為是在丟台灣人的臉,氣得將這個攤販拍照上傳臉書,原本以為大家會產生共鳴,沒想到原PO卻被網友嗆爆了。
    2019/10/07 15:53
  • 有限制! 夜市抵用券「逢甲商圈」僅百攤可用

    經濟部加碼的夜市消費抵用券上路,在台中逢甲夜市因為鄰近飯店多,兌換情況相對踴躍,不過逢甲夜市內包括章魚小丸子、明倫蛋餅,甚至大腸包小腸,這些知名小吃都不能使用,原來他們不在經發局業管的夜市範圍內,因此逢甲商圈兩千家攤商業者,大約只有一百多家能使用消費抵用券!
    2019/09/20 21:15
  • 打球肚突炸痛!男大生「腸詭異轉6圈」 醫切開驚呆

    不少人都有運動時肚子痛的經驗,若發現身體出現異狀,記得一定要趕緊就醫!1名外科醫師日前上節目分享個案,透露曾遇到1名男大生因腹痛求診,原先還以為是盲腸炎,結果經電腦斷層檢查發現,他的小腸「轉了5、6圈」嚴重扭曲,甚至繞出1個黑色漩渦,連醫師看完也嚇傻。
    2019/09/03 10:56
  • 73歲翁腹痛就醫 開刀竟取出「這東西」!

    1名日本四國的73歲老翁因為肚子劇痛而到醫院就診,醫生發現他不只輕微發燒,小腸的位置似乎也有異狀,於是替老翁做X光檢查,發現他的小腸被1根魚刺給「刺穿」,馬上幫他安排手術。老翁在接受手術和藥物治療後,已經平安出院。
    2019/08/24 12:17
  • 扯!他術後腸內留35公分紗布 院方嗆:自己吃的吧

    一名南韓男子幾個月前曾接受闌尾炎手術,不過術後卻出現發燒、腹痛,詢問醫師後被告知術後需要休息一段時間,身體才會恢復,不過經過幾個月下來,疼痛的情況反而越來越嚴重,最後送醫開刀後,才發現腸子內殘留一條35公分的醫療用紗布,沒想到他隨後質問醫師時,對方竟回「這是你吃下去的吧」,令他錯愕又傻眼。
    2019/08/16 10:11
  • 割舌保命又切腸 男星放下一切「剃度出家」

    香港90年代於電台界紅極一時的知名DJ洪朝豐,在2017年確診患舌癌及淋巴癌,切除2/3舌頭,後又接受30次電療,去年再度發現小腸有腫瘤,進行微創切除手術。對於生命相當豁達的洪朝豐,日前在臉書透露,決定到泰國短期出家迎接60歲,近日他也上傳出家照片。
    2019/08/04 10:52
  • 當街遭男持刀捅下體倒地 女主播卵巢小腸受傷:以為會死

    大陸湖南長沙日前發生1起路邊遭襲事件。1名長腿女子上月30日深夜站在路旁等車,卻突然遭1名位陌生男子持不明鈍器捅屁股,她痛到倒地不起,但路過的計程車不甩受傷女子,狠心逃離現場,引發外界撻伐。
    2019/08/02 11:21
  • 馬如龍病逝!女星曝「特殊緣分」不捨:很榮幸當過您女兒

    資深藝人馬如龍(本名黃政雄),月初才動完腸道手術,卻因小腸破裂引發敗血症,最後不敵病魔,9日傍晚病逝,享壽80歲。而周曉涵因演戲和馬如龍結緣,與馬如龍合作過2次的她也發文悼念「很榮幸當過您的女兒 馬爸爸,一路好走,安心的睡吧。」
    2019/06/10 16:47
  • 快訊/享壽80歲 馬如龍肺腺癌病逝新光醫院

    資深藝人馬如龍,今天傍晚5點47分,因肺腺癌在新光醫院過世,享壽80歲。馬如龍6月初動完手術後,因小腸破裂引發敗血症,人陷入昏迷,緊急送入加護病房急救,還裝上葉克膜,但最後仍敵不過病魔逝世,留給親友不捨及悲慟。
    2019/06/09 23:01
  • 馬如龍病逝享壽80歲 不敵肺腺癌親友慟

    資深藝人馬如龍,今天(9日)傍晚5點47分,因為肺腺癌在新光醫院過世享壽80歲,馬如龍6月初動完手術後,因小腸破裂引發敗血症,人陷入昏迷,緊急送往加護病房急救,還裝上葉克膜,最後仍敵不過病魔逝世,他的外孫也在22天前車禍去世,留給親友不捨和悲慟。
    2019/06/09 21:22
  • 小女兒結婚沖喜救父!馬如龍剛過80大壽就殞命

    資深藝人馬如龍因小腸穿孔加上腹膜炎引發敗血症,9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壽80歲。去年11月17日馬如龍被目擊全身插滿管子、坐著輪椅現身台北新光醫院放射科,小女兒黃聖雅也在病房前,外傳馬如龍是罹患肺腺癌。黃聖雅去年11月11日光棍節當天,和交往多年的駐唱歌手林耿平登記結婚,被揣測是要給馬如龍「沖喜」,不過事後消息被否認。
    2019/06/09 18:37
  • 馬如龍霸氣愛女宣言 「雅雅喜歡的我一定喜歡」

    資深藝人馬如龍因小腸穿孔加上腹膜炎引發敗血症,9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壽80歲。馬如龍因多次演出大哥角色,充滿煞氣的形象深植人心,但私底下他對小女兒黃聖雅可說是寵愛有加,重女輕男的狀況還讓兒子黃士庭曾經對此抱怨,不過馬如龍自有一套對兒女管教的看法。
    2019/06/09 18:27
  • 快訊/馬如龍搶救6天仍病逝 享壽80歲

    資深藝人馬如龍6天前因小腸破裂引發敗血症陷入昏迷,緊急送進加護病房,3日甚至裝上葉克膜,但經多天搶救後仍不治,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他於今天(9日)下午5點47分病逝於新光醫院,享壽80歲。
    2019/06/09 18:19
  • 女童小腸遭泳池「吸出來」 近況曝光10年未進食

    開心到泳池玩耍,卻從此留下永久性的傷害!一位5歲女孩,從事發當時到現在,10年來都沒有辦法正常進食,僅能透過一個營養袋連結身體,以維持正常生理功能運作,她坦言「很想念食物的味道」!
    2019/06/09 18:00
  • 4歲童腹痛便祕忍半年 醫切腸拉出一碗蛔蟲「炒麵」

    衛生條件不佳的地區,民眾很容易受到蛔蟲感染,引起嘔吐、胃痛等情況!「醫學案例報告期刊」最近分享一起案例,西非喀麥隆一名4歲男童長期有便秘的問題,這半年來飽受腹痛之苦,甚至出現嘔吐、腹脹等症狀,沒想到醫師切開小腸一看,裡面塞滿一條條正在蠕動的蛔蟲,十分驚人。
    2019/06/08 15:49
  • 馬如龍「最新病況」曝光 親友驚呼:他有反應!

    80歲資深藝人馬如龍5日因小腸穿孔併發腹膜炎及敗血症陷入昏迷,被送入新光醫院加護病房,裝上葉克膜急救。今天(7日)加護病房開放會客,先前痛失愛子的馬如龍大女兒黃詠淇現身探視,有親友在病房外討論病情,直呼「我真的覺得他有反應」,馬如龍病情疑有好轉跡象。
    2019/06/07 12:16
  • 外孫車禍打擊大!馬如龍小腸穿口難癒 併發敗血症

    資深藝人馬如龍昨天(5日)驚傳病危消息,月初時他因腹痛就醫,發現竟是小腸穿孔併發腹膜炎和敗血症,院房也證實他住進加護病房,並裝上葉克膜搶救。馬如龍的妻子沛小嵐、家人都趕到醫院,馬如龍好友康凱透露他目前「滿嚴重的」,讓演藝圈的友人相當擔心他的狀況。
    2019/06/06 21:19
  • 沛小嵐急探馬如龍!激動阻擋親友:只有我可以進去

    80歲資深藝人馬如龍昨天(5日)驚傳病危消息,本月初他因腹痛就醫,沒想到是小腸穿孔併發腹膜炎和敗血症,緊急住進新光醫院加護病房,院方證實馬如龍情況不好,已裝上葉克膜搶救。今(6日)有媒體直擊,馬如龍妻子沛小嵐現身加護病房外,和親友討論病況,然而弔詭的是,親友詢問能否進去探訪,沛小嵐竟激動表示「現在只有我可以進去!」
    2019/06/06 13:25
  • 馬如龍傳病危裝葉克膜 住加護病房搶救

    資深藝人馬如龍,驚傳病危,裝上葉克膜在加護病房搶救。今年80歲的他,月初因為身體不適就醫,沒想到發現是小腸穿孔,併發腹膜炎和敗血症,開刀進行手術後,因為曾經罹患肺腺癌,免疫力低下,手術後兩天就發病危通知,讓演藝圈好友都非常震驚。
    2019/06/05 23:30
  • 快訊/馬如龍病危入加護病房 醫院證實裝葉克膜

    八十歲的資深藝人馬如龍今天傳出病危消息,馬如龍在上周末進行手術,但是術後因為小腸破裂急送加護病房,目前狀況不穩現已裝上葉克膜,消息經過醫院證實有進一步家屬的回應。
    2019/06/05 10:32
  • 馬如龍驚傳病危!「已裝葉克膜」加護病房搶救

    資深藝人馬如龍4月才歡慶80歲大壽,豈料上月18日22歲的外孫黃博鈞因為車禍意外身亡,白髮人送黑髮人讓他悲慟不已,外傳讓馬如龍原本的肺腺癌病情加重。今(5日)傳出馬如龍因小腸穿孔加上腹膜炎引發敗血症,病情危急,目前人在外科加護病房,新光醫院公關證實,馬如龍因狀況不好已裝上葉克膜。
    2019/06/05 10:23
  • 狂拉肚子、體重爆瘦剩48公斤 男大生竟尿出菜渣

    一名男大生上學時,頻繁拉肚子,起初不以為意,後來竟嚴重到食不下嚥、癱軟臥床、無法上學,體重爆瘦成48公斤,後來膀胱也長出廔管,小便竟尿出菜渣,家人才驚覺不對勁,四處求醫,最後進一步檢查才確診為「克隆氏症」,幸好男大生後來在切除30公分小腸、裝設肛門造口和加上使用生物製劑,病情獲得穩定控制,不僅完成大學課業,目前更在保險業中闖出一片天。
    2019/05/23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