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小胖老師 結果共69筆

  • 認證袁惟仁「婚後隔年就偷吃」 姊再發文挨轟:刷新三觀

    「小胖老師」袁惟仁日前又因跌倒住進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從3進步至6、7,家屬盼外界幫集氣。沒想到值此之際,袁惟仁大姊袁藹玲昨(28)日突發文控訴袁惟仁兒女「寡廉鮮恥」,2年來對父親不聞不問,卻在媒體面前惺惺作態,袁惟仁15歲女兒袁融立馬反擊是「奶奶不讓去」。今(29)袁藹玲再發文,還提到外界砲轟袁惟仁外遇在先一事,她親自認證袁惟仁婚後隔年就外遇。
    2020/10/29 15:36
  • 被姑姑怒斥「寡廉鮮恥」!袁惟仁女兒爆真相:奶奶不讓去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前年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術後返回台東老家靜養,昨(27)日又爆跌倒昏迷入住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袁惟仁大姊袁藹玲痛批,其一雙兒女兩年來對父不聞不問,僅對外界眉飛色舞表達想念,根本是「寡廉鮮恥」。對此,袁惟仁的15歲女兒袁融則澄清,去年是奶奶拒絕他們探望,他們只能不斷打聽消息,「希望大人的糾紛,別影響到我們父子父女間」。
    2020/10/28 22:13
  • 大姊批袁惟仁兒女「寡廉鮮恥」!病倒不聞問卻對外訴思念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年前在上海錄影時意外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好不容易返台切除腦瘤,並在台東老家靜養,沒想到昨(27)日卻傳在家跌倒昏迷,入住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其二姊也求大家幫忙集氣。對此,其大姊袁藹玲罕見發文痛批,袁惟仁的兒女兩年來不聞不問,卻對外界眉飛色舞地發表對父親的思念,根本是「寡廉鮮恥」。
    2020/10/28 20:46
  • 曝袁惟仁反覆發燒、細菌感染 親姊發聲「求各界幫集氣」

    52歲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年前在上海跌倒引發腦溢血,好不容易返台切除腦瘤,都在台東老家療養中,豈料昨(27)日驚傳他又在台東老家跌倒昏迷,住進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原本家屬不願公開病情,後來袁惟仁二姊透過友人轉述弟弟病況,求大家幫忙集氣。
    2020/10/28 07:27
  • 聞袁惟仁昏迷嚇到 陸元琪發聲曝愛女「無法正常生活」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今(27)日再傳跌倒住進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目前昏迷指數6,仍未脫離險境,院方證實他目前正住院中,但因家屬不願公開病情,因此無法對外說明。袁惟仁前妻陸元琪稍早前表示自己並不知情,更喊話外界「給靜養的人安靜空間靜養」,而袁惟仁15歲女兒袁融也喊話希望爸爸能好好的。
    2020/10/27 14:47
  • 袁惟仁驚傳跌倒入院 「昏迷指數6」未脫險兒子發聲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底在上海因跌倒造成腦溢血昏迷,並診斷出腦瘤,在當地住院逾2個月後返台治療,後來被家人帶回台東療養,先前還被目擊現身醫院做復健。豈料今(27)日驚傳他又因為跌倒昏迷住進加護病房的消息,目前尚未脫離險境。台東馬偕醫院證實消息,並向家屬表示將盡最大努力治療。
    2020/10/27 11:31
  • 生計出問題?袁惟仁兒「為生活賣衣」苦喊:求求你們買

    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10月在上海錄影意外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立刻送往醫院治療,同時被檢查出腦內還有良性腫瘤,近來都在台灣休養。袁惟仁與前妻陸元琪離婚後也和1雙兒女失聯,兒子袁義日前趁著爸爸52歲生日之際,公開發文闡述對父親的思念之情,今(15)日袁義開始在社群平台賣衣服,文中還透露「為了生活」,疑似生計出問題。
    2020/10/15 18:37
  • 久違回家「女兒已認不出」 袁惟仁聞4字尷尬心碎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年前在上海錄影時意外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緊急送醫同時查出腦內有良性腫瘤,近年來都在台灣休養,日前被民眾目擊在台東現身,儘管身材暴瘦但在穩定復健中。近日他的前妻陸元琪上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時透露,曾有次袁惟仁久違回家,女兒卻完全認不出他,甚至驚吐兩人婚變早有徵兆。
    2020/09/02 12:55
  • 腦溢血昏迷養病2年 陳子鴻曝袁惟仁最新病況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10月在上海不慎跌倒,引發腦溢血昏迷,經過緊急開刀後,目前人已返回台東休養。提到小胖老師的近況,陳子鴻表示目前袁惟仁「穩定康復中」,好友們都希望可以讓小胖好好養病,因此沒去探望打擾;陳子鴻還說,袁惟仁的姊姊會不時跟他們聯繫,更新小胖的近況。
    2020/07/21 20:51
  • 袁惟仁持續斷聯… 兒長文祝壽惹鼻酸:會來門口接我嗎?

    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驚傳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且一度命危,經搶救後已返台休養。而今(24)日是他52歲生日,和前妻陸元琪及兒女仍斷聯中,家人僅能隔空送上祝福。
    2020/06/24 17:39
  • 袁惟仁兒驚吐「離你火化越來越近」 陸元琪真情喊話

    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去年10月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一度命危,經開刀處理腦中腫瘤才撿回寶貴性命。已回台休養的他,上月被民眾直擊瘦成皮包骨坐輪椅情形。兒子袁義今(8日)在臉書發文寫下「你離你火化的時間越來越近」、「盡頭的那座靈骨塔」等字眼,令人擔心袁惟仁身體狀況。
    2019/11/08 11:48
  • 消失1年!袁惟仁「驚剩皮包骨」半身不遂網心疼

    51歲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去年10月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一度命危,後來動刀處理腦中腫瘤,才幸運從鬼門關前回來。目前回到東部老家療養的他,近日被民眾直擊復健的模樣,他癱坐在輪椅上,頭上有道開刀留下的長疤痕,整個人瘦到僅剩皮包骨,令人心疼。
    2019/10/10 15:26
  • 「你好嗎?」袁惟仁病後失聯 兒淚慶生:把你放在我心中

    知名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去年10月驚爆在大陸因腦溢血昏迷多日,之後病情有好轉,才回到台灣做後續的治療,不過他的病況似乎沒有公開,就連他的親生孩子都不知情。昨(24日)是袁惟仁51歲生日,兒子袁義在粉絲頁祝福他生日快樂,並難過寫下「現在你在哪裡?過得好嗎?」令人不捨。
    2019/06/25 13:03
  • 過年才求婚!陸元琪新歡爆劈腿 正宮崩潰「穿紅衣自殺」

    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的前妻陸元琪,日前被媒體爆料,和小11歲的電商新貴呂元鐘(Max)交往,沒想到昨(18日)傳出男方早有正牌女友林小姐,甚至還負債2000萬元!對此,陸元琪則表示,目前和呂元鐘已退回工作上的合作關係,認愛僅5天便宣告結束。但今(19日)林姓女友更爆出男方過年才求婚,因此看到男方遭爆出新戀情,讓她痛苦到想穿紅衣跳樓自殺,所幸被救回!
    2019/02/19 15:44
  • 認愛5天…小11歲男友被爆劈腿負債 陸元琪速斬姊弟戀

    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去年發生腦溢血,前妻陸元琪得知後,帶著一對兒女飛往上海幫他加油打氣,但她澄清2人現在的關係就是朋友。不過有媒體爆料,陸元琪與小她11歲的電商新貴呂元鐘(Max)交往,消息曝光女方坦然認了;但今(18)日晚間陸元琪卻表示,「跟Max已恢復工作關係。」從認愛到宣布分手,僅僅不過短短5天。
    2019/02/18 23:16
  • 獨家/袁惟仁負債擬募款付醫藥費 現又怒告這家公司

    51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去年10月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一度命危,年前動刀處理腦中腫瘤後,目前恢復良好已轉至普通病房。據了解,由於復健需一大筆費用,年邁母親及姊姊無法幫忙照顧,需要請看護,每個月光是住院加醫藥費及看護費用,至少5至6萬元起跳,再加上袁惟仁早前負債,因此經紀公司宇朕娛樂日前透露打算號召歌壇前輩和好友幫忙募款,希望幫他度過難關。宇朕娛樂今(15日)也發出聲明,表示網路直播平台浪LIVE未經袁惟仁同意使用其肖像權,已對該公司提告。
    2019/02/15 13:23
  • 陸元琪小男友超激動 否認求婚怒稱「很不舒服」

    陸元琪與「小胖老師」袁惟仁在2016年簽字離婚,在今(13日)被《鏡周刊》爆出和差11歲的小男友呂元鐘熱戀,兩人互動親密外,男方也被目擊連續多天接送陸元琪的兒女袁義及袁融,他們也非常習慣有他的存在,甚至傳出男方已向陸元琪求婚。但對此呂元鐘卻否認表示有求婚及接送小孩這兩件事。
    2019/02/13 23:08
  • 斷開袁惟仁…陸元琪爆被求婚 小男友「甜蜜牽手」

    50歲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去年10月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一度生命垂危,當時前妻陸元琪得知後,第一時間就帶著兒女趕往上海探視,現今轉回台灣治療後,女友菲聆則不離不棄。不過,陸元琪近日被傳出已有新歡,對方更已經向她求婚,似乎開始自己的新人生!
    2019/02/13 07:59
  • 見到女兒激動落淚!袁惟仁腦中「腫瘤診斷」出爐

    50歲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10月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不醒,腦內還發現腫瘤,日前搭機返台被送往台北榮總加護病房治療,目前他的最新病況曝光!袁惟仁現在可以簡單對話,甚至因為看到女兒激動落淚,據悉很快能轉普通病房,而他腦中的腫瘤經診斷為良性。
    2018/12/29 07:47
  • 袁惟仁母發聲明 稱經紀公司拒扛醫療費

    50歲音樂人袁惟仁,10月17日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被緊急送醫手術,目前已經返台治療,不過袁惟仁媽媽,昨天發聲明說,她在上海要求經紀公司,代付醫藥費被拒,經紀公司說會負責醫療費用非事實,不過經紀公司澄清,未虧待小胖老師。
    2018/12/21 12:25
  • 兒女被袁家指責操控媒體 陸元琪怒斥:別再打擾我們!

    50歲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10月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不醒,腦內還發現腫瘤,近日搭機返台被送回台北榮總,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和前妻陸元琪所生的一雙兒女都有前往探視。然而昨晚(19日)陸元琪卻忍不住發飆,原來是因為袁家人誤會孩子刻意操控媒體,兒子上學又不斷被媒體致電私訊打擾,讓她決定站出來喊話,要大家「不要打擾我們三個了,拜託!」
    2018/12/20 10:55
  • 袁惟仁腦內腫瘤仍未處理 16歲兒「封口病情」原因曝光

    50歲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10月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不醒,腦內還發現腫瘤,近日搭機返台被送往台北榮總,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經紀公司透露袁惟仁已脫離昏迷,會睜開眼睛認人,也可以握手和簡單回應。袁惟仁16歲兒子袁義昨晚(19日)前往探視,對於父親的病情是否好轉?他非常低調不願透露,因為他認為還在加護病房,病人狀況難免起伏較大,因此希望穩定點再對外發言。
    2018/12/20 09:16
  • 快訊/袁惟仁搭機返台 病情好轉送榮總加護

    最新消息!袁惟仁上海腦溢血昏迷,在上海瑞金醫院治療62天,傳出他在18日下午,已經搭機抵達台灣,在機場由救護車接走,送往台北榮總,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袁惟仁經紀公司深夜證實「小胖老師確實回台灣了」,並透露他已經脫離昏迷,可以睜開眼睛認人,還可以握手和簡單回應,不過因為氣切,暫時不能講話!
    2018/12/19 08:16
  • 兒女學費全靠她們贊助 陸元琪扛重責淚謝恩人

    藝人陸元琪今(27日)度過47歲生日,凌晨時她在臉書上開直播慶祝,也跟粉絲們聊聊近況談心事。不過陸元琪自2016年和「小胖老師」袁惟仁離婚後,就帶著一雙兒女獨自生活,雖然拿到房子、車子,但小孩的生活費、教育費全由她一人承擔,就連手中最大收入來源的節目也收攤,經濟壓力讓她喘不過氣,不過好友陶晶瑩和黃韻玲主動伸出援手,讓她相當感激。
    2018/10/27 22:07
  • 袁惟仁昏迷指數8 36萬醫療費陸節目付清

    知名音樂人「小胖」袁惟仁,17日在上海一間飯店跌倒導致腦溢血昏迷,女友發現後立刻將他送醫急救,前妻陸元琪也帶著一雙兒女前往醫院探視。目前袁惟仁的昏迷指數在8,尚未甦醒;對此大陸的綜藝節目承諾,將會全數負擔小胖老師在大陸的醫療費用;另外先前在瑞金醫院的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6萬元)保證金,製作公司已預先付清。
    2018/10/25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