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小綠綠 結果共39筆

  • 小綠綠挺國片 「北一女儀隊」首出借

    一向給外界嚴謹校風,有著菁英形象的北一女,做了50年來最大的突破,因為一部國片劇情的需要,電影裡的女主角是北一女的學生,同時也是儀隊的成員,為此,北一女首肯,特地讓儀隊客串演出,操槍、練習的動作,首度在大銀幕曝光。
    2010/02/03 19:24
  • 「推甄怎麼應答」 小綠綠沙盤推演

    台灣大學推薦甄試結果出爐,各地的明星高中佔了8成,其中建中和北一女又佔了1/3,很巧的是,這兩個學校的學生都和同學一起沙盤推演,模擬教授面試時的狀況,北一女的學生甚至還組成了「推甄小組」,果然上榜的機率大增,還有6個同學錄取5個系。
    2009/04/14 12:40
  • 電影情報站/「亂青春」前進小綠綠 暢談限制級話題

    青春愛情電影「亂青春」,日前由導演李啟源帶領3位女主角姚安琪、李律、廖千慧前往北一女中與同學們暢談限制級話題。
    2009/04/10 17:48
  • 「脫裙換褲更糟」 北一女生爭褲權

    小綠綠校服和黑色百褶服是北一女中的重要標誌,偏偏現在有學生認為穿裙子很不方便,下半身換上運動短褲,因此校方特地在這學期訂了新規定,進出校門都得穿全套校服,否則要罰勞動服務甚至記警告!這麼一來更引發學生反彈,決定要爭取穿褲子的權利。
    2008/10/05 12:52
  • 也是小綠綠! 長昌夫人重穿校服

    總統大選民進黨打出夫人牌,長昌配夫人游芳枝跟詹秀齡今天出席北一女校友聯誼會,由於馬英九一家姐姐、妻女都是北一女校友,馬英九向來也以「我們全家都是小綠綠」自豪;長昌兩位夫人其實也是北一女校友,今天兩人都重穿北一女制服,只是都過了40幾年,身型變樣,現場笑聲不斷。
    2008/02/13 00:38
  • 老教頭發令 號召45屆小綠綠儀隊

    北一女儀隊已經成立45年,全是同一位教練一手調教出來的,如今這位教練已經73歲,他現在想和過去的這些學生們聚一聚;上午有一些「老綠綠」搶先回去看教練,年紀最大的,都已經63歲了!教練開心的說,他期待和大家見面的那一天。
    2007/11/10 19:45
  • 小綠綠「口」畫漫畫 送馬進總統府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今天收到一份溫暖的禮物,就是1位四肢幾乎癱瘓的北一女學生,親「口」畫的一篇漫畫,鼓勵馬英九前進總統府,不過尷尬的是,雖然馬英九也準備一幅漫畫送給女學生,結果竟然把對方的名字寫錯了,還好及時更正。
    2007/06/20 18:40
  • 校長公開喊話 小綠綠嗆扁趨低調

    由於這幾天開始有學生大大方方的站上舞台,帶著台下群眾高聲嗆扁。今天有部份學校,包括北一女的校長都公開呼籲,希望學生不要介入政治活動,就算要去也不應該穿制服去。所以下午,凱達格蘭大道雖然還是看的到小綠綠的身影,但態度都很低調,閃避媒體鏡頭。
    2006/09/14 19:48
  • 萬紅叢中一點綠 小綠綠上台倒扁

    倒扁靜坐今天進入第四天,凱達格蘭大道今天出現一位綠衣人士,不過她並不是來挺扁的,她是北一女中的學生,下課後,就到靜坐現場,上台發表倒扁宣言。
    2006/09/12 21:04
  • 北一女103年 首位四肢癱瘓新生

    北一女創校103年,第一位四肢癱瘓學生今天報到!今年16歲的劉憶年,因為腦脊髓炎導致四肢癱瘓、大小便失禁,大部分時間在家自修,靠著母親日夜陪伴照顧,劉憶年終於如願以償,成為小綠綠的一份子,她想加入戲劇社,3年後她更想考進台大。
    2006/08/30 11:46
  • 建中紀念娃娃抱綠衣女 換藍衣!

    今年的建中校慶,同學設計了一幅有位建中人躺在小綠綠懷中圖案的紀念抱枕,受到同學的好評,獲得票選第一,不過這幅圖案卻遭到校方否決,要求要把衣服的顏色換成藍色,因為這綠色有隱射其他女校的涵義。
    2005/10/27 12:15
  • 不公投制服了! 副總統變身小綠綠

    呂副總統今天回母校北一女,不過扮相可是很不一樣。因為先前副總統說過「小綠綠制服」帶有戒嚴味道,希望發動公投決定校服,但是今天副總統還是打扮成「小綠綠」,還跟校友會會長馬英九大姐開玩笑說:馬家上下都出身小綠綠,似乎只有馬市長入錯了黨!
    2005/05/15 18:32
  • 仔仔深入女校 觀賞「蒙娜麗莎的微笑」

    當周渝民現身在北一女中「蒙娜麗莎的微笑」電影特映會上時,立刻引來小綠綠的驚聲尖叫,同學除了自備相機紀錄仔仔的一顰一笑外,更熱情上前和他合影。
    2003/12/24 21:57
  • 周渝民「微笑」代言 小綠綠瘋狂

    北一女中慶祝百年校慶系列活動創意不斷,首次破例讓電影公司進入校園中舉辦首映會,呼應片名「蒙娜麗莎的微笑」,主辦單位還請來網路票選勇奪「最迷人微笑」冠軍的歌手周渝民親自到場,讓全場小綠綠為之瘋狂。
    2003/12/23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