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小筠 結果共13筆

  • 高CP值景點在這!藍心湄給出時尚建議 楊繡惠心動揪團被他打槍

    近日天氣逐漸降溫,《女人我最大》本集帶來冬季推薦旅遊行程,邀請陳依依、楊繡惠、小筠、宋米秦以及壯壯等玩樂達人,分享冬天私房景點名單,由AcQUA源少年黃莑茗及曾子余擔任評審,主持人藍心湄則是在旁提出專業時尚見解,眾多明星私藏的冬季限定口袋名單,絕對讓觀眾們大飽眼福。
    2023/12/06 18:53
  • 《女大》製作人小筠爆新喜訊!放話殺進金鐘「LV這樣買最划算」

    TVBS招牌時尚節目《女人我最大》製作人「小筠180」擁有甜美外型,高挑的身材讓人相當羨慕,集外貌與智慧於一身。小筠熱愛開箱時尚單品,先前受邀參與香水品牌的開幕記者會,化身小特派員,為《女人我最大》的忠實觀眾們帶回最新、最潮的第一手資訊;小筠趁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最愛的是玫瑰香味的香水,也分享了《女人我最大》今年度的最新計畫。
    2023/02/21 13:30
  • 影音/《女大》製作人小筠日本暴買暴逛 曝CP值最高精品

    2023/02/16 13:50
  • 藍心湄錄《女大》20年不漲價 免疫系統操出問題:腫好幾包

    由「時尚教主」藍心湄領軍的TVBS招牌節目《女人我最大》今年開播滿20週年,今(13)日在台北101舉辦盛大的記者會。節目開播20年以來,介紹了無數兼具潮流、時尚的商品給觀眾,藍心湄也不例外,時常被節目中介紹的單品燒到,投資了不少金錢,她說:「還沒主持《女大》我就投資很多了,做這檔節目真的滿辛苦的,之前都是錄一整天,免疫系統都出問題。」
    2022/09/13 22:16
  • 《女大》拚金鐘落馬!藍心湄「沒入圍鬆一口氣」:榮耀不重要

    TVBS招牌節目《女人我最大》播出滿20週年,今(13)日舉辦記者會,除了主持人藍心湄外,助理主持人卞慶華,達人老師Ryan、邱美寧、Kevin、柳燕、游絲棋以及製作人小筠皆出席此盛會。陪節目走了20年,藍心湄不歸功於自己,她表示達人老師們才是節目核心,「時代真的不一樣了,如果不是這些年輕人,我會故步自封,大家都很有熱忱,讓我很感動」。
    2022/09/13 20:04
  • 藍心湄被下跪獻花「談戀愛,啥款」《妳不能幸福的理由》號召觀眾分享故事

    TVBS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為台灣最具專業流行、時尚、美妝、保養的電視節目,開播迄今19年,陪伴許多觀眾蛻變成長,成為TVBS重要IP之一。《女人我最大》將再延伸IP影響力,推出戲劇拍攝計畫:《妳不能幸福的理由》,21日起,將在網路上募集網友的幸福故事,凡是投稿分享,就有機會將自己的幸福故事搬上螢幕,還可獲得獎金。
    2021/06/20 22:40
  • 藍心湄遭爆「錄影眉角」 小豬自招最怕1單元:被嚇到

    台灣最長壽的TVBS 42頻道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睽違4年換上全新佈景,耗資上百萬的「女大百貨公司」搶先開箱,無論要價數十萬的粉色網美牆或行動吧台都超吸睛。製作人小筠加碼爆料主持人藍心湄主持18年來不為人知的秘辛,而「女大常客」小豬(黃沐妍)則哭哭表示最怕上「這單元」。
    2021/04/08 16:49
  • 講藍心湄壞話?《女大》2門神製作人大爆秘辛驚吐:怕被殺

    開播邁入第18年、台灣最長壽的TVBS 42歡樂台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現在也推出Podcast啦!由《女大》2位「門神」製作人小筠、飛飛聯手主持,今(1)日起首播將週週更新,除了搶先預告節目精彩內容,也會爆料「教主」藍心湄及眾來賓在節目中不為人知的秘辛,飛飛就驚吐最近節目「收視高點」竟是H女星:「她講什麼都觀眾都愛看!」
    2021/04/01 09:00
  • 別再糾結澱粉!女星3種減肥法單月輕鬆甩肉2kg

    對於減肥吃不吃澱粉,許多人都有不同的想法,而無澱粉減肥法真的有效嗎?這次就來看看小優、小筠、林葉亭,她們是靠哪些飲食法,來成功瘦身~不僅只實行1個月,就可以輕鬆甩掉2kg,且每天持續吃還不怕胖!
    2020/12/28 14:50
  • 疫情時代 「藝」起獻愛!TVBS 32位藝人同心獻唱「愛無限」

    為分享愛與關懷,為台灣社會注入希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發起「愛無限」系列活動,包含「慈善募款」、「才藝選秀」、「全台報佳音」、「音樂慶典」及「公益餐會」五大主軸,用實際行動支持與關懷弱勢團體。近期更由亞洲創作才子-音樂製作人陳威全創作主題曲,並由知名作詞人吳易緯填詞,曲名就叫「愛無限」,由Ryan、小筠180、方志友、江坤俊、宋明樺、呂學翰、李昀熹、林予晞、柳燕、侯鐘堡、房思瑜、祈錦鈅、林子閎、麥克斯、許書華、許藍方、許書豪、張耀仁、郭文頤、章廣辰、陳彥廷、曾子余、黃鐙輝、楊佩潔、楊晴、楊銘威、劉敬、趙岱新、鄭凱云、謝雨芝、羅小白、蘇宗怡等32位TVBS家族藝人一起錄音獻唱,希望透過音樂撫慰人心。
    2020/12/01 16:51
  • 《女人我最大》賀鼠年 寫春聯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為了祝賀鼠年的到來,製作人小筠率領劉真跟林葉亭一起揮毫寫春聯,三位在寫書法前都很緊張,因為離上次拿毛筆已經是20年前的事,還笑說現在指甲這麼長會不會影響實力。林葉亭說:「我一早就來看到有小張的,立刻選小張的寫,因為我連平常拿筆都寫不好了。」製作人小筠寫書法有底子,他透露國小參加過書法比賽,得過冠軍。劉真因為鼠年,特別在春聯上畫了老鼠。
    2020/01/24 18:00
  • 鄭凱云過年好手藝 知識型網紅妙招甩油 沒在怕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TVBS《健康2.0》以及TVBS原創網路節目《挖健康》年節也不缺席!《挖健康》邀請了TVBS知識型網紅,江坤俊、祈錦鈅、max、雷議宗、許藍方及小筠進行分隊競賽,兩隊分別由江坤俊及雷議宗領軍,比賽尚未開始,兩方隊長就先互相嗆聲,頓時現場煙硝味四起! 被問到過年如何維持苗條身材,網紅們也各有妙招,有「國民女友」之稱的祈錦鈅表示,享受完年菜大餐後,會在家來回走動,特別注意不要馬上坐下!過年大魚大肉時,《健康2.0》來賓們也提醒大家不要只知道少吃多動,還要注意少吃了什麼,才不會提早衰老!主持人鄭凱云也私下分享自己的拿手年菜以及健康過年的小撇步。
    2020/01/21 18:37
  • 17歲少女半夜洗大體 為養外婆、弟妹放棄醫生夢

    17歲的你在做什麼呢?17歲的小筠因為爸爸過世、媽媽改嫁,只有外婆照顧著她與3位弟妹。身為家中老大,為了讓家裡能好過一點,小筠晚上到殯儀館兼差清洗大體、化妝,白天還要上課,常常一天睡不到4個小時,但堅強的她說:「我要努力完成學業,翻轉我的家,這是我的夢想!」
    2016/07/26 0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