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小皇帝 結果共193筆

  • ​NBA/詹姆斯大三元力克老鷹 騎士3勝聽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東區冠軍戰第三場,騎士隊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繳出37分、18籃板、13助攻的「大三元」數據,助騎士隊以114比111險勝老鷹,取得3:0聽牌絕對優勢 ,老鷹連三敗,現在面臨淘汰邊緣
    2015/05/25 20:09
  • ​NBA/騎士客場痛宰公牛 94:73晉級東區冠軍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季後賽,克里夫蘭騎士隊在客場痛宰公牛,以94比73晉級東區冠軍戰,不過這一場騎士隊表現也不算突出,小皇帝詹姆士全場23投只進了7球拿下15分,反而是後衛戴拉維多突破重圍,以19分為騎士貢獻最多
    2015/05/15 20:42
  • NBA/​詹姆斯發威飆38分 騎士勝公牛率先聽牌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季後賽第二輪,公牛對騎士系列賽,前4場打完雙方戰成2比2平手,關鍵第5戰回到騎士隊主場,小皇帝「詹姆斯」大爆發,攻下全場最高的38分,加上帶傷上陣的厄文也拿下25分,終場騎士以5分戰勝公牛,系列賽搶下3勝2敗的聽牌優勢
    2015/05/13 19:30
  • ​NBA/三分球命中率4成43 勇士柯瑞奪年度MVP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本季美國職籃NBA年度MVP球星,結果出爐,勇士隊的明星控球後衛柯瑞,獲得多數選票支持,擊敗原先呼聲很高的火箭隊球星哈登,還有拿過4次MVP的小皇帝詹姆斯,拿下「最佳球員」殊榮,柯瑞本季平均貢獻23.8分、7.7次助攻,加上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成43,率領勇士隊打下本季聯盟第一,因此獲得肯定。
    2015/05/05 19:57
  • NBA/NBA季後賽 巫師、騎士雙雙橫掃進第二輪

    ▲巫師隊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季後賽又有兩支球隊橫掃晉級!首先是由老將皮爾斯率領的巫師隊,全場飆進15個三分球,終場就以125比94大勝暴龍,隊史首次橫掃隊手晉級;另外由「小皇帝」詹姆斯領軍的騎士,面對「綠衫軍」塞爾提克,奪下27分、10籃板、8助攻,最終騎士以101比93贏球,晉級第二輪
    2015/04/27 19:34
  • NBA/​科比vs.詹姆士 「俠帝對決」湖人吞敗仗

    美國職籃NBA今天上演一場「俠帝對決」!湖人隊的「小飛俠」Kobe,主場迎戰由「小皇帝」詹姆士所率領的騎士隊,詹姆士拿下全場最高的36分,Kobe也送出生涯新高17次助攻。而林書豪則是展現得分效率,替補上場不到15分鐘,4投3中攻下9分,無奈湖人終場還是以102比109,苦吞3連敗,而林書豪要被交易的消息,也是球迷的關注焦點
    2015/01/16 20:43
  • 遺傳老爸籃球天份 小詹姆斯有望打NBA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皇帝詹姆斯日前在社群網站,分享兒子打籃球的影片,小詹姆斯不僅基本動作熟練,帶球上籃、抄截助攻都有模有樣,在球場上的表現跟老爸一樣亮眼,遺傳到老爸的籃球天分,影片上傳到YouTube,至今已經超過450萬人次點閱
    2014/12/26 14:03
  • 犯皇室禁忌 NBA「小皇帝」搭凱特香肩惹議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訪美之旅,完成NBA初體驗。他們到場觀看小皇帝詹姆斯領軍的騎士隊,出戰籃網隊,賽後還和詹姆斯相見歡,但小皇帝一身臭汗,在合照時熱情伸手摟凱特肩膀,犯了英國皇室大忌
    2014/12/10 11:39
  • 聲援種族抗議 NBA球星穿特殊黑T恤熱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人在紐約的英國威廉王子夫婦,週二觀賞籃網對戰騎士的NBA球賽,賽前場館外頭爆發大規模示威,抗議殺害非裔人士的白人警察沒有受到起訴,種族衝突持續在全美多地爆發,各界人士也紛紛響應,像是騎士球星小皇帝詹姆斯和公牛隊後衛羅斯等人,都穿上寫著「我不能呼吸」字眼的T恤進行熱身
    2014/12/09 15:41
  • NBA球衣夯!網路山寨版 價格僅正版一半

    NBA球季開打,連帶讓球衣的銷售買氣,也跟著增加,尤其是今年回歸克里夫蘭的的小皇帝詹姆士,還有轉戰湖人的林書豪,球衣賣都不錯,銷售成長了2成。而在網路上,也出現了不少山寨版球衣,乍看之下,幾乎是一模一樣,如果沒有仔細看版型跟標誌,很難分辨。
    2014/11/20 20:33
  • 陸「熊孩子」大發飆!怒打鄰居 水瓶砸奶奶

    養子不教誰之過?在大陸,孩子的教育問題,頻頻被拿出來討論。因為過去一胎化政策和隔代教養等狀況,養出了許多被寵壞所謂的「小皇帝」 ,在山東就有一個小男童,因為不滿被鄰居指責,就拿礦泉水瓶砸奶奶。其他鄰居看不下去,拍下影片投書給大陸媒體。
    2014/10/31 11:51
  • 潑水戰帖來囉! 連勝文、柯文哲、管中閔接招嗎?

    (網路新聞中心/羅婷) 繼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蘋果執行長庫克、小皇帝詹姆士、歌手賈斯汀等名人,接受「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後,現在這股熱潮也吹進台灣!
    2014/08/18 11:26
  • NBA/「小皇帝」新幫手 騎士交易換到勒夫

    美國男籃正積極整軍,備戰西班牙世界盃籃球賽,不過現在傳出NBA新科MVP杜蘭特,以身心俱疲為由,拒絕為美國隊出賽,美國隊教練團尊重杜蘭特決定,也立即選了國王隊的蓋伊當替補人選,另外克里夫蘭騎士,也積極為「小皇帝」詹姆士尋找冠軍幫手,他們透過交易送出兩位選秀狀元,換回「狼王」勒夫,讓小皇帝覺得非常滿意。
    2014/08/09 19:38
  • 復興空難/「小皇帝」詹姆士來台 哀悼空難事件

    林書豪才剛離開台灣,NBA球星小皇帝Lebron James接力來台,但他在24日一下飛機,就聽聞復興航空澎湖空難事件,他感到很震驚,也透過活動主持人艾力克斯表達哀悼之意,替受難者家屬祈禱,第二站來到台北,也和球迷零距離互動,小皇帝也展現超親民風範,所到之處都吸引大批球迷到場圍觀,一睹球星風采。
    2014/07/25 14:36
  • NBA/林書豪回家! 下季披紫金袍配KOBE

    美國職籃NBA,在台灣時間深夜,連續投下兩顆震撼彈。根據美國體育頻道ESPN報導,效力休士頓火箭的林書豪,已經被交易到洛杉磯湖人,未來將和KOBE聯手打天下。這對林書豪來說,等於是回家鄉打球,他也對這項交易感到開心和期待。至於另一顆震撼彈,一樣是球星回家,「小皇帝」詹姆士透過運動畫刊宣布,他將回到克里夫蘭,幫助家鄉球隊挑戰NAB冠軍。
    2014/07/12 07:38
  • NBA/小皇帝落腳何處? 記者爆料搞烏龍

    邁阿密熱火隊王牌球員小皇帝詹姆斯,在本季球賽結束之後,就決定跳脫合約走人,現在呼聲最高的,就是老東家克里夫蘭騎士隊,球迷也聲聲呼喚,希望小皇帝能夠回娘家,當地電視台記者還在推特上留言,說詹姆斯在台北時間11日早上,就會宣布自己的動向,不過時間早就過了,還是沒有任何消息。
    2014/07/11 19:38
  • NBA/跳脫熱火 小皇帝7月1日成自由球員

    在總冠軍戰輸給馬刺之後,NBA熱火隊一哥詹姆士有了新的動向,他已經向熱火隊球團告知,將提早終止合約,在7月1日正式成為自由球員,不過外界大多認為,他續留熱火的機率很高,除了詹姆士,尼克隊的甜瓜安東尼也確定將離開紐約,火箭隊積極搶人,但如果火箭真的要簽下安東尼,林書豪恐怕就會被交易出去。
    2014/06/25 19:22
  • NBA/馬刺勝熱火復仇成功 奪NBA總冠軍

    美國職籃NBA冠軍賽第5戰,取得聽牌優勢的馬刺回到主場拚戰,但比賽一開始,熱火小皇帝詹姆士第一節就狂轟17分,熱火一度以13分領先,不過馬刺靠著板凳球員,在二、三節接連發威,不但追回比分,還保持雙位數的領先,終場以104比87大勝熱火,抱回隊史第5座總冠軍!
    2014/06/16 11:06
  • NBA/小皇帝不抽筋 熱火客場險勝馬刺

    「籃球小皇帝」詹姆士再度登場,NBA總冠軍系列賽第二戰,馬刺主場空調一路保持正常,詹姆士這次腿也不再抽筋,全場貢獻35分,抓下10個籃板,幫助熱火98比96險勝馬刺,將系列賽扳成1比1平手。
    2014/06/09 14:16
  • NBA/小皇帝抽筋拉傷 馬刺贏熱火搶首勝

    NBA總冠軍賽第1戰,馬刺在主場迎戰熱火,雙方比數拉鋸氣氛緊繃,加上體育館空調故障,室內溫度高達攝氏32度,讓兩隊球員打得氣喘吁吁,熱火主將詹姆斯抽筋左腿拉傷,少了一員大將熱火氣勢降溫,馬刺後來居上,最後就以110比95擊敗熱火,搶下系列賽首勝。
    2014/06/06 11:56
  • 恐怖幼稚園 刀械出沒、師踹打幼兒

    大陸因為長期一胎化,形成不少家長,過度寵溺小孩的小皇帝現象,很難想像,這些家裡的寶貝送到幼稚園,居然會遭到拳打腳踢,山西有一家幼稚園,老師不只動手推打小孩,甚至還會飛踹,當小朋友忍不住大哭,老師還出言恐嚇。
    2014/05/29 19:17
  • NBA/溜馬火力全開 3分勝熱火死裡逃生

    美國職籃NBA東區冠軍賽,已經聽牌的邁阿密熱火隊,作客到溜馬隊主場進行第五戰,在滿場球迷的加油聲中,退無可退的溜馬火力全開,雖然熱火積極以外線圍堵,不過下半場開打沒多久,小皇帝詹姆斯5次犯規退場,加上溜馬隊的喬治第四節獨得21分,終場溜馬以93比90險勝,7戰4勝系列賽追到2比3落後。
    2014/05/29 18:54
  • NBA/NBA東區冠軍賽開打 溜馬107:96滅熱火

    NBA季後賽,東區冠軍賽開打,由東區戰績最佳的溜馬隊,在主場迎戰去年總冠軍熱火隊,儘管不少專家預測熱火贏面較大,但溜馬這場比賽多點開花,有六個人得分來到雙位數,儘管熱火小皇帝LeBron James拿下25分,但面對溜馬攻守俱佳的表現,熱火難以招架,終場溜馬就以107比96,11分之差擊敗熱火,旗開得勝。
    2014/05/19 12:21
  • NBA/LBJ狂飆49分 熱火三勝東區聽牌

    NBA季後賽,小皇帝詹姆斯個人狂飆49分,帶領熱火隊電爆籃網,目前三勝一敗聽牌,再贏一場,就能進入東區決賽,爭取NBA總冠軍賽的三連霸。
    2014/05/13 19:22
  • NBA/「拿高球丟大海」 詹姆士單場得61分

    美國職籃NBA,小皇帝詹姆士在面對夏洛特山貓的比賽,出手33次命中22球,其中包括8個3分球,全場拿下了61分,打破了隊史紀錄,同時也是他個人生涯得分新高。賽後詹姆士表示,今天手感很熱,就像把高爾夫球丟進大海裡一樣容易。
    2014/03/04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