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小產 結果共59筆

  • 歷經小產再懷孕!陳彥婷吃1物被唸「會流產」 她不忍回應了

    知名YouTuber陳彥婷親民不做作的個性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與老公巨人結婚後育有1子「小黃金」,11月宣布懷上二胎男寶寶,可說是家庭事業兩得意。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日前在IG限時動態中分享健康飲品的食譜,怎料卻被網友告知「吃薏仁會流產」。對此,她也引述醫生的專業說法回應了。
    2023/12/29 16:00
  • 走出小產陰霾!《黑澀會》女星好消息不藏了 戴愛玲送超大奶瓶

    前黑澀會美眉「Mavis瑪菲司」搖身電商女王,曾在2022年創下12億驚人營業額,2023歲末她舉辦感恩記者會,更宣布推出自創膠原蛋白粉品牌,將品牌視為孩子般細心培育的瑪菲司開心直喊:「我終於催生出來了!」戴愛玲更送上超大奶瓶祝賀,讓瑪菲司搞笑說:「這樣會不會以為我有二寶?」
    2023/12/22 13:55
  • 專訪/曾4度流產!黃妃被兒催生弟妹  她認老嘆:生不出來

    金曲歌后黃妃推出新專輯《回想》,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最喜歡〈回想〉一曲,就連兒子也會跟著唱,讓她很驚喜。談到與兒子的互動,黃妃滿是幸福,笑說兒子愛撒嬌,睡覺時喜歡抱著小熊玩偶,更說「它就像我的弟弟」,她坦言兒子曾表示想要有個伴,但已48歲的她無奈向兒子說「媽媽老了,我生不出來。」
    2023/02/20 11:59
  • 影音/趙小僑分享懷孕辛酸史 歷經6次取卵哽咽:終於成功了

     
    2022/10/08 16:39
  • 年收破9億!黑澀會美眉「認了鬧婚變」小產崩潰自責

    曾為初代「黑澀會美眉」的36歲女星Mavis瑪菲司,從演藝圈轉戰直播界有成,去年(2021)甚至締造高達9億的營業額,躍升「帶貨女王」。轉戰電商多年後,她復出當歌手圓夢推出EP,近日受訪時坦言和結婚9年的老公昔一度鬧婚變,自己更因小產崩潰自責。
    2022/08/28 16:01
  • 獨/杜詩梅懷孕8週小產 本想等「雙胞胎滿月」一起參與婚宴

    杜詩梅上(6)月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陣容,演出逗趣的化學老師、圈粉無數。近日補辦婚宴的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籌備過程,不僅好友鍾欣凌義不容辭擔任主持人,期間也遇到許多貴人相助,不過這場婚禮本來是要和她的雙胞胎寶寶滿月時一起舉辦,難過的是在懷孕8週時發現胎兒沒有心跳,婚宴一延就是4年。
    2022/07/19 10:33
  • 趙小僑懷孕32週!劉亮佐開心「犒賞自己」 超瞎理由被噓爆

    藝人趙小僑求子艱辛,歷經多次人工受孕和試管嬰兒失敗,中間還曾一度小產,終於在近日捎來好消息,宣布懷上寶貝女兒「典典寶寶」。目前懷孕32週的她,不時會跟關心她的粉絲「報平安」,並分享肚皮進度。老公劉亮佐看見她終於走出胎停傷痛,準備迎接新生命,也開心的在臉書發文慶祝,但內容曝光後,卻被網友給噓爆。
    2022/05/31 23:08
  • 未婚生女7年!女星「移居峇里島」撫平小產傷痛拚二胎

    45歲女星Ruby(盧春如)擁有甜美清亮的嗓音,曾發行過個人專輯,後來成為電台DJ。2015年她和紐西蘭籍男友未婚生下1女Tess,去年(2021)6月一家移居峇里島,至今仍未登記結婚,曾經歷經小產陰霾的Ruby,打算再拚第2胎。
    2022/01/21 12:12
  • 小產遭婆家罵「子宮太冷」!媽寶尪不吭聲 女秒看清婚姻

    女性若發生小產不僅對身體傷害相當大,就連心理也會面臨到相當大的壓力。近日有一名女性在小產後已經感到相當自責,雖然醫生說胚胎萎縮和母體無關,不過事發後第一次回婆家,卻得到令人相當心寒的回應,甚至老公還任由自己在一旁流淚,一句話也不幫自己說。
    2021/12/28 15:46
  • 女未婚懷孕產死胎 父母不知情把外孫丟垃圾車遭焚毀

    高雄市一名24歲的吳姓女子,2019年因未婚懷孕,在家中產下死胎,事後將嬰兒丟入垃圾袋。由於她失血過多,父親發現後立刻將人送醫,並交代妻子清理廁所,母親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死嬰丟進垃圾車,被送進垃圾焚化爐燒毀。檢警調查後,吳父和吳母因不知情獲不起訴處分,吳女則被依遺棄屍體罪判刑6個月,緩刑2年。
    2021/08/13 18:10
  • 心疼趙小僑胎停 18歲繼子「手作母親節卡片」感動告白

    女星趙小僑心求子之路艱辛,歷經懷孕報喜卻胎停的心碎過程,她決定斜槓開設Podcast節目「勇氣媽咪我懂妳」陪伴更多備孕夫妻,而近期她和繼子劉子銓一起拍攝雜誌封面,劉子銓適逢母親節也貼心準備了卡片,承諾「努力長大變成有責任感的男人」。
    2021/05/08 16:12
  • 鄧福如遭控外遇沉默多日 首發聲喊告:沒對不起任何人

    歌手鄧福如(阿福)日前被一名美甲師指控介入婚姻害小產,重創形象,事發後至今鄧福如終於首度發出聲明,強硬表示「我們決定將一切訴諸法律,不再姑息」,並下定決心要開始當一位勇敢的媽媽,保護家人。
    2021/04/16 15:26
  • 控鄧福如外遇害小產 HowHow護妻「拿錢封口」8字回應

    歌手鄧福如(阿福)日前遭一名美甲師指控介入婚姻,害她小產,引發後續一連串爭議,美甲師更加碼爆料,鄧福如的老公、知名YouTuber HowHow也知情,甚至拿協議逼她簽,企圖「封口」。對此,鄧福如透過經紀人表示「網路上的討論我們不多做回應」;HowHow也表示夫妻倆關係未受影響,謝謝大家關心。
    2021/04/12 14:31
  • 鄧福如遭控外遇「害人小產」 爆料者:How哥也知情

    歌手鄧福如(阿福)和知名YouTuber HowHow(陳孜昊)於2019年結婚,今年1月喜迎兒子「囧ㄐㄩㄥˊ」,豈料才升格當新手爸媽,網上就爆出一篇以「呃....how哥綠了?」為題的文章,爆料鄧福如婚外情1年、害人小產,對此,鄧福如的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2021/04/11 18:13
  • 「公廁纏綿富少」爆紅 女星剛懷孕卻小產:流血中度過

    香港女星林芊妤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被封為「港版瑤瑤」,2014年被周刊直擊和富二代林知譽在商場內殘障公廁激戰,慘遭電視台解約,後來淡出演藝圈轉任瑜珈老師,與銀行高層男友翟志榮奉子成婚,她昨(4)日自爆才剛懷第二胎就不幸小產。
    2021/04/05 15:05
  • 出遊仁愛鄉精英村野溪溫泉 車輛墜邊坡釀6傷

    萬姓民眾一家人昨天駕車要到仁愛鄉精英村享受野溪溫泉,行駛一條狹小產業道路時,疑因駕駛不慎連人帶車墜落邊坡數公尺,仁愛警分局與消防隊合力救出6人送醫,所幸無大礙。
    2021/02/17 15:41
  • 熊熊遭爆「毀婚動胎氣」寶寶沒了!私密片傳有第二波

    34歲女星熊熊(卓毓彤)憑著火辣身材和自然不做作個性走紅,然而近日卻風波不斷,先是傳出她已有身孕,和被拍到疑有曖昧的「特斯拉男」鄭旭哲論及婚嫁。豈料幾天前網上瘋傳一支3分鐘的私密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影片女主角被指激似熊熊;和熊熊交情不錯的「乃哥」徐乃麟則爆料熊熊已和男友分手。今(23)日最新一期週刊爆料,熊熊和「特斯拉男」不僅婚毀,肚中的「熊寶寶」也疑似小產流掉了。
    2020/09/23 07:32
  • 救護車載腹痛婦人送醫 途中車禍釀3人傷

    台南永康區在11日凌晨,一名婦人小產手術後,腹部疼痛,打電話叫救護車送醫,沒想到,救護車送醫途中行經十字路口,救護車和小客車發生擦撞,造成腹痛婦人之外,加上陪同家屬及一名救護人員,總共三個人受傷,初步了解,小客車疑似沒有禮讓救護車的行為,已經觸法。
    2020/07/11 12:07
  • 尪出軌數十年!忍「兩女侍一夫」 蔡閨流產3次陷憂鬱

    以招牌娃娃音、百變造型聞名的資深女星蔡閨近日因本名「蔡蠵龜」可免費登龜山島,再度成為話題焦點。不過,她過去人生相當坎坷,在日本工作時曾差點被騙去賣淫,知名製作人老公又頻頻出軌,更歷經3次小產,如今挺過一切的她已能笑看人生。
    2020/06/20 10:29
  • 愛妻小產坐月子中 男騎車遭貨車撞遇劫

    台中大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男騎士運動完回家途中,在路口被小貨車撞上,人被壓在貨車後輪,救出來時已經失去心跳,肇事駕駛說自己是慢慢開的,卻沒有行車紀錄器能佐證,死者家屬說,希望有經過的用路人提供相關畫面,讓案情水落石出。
    2020/05/01 19:35
  • 女兒大量出血!父急攔警車求開道送醫 小產仍謝警

    台中市清水區警方日前開車巡邏,行經中華路段被一輛轎車攔下,張姓男駕駛向警求救,因為懷孕女兒腹部大量出血,員警立刻協助鳴笛開道,協助護送至醫院。有網友目睹警方開道救護過程PO網,事件隨之曝光。
    2020/04/29 12:38
  • 快訊/百台灣人困武漢 海基會:接獲多人求助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海基會連日來接到許多求助電話,據統計目前大約有三百名台灣人受困當地,很多都不是長期旅居武漢的台商,而是短期短期出差、旅遊的過程中突然受困,其中有人家裡妻子小產卻趕不回來、有人缺乏慢性病藥物,海基會正在想辦法,提供相關協助
    2020/01/27 16:44
  • 挺7月孕肚想先投票!女星遭嗆「這種人一直出現」怒反擊

    35歲女星阿諾(涂珊)結婚2年曾經歷1次小產,去年9月開心宣布懷孕了,日前更透露肚中是個女娃。今天(11日)大選投票日,阿諾不到8點就挺著7月孕肚現身投票所,由於政府有宣導孕婦能優先投票,但因工作人員不知如何處置,導致阿諾被現場民眾狠酸「這種人一直出現,我們要排到什麼時候…」,讓阿諾氣得反擊。
    2020/01/11 13:32
  • 面試坦承70KG遭嫌胖 求職者淚吐小產心酸

    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最近面試工作時被問到身高體重,怎料誠實以報後,對方竟露出嫌棄的表情,似乎在說「天啊!妳怎麼那麼胖!70公斤耶!」這令女網友十分受傷,「如果不是因為小產也不願意自己這麼胖。」
    2019/12/04 21:55
  • 懷胎5月還扛器材拍片!女星淚吐「子宮頸裂開」

    35歲女星阿諾(本名涂珊)和老公Allen結婚2年,曾經小產的她,今年9月開心宣布懷孕了,近日阿諾受訪時透露肚中是個女娃,但她也驚吐前陣子因工作太忙,自己為了拍片扛器材,子宮收縮太頻繁壓迫到子宮頸,導致「子宮頸裂開」!
    2019/11/26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