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小甜甜 結果共778筆

  • 不甩教會紛爭!小甜甜「豪宅打麻將」近況意外曝光

    26歲女星賴慧如在民視八點檔 《市井豪門》中超齡演出曾子益的媽媽,為了幫無緣媳婦出一口氣,決定搬到兒子跟媳婦的家去搗蛋,甚至煮了一桌菜叫「狼心狗肺、忘恩負義滿漢全餐」,賴慧如坦言說完這句台詞,自己就忍不住笑場。除了做菜整人以外,賴慧如還邀請市場朋友來家裡打麻將,演員洪毛、馬國畢、張可昀(小甜甜)等人還邊打麻將還邊酸媳婦,意外曝光了先前捲入教會紛爭的小甜甜近況。
    2023/02/10 13:40
  • 何戎行程滿檔斷聯宋逸民 喊話「照規則做事」建議安撫小甜甜

    男星何戎今(4)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的舉辦新書《幸福馬拉松》分享會,身為基督徒的他曾任「藝起發光」3屆核心理事,坦言還是有在關心教會的發展,只是最近比較忙,針對宋達民在大年初一的聚會上,力挺宋逸民「沒有作奸犯科」仍不知情;他先前有透過新聞看到宋逸民、陳維齡的澄清記者會,何戎舉例奉獻一事,建議教會可以給出詳細的收支表,消除眾人心中的疑問。
    2023/02/04 18:52
  • 小甜甜母女過年有他陪伴!徐小可首露面回應「教會真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先前退出宋逸民帶領的教會「藝起發光」,掀起一連串爭議,前教友阿Ben、徐小可曾爆出教會內幕,夫妻倆今(3)日現身觀看「美國驚喜大馬戲團」首場演出,曝光了沉寂多時的小甜甜現況。
    2023/02/03 20:25
  • 宋達民認了教會有些問題!揭宋逸民「私密談話」:我們極為不配

    男星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去(2022)年爆出爭議,連日攻佔媒體面,輿論至今仍未平息,從未公開發聲的親弟宋達民,終於在大年初一公開向宋逸民喊話,除了引用經文鼓勵哥哥,也坦言「的確教會之間,弟兄姐妹是有一些問題。」
    2023/02/03 13:34
  • 慘遭宋晉賢波及!健身房老闆「氣到一度想告」 喊話:快道歉

    藝人小甜甜丈夫宋晉賢日前拍下一名健身教練發限時動態,寫下「請某人別再對我身邊任何朋友家人施壓」,不料卻讓健身教練和所屬的健身房連帶遭出征,這回健身房老闆豪哥也接受TVBS專訪還原經過,更再次呼籲要宋晉賢一個道歉。
    2023/02/03 13:01
  • 獨/豪哥發飆!怒揭宋先生「潑髒水內幕」擬開告 還原打壓事件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先生正在協議離婚,沒想到2日竟衍生出案外案,「300壯士健身房」的主理人許家豪(豪哥)就在IG指控宋先生說謊,與自家健身教練Jeff見面,明明不是談健身相關話題,卻在動態寫下「找教練,看能不能瘦得健康一點」,甚至提到「某人別再對我朋友施壓」,許家豪一看到氣炸,認為他就是在暗指自家健身房打壓教練,並向《TVBS新聞網》還原當時情況。
    2023/02/03 11:16
  • 宋先生暗諷「別再對朋友施壓」!健身房老闆怒:非事實、請你道歉

    藝人小甜甜丈夫宋晉賢,日前拍下一名健身教練發限時動態,寫下「請某人別再對我身邊任何朋友家人施壓」!只是一名經營健身房的豪哥卻發文要求宋晉賢道歉,還指控對方的文章不是事實,澄清自己沒有對教練施壓。
    2023/02/02 14:22
  • 宋先生被爆「說謊帶風向」!他手握證據求道歉 小甜甜公開表態了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正在和老公宋先生打離婚官司,甜蜜過往已不復見,雙方戰火相當猛烈。日前宋晉賢就在IG發出一段自拍影片,內容寫下「找教練,看能不能瘦的健康一點,然後請某人不要再對我身邊任何朋友家人們施壓了喔」,疑似是在暗諷小甜甜。沒想到事件竟衍生出案外案,健身網紅「豪哥」1日就在IG發文痛批宋先生,罵他說謊又帶風向,嚴正要求他道歉。
    2023/02/01 22:57
  • 宋先生「吐舌學狗」爽迎新生活!疑公開嘲諷小甜甜:請別再施壓

    38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跟老公宋先生的離婚官司正在進行中,雙方不僅發文互稱前夫、前妻,恩愛關係也全變成過去式。宋先生日前把與小甜甜的合照全部清空,31日突IG在限時動態上貼出一段自拍影片,寫下「請某人不要再對我身邊任何朋友、家人們施壓了」,似乎在暗諷小甜甜。
    2023/02/01 11:10
  • 婚變遭宋先生批「人格不健全」!小甜甜首改口叫「前夫」回擊了

    先前因為退出教會進而鬧出婚變風波的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晉賢如今確定要步入離婚官司程序,日前宋晉賢公開批評小甜甜「從小被父母被遺棄、才會變成長大人格的不健全」,對此,小甜甜則是於今(24)日凌晨發文回擊,直言此言是「莫大傷害」,小甜甜更在文中首度將宋晉賢稱呼改為「前夫」。
    2023/01/24 09:11
  • 才爆免疫失調!宋逸民拜年近況曝 陳維齡穿「道歉戰袍」露面了

    藝人宋逸民和老婆陳維齡的「藝起發光」教會引發爭議,更和小甜甜、王瑞玲等人有口角糾紛,導致夫妻倆深受打擊,他更被爆健康亮紅燈,出現免疫系統失調、全身長疹子的狀況。他的雙胞胎弟弟宋達民今(22)日在臉書分享拜年照,宋逸民的近況也隨之曝光了!
    2023/01/22 14:05
  • 隔空引戰?宋先生除夕比YA拜年 感嘆「女人心海底針」暗諷小甜甜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先生的婚姻戰火一觸即發,近日適逢年節假期,兩人卻各自在社群媒體透露雙方近況,即便沒有明說,還是能知道他們沒有一起過。小甜甜在昨(21)日除夕夜當天直奔金剛家圍爐,而宋先生則是在IG發出動態影片,暗指小甜甜的心是海底針,他說道:「經歷近期的事件後,我只能說,女人心海底針......。」語氣相當無奈。
    2023/01/22 07:10
  • 掰了宋先生!小甜甜除夕奔金剛家圍爐 燦笑比YA:謝謝大家愛我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先生的婚姻關係緊張,日前已進入司法程序,過去甜蜜的關係難以復見。昨(21)日適逢除夕夜,是家家戶戶團圓的日子,小甜甜就在深夜PO出與好友金剛共進晚餐的照片,表示自己在金剛家圍爐,言下之意就是沒有跟宋先生一起度過,能感受出夫妻倆的關係已降到冰點,又或許是要各自冷靜,才選擇分開過年。
    2023/01/22 07:09
  • 與尪打離婚官司!小甜甜鬆吐36字曝「下一步」 自嘲殺手惹心疼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小13歲的圈外老公宋先生日前爆出婚變風波,而談離婚也是來真的,兩人已對簿公堂,藉由司法來處理紛爭。而在年前就開始發生許多爭議,包含與宋逸民教會風波,也讓她身心俱疲,在小年夜的時候,她在臉書寫下新年新願望,令許多粉絲心疼。
    2023/01/21 12:32
  • 太虔誠?《野蠻王妃》尹恩惠爆強迫全劇組做禮拜 公司強硬回應

    近來小甜甜與宋逸民「藝起發光」教會之間的風波不斷,以《宮-我的野蠻王妃》走紅的韓國演員尹恩惠,同樣爆出與教會有關的爭議,原來是日前當地網友貼出她在教會中,以領唱身分服事並火熱禱告的畫面,然而尹恩惠過去曾傳出強迫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一起做禮拜的爭議,經紀公司對此也回應了。
    2023/01/18 16:43
  • 小甜甜、宋先生離婚開庭突喊卡!年後官司開打「雙方近況曝光」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小13歲的圈外老公宋晉賢日前爆出婚變風波,兩人現已對簿公堂,藉由司法來處理紛爭。據了解,兩人昨(16)日遭士林地院傳喚出庭調解,結果卻因不明原因突然取消,預計過年後再開庭,雙方終將正式調停。至於缺席的原因為何?小甜甜由經紀人代表發聲,宋晉賢的動向也曝光了。
    2023/01/17 13:35
  • 前教友控身心受創2年「曬奉獻收據」 宋逸民教會不忍反擊

    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後,風波延燒,前教友醫藥記者王瑞玲接連在臉書上爆內幕,雙方隔空交火,讓外界霧裡看花。王瑞玲今(16)日清晨發文貼出奉獻收據,要求教會提供報稅資料,對此藝起發光接出收據並發聲明,表示:「在此亦再次嚴正提醒王瑞玲小姐,毀謗及張貼不實言論傷害他人,除有良知道德之責外,更需自負法律責任。」
    2023/01/16 12:21
  • 小甜甜陷風波「大咖爸爸」合體力挺 內心傷口被治癒:謝謝你們愛我

    小甜甜(張可昀)近日與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鬧翻,雙方隔空交火,小甜甜的老公宋先生也力挺教會,夫妻鬧婚變。小甜甜日前參觀蔡康永的畫展,與「爸爸」同框拍照,她說:「謝謝我的康永爸爸,很多人總會問到底為什麼要一直叫康永哥爸爸?人家有承認嗎?」她也曝光兩人相識的淵源。
    2023/01/15 13:15
  • 宋逸民怒揭王瑞玲「求饒回教會」反被嗆「要演多久」

    藝人宋逸民帶領的藝起發光教會,深陷爭議,除了與小甜甜的糾紛鬧上檯面,前教友、資深記者王瑞玲也不斷爆黑料,宋逸民14號在臉書PO長文回擊,爆料對方曾在離開教會後,傳訊求饒希望能回歸,而王瑞玲也回嗆,要宋逸民別演了。
    2023/01/14 22:29
  • 王瑞玲反擊了!還原「想回教會」內幕 再嗆宋逸民:演夠沒

    宋逸民所屬「藝起發光」爭議不斷,接連遭小甜甜以及前教友、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砲轟,他今(14)日發長文首度反擊王瑞玲,但王瑞玲不甘示弱,也發文回擊「不要先殺了人,再和家屬說對不起!打人的人,還在叫救命!」更要宋逸民夫妻還她奉獻擴堂的費用,更怒嗆「我沒說的,別全扣在我頭上,我一直都在等牧者你的電話,也打給你也沒接(應該是被封鎖了)。」
    2023/01/14 18:28
  • 宋逸民不忍了! 2千字揭「王瑞玲求饒要回教會」

    醫藥記者王瑞玲自「藝起發光」事件風波以來,連日以前教友的身分砲轟宋逸民夫婦,甚至抖出多個教會黑幕,對此,宋逸民今(14)日在臉書再度發2千字長文駁斥,「如果妳是因為想要參與在這次的風波新聞中,妳的確已經做到了,但我們想規勸妳,這恐怕會損害妳的人格與誠信度….」,表示相當痛心。
    2023/01/14 16:52
  • 小甜甜控宋先生動粗鬧婚變 吳宗憲自豪婚姻楷模轟:打人就不對

    小甜甜和老公「宋先生」的動粗事件未解,另外和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夫妻的糾紛持續延燒,今(14)日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出席瑪菲司年度感恩盛會,被問及有無關心小甜甜等人,他直言沒有,但表示男人動手就是不對,「最簡單的普世價值就是不能打老婆」,更指出宋逸民等人處理事情要再細膩一點。
    2023/01/14 13:03
  • 傳宋先生想出道當藝人! 楊繡惠不忍了15字怒批:噁心

    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先生家暴疑雲登上媒體版面,雙方各說各話。近日有消息傳出,男方一直渴望出道當藝人,就遭到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大酸:「出道要減20公斤」。對此,資深藝人楊繡惠也以15字怒轟,說宋先生「噁心」。
    2023/01/14 11:48
  • 爆宋逸民夫婦要求刪文!王瑞玲揭內幕再轟「別逸起編故事」挺小甜甜

    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連日來狂轟宋逸民領軍的「藝起發光」教會,13日她再度於臉書爆料,指控宋逸民夫婦找人傳話,要她刪除先前所發的所有文章,讓她怒氣滿點,砲轟:「不要再關請起來『逸起編故事』好嗎?只有你們說出所有事件的起頭和真相,才能停止所有的事情和酸民的口舌,讓基督徒真正在愛裡合一!」
    2023/01/14 01:15
  • 獨家專訪! 小甜甜丈夫宋晉賢吐露遭背叛心聲「不敢出門」

    小甜甜丈夫宋晉賢,接受TVBS訪問,再度為近日來的風波道歉,坦言最近不敢出門,教會也承受巨大壓力,還有聽說解散訊息。而自己跟小甜甜已經鮮少聯繫,還深感遭到背叛的滋味。
    2023/01/12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