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小琉球 結果共786筆

  • 第一次外島旅行去哪?台灣6大離島盤點 「這些」超熱門景點必去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離島旅遊」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離島旅遊排行。
    2023/08/22 15:24
  • 潛水遭動力衝浪板撞頭 業者嘆遊客肇逃慘背鍋

    趴在動力衝浪板上,催動引擎,仿佛馳騁於水上的小型摩托,沉醉於衝浪的快感。然而,在這片狹小的水域中,卻也隱藏著潛水者們的隱憂。近日,小琉球的潛水業者在網路社團抱怨,表示有不少潛客、教練被動力衝浪板撞傷頭。
    2023/08/16 19:50
  • 比海盜船刺激!遊客排長龍搭船往小琉球 尖叫連連

    屏東東港到小琉球的交通船4日停駛1天,今天復航,一大早就湧入滿滿遊客搭乘,想登船得大排長龍,但小琉球海面吹起5級風,海面風浪不小,浪高達3米半,船身跟著劇烈晃動,讓遊客猶如搭乘海盜船一般,船艙內,尖叫聲連連!
    2023/08/05 13:00
  • 險!小琉球湧風浪 客輪劇烈搖晃如海盜船

    受到「卡努」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屏東東港掀起陣陣風浪,前往小琉球的交通船,船身劇烈晃動,遊客說,就像是搭海盜船一樣,就怕暈船,大家紛紛服用暈船藥;而從小琉球準備出海的客輪,也被民眾拍下劇烈搖晃的驚險景象!由於風浪不小,東琉線交通船明天將停航。
    2023/08/03 13:41
  • 當心滑倒!颱風後小琉球岸邊、馬路滿布垃圾 緊急清理  

    儘管杜蘇芮颱風走了,但強風帶來不少漂流木等垃圾,漂進小琉球漁福漁港,甚至是熱門景點花瓶岩旁,而馬路上也滿布樹枝、落葉及砂石,就怕遊客滑倒摔傷,清潔人員利用假日動員清理;而在台南,強風大浪造成北門雙春沙洲破洞,濱海遊憩區因此淹水,木棧道及涼亭全泡在海水裡,就怕威脅遊客安全,業者忍不住抱怨!
    2023/07/30 20:30
  • 潛水男教練海底開打 女教練面鏡、二級頭被打掉險溺

    小琉球深潛體驗,潛水潛到海底28米深,卻有男教練在水下揮拳毆打女教練,當下,受害女教練的面鏡、供氧的二級頭都被打掉,處於一個看不見也無法呼吸的窘境,一旦驚恐急著上升海平面,上升太快會有生命風險,還好女教練有受過專業訓練,事後提傷害告訴,水下揮拳的男教練,被判四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3/07/29 19:52
  • 往返小琉球航線浪高1.8公尺 船公司:29日繼續停航

    受颱風杜蘇芮影響,往返小琉球航線業者宣布29日停航,30日將視浪況正常行駛;明天將是小琉球受颱風影響第4天停船,島上居民說,超商麵包幾乎被搶空,但物資應無虞。
    2023/07/28 13:44
  • 海象不佳!東琉線停航遇小琉球鄉民休克 海巡冒險護航送醫 

    中颱杜蘇芮來襲,屏東「東琉線」東港往返小琉球的客船,因為海象不佳,從昨天(26日)開始停航三天,結果首日就遇上小琉球有鄉民,因為腹膜炎合併敗血症休克,需要緊急後送,海巡獲報出動巡防艇護航送醫!
    2023/07/27 12:51
  • 防颱!小琉球遊客提前返航 居民急搬物資

    颱風「蘇芮逼」逐漸逼近,小琉球碼頭近午時分擠進了提前返航的遊客,由於交通船明天起將停航3天,就怕物資缺乏,一早也有居民忙著搬運物資前往小琉球,漁民擔心受到強風豪雨影響,更是雇用拖吊車,把膠筏小船通通吊上岸來;高雄火紅的大型充氣公仔蜜柑站長提早「消氣」,嘉義蚵農忙搶收;台南柚農急著防颱!
    2023/07/25 15:10
  • 台版鐵達尼號!天使輪沉船現況曝 趕颱風前打撈貨櫃

    帛琉籍貨輪21日凌晨,在高雄港外海沉沒,港務公司派遣潛水員,到水下進行船體監測,目前並未發現燃油外洩情況,但仍有400多只貨櫃在高雄中門沙灘及小琉球航道四處漂流,受到杜蘇芮颱風逼近的影響,港務公司正加速進行打撈工作。
    2023/07/24 14:21
  • 快訊/颱風杜蘇芮攪局!東琉線船班26日起「全面停航3日」

    中颱杜蘇芮來勢洶洶,中央氣象局預估最快今(24)日發布海警,根據最新預測圖顯示,颱風路徑再度往南修,不過還不能大意,暴風圈仍會掃過南台灣,週三至週五影響最劇,而受到颱風影響,往返「東港-小琉球」的客運交通船稍早宣布,26日至28日全面停航。
    2023/07/24 10:39
  • 空拍畫面曝!逾500巨大貨櫃漂海面 如「海上長城」

    在高雄港外港沉船的天使輪,散落500多只貨櫃,隨著海流漂向外海,海巡出動空拍機,搜尋到成堆貨櫃的正確位置,漂流貨櫃猶如流動的海上長城,雖然港務公司已經加派工作船,加速進行打撈作業,不過還是有小琉球漁民受害,漁網被沉入海中的貨櫃勾破,只好無奈打道回府。
    2023/07/22 19:34
  • 打撈困難!「天使輪」擱淺 數百貨櫃亂漂割破漁網

    帛琉籍貨輪「天使輪」在高雄外海沉船,600多只貨櫃四處飄散,有民眾在高雄鳳鼻頭岸邊,發現好幾只貨櫃擱淺,遠眺外海,目測有上百只貨櫃等待打撈,而小琉球也有漁民抱怨,漁網被沉入海中的貨櫃勾破,只好無奈打道回府。
    2023/07/22 12:44
  • 「天使輪」沉沒貨櫃海上漂! 漂到小琉球 漁民急通報閃避

    帛琉籍貨輪「天使輪」,在高雄外海沉沒,雖然人員順利獲救,但1349只在海面上漂流的貨櫃,開始變成麻煩,因為21日接近中午,已經有船隻在屏東外海,看到十幾只往南漂流的貨櫃,預計入夜後,就會到小琉球周圍,因此一早附近作業漁船,以及東琉線客輪,就急著相呼提醒,要特別小心。
    2023/07/21 19:28
  • 海浪過大拍掉呼吸器 男赴蘭嶼浮潛溺斃

    這幾天受到泰利外圍環流的影響,風浪都非常大,在台東蘭嶼開元港16號早上八點,一名52歲傅姓男子跟10位朋友去蘭嶼浮潛,但風浪太大,準備返回岸邊,傅姓男子的呼吸器被拍打掉落,疑似吸入太多海水,送醫搶救宣告不治,而在小琉球也觀測到港口浪高達3米,接下來的天氣,除了要留意長浪,還有午後強對流,到週四還可能有新颱風形成。
    2023/07/17 12:41
  • 從未見過!南澳神秘沙灘 首見綠蠵龜上岸

    以往只會在澎湖或是小琉球附近的海域,看到綠蠵龜,但近來在宜蘭的南澳神秘沙灘,卻罕見的發現綠蠵龜的蹤影,保護協會的人員第一次看到重達100公斤,緩緩爬上岸,懷疑可能跟氣候暖化,以及生態保育觀念提升,讓他們棲息地漸漸擴大。
    2023/07/14 13:35
  • 10歲男童下船絆倒跌落海 海巡英勇跳水15秒救人

    暑假期間,去小琉球遊玩的人潮非常多,一名男童跟家長搭乘觀光船出海,回港下船後,被一塊木板絆倒,小男童瞬間落海,幸好一旁的海巡人員發現,立即跳下海救人,15秒鐘把孩子抱上岸,英勇瞬間全被拍下。
    2023/07/05 20:27
  • 驚險!十歲童遊小琉球下船絆倒摔落海 英勇海巡火速救上岸

    屏東縣小琉球今(5)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孩童失足墜海意外,小琉球客船碼頭有艘海底觀賞船在遊客下船時,一孩童因走路絆倒不慎落海,所幸現場海巡安檢人員立即跳下水中救援,成功化解危機。
    2023/07/05 15:23
  • 違法海上活動?竹筏拉8艘獨木舟 航道上滑行真相出爐

    東港東琉線交通船的航道範圍,出現竹筏拖拉獨木舟,8艘獨木舟共10幾名遊客,就在管制航道上,一般規定這範圍禁止從事非漁業活動,如果是水上遊憩業者違法營業,可罰最高20萬,海巡單位查證,原來是獨木舟被風浪打到管制區,由竹筏協助拉出航道解圍。
    2023/07/03 15:08
  • 暑假首週末!小琉球近萬人登島 「餐廳一位難求」半小時找嘸

    暑假第一個週末,單日就有近萬人到小琉球旅遊,水上活動超夯,中午餐廳更是一位難求,有人找了半小時,還沒餐廳可吃飯,警方在路口交通執法,3小時內就抓到46件違規,8成都是沒戴安全帽。此外,宜蘭龜山島暑假也有人包船賞鯨,有遊客目擊到「龜首崩塌」,塵土飛揚的奇景。
    2023/07/02 18:52
  • 遲半小時入港!東琉線公船機械故障 遊客海上有驚無險

    有遊客搭東琉線交通公船,遇到小驚魂,搭6點45分的末班船,就在快抵達小琉球,突然機械故障,船在海上停駛,最後慢慢嚕進漁港,原本預計晚間7點15分抵達,最後在7點40幾分才靠岸,遊客在船上多待近半小時,負責人說當時確認,故障的是左主機,中主機和右主機正常,就請駕駛慢慢嚕進港邊。
    2023/07/02 13:32
  • 暑假首日人潮出籠!殭屍展登陸高雄 小琉球萬人登島

    暑假開始了,炎炎夏日不妨到高雄科工館,感受「背後發涼」的感覺,原來是「殭屍展」登陸高雄,有的吊鋼索飛上高空、有的從窗戶探頭,陰森氛圍吸引不少民眾,另外屏東小琉球,迎接暑假旺季,東琉線船班機動加開,預估萬人登島,在雲林、南投的遊樂園,也開放戲水區,搶攻商機。
    2023/07/01 12:57
  • 要把小琉球玩「爛」? 港區違法玩立槳、沙灘堆滿遊具

    端午連假,小琉球每天萬人登島,亂象不少,近期爆量的水上遊具堆滿碼頭邊沙灘,漁船進出港口也從事水域活動,一堆遊客潛水、玩SUP立槳,當地漁民投訴是要把小琉球玩到爛嗎?因為依法,船舶進出港口禁止水域活動,違規依法可罰3萬至15萬元,屏東縣府不定期派員蒐證開罰。
    2023/06/26 19:26
  • 小琉球包棟定義不一樣? 北部房客控員工霸占1樓打麻將

    日前端午連假,北部遊客一行十個人到小琉球玩,選擇一晚2萬5的包棟民宿入住,沒想到住進去,一樓的公共空間,員工在打麻將,直到下班時間晚上六點才離開,不儘如此,大門上鎖,隔天一早鎖又被打開,員工在一樓聽音樂玩手機,房客質疑這哪叫包棟,氣得留負評,對此業者表示,不常接待包棟客人,對於員工招待承認疏失,會加強教育。
    2023/06/26 14:29
  • 太扯!小琉球包棟民宿「有人一直進出打牌」 業主道歉網更火

    端午連假不少人會選擇出遊度假,有名網友到小琉球渡假,住進了「包棟」的民宿,不過卻有一直有人進進出出,甚至還在打牌,詢問下才知道原來是民宿員工,並且表態他們正在上班,除此之外,入住的過程當中明明有上鎖,還不斷有人進出,讓原PO好傻眼。
    2023/06/26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