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小琉球 結果共787筆

  • 海虎潛艦裝備脫落!風浪過大6軍士官甲板落海 3獲救3失聯

    海軍的海虎潛艦,21日中午十二點多,在左營外海,靠近小琉球附近一處海溝,發生6名軍士官落水意外,當時疑似外殼的繩索脫落發生聲響,緊急浮出海面檢查,沒想到遇到風浪過大,六人落海,所有人都有穿著救生衣,陳姓少校等三為軍士官立刻被救起,意識清醒,但仍有三人失聯搜救中。
    2023/12/21 19:57
  • 「出海」小琉球替兒造勢 蘇震清:我認知錯誤

    無黨籍立委蘇震清,因為SOGO經營權索賄案,一審被判刑十年年,被限制出境出海,十一月底卻被人檢舉,搭船到小琉球替兒子造勢,上午他現身高等法院說明,指出在被限制出海後,至少到小琉球四次,是自己認知錯誤,沒有逃亡意圖。
    2023/12/08 13:08
  • 立委蘇震清違出海禁令! 高院不排除電子腳環監控

    立委蘇震清身陷SOGO經營權索賄案,一審被判刑10年,高院裁定他自9月底延長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但他2天前搭船前往小琉球幫參選立委的兒子站台,被檢舉違反限制出海的禁令,高等法院訂12月8日傳喚他到案說明,不排除採用電子腳環監控。蘇震清強調,是搭交通船到自己的選區去服務,不知道違法。
    2023/12/01 13:13
  • 影音/女遊小琉球「強摸龜」 狂自拍網酸:先繳30萬

    2023/11/23 17:06
  • 女遊客小琉球彎腰摸「龜」 民眾:恭喜罰款30萬  

    為了維護海底生態,小琉球在近年保育海龜有成,但就是有聽不懂得遊客硬要伸手觸摸!今(21)日有民眾在小琉球目擊一名女遊客在海邊摸「龜」,附近民眾見狀立刻大聲喝止女子,但女子卻當作沒聽到,網友將畫面放上社群後,底下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恭喜30萬罰款!」
    2023/11/21 17:35
  • 小琉球遊客公然吸毒 警方擴大臨檢查獲安非他命

    3名遊客7日公然在屏東離島小琉球路邊吸食毒品K他命。為防止脫序行徑再發生,警方執行擴大臨檢及取締交通違規,查獲重達29.6公克安非他命及取締87件交通違規。
    2023/11/13 15:25
  • 遊小琉球3遊客「路邊拉K」 居民看不下去怒報警

    屏東小琉球,路上居然有3位年輕遊客,當眾拿出「K盤研磨器」,就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吸食K他命,完全不管一旁就是店家,還有來往的遊客,居民看不下去怒報警,警方循線找到遊客住的民宿,逮獲2男1女。
    2023/11/08 12:53
  • 6百元小琉球民宿住一晚 超髒廁所 女崩潰:沒勇氣脫褲子

    許多潛水客為了節省經費,通常選擇較經濟的民宿背包客房,價格相對便宜,但就有一名張小姐在網路PO文抱怨,自己和朋友在小琉球住到一間誇張民宿,廁所髒到沒法上,就連男生也受不了,崩潰的是還聯繫不上業者,只好住一晚快閃。
    2023/11/06 15:07
  • 太high!小琉球祕境沙灘升營火 當心觸法

    屏東小琉球祕境「網美老木」,又有民眾在沙灘上升營火,火光閃閃,還伴隨震耳樂音,海巡人員就接獲檢舉,前往巡視,果然看到一群10幾名年輕人,正在沙灘上享受營火晚會,由於風景區是禁止點燃火苗的,就怕發生危險、製造髒亂,還影響海龜上岸產卵,因此,海巡人員當場加以勸阻。
    2023/11/01 19:08
  • 保育觀光怎平衡?在地業者:需加深遊客環保觀念

    小琉球這幾年的觀光人次大爆發,雖然帶來可觀的商機,但是卻也讓原有的海洋生態和自然景觀遭到破壞,當地的遊憩業者開始自主性的發起環保觀念,也有在地的藝術家,將海灘上的玻璃碎片製作成海灘幣,作為淨灘的獎勵品,要倡導永續概念,但隨著旅遊人次增加,該如何讓生態和觀光創造雙贏,從主管機關到業者和遊客,都得負起環境保育責任。
    2023/10/22 21:46
  • 海洋生態大調查!小琉球海域魚群數量減少

    小琉球有豐富的海洋生態,成為旅遊熱門景點。帶來百萬遊客榮景,今年八月,TVBS採訪團隊跟著綠色和平,實地走訪小琉球6個知名潛水地點,做海洋生態調查。結果發現,小琉球沿岸魚類資源幾近枯竭,同時珊瑚生態也出現衰退,顯示海洋資源瀕臨枯竭,成為一大警訊。
    2023/10/22 21:36
  • 小琉球擁豐富珊瑚礁成海龜天堂! 遊客增多恐擠壓棲地範圍?

    小琉球是珊瑚礁島嶼,被喻為是海龜的天堂,為了維持海龜的數量,近年來開始推行各種措施,包含在5到10月的產卵季節,夜晚沙灘要減少人為干擾,當地的咾咕嶼協會開始自發性的夜晚尋灘,以今年來看,蛤板灣是唯一有紀錄到母龜上岸產卵的地點,不過,專家分析,雖然跟去年相比,產卵窩數比較少,還無法判定小琉球的海龜棲地遭到破壞,必須得拉長10幾年觀察,才能有定論。
    2023/10/22 21:35
  • 小琉球漁港邊公然捕擄賽鴿 民眾直擊全都錄

    正值賽鴿季節,在小琉球白沙漁港,就有民眾目擊,2、3名男子在海邊大剌剌誘捕賽鴿!他們先用繩子綁住鴿子當誘餌,吸引其他賽鴿飛過來,再拿大網子捕捉,不過,警方獲報到場,卻查無所獲。熟悉賽鴿的人士表示,擄鴿勒贖的價碼,會隨著比賽關卡越來越難而節節高升,甚至高達1隻10萬元。
    2023/10/22 18:16
  • 父子檔踩到陡降沙灘溺水 3高中與外籍男子合力救援

    國慶連假南部好天氣,不少遊客到海邊遊玩,高雄鼓山西子灣堤防,一名男子帶3歲兒子戲水,在陡降沙灘溺水,現場有三名高中職學生,以及一名外籍遊客,搶先把人救上岸,男子撿回一命,嗆傷送醫,小琉球則是有人游泳體力不支,游不回岸邊,受困珊瑚礁石上。
    2023/10/09 12:27
  • 連假小琉球擠爆!花瓶岩慘變露營區 帳篷佔滿、還有人烤肉

    四天的國慶連假,屏東小琉球湧進不少旅客,讓島上民宿一房難求,沒想到就有民眾直擊當地的知名地標「花瓶岩」慘變露營區的亂象,只見涼亭一整排都是帳篷,還有人直接在平台上開火煮食,誇張景象讓人看了直搖頭。對此,大鵬灣管理處琉球管理站表示,遊客佔用公有地的行為,可依觀光發展條例,可開罰5千至100萬元以下罰鍰。
    2023/10/09 10:20
  • 訂嘸房?連假首日 小琉球花瓶岩遊客搭帳棚過夜

    一萬三千人小琉球,知名景點「花瓶岩」附近的涼亭,有遊客搭帳棚過夜!居民認為,可能是外籍移工連假訂不到房,一夥人騎機車自己帶裝備、炊具來露營,看得讓人傻眼,有遊客說,連假出遊,要提早半年前訂,否則搶不到房。
    2023/10/08 15:03
  • 颱風來襲 東琉線交通船也要預防性撤離

    小犬颱風即將來臨,大家都忙著做好防颱措施,而由於海上風浪過大,導致東港和小琉球之間的交通船也跟着停航兩天。
    2023/10/04 21:36
  • 小犬近逼!航特部鵬灣照常海跳 小琉球居民忙備補給物資

    小犬颱風近逼,屏東東琉線交通船預估停航2至3天,島上居民忙著準備物資,航特部的海跳訓練,無懼風浪,一早照常舉行,但預估明天風雨漸增,4日訓練將暫停。
    2023/10/03 12:47
  • 比想像中差! 墾丁、小琉球中秋住房平均5到6成

    中秋3天連假,國旅熱門景點屏東墾丁,3天旅宿平均住房五成,小琉球周末也有萬人登島,但住房僅5到6成,都是單日往返較多,歸咎各種因素,除了解封後出國潮,還有安排烤肉,反倒會把出遊活動計畫在下周,國慶四天連續假期,而墾丁固定景點,也讓去過的遊客較無新鮮感,但對喜愛水上活動的人來說,當然就不會膩。
    2023/09/30 18:44
  • 中秋爆出遊潮!小琉球估破萬人 墾丁大街連假改徒步區

    中秋連假出現出遊潮!一早屏東東港的東琉線碼頭,就湧入大批排隊等著前往小琉球的遊客,預估頭一天登島人數將破萬,訂房幾乎全滿,租賃機車也一車難求。另外,墾丁、台東預估湧進10萬名遊客,台一線枋寮路段上午9點起實施調撥車道,墾丁大街下午4點起,也將改為徒步區,禁止車輛進入!
    2023/09/29 15:01
  • 中秋連假遠離都市!「綠色旅遊」正夯 4大景點放鬆身心靈

    今年中秋連假有三天,準備要去哪裡放鬆身心嗎?隨著環保意識抬頭,國內興起「綠色旅遊」的熱潮,「綠色旅遊」不只是生態旅遊,更結合了環保、低碳及永續觀念,讓更多地方創生與永續觀光的生態農村,帶領遊客體驗在地之美,《網路溫度計》精選全台極具「綠色旅遊」特色的景點,紓解工作的緊湊生活步調。
    2023/09/23 14:54
  • 農曆鬼門關了! 遊客手刀衝小琉球周末破萬人登島戲水

    農曆七月鬼門剛關,碰上第一個周末,遊客們紛紛往小琉球衝,也讓小琉球周六單日破萬人登島,交通船排兩個小時以上,就連島上機車、住宿也幾乎全滿難求,而且人潮預估會持續到月底中秋連假。
    2023/09/16 18:17
  • 連3日停航!小琉球物資運送中斷 超商貨架鮮食被掃空

    受到颱風影響,往返小琉球的東琉線交通船已經停航三天,造成物資運送中斷,小琉球超商就被拍到,貨架上的鮮食幾乎被掃光,剩下空蕩蕩的貨架,最快只能等6號交通船復航後,才能恢復物資供給。
    2023/09/05 14:15
  • 颱風接力!「一個半月來4次」 東琉線頻停航、菜價飆漲

    蘇拉颱風前腳剛走,又有中颱海葵報到!往返屏東小琉球的東琉線,從週三以來已經停駛三天,今天(9/2)短暫復航,明天又要開始停航。其實從七月底開始,一個半月總共來了4個颱風,幾乎北中南都有受影響,菜市場菜價也漲不停。
    2023/09/02 20:33
  • 海葵路徑轉南! 小琉球民宿、潛水業提早放颱風假

    海葵颱風強勢進逼,南部海域風浪已逐漸增大,墾丁國家公園各沙灘也已拉起封鎖線關閉,禁止遊客進入,屏東東琉線從3日開始也全線停航兩日,小琉球民宿、潛水業者紛紛提早關店,放起颱風假。
    2023/09/02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