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小班 結果共171筆

  • 超凡「會計師」! 班艾佛列克苦練西拉格鬥

    班艾佛列克在新片《會計師》中雖然是飾演高智商天才,但卻有個超凡身手,不僅開槍技術神準還學過武術,取自馬來西亞的西拉格鬥,主要著重在腿部固定技,小班更為此特訓了好幾個月,跟他在演出蝙蝠俠時,只是比比動作,這次他大秀拳腳功夫。
    2016/10/15 17:40
  • 自爆搭上布萊德彼特! 小班前妻反嚇狗仔

    去年宣告離婚的班艾佛列克,跟前妻珍妮佛嘉納,最近時不時都會被狗仔拍到,帶著小朋友出門吃飯逛街,原來兩人為了孩子,還同住在一個屋簷下,而且離婚手續還沒辦完。不過小班最近卻被說失婚後一蹶不振,倒是珍妮佛嘉納,前幾天竟然自己爆料,正在和布萊德彼特交往。
    2016/10/06 12:56
  • 小班、麥特戴蒙爭風吃醋! 波士頓名人為公益募款

    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麥特戴蒙與球星湯姆布雷迪,最近為3個不同公益組織募款,只要參加捐款就有機會跟3個人一起看電影、吃比薩,3個人為募款活動拍搞笑影片,班艾佛列克、麥特戴蒙為湯姆布雷迪爭風吃醋,影片po上網之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轉發,小班還開玩笑說我們會派麥特去接你。
    2016/10/05 12:39
  • 以暴制暴會模仿! 3至5歲孩童應「引導」教學

    4歲男童不想午休又掀女同學裙,遭老師責罵動粗!幼教專家指出,這年紀小朋友精力旺盛,不想午睡很常發生,更常為了搶東西吵架,但中班或小班3到5歲的孩童不像大班小孩懂事,可以講一些道理,應該用「引導」或是「說故事」的方式教小朋友;例如午休時間去當老師小幫手,絕對不能用恐嚇或是以暴制暴,避免小孩模仿。
    2016/06/21 19:04
  • 主演蝙蝠俠壓力大 小班笑談兒子超挺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的主要演員接受TVBS獨家專訪,在片中飾演反派「雷克斯」的傑西艾森伯格提到,因為曾和周杰倫合作電影,希望有機會能到台灣玩玩,而演出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表示,兒子就是他的頭號粉絲,女兒們則興趣缺缺。
    2016/03/28 09:38
  • 蝙蝠俠戰超人傳負評!小班聽聞表情沉重

    亨利卡維爾飾演的超人續集,由班艾佛列克演出蝙蝠俠,兩大英雄PK,寫下新影史3月開票紀錄票房亮眼,不過影評卻不買單,一面倒給予負面評價,兩位主角訪談時被問到負評的尷尬問題時,亨利卡維爾高EQ回應,反而是一旁的班艾佛列克表情有些沉重。
    2016/03/27 13:37
  • 《蝙蝠俠對超人》首日票房破紀錄 小班聽負評超失落

    DC最新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本周上檔,兩大超級英雄將在大銀幕上一分高下,吸引雙方粉絲前往朝聖,全台單日票房開出逼近3000萬票房破紀錄,日前兩位主角受訪時,聽到主持人念負面影評,班艾佛列克(小班)呆滯又失落的表情,令粉絲很想惜惜!
    2016/03/27 09:52
  • 蝙蝠俠合體超人 小班、亨利北京宣傳新片

    由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亨利卡維爾」主演的《蝙蝠俠對超人》即將上映,兩大男星合體到大陸宣傳新片,這次蝙蝠俠配備升級,跟超人對戰實力不分軒輊,就連身材也要比,兩人分別為苦練肌肉,記者會上看到對方的身材,還互相稱讚。
    2016/03/12 11:28
  • 保齡球神童 萌打球網友號稱「喜感哥」

    來看看這名保齡球神童!住在桃園這一名小男童今年就讀幼稚園小班,才3歲10個月,但因為爸爸媽媽都是保齡球界的高手讓他從小耳濡目染。身高不到100公分的他,拿著比頭還要大的保齡球但姿勢可是非常標準。超Q萌樣讓他有了「喜感哥」的綽號也累積大批粉絲。
    2016/02/29 17:29
  • 保齡球神童! 「萌」打球網友號稱「喜感哥」

    來看看這名「保齡球神童」,住在桃園這一名小男童,今年就讀幼稚園小班,才3歲10個月,但因為爸爸媽媽都是保齡球界的高手,讓他從小耳濡目染,身高不到100公分的他,拿著比頭還要大的保齡球,但姿勢可是非常標準,超Q萌樣讓他有了「喜感哥」的綽號,也累積大批粉絲。
    2016/02/29 10:49
  • 離婚前半年就出軌? 小班傳偷情前保母

    好萊塢影星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離婚1個多月,前保母克莉絲汀自爆和他熱戀近半年,他否認並威脅提告,但2人暗夜私會照卻跟著曝光!美國媒體加碼爆料,其實克莉絲汀早有預謀,還宣稱握有親密照,被封「好萊塢最強小三」!
    2015/08/07 11:32
  • 蝙蝠俠「老了」? 小班:導演說我完美人選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的動漫展正熱鬧展開,好萊塢許多大咖明星、也都現身為戲宣傳,新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主要演員到齊,班艾佛列克在傳出婚變之後首度公開露臉,記者會上還開自己玩笑,提到因為導演說新版蝙蝠俠老了,就像要燒完的蠟燭,所以找他來演。
    2015/07/13 13:37
  • 班艾佛列克傳偷腥 跟珍妮佛嘉納離婚

    銀色夫妻檔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才剛過完結婚10週年紀念日,30日就傳出離婚消息。兩人發表聲明說,這個決定是經過慎重考慮,3個孩子以後會一起撫養,至於離婚導火線,傳出是小班偷腥,對象是歌喉讚的安娜坎卓克。
    2015/07/01 12:19
  • 賣場也開廚藝班! 「愛做菜」帶動生鮮業績

    不少百貨公司和生鮮超市都有廚藝教室,現在連量販店也加入戰局,搶攻廚藝料理商機!有賣場砸了500萬,打造一人一爐的「小班」料理教室,每週推出1-2堂課,讓消費者報名!不只學做中菜,還有義大利和日本料理,師傅一邊教婆婆媽媽也邊學邊做,賣場希望創造「愛做菜」的氛圍,目的也希望民眾多煮多來買,帶動生鮮產品業績!
    2015/06/12 19:48
  • 學童暑期學烘焙、做比薩  開放1小時...額滿!

    暑假就要到了,2個月的時間要幫小朋友做什麼規劃,多數家長會規畫游泳課、直排輪一些運動才藝,但現在「客製化」的單一課程更受歡迎,像是餅乾烘焙、義式料理的烹飪課程,一堂課行情要價1000元以上,但店家說,小班制8個人名額,才開放報名1小時就額滿,可見課程夠獨特,的確能吸引更多家長捧著學費上門。
    2015/06/03 19:13
  • 10年婚姻不保? 傳小班將發表分居聲明

    好萊塢男星小班班艾佛列克跟老婆珍妮佛嘉納,因為電影《夜魔俠》相識相戀,結婚將近10年還育有3名子女,但最近卻傳出兩人已經秘密分居,甚至傳出小班為了保護財產,要選在結婚10周年前夕發表分居聲明。
    2015/05/29 14:11
  • 幼園小班必教「上廁所課」 養成如廁習慣

    幼稚園禁止小朋友在學校上大號,引發家長反彈,醫生表示,幼童身心理都還在發展階段,這時候就要他們憋住排便,久了恐怕會引發便祕,而一般幼稚園,其實在小班學生入學前幾天,都會有引導小朋友,如何在學校上廁所的課程,從在課堂上自動自發告訴老師,到如何使用廁所,每個環節都要教會,就是要讓小朋友,養成正確的上廁所習慣和知識
    2015/04/10 13:25
  • 「好萊塢電影獎」 小班《控制》全場拿最佳影片

    第18屆「好萊塢電影獎」結果出爐,由班艾佛列克主演的《控制》拿下最佳影片大獎,而茱莉安摩爾和演出《福爾摩斯影集》走紅的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則分別獲得影后、影帝。
    2014/11/16 14:24
  • 〈獨家〉補習班招生「借」設籍 助家長擠入明星學校

    這次被投訴的快樂瑪麗安南海分校,位在明星學校國語實小附近,TVBS深入追查為什麼這麼多人來補習,有一部分原因是,業者可以幫忙遷戶籍,讓家長擠進明星學校窄門。其實有些安親班會用借戶籍招生,看準的就是,若小朋友從小班念到國小畢業,最多長達9年的學費入袋。
    2014/11/13 19:39
  • 「小班」說溜嘴 麥特戴蒙證實回歸「神鬼5」

    《神鬼認證》系列電影,堪稱是麥特戴蒙的代表作,但卻在一連拍了3集後,第4集的男主角換成傑瑞米雷納,但上映後票房口碑都不如預期,沒想到最近麥特戴蒙和好友班艾佛列克,一起出席活動時,班艾佛列克不小心爆了麥特戴蒙的料,說他確定接演《神鬼認證5》,預計明年開拍,後年上映,而這消息也獲得麥特戴蒙證實。
    2014/11/10 16:11
  • 男星掛帥!《德古拉》打頭陣 登票房冠軍

    國慶3天連假的票房冠軍出爐,是顛覆傳統吸血鬼的《德古拉》,以5800萬打敗小班的尋妻懸疑片,巧的是再加上之前的國片《痞子英雄》、《想飛》,以及之後將接力上檔的電影,包括小勞勃道尼、連恩尼遜、丹佐華盛頓以及尼可拉斯凱吉等等,十月電影幾乎以男星掛帥,PK票房魅力。
    2014/10/13 17:26
  • 國慶連假新片 小班尋妻PK吸血鬼傳奇

    國慶日3天連假的第2天,台北陰雨綿綿,不少人選擇進戲院看電影打發時間,也讓影城湧現人潮,而本週的新片就屬「班艾佛列克」主演的懸疑片《控制》,與吸血鬼電影《德古拉》最熱門,要在國慶假期pk人氣。
    2014/10/11 20:53
  • 〈獨家〉不滿來賓歧視穆斯林! 小班「笑容」破功

    好萊塢明星為了擁有高人氣,「微笑」是討好外界的不二法門!好萊塢影星班艾佛列克在新片《控制》當中飾演一名被質疑謀殺自己妻子的丈夫,據了解,導演就是看上他擁有「既聰明又無辜,看起來很有魅力」的笑容選上他飾演這個角色,沒想到上週五他參加談話節目為新片宣傳,卻因為主持人和來賓大肆批評伊斯蘭教,讓班艾佛列克聽不下去當場反擊斥責,笑臉瞬間破功。
    2014/10/06 12:55
  • 【FOCUS新聞】追逐名校!搶進知名「小學」 考關重重

    大陸幼稚園畢業生剛剛滿6歲,最近正面臨人生第一場激烈戰爭,為了擠進明星小學,很多父母搭帳篷睡在街邊好幾天,大排長龍只為了領取名校號碼牌,還有很多小朋友奔波各明星小學參加面試,很多小朋友從念小班開始,就為這場小學面試做準備,這場小學入學競爭擂台,不但考驗小朋友的實力,也考驗家長人脈和口袋,「名校黃牛」趁機撈油水,索價台幣100萬,聲稱可以保送明星小學。
    2014/06/13 20:41
  • 「算牌」被活逮 小班遭賭場列拒絕往來

    好萊塢男星兼導演班艾佛列克,日前帶著老婆到賭城小賭,沒想到卻被賭場抓包使用「算牌」伎倆,當場被請出賭場,而且被列為拒絕往來戶,班艾佛列克曾經拜專業牌手為師,還在2004年的加州撲克牌大賽贏得冠軍,不過未來想在賭城玩兩把,恐怕很困難了。
    2014/05/03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