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小王 結果共850筆

  • 孤單妻想出家 夫返家驚見「70歲小王」穿內褲坐床上相伴

    一名人妻長期受到丈夫的漠視,因此動念頭想出家,豈料好心相勸的友人竟成調情對象。台中蔡姓人妻半夜和高齡70歲的劉姓小王共處一室且衣衫不整,經調閱行車記錄器發現兩人互以「小老婆」、「老公」相稱,甚至討論性愛經驗的對話,憤而決定提告求償100萬元。劉男聲稱蔡女長期被漠視想出家,自己才提供幫助,法院判兩人連帶賠償20萬元,可上訴。
    2023/05/25 18:58
  • 小王介入姐弟戀? 男友吃醋撂友持球棒圍毆、開槍

    今天(5/22)上午在台中潭子一間宮廟,發生的開槍糾紛,2名男子2打1聯手圍毆被害人,而被害男子一度被打到褲子都掉下來,警方迅速在兩小時內逮到嫌犯,經警方了解23歲主嫌,是因為懷疑被害人跟自己的女友曖昧,才會撂朋友去圍毆。
    2023/05/22 20:24
  • 路易小王子有得吃樂翻 夏綠蒂餅乾掉地守「5秒定律」馬上塞嘴巴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於6日結束後,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8日帶著3名子女現身公益活動現場。5人除了在現場幫忙之外,王室3萌娃也在現場烤棉花糖夾餅乾享用。其中夏綠蒂公主將掉落地上的餅乾碎片,送入口中的場面,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公主也遵守5秒定律」。
    2023/05/12 13:31
  • 圖輯/王室3萌娃現身加冕典禮 路易王子再創「表情包」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6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大批英國王室成員齊聚一堂。其中受到民眾關注的焦點之一,就是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凱特王妃的子女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和路易小王子。
    2023/05/07 10:11
  • 路易小王子封「人氣王」! 可愛舉動引暴動:融化了

    這就是5歲小孩該有的表情!英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典禮於週六(2023年5月6日)舉行,多位王室成員亦有出席,其中5歲的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e)更被拍到多個可愛表情,成為加冕典禮的另類焦點,大批網友留言大讚路易小王子天真活潑,「觀看加冕禮就是為了看路易,只看他就夠了」、「也太可愛了」,更多人表示,小王子之所以討人歡喜,是他沒有假正經,「那就是5歲小孩該有的表情!」、「我完全融化了」。有關路易小王子的facebook貼文,獲得的讚好次數更遠遠拋離其他王室報導,令他成為加冕禮上的網上人氣王。
    2023/05/07 08:54
  • 超萌帥!喬治王子任榮譽四騎士 同框查爾斯「吐舌頭」畫面曝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典禮今(6)日於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登場,許多王室成員獲邀出席,人氣絕佳的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一家也不例外;9歲的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在典禮上擔任「榮譽四騎士」,身穿紅色軍裝萌帥模樣獲網狂讚,與查爾斯同框時「俏皮吐舌」模樣也被捕捉。
    2023/05/06 22:51
  • 緋紅女巫與小王「遊樂園偷情」出事了! 認崩潰大哭:太恐怖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主演的迷你影集《小鎮主婦的愛與死》,已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線,她在劇中飾演平凡人妻坎蒂,在教會與好友的先生艾倫看對眼,偷偷發展出婚外情,和男星傑西普萊蒙有多場火辣床戲,有趣的是,暗通款曲的2人去遊樂園約會,因為要坐雲霄飛車,讓不敢玩這種刺激設施的她直接嚇到崩潰大哭。
    2023/05/03 15:42
  • 王思佳考慮入手「內湖破億豪宅」!每學期砸20萬供愛女讀幼幼班

    女星王思佳今(29)日出席珠寶品牌「William & Feb」開幕活動,她一身白洋裝登場,可惜裙擺卻在趕路的過程中被弄髒,讓她相當心疼,決定收工直奔乾洗店。王思佳的愛女「小王美」將滿2歲,坦言已經幫她找好一個學期「要價20萬」的幼稚園,暑假後就要開始上學,先前還帶她去適應環境,狀況比想像中還要好,「反而媽媽我比較擔心」。
    2023/04/29 16:35
  • 路易小王子5歲了! 凱特陪伴「母子笑容燦爛」幸福合照曝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妻子凱特(Catherine, Duchess of Cambridge)的小兒子路易王子(Prince Louis)4月23日生日,年滿5歲。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前一天公開凱特和路易小王子的合照。
    2023/04/23 09:47
  • Super Junior來台?華山嘉賓「3線索曝」 網瘋猜是他

    全球疫情大解封!隨著疫情趨緩、國門陸續開放,日、韓明星近期來台次數增加,過去韓國觀光公社都會邀請藝人來台宣傳活動,睽違4年,「韓國觀光公社 台北支社」今(21)日在官方臉書驚喜宣布重磅消息,將重啟活動,並邀請重量級嘉賓助陣開幕,網友根據線索,紛紛推測嘉賓應該是Super Junior的厲旭。
    2023/04/21 20:47
  • 女外送員給餐手狂抖!他湊近一看笑了:小王不是開BMW?

    外送快速又方便,是不少懶人的福音。不過一位網友就分享,日前拿餐時外送員不發一語,給餐時手還狂抖,原PO湊近一看發現竟是前妻,不禁開酸「小王不是很有錢嗎?」
    2023/04/16 13:58
  • 《女人我最愛》玩美研究室 王思佳自詡BP拍封面曝育兒秘方

    網路節目主持人王思佳親自上陣拍攝策展封面人物,快兩歲的女兒「小王美」也難得現身入鏡,萌翻全場,風格浮誇的她,其實小時候受到嚴格規範,而王思佳現在的育兒秘方,要當孩子的好朋友。
    2023/04/12 20:03
  • 專訪/王思佳帶2歲愛女「合體登封面」!突爆被助理陰:當場變臉暴怒

    《女人我最大》網路節目《玩美研究室》的主持人王思佳日前親自上陣,擔任4月號策展的封面人物,她帶著快2歲的女兒「小王美」入鏡,獻出母女登封面的初體驗。小王美在拍攝現場忍不住好奇心,東跑跑、西跳跳,四處打招呼,完全像到媽媽「很懂社交」的個性,可愛的樣子萌翻全場。
    2023/04/12 10:20
  • 綠帽夫高中同學是小王 還傳訊挑釁:謝謝借我用7年

    台南一名人妻(小優)與丈夫結婚近20年,卻暗地裡和丈夫的陳姓高中同學大搞婚外情,平均2個禮拜滾一次床單,時間長達7年,不倫戀直到去年才曝光,沒想到陳男還簡訊挑釁小優的丈夫「謝謝你借我用7年」、「水一堆、真的棒」,讓人夫氣得告上法院,求償1百萬元的精神撫慰金。案經台南地方法院審理,一審判陳男需賠60萬元,可上訴。
    2023/04/05 15:49
  • 豬價漲3成飆天價!必比登滷肉飯漲5元、陳時中愛店也喊漲

    物價飆漲,連台灣平民美食都撐不住!位於台北市萬華華西街、連續4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的小王煮瓜已經調漲了5元,另外前衛福部長愛吃的金峰滷肉飯繼去年元旦漲過價,宣布今年4月20日起,肉類商品也要漲價。
    2023/04/05 09:39
  • 豬價新高滷肉飯受害! 金峰4/20漲小王貴5元

    最近豬肉價格不斷上漲,尤其連假這幾天漲很兇,3日毛豬批發價每公斤99.03元,創歷史新高。不少滷肉飯業者受影響,知名金峰滷肉飯公告,這個月20日起,肉類價格調漲,必比登小王煮瓜,滷肉飯也已經漲5元。不過也有業者自行吸收,像鬍鬚張、台灣滷肉飯,暫時不會漲價。
    2023/04/04 20:10
  • 新娘婚宴喝醉!瘋喊「要嫁小王」失控畫面曝:想結兩次婚

    貪杯誤事是真的!印度一名新娘在自己的婚宴上喝得酩酊大醉,竟然發瘋似的跑進警局,大聲強調「要跟情人辦婚禮」、「要結兩次婚」,在場眾人才意識到原來新郎倌早被戴上一頂大大的綠帽;新娘失控的畫面也被一旁民眾錄下上傳至網路,脫序行為引起熱議、也為才剛完婚的新郎感到不值。
    2023/04/03 15:33
  • 篠田麻里子宣布離婚 尪控她偷吃「記在月經APP上」

    37歲日本女星、前AKB48「神7」成員篠田麻里子今(23日)在Instagram發文,向大眾宣布她已經離婚的消息。篠田麻里子與小她3歲的圈外男友於2019年2月宣布結婚,但後來被身為企業家的丈夫指控她出軌。日媒《週刊文春》更爆料,丈夫發現篠田麻里子用紀錄生理期週期的APP,來記錄與小王發生關係的次數。然而,篠田麻里子本人對指控全數否認,雙方正在打民事訴訟。
    2023/03/23 09:43
  • 曾和林志玲、范冰冰傳緋聞! 「小王力宏」無預警爆已婚 

    36歲的香港男星李治廷曾和范冰冰合作演出古裝劇《武媚娘傳奇》,在大陸小有人氣,加上長相神似王力宏,還獲封「小王力宏」。昨(14)日白色情人節他在香港出席活動時,因手戴婚戒被問及情事,他自爆已婚數月,嚇傻大批粉絲。
    2023/03/15 09:53
  • PLAYground空總劇場4月開幕 小王子中文版連演6週

    在文化部協力下,原空總中正堂4月起將由PLAYground南村劇場團隊大清華傳媒進駐,禮堂將成PLAYground空總劇場,首檔4月起演出主打韓國音樂劇「小王子」中文版,連演6週。
    2023/03/14 22:57
  • 綠帽戴滿滿!東港男撂友「捉猴」刺死情敵 二審判決曝

    屏東一名黃姓男子不滿鄭姓女提分手,又和另一名李姓男子互動親密,去年4月,鄭女向黃男告知,自己要與李男出門,黃醋性大發,撂來蘇姓友人合力痛毆李男,黃男殺紅眼,持彈簧刀狂刺李男背部,導致李男主動脈、肺臟刺創大量出血,送醫不治。一審法官認為,黃男推諉、卸責遭判其14年徒刑,共犯蘇男3年6個,但二審法官認為,蘇男雖有多項前科,但僅到場助陣,非主事者,改判2年6個月,仍可上訴。
    2023/03/10 17:10
  • 老婆私奔!綠帽夫「勾引小王妻」報復 意外促成2對佳偶

    印度比哈爾邦(Bihar)1名人妻日前與1名已婚男子發生婚外情,2人甚至一同私奔,被戴綠帽的人妻丈夫氣不過,決定「勾引小王妻子」報復,沒想到雙方竟意外墜入愛河,最終4人就這樣「交換配偶」,促成2對全新佳偶,荒謬情節讓網友全驚呆。
    2023/03/09 15:45
  • 台版「小王子」首爾亮相 展現台灣音樂劇團實力

    韓文音樂劇「小王子」去年中文化在台灣演出後,今年首次到韓國首爾演出,展現台灣劇團與韓版不同的感性與說故事能力,希望進一步在韓國推廣台灣音樂劇團與原創作品。
    2023/03/09 13:43
  • 王思佳愛犬「腳不落地」!嬌貴生活小S聽傻:我女兒都沒有欸

    女星王思佳與老公Joe結婚多年,育有一個寶貝女兒「小王美」,而早在這之前,她早就擁有一個大女兒,也就是愛犬Snow,眾所皆知的是,她對於毛孩的寵愛無極限,不僅落實著「不落地」原則,牠甚至還擁有自己的床和衣櫃,而這全和她多年前與Snow的約定有關。
    2023/03/03 21:44
  • 神打臉!遭嗆「老妹別穿亮色」 王思佳曬美照:黑白人生給妳

    女星王思佳向來以直率嗆辣的作風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育有一女、現年40歲的她保養得宜,苗條身材羨煞眾人。不過昨(1)日王思佳就在臉書表示,曾有20歲的年輕女孩告訴她「有年紀的人,不該穿的五顏六色」,對此王思佳曬出身穿粉紅亮色上衣的美照並回覆「黑白的人生我就留給你」,高EQ反應受到網友大讚。
    2023/03/02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