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小王 結果共852筆

  • 昔日眷侶變怨侶!美國女疑不滿被離婚 夥同小王謀殺元配

    美國一名36歲婦女琳賽‧希佛(Lindsay Shive)今年4月被結婚13年的老公羅伯特‧希佛(Robert Shiver)抓包偷吃28歲小鮮肉,氣得他直接提出離婚,引發一系列家庭及財務糾紛。沒想到女方竟然夥同「小王」找來一名殺手,密謀殺害羅伯特。結果警方在調查另一起案件時,意外發現了3人的恐怖陰謀,成功避免一場命案發生,並將3名涉案人士逮捕到案。
    2023/08/01 16:51
  • 巫苡萱遭爆穩交男友7年 徐乃麟「逼問結婚細節」說溜嘴:有一起送禮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籃靖玟)、巫苡萱今(1)日出席《天才衝衝衝》開棚記者會,訪問時,徐乃麟一直挖洞給女主持人跳,一下提起徐凱希的新戀情,一下故意回憶張文綺與前男友「扯鈴小王子」紀詠勳的互動過程,或是細說籃籃新家的格局,連巫苡萱都被拖下水,4位女主持人接連中槍,紛紛哀號:「以後不跟乃哥走太近了!」
    2023/08/01 15:35
  • 小王子迷別錯過!沉浸式光影繪本特展 插畫手稿在台首次公開

    「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個小王子。」今夏最療癒的沉浸式光影繪本體驗展《Steven Choi沉浸式光影繪本特展:從嘆息星河到小王子10週年紀念之旅》,即將於8/5~8/22快閃登場!現場將有超震撼的全台唯一5G沉浸式空間,經典場景從繪本變為沉浸動畫,還有4大星球主題展區與周邊可買,一起走進小王子的宇宙世界!
    2023/07/28 14:27
  • 印度女看犯罪節目起殺機 夥同小王「放毒蛇咬死男友」

    印度一名女子移情別戀後,竟然夥同第三者,雇用弄蛇人在車中放毒蛇,導致男友遭到咬死。她遭到警方逮捕後,透露是看了電視上的犯罪紀錄節目,才決定痛下殺手。
    2023/07/26 17:23
  • 廣末涼子前夫怒批小王廚師不道歉! 放棄贍養費「1條件點頭離婚」

    廣末涼子23日正式宣布與藝術家井筒順離婚,不過外界仍對兩人之間的情感關係相當好奇,井筒順26日透過律師發表近5800字的聲明文,他強調跟廣末涼子之間的問題已經解決,也不會要求贍養費,但「小王廚師」鳥羽周作始終都沒有親自道歉,相當沒誠意!
    2023/07/26 15:28
  • 孫藝真「親自做圖」發照曬兒子! 胖嘟嘟模樣萌翻姨母:軟Q小王子

    真的曬兒子了!韓國女星孫藝真2022年11月生下兒子,不過她跟先生玄彬對孩子的資訊幾乎是保密到家,直到日前從國外飛回韓國時,才不小心從手機畫面中透露了兒子的正臉,不過25日她終於再曝光兒子的照片,軟Q模樣萌翻粉絲!
    2023/07/25 13:19
  • 黃偉晉爆「第一次」只有60分 尷尬糗況曝:無法預期對方反饋

    KKBOX年度盛會「第 18 屆 KKBOX 風雲榜」,即將於 2023年9月2日前進高雄巨蛋盛大舉行,繼日前揭曉首波 15 組表演嘉賓後,KKBOX 再宣布本屆風雲榜主持人由黃偉晉擔任,並加碼公布海外表演嘉賓,特邀日本創作新星 imase、挪威清新小王子 Peder Elias 等海外超人氣歌手登台獻聲,同時預告 Peder Elias 將與金音才女 Karencici 合作共演,集結海內外實力派歌手,展現音樂無國界的魅力與多元。
    2023/07/24 17:03
  • 原來路易王子不是最皮!威廉兒時打哈欠、扮鬼臉照片曝光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育有三子女,其中最小的路易王子經常被鏡頭捕捉到調皮逗趣的神情,引發熱烈討論,也為他帶來了超高人氣。而英國媒體《鏡報》昨(23)日釋出了一組37年前、4歲的威廉王子參加叔叔安德魯王子在西敏寺舉行婚禮的照片,那調皮搗蛋的模樣完全不輸路易小王子!
    2023/07/24 14:29
  • 廣末涼子宣布離婚 與小王「雙重不倫」結束12年婚姻

    日本知名女星廣末涼子,6月初遭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已婚廚師鳥羽周作「雙重不倫」。她隨後認了外遇,宣布將無期限停止活動。廣末今(23日)透過經紀公司的網站,表示已經與丈夫井筒順離婚。廣末指出,她與丈夫井筒順討論後,決定離婚,已經提出離婚申請,結束12年9個月的婚姻。
    2023/07/23 12:26
  • 人妻夥情夫殺尪焚屍 法院越判越輕皆「逃過無期、死刑」

    台中市一名30多歲姚姓女子婚後外遇,2021年5月聯手「小王」陳男,將57歲的袁姓丈夫下毒殺害,再加以焚屍,檢方依殺人罪嫌將2人起訴,不過台中地方法院認為判死刑太苛,一審宣判2人無期徒刑;經上訴後二審改判姚女15年徒刑、陳男無期徒刑;不過日前台中高分院更一審判決結果出爐,判姚女15年徒刑、陳男15年徒刑定讞, 2名殺人犯最終都逃過死刑與無期徒刑。
    2023/07/23 10:39
  • 未來英王!喬治王子滿10歲了 衣著改走成熟路線

    英國王室最受歡迎的兩位小網紅之一,威廉王儲(Prince William)長子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22日正式迎來10歲生日。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也在官方粉專上,釋出小王子最新照片,一改過往俏皮可愛穿衣風格,白底格子襯衫搭配藍綠色長褲,讓喬治展現出更加成熟的形象。
    2023/07/22 16:48
  • 國軍擅離職守煲愛!少校爆情纏人妻 用戰情電話「熱線152次」

    花蓮縣後備指揮部蕭姓少校動員官,因情纏蔡姓人妻而遭對方丈夫申訴妨害家庭,調查期間被發現蕭男不僅曾有「擅離職守」與蔡女約會,更被抓包擅用戰情電話熱線的行為,因此被陸軍解除召集;然而蕭男因不滿處分,遂行政訴訟主張、提告程序不合法,最終也獲最高行政法院認定「程序不合法」撤銷原處分,蕭男確定得以保留官職。
    2023/07/02 17:32
  • 暗示廣末丈夫向週刊洩密 小王廚師怒嗆:不會跟他道歉

    日本知名女演員廣末涼子,認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sio」已婚名廚鳥羽周作「雙重不倫」後,宣布停止演藝活動。她的丈夫井筒順隨後舉行記者會,向鳥羽的家人道歉。然而,這起事件中的「小王」鳥羽近日接受採訪,不僅表明不會向井筒順賠罪,還暗示對方將他與廣末的「偷情日記」外洩給週刊雜誌,放話「有人比我們更惡劣」。
    2023/07/02 14:27
  • 偷吃廣末涼子「餐廳慘虧6500萬」 小王廚師再示愛:想一起走下去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爆出偷吃米其林一星廚師鳥羽周作,繼上週廣末涼子親自致電日媒《週刊文春》說明自己的心境後,鳥羽周作也接受同間媒體200分鐘的採訪。鳥羽周作坦承當初是自己主動追廣末涼子,然而事件爆發後餐廳跑掉9成客戶,損失上億元日幣,但仍然下定決心要跟廣末涼子走下去。
    2023/06/28 13:22
  • 佐藤健偷吃人妻廣末涼子還賠錢 綠帽夫「這段話」實錘:她變了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日前被爆出偷吃45歲的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不過這波偷腥風波中,另一演員佐藤健、《鎌倉殿的13人》演員成河也都被揪出曾當廣末涼子的小王。雖然廣末涼子所屬公司FLaMme早在9年前否認跟佐藤健之間的緋聞,但廣末涼子先生井筒順的一段話卻透露了這兩人關係不單純。
    2023/06/26 12:57
  • 後悔嗎?狠甩月入百萬老闆尪 她「出軌45K家暴男」下場曝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外遇是絕對不能原諒的。一名人夫分享,自己是一名月入百萬的老闆,幾個月前發現老婆出軌,對方的月薪僅有45K,眼看難以改變老婆的決定,所以他也尊重對方的選擇,雙方辦理離婚。沒想到過了幾個月後,前妻竟懇求原PO復合,甚至直呼:「我想繼續跟你當夫妻,拜託你,別丟了我」,被他當場拒絕。
    2023/06/24 11:50
  • 金曲34表演嘉賓曝光 King Gnu唱紅《咒術迴戰》主題曲首登台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23)日主辦單位揭曉表演嘉賓,特地邀請日本人氣搖滾樂團「King Gnu」及泰國小王子「Phum Viphurit」與會。King Gnu成軍後人氣爆棚,這次挾帶超強氣勢來台,4位團員謙虛表示:「很開心可以受邀參加這次金曲獎的演出,謝謝主辦方的邀請,非常期待在台灣的表演!」
    2023/06/23 15:09
  • 愛妻突逼離婚!他恢單2年「被動當爸」 驚覺真相頭頂綠綠的

    台中有1名男子先前本與妻子感情和睦,不料卻在某日突然強逼他離婚,無奈之下他只好忍痛簽字。不過,就在事隔2年之後,男子卻突然被告知,自己竟無緣無故地成了前妻的「孩子親爸」,於是他在推估前妻的懷孕時間後,這才驚覺前妻當初的強逼離婚,全因她在婚內外遇的關係,於是氣得向前妻與小王提告。
    2023/06/23 14:44
  • 2月激戰8次!小王出軌人妻問「有吃事後嗎」 他頭綠炸喊告

    新竹一名人夫因發現妻子經常晚歸、甚至徹夜未歸,於是便在某天質問對方一番,這才得知愛妻早已有了小王,2人不但在交往過程中發生8次性關係,還經常拍攝親密照留念。人夫得知自己被戴了綠帽後,氣憤地向小王提告,而新竹地方法院也在勘驗了相關的對話紀錄、事證後,認定小王已侵害人夫的配偶權,故判處他應賠1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6/20 20:38
  • 黃子佼認了性慾旺「1天要3次」 目睹媽激戰小王受創:病態養成

    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今(19)日也在社群上分享多年前在車內被強吻的一段過往,透露對方是「演藝圈大前輩」,隨後黃子佼本人也發文承認道歉,並選擇玉石俱焚爆料小S、吳宗憲、胡瓜、具俊曄等圈內多位藝人,更爆料自己打x槍一天三次,還掀出媽媽跟小王在他旁邊上床的往事,讓他受到創傷,自揭黑歷史後黃子佼一度失聯,已被送醫,無生命危險。
    2023/06/19 14:43
  • 黃子佼認了強吻少女拍裸照 曝成長創傷:媽媽與小王在我旁邊激戰

    男星黃子佼今(19)日遭指控在一名女網友17歲時,強吻對方並拍下裸照,而黃子佼稍早也在臉書上承認此事並道歉,更提到自己的「病態」和「變態」,是自己成長過程中導致的,也爆料自己的媽媽在他10歲時就出軌,甚至當著他的面與其他男人上床。
    2023/06/19 12:39
  • 廣末涼子不倫代言丟光 恐背近2億日圓違約金

    42歲日本女星廣末涼子近日不倫風波延燒,她已坦承確實有婚外情,出軌米其林一星廚師鳥羽周作,再加上雙方都是已婚狀態,「雙重不倫」的消息震撼日本演藝界。日媒指出,廣末涼子手上4個代言全丟,恐得付出天價的違約金和賠償,上看2億日圓(約新台幣4350萬元)。
    2023/06/15 16:02
  • 認了不倫!廣末涼子被爆考慮與小王結婚 面臨2障礙

    日本知名女星廣末涼子,今(14)日透過經紀人的IG,承認出軌米其林已婚名廚鳥羽周作,並透露已經向家人道歉,將無期限停止活動。鳥羽則表示對不起家人,將盡全力補償。然而,兩人的朋友透露,他們其實都考慮離開現在的配偶,與彼此共組新家庭,但現在面臨2個障礙,使他們的再婚計畫困難重重。
    2023/06/14 17:46
  • 廣末涼子4代言全下架「廚師小王也丟工作」 廠商哀號:影響太大了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爆出偷吃米其林一星廚師鳥羽周作,14日雙方終於坦承「雙重不倫」,日本狗仔更刊出偷情信件,甚至再爆廣末涼子現在為愛沖昏頭,想離婚更喊著要引退,然而工作能否持續似乎不在於她的意願,目前廣末涼子有4個代言全都喊停,鳥羽周作工作連帶受影響。
    2023/06/14 15:43
  • 廣末涼子「私下零悔意」甜蜜偷情信全曝光! 小王向朋友瘋狂炫愛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7日被日本狗仔爆出跟米其林一星廚師鳥羽周作出軌,雙方都各有家庭卻大搞「雙重不倫」,雖然一開始週刊向廣末涼子求證時,她還激動否認,不過到14日早上廣末涼子卻在Instagram上發了道歉文,坦承出軌,原因就是同日中午狗仔正式公開廣末涼子跟鳥羽周作的「甜蜜偷情紀錄」!
    2023/06/14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