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小王子 結果共307筆

  • 英小王子喬治滿8歲生日 凱特王妃公開曬兒子燦笑獨照

    英國威廉王子的大兒子喬治22日正式滿8歲,如往年慣例,凱特王妃也在生日前夕,公開親自幫兒子拍的獨照。照片上喬治坐在車頭展現燦爛笑容,有眼尖的媒體發現,喬治坐著的正是已故菲立普親王生前最鍾愛的車款,也讓外界感到格外溫馨。
    2021/07/22 19:17
  • 張文綺認恢復單身 友人爆「姐弟戀玩完主因」鐵心零互動

    「扯鈴小王子」紀詠勳上(6)月宣布赴大陸發展,大5歲女友張文綺才祝福一路順風,孰料,今(3)日張文綺宣布恢復單身,姐弟戀宣告結束,對此,教會友人透露分手主因。
    2021/07/03 21:35
  • 2歲路易王子奶音連發 首發聲提問生物家

    英國皇室的路易小王子日前剛滿兩歲,可愛模樣備受許多網友喜愛,而他也首度獻聲,和哥哥、姐姐們向生物學家提問自然界問題。但似乎是太過緊張,路易王子說話時,雙手緊緊握住樹葉,不過圓滾滾大眼,已經融化一票網友的心,也希望未來可以聽到更多他的聲音。
    2020/10/05 11:17
  • 不是這樣吃啦! 傑尼斯「嵐」將王子麵泡熱水

    日本天團「嵐」成員,最近開箱台灣零食點心「小王子麵」,卻沒人告訴他們這是乾吃的零食,讓他們把整包麵泡進熱水品嘗,不僅吃不出味道、酥脆口感也消失,網友看到影片好崩潰紛紛留言吃錯了,不知道是不是發現「有點糗」,官方影片已經下架。
    2020/08/18 20:20
  • 鄭麗君要回B612星球 文化是她的小王子

    鄭麗君卸下4年文化部長職務,要回她的B612星球了。4年來她為文化長遠發展立下基礎,所做的事經常是多數人眼睛所看不到,並認為「文化」才是小王子,她則是被馴養的狐狸。
    2020/05/17 11:49
  • 神秘髮色洩線索!張柏芝小兒子「生父身分」曝光

    香港女星張柏芝與男星謝霆鋒愛得轟轟烈烈,最終在2011年宣告離婚,兒子Lucas及Quintus至今皆由張柏芝扶養,高顏質屢屢登上新聞版面;近日張柏芝幫二兒子Quintus慶生,罕見曬出全家福,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2018年出生的小兒子Marcus,「小王子」的超淺髮色宛如混血兒,生父是誰再次引起熱議。
    2020/05/14 11:23
  • 英國路易小王子2歲生日 拓印彩虹掌印散播希望

    為慶祝小兒子路易王子2歲生日,英國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今天公布多張萌照,顯示路易雙手塗上七彩顏料、拓印出彩虹圖,作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封城期間的希望象徵。
    2020/04/23 14:17
  • 見翁跌頭破血流! 藝人「小王子」熱心救

    停紅燈,怎麼有人倒在人行道!上個月底,台北市一名駕駛看到老翁在斑馬線上,跌到頭破血流,立刻上前攙扶,期間還差點被誤會是肇事者,但他不管旁人眼光,迅速協助傷者送醫,甚至主動幫忙付醫藥費,讓老翁相當感動,進一步追蹤,原來他是一名音樂人,2010年還曾經獲得金曲獎。
    2020/04/04 22:54
  • 2019很顛簸! 英國女王聖誕文告影射脫歐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發表耶誕文告,坦承2019是相當顛簸的一年,外界認為她影射的是歹戲拖棚的英國脫歐,還有王室成員的性醜聞風波。聖誕節當天早上的公開禮拜,就不見安德魯王子,哈利王子一家三口也遠赴加拿大度假,更加深了王室不合的傳聞。
    2019/12/26 22:49
  • 哈利梅根溫馨耶誕卡曝光 小王子超萌Q臉湊向鏡頭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帶著8個月大兒子亞契(Archie)到加拿大過耶誕節,一家三口的耶誕卡曝光,亞契趴在地上靠近鏡頭,父母則在後頭笑看著他,相當溫馨可愛。
    2019/12/24 11:03
  • 小王子站玫瑰星球成熱點! 新社花海人爆滿

    台中新社花海開展後,已經邁入第三個禮拜,除了最吸引人的小王子主題區,有玫瑰星球跟小王子外,故事中配角「權力國王」,也被花朵包圍,加上台中館內長達5公尺的火龍果龍,香菇飛天豬,都讓大小朋友搶著打卡拍照。
    2019/11/28 19:44
  • 台中國際花毯節開幕前夕 民眾爭睹小王子玫瑰

    台中國際花毯節9日開幕,今年主題「愛與希望–小王子的星球之旅」,將以故事串聯作品,重現經典場景,多座花卉打造的裝置已進入最後整修階段,今天更吸引民眾爭睹花毯風采。
    2019/11/07 18:11
  • 新社花海未演先轟動 搶看小王子與玫瑰

    台中新社花海,將在下周末九號開幕,不過已經有不少民眾提前到場搶先看。今年裝置主題,是法國經典名著小說小王子,小王子和他的玫瑰,陪著大家看花海。
    2019/11/03 20:56
  • 喬治愛芭蕾遭嘲笑 300人快閃跳舞聲援

    英國安德魯王子,最近捲入美國富豪性侵案風波,儘管他否認指控,但受害人指證歷歷,也讓王室形象受損,另一位喬治小王子,則是因為愛跳芭蕾舞,被美國一位女主播在節目上嘲笑,紐約時報廣場出現上百舞者用快閃芭蕾舞活動,力挺小喬治。
    2019/08/29 11:52
  • 小米推CC自拍神機 Vivo新機「客製化美肌」

    主打美肌拍照的手機,將陸續上市,大陸小米和"美圖"合作,推出"小仙女"、"小王子"兩款自拍神機,另外Vivo推出的新機,強調加入AI技術,可以拍出客製化的自然美肌效果。
    2019/06/26 19:47
  • 英女王93歲官方慶生 梅根、路易小王子最搶鏡

    英國週六慶祝伊莉莎白女王二世的官方生日,舉行盛大閱兵典禮,久未露面的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馬克爾,終於公開露面,另外路易小王子也第一次站上白金漢宮露台,熱情揮手的萌樣超級聚焦!
    2019/06/09 14:34
  • 生來富貴命!摩洛哥王子、杜拜大亨之子 財富驚人

    有些小孩真的是含著金湯匙出生,年紀輕輕就有百億美元身家,像是摩洛哥王室的小王子才16歲身價卻高達205億美元,還有像是杜拜房產大亨的兒子,甚至還有自己的私人動物園,另外好萊塢明星威爾史密斯的兒子傑登,現在除了是歌手外,還經營自己的品牌,也很有生意頭腦。
    2019/05/18 12:57
  • 周興哲首攻蛋落淚! 化身舞王女友現身支持

    情歌小王子周興哲今天(11日)晚上首度攻破小巨蛋,一開場就變身帥氣舞王,也身著西裝演繹粉絲期待的周式動人情歌,甚至近距離對幸運粉絲獻唱,甜蜜環節讓1.1萬名觀眾瘋狂尖叫。
    2019/05/11 23:45
  • 快訊/梅根生了! 英國王室報喜:生下健康小王子

    來自英國王室的好消息,哈利王子的愛妻梅根誕下麟兒,生產期間,哈利隨侍在側,迎接他們第一個愛的結晶。梅根已經過了預產期一個多禮拜,在當地時間周一一大早,梅根開始陣痛,立刻送往醫院去生產。由於哈利和梅根保密到家,寶寶的性別一直到現在才知道是個男生。
    2019/05/06 21:12
  • 罕曝17歲帥兒「哈利」正臉!伊能靜:我的小王子長大了

    50歲女星伊能靜和前夫「哈林」庾澄慶育有一子「小哈利」,不過2人相當低調,鮮少讓小哈利在鏡頭前曝光。近日伊能靜為小哈利慶生,罕見曬出兒子正面照,大家這才驚覺原來「小哈利」早就長大了,現已17歲是個青少年,而伊能靜也留下一段真性情告白,令人動容。
    2019/03/18 09:05
  • 張柏芝秘生第3胎 絕口不提孩子生父原因曝光

    香港女星張柏芝去年底祕密生下第3胎「小王子」,但她始終不肯鬆口透露小王子生父到底是誰,就連出生登記上的父親欄都是空白。雖然一度傳出小王子生父是新加坡65歲富商以及前夫謝霆鋒,卻都遭到她否認,這也讓外界對於生父真實身分猜測不斷。
    2019/03/16 16:11
  • 張栢芝產前孕照曝光!深溝豪乳全都露超兇

    38歲港星張栢芝2011年和謝霆鋒離婚後,去年底發聲明坦承生下第三胎兒子「小王子」,不過孩子生父至今不明。近日有媒體曝光多張張栢芝懷3寶時的孕照,只見穿著深U寬鬆長裙的她,上圍激增露出深深事業線。
    2019/02/19 10:39
  • 各自結婚、離婚又在一起 謝霆鋒與王菲穩交原因曝光

    謝霆鋒近年除了成了廚神外,也成了商界奇才,但其感情也讓人關注,像去年底前妻張栢芝祕生第三胎小王子,小孩父親是誰卻成了外界焦點,最扯是傳出謝霆鋒是小孩的爸,結果謝霆鋒高調在微博發文澄清,表示自己感情生活穩定,兒子只有Lucas及 Quintus。
    2019/02/13 09:43
  • 孩子生父之謎未解 張栢芝突曬男人照還戴同款情侶錶

    38歲女星張栢芝去年底證實再添第3胎兒子「小王子」,不過孩子生父究竟是誰,至今仍是個謎,也讓外界議論紛紛。近日張栢芝突然在IG上曬出一張男人開車的照片,2人甚至戴上同款情侶錶,再度引發各界揣測。
    2019/02/10 10:33
  • 兒子出生證明遭洩露 張栢芝震怒:追究到底

    港星張栢芝昨被香港媒體曝出三子小王子出生證明書,對於兒子出生證明被洩露,張栢芝非常震驚,並表示會追究到底。
    2019/01/29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