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小王子 結果共307筆

  • 英女王國葬!喬治小王子哭了 淚送曾祖母最後一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8日與世長辭,享耆壽96歲,當地時間19日上午11時(台灣時間19日晚間6時)在西敏寺舉行國葬,王室成員與各國政要均出席弔唁。威廉王子的9歲兒子喬治王子與7歲女兒夏綠蒂公主也到場送曾祖母最後一程,在儀式中喬治王子難掩悲傷的情緒,低頭拭淚,令人鼻酸。
    2022/09/19 22:00
  • 圖輯/英女王國葬日 哈利與安德魯未穿軍服現身

    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今(19)日於西敏寺舉行,女王的棺木運抵現場時,兩千多名與會的王室成員、各國政要等等肅然起敬,場面莊嚴隆重。英王查爾斯三世、安妮公主、安德魯王子、威廉王子、哈利王子等親人則是在國葬正式舉行前,一路步行護送女王的棺木到西敏寺,不過安德魯和哈利都沒有穿著軍服,而是穿西裝。另外威廉的兩個孩子,喬治小王子與夏綠蒂公主,則是跟母親凱特、以及王后卡蜜拉一同搭車前往現場。
    2022/09/19 20:23
  • 威廉凱特考慮讓9歲喬治小王子出席國葬 背後原因曝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查爾斯王子立刻即位,威廉王子則成為第1順位繼承人。外媒指出,威廉和凱特現在正在考慮讓第2順位的9歲喬治王子,出席女王國葬,因為他是英國君主制的未來,能傳達出君主制度強而有力的象徵性訊息。
    2022/09/18 16:12
  • 恭喜!「小野人」性別大公開 KID喊話小鬼:知道你有猜

    KID林柏昇今(2022)年2月不但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5月還曬出老婆孕肚照,分享升格爸爸的喜悅,令不少粉絲也非常替他開心,而近日KID也在頻道中大方公布小孩的性別。
    2022/09/17 09:19
  • 已婚男歌手砸200萬開店 張秀卿「天天報到」被當老闆娘

    「豪記小王子」吳俊宏斜槓開店,今(27)日在台南市歸仁區舉行「阿宏飯湯」開幕,金曲台語雙后張秀卿、朱海君攜手現身祝賀,同門歌手陳隨意、謝宜君、陳思安、楊哲、董育君、鄔兆邦等好友也到場力挺,星光閃閃,讓他感動直呼:「一直以來我熱愛美食,去年新婚是人生的新開始,下廚開店,則是另一個階段的起步,只有全力往前衝了。」
    2022/08/27 20:38
  • 英女王與路易小王子聊天內容 唇語專家揭曉答案 

    女王登基70週年紀念於5日劃上句點,在連續4天的慶祝活動中,王室於首日出現在陽台時,路易小王子摀耳大喊的畫面,讓許多人記憶深刻。當天在陽台上,路易王子等待飛機和直升機表演前,也和女王聊了幾句話,使許多人好奇兩人談了什麼。外媒特地請了唇語專家,揭曉他們的聊天內容。
    2022/06/07 16:50
  • 路易王子又扮鬼臉搶鏡 凱特王妃遭轟「管教不當」

    英國連四天,慶祝女王登基70週年,壓軸活動,女王在陽台再度驚喜現身,向民眾揮手致意。另外四歲的路易小王子,公開場合又吐舌頭又扮鬼臉,顯得相當不受控。凱特王妃當場對他說教,卻換來小王子一張臭臉。有網友責怪,是凱特王妃平時管教不當。
    2022/06/06 18:38
  • 英國路易小王子又有「新梗圖」 看遊行扮鬼臉搶盡風頭

    為期4天的白金禧慶祝活動於5日劃下句點,女王的壓軸出場引發民眾熱烈歡呼。然而,在看台欣賞遊行的路易王子不時做鬼臉、不時舉起雙手歡呼,宛如「梗圖」般的豐富表情,也讓他成為觀眾注目的焦點,繼2日摀耳大喊後再次搶盡風頭。
    2022/06/06 12:26
  • 喬治小王子「白金禧派對」超萌高歌 網驚呼撞臉這諧星

    英國正舉國歡慶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4日晚間舉行「白金禧派對」(Platinum Party at the Palace),威廉王子一家4口也出席這場盛宴。在英國「搖滾鐵公雞」洛史都華(Rod Stewart)演唱名曲時,8歲的喬治小王子也興奮跟著高歌,可愛模樣引發網友熱議,不過也有網友歪樓,驚呼小王子和今年初才過世的美國喜劇演員路易安德森(Louie Anderson)撞臉。
    2022/06/05 14:48
  • 英女王登基慶典 路易小王子「掩耳崩潰」照超搶眼

    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慶祝登基70週年,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6月2日舉行御林軍校閱儀式,作為慶祝活動的序幕。英女王...
    2022/06/03 12:41
  • 不見哈梅!英女王登基慶典 路易王子「掩耳」最搶鏡

    英國歡慶女王登基70週年,週四開始全國連4天放假慶祝,女王今年和往年不同,改在白金漢宮陽台閱兵,路易小王子在飛機飛越上空時,摀住耳朵的模樣,意外成為搶鏡焦點,而脫離王室的哈利和梅根夫婦,則是沒有現身。
    2022/06/03 11:31
  • 陪4歲確診兒住院7天作家PCR陰性 分享關鍵

    彰化一名旅遊作家小王子,因為4歲孩子被感染確診,自己決定陪小孩一起住院治療,但為了避免自己被感染,因此做好萬全的準備!除了全天戴口罩,就連睡覺都不拿下來,並且在在病房裡設立安全區,不斷消毒清潔,吃飯洗澡也都跟小孩分開,壓力太大時,就躲到衣櫃裡吃零食看影片,沒想到七天出院後,真的沒有被感染,PCR是陰性。
    2022/05/09 15:07
  • 金馬影帝莫子儀新身份曝光 轉型音樂人翻玩夢遊多重宇宙

    金馬影帝莫子儀,近期仍積極宣傳3月份上映的電影《該死的阿修羅》,而近日他也曝光新身份,與金曲獎得主黃裕翔以及「非典型音樂製作人」日京江羽人,共同創作演出《夢遊的人》音樂劇場。昨(30)日於玉成戲院錄音室,以線上直播形式舉辦首演,故事取材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及《小王子》,呈現出夢境般虛實交錯的氛圍。
    2022/05/01 15:13
  • 英國路易王子4歲了!凱特王妃掌鏡 拍出超萌笑容

    時間飛逝!英國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今天(23日)滿4歲了,王室依照慣例公布由他的母親、擅於攝影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掌鏡的照片,只見路易在沙灘上奔跑、玩耍,他的笑容更十足展現小孩天真無邪一面。
    2022/04/23 13:28
  • 信用卡被盜刷!男星氣炸想打人 網看款項狂笑:確實很虧

    馬來西亞歌手張智成,2002年正式在台灣出道,擅長節奏藍調(R&B)曲風的創作和演唱,被歌迷暱稱為「R&B小王子」,代表作有《凌晨三點鐘》、《May I Love You》、《末日之戀》等歌曲,和同樣來自大馬的梁靜茹是表兄妹關係。這幾年逐漸淡出台灣歌壇的他,近日突然透露信用卡遭到盜刷,而且刷的還是知名成人網站Onlyfans,他氣得直呼:「想打人」。
    2022/03/24 12:08
  • 轉音被阿妹讚賞!葉秉桓開個唱飆歌 為她獻「初體驗」

    曾被天后張惠妹譽為「轉音小王子」的葉秉桓昨(5)日於高雄舉行個人小型演唱會,演出主要在敘述他這兩年獨自打拼的心路歷程。本場嘉賓邀來好友符瓊音(Meeia)驚喜站台,符瓊音還爆料過去兩人時常相約逛街,還會互相「勸敗(聳恿別人花錢)」,2人常常在月初就把零用錢花光。
    2022/03/06 19:18
  • 《好聲音2》葉秉桓住防疫旅館被投訴!還遭打掃阿姨碎念

    歌手葉秉桓因參加第二屆《中國好聲音》被天后張惠妹封為「轉音小王子」,先前總是黑框眼鏡、書生形象的他在對岸打拚數年後,近日返台完成隔離,令人眼睛一亮,不僅摘掉眼鏡也整牙成功,加上染髮和韓風造型,成功變身韓流小王子,他即將於3月5日、18日在高雄及台北舉辦《那些黑夜褪逝後的日子- Infinity Soul Concert》現場加直播演唱會。
    2022/02/20 12:52
  • 耳鳴3年曬暴瘦近照 男星嘆:濾鏡也救不了

    馬來西亞歌手張智成2002年頂著「R&B小王子」的頭銜出道,2020年發行專輯《你是不是張智成》後便無約一身輕。日前他在社群網站秀出最新自拍照,雖然看來心情不錯,但他原本就削瘦的臉龐明顯消風,模樣有些憔悴,讓粉絲忍不住叮嚀他「要照顧好自己」。
    2022/02/06 11:35
  • 日皇室小王子傳走「特殊管道」入高中 幕後原因曝

    日本皇室秋篠宮家近年因真子公主的結婚問題,成為民眾砲轟的對象。目前皇位第二位繼承人悠仁親王即將進入高中就讀,卻驚傳動用「特殊管道」進入名校「筑波大學附屬高中」,再次遭民眾批判這是「皇室特權」。
    2022/01/22 14:06
  • 路邊早餐店驚見野生周興哲摟嫩妹 對視甜笑照曝光

    「情歌小王子」周興哲大銀幕處女作《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在今(6)日公佈電影首張前導海報與劇照,照片中周興哲與李沐站在早餐店前,男生右手搭在女方右肩膀,深情款款地看著對方,但女方似乎在不開心,擺出小倔強的表情,空氣中瀰漫著青春的粉色戀愛氣息。
    2022/01/06 14:55
  • 周興哲台南跨年夜開唱「脫了」 突曝喜訊:你們會喜歡

    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今(31) 日晚間於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吸引超過10萬名歌迷湧入會場,也將睽違10年再度施放跨年煙火,令民眾期待不已。這場演唱會表演時間近6小時,集結「迷幻歌王」林宥嘉、金曲歌后艾怡良等15組歌手輪番上陣,有「情歌小王子」之稱的周興哲,以一襲黑色長版大衣帥氣登場,帶來《Room for You》、《愛我的時候》、《怎麼了》、《你不屬於我》等招牌歌曲,音樂一下,台下粉絲大聲跟著唱,現場宛如大型KTV。
    2021/12/31 20:57
  • 技術出問題!小王子75週年特展延期 退換票、補償方式曝光

    小王子的故事深植人心,台灣團隊原創策劃《小王子的藝想世界:75周年特展》原定12月29日就要登場,要呈現經典手稿、互動劇場式展間、展場故事聲音搜集,但主辦方表示,經過連夜測試展覽系統持續出現異常,為了保障觀眾看展品質,主辦方決定延期特展。
    2021/12/31 14:12
  • 男版蕾神!妻懷孕邀親友開派對 富商公開「偷情小王片」

    王力宏離婚李靚蕾,卻遭到李靚蕾拋出「核彈級爆料」,直指王力宏約砲、劈腿、召妓等行為,直接毀滅王力宏經營多年的情歌王子形象,而李靚蕾的冷靜、理性還有行雲流水的文字,讓網友讚嘆不已,直稱李靚蕾是「蕾神」。有網友就想起去年的一則影片,丈夫在太太的懷孕派對上,無情公開孕妻與小王偷情的影片,直喊他是「男版李靚蕾」。
    2021/12/24 22:11
  • 比指考還難!彭佳慧曬「小四國語試題」解到頭痛崩潰求救

    金曲歌后彭佳慧在2007年生下兒子「小王子」,2011年迎來雙胞胎女兒「Beverly」和「Bella」,目前女兒就讀國小四年級,身為三寶媽的彭佳慧,昨(21)日PO出一篇求救文,女兒的國語考題問道:「哪一個字義和『產量』的『產』相同?」她跟女兒都答錯,想破頭都解不出正確答案,網友絞盡腦汁討論,但更多人直呼「太難了吧」、「高中指考也沒這麼難」。
    2021/12/22 12:26
  • 驚曝有這隱疾!許富凱親吐「不錄外景苦衷」:公司也擔心

    33歲「台語小王子」許富凱連續槓龜6年,今年金曲獎終於如願抱回台語歌王獎項,不少人都替他開心。然而從未上過外景節目的他,近日為了宣傳「第32屆傳藝金曲獎」罕見上《飢餓遊戲》,驚吐有舊疾在身。
    2021/08/24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