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小王子 結果共309筆

  • 小王子迷別錯過!沉浸式光影繪本特展 插畫手稿在台首次公開

    「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個小王子。」今夏最療癒的沉浸式光影繪本體驗展《Steven Choi沉浸式光影繪本特展:從嘆息星河到小王子10週年紀念之旅》,即將於8/5~8/22快閃登場!現場將有超震撼的全台唯一5G沉浸式空間,經典場景從繪本變為沉浸動畫,還有4大星球主題展區與周邊可買,一起走進小王子的宇宙世界!
    2023/07/28 14:27
  • 孫藝真「親自做圖」發照曬兒子! 胖嘟嘟模樣萌翻姨母:軟Q小王子

    真的曬兒子了!韓國女星孫藝真2022年11月生下兒子,不過她跟先生玄彬對孩子的資訊幾乎是保密到家,直到日前從國外飛回韓國時,才不小心從手機畫面中透露了兒子的正臉,不過25日她終於再曝光兒子的照片,軟Q模樣萌翻粉絲!
    2023/07/25 13:19
  • 黃偉晉爆「第一次」只有60分 尷尬糗況曝:無法預期對方反饋

    KKBOX年度盛會「第 18 屆 KKBOX 風雲榜」,即將於 2023年9月2日前進高雄巨蛋盛大舉行,繼日前揭曉首波 15 組表演嘉賓後,KKBOX 再宣布本屆風雲榜主持人由黃偉晉擔任,並加碼公布海外表演嘉賓,特邀日本創作新星 imase、挪威清新小王子 Peder Elias 等海外超人氣歌手登台獻聲,同時預告 Peder Elias 將與金音才女 Karencici 合作共演,集結海內外實力派歌手,展現音樂無國界的魅力與多元。
    2023/07/24 17:03
  • 原來路易王子不是最皮!威廉兒時打哈欠、扮鬼臉照片曝光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育有三子女,其中最小的路易王子經常被鏡頭捕捉到調皮逗趣的神情,引發熱烈討論,也為他帶來了超高人氣。而英國媒體《鏡報》昨(23)日釋出了一組37年前、4歲的威廉王子參加叔叔安德魯王子在西敏寺舉行婚禮的照片,那調皮搗蛋的模樣完全不輸路易小王子!
    2023/07/24 14:29
  • 未來英王!喬治王子滿10歲了 衣著改走成熟路線

    英國王室最受歡迎的兩位小網紅之一,威廉王儲(Prince William)長子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22日正式迎來10歲生日。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也在官方粉專上,釋出小王子最新照片,一改過往俏皮可愛穿衣風格,白底格子襯衫搭配藍綠色長褲,讓喬治展現出更加成熟的形象。
    2023/07/22 16:48
  • 金曲34表演嘉賓曝光 King Gnu唱紅《咒術迴戰》主題曲首登台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23)日主辦單位揭曉表演嘉賓,特地邀請日本人氣搖滾樂團「King Gnu」及泰國小王子「Phum Viphurit」與會。King Gnu成軍後人氣爆棚,這次挾帶超強氣勢來台,4位團員謙虛表示:「很開心可以受邀參加這次金曲獎的演出,謝謝主辦方的邀請,非常期待在台灣的表演!」
    2023/06/23 15:09
  • 韓國樂團ADOY三度來台! 7月開唱「2組超狂嘉賓」太驚喜

    韓國樂團「ADOY」26日宣布即將在7月2日來台舉辦演唱會,此行是他們第3度來台,沒想到今(2023)年活動將邀請泰國小王子Phum Viphurit、菲律賓樂團Flu擔任演出嘉賓,超狂陣容一出讓樂迷超期待,「已經準備好搶票了」、「這個陣容太誇張!」
    2023/05/26 18:56
  • 路易小王子有得吃樂翻 夏綠蒂餅乾掉地守「5秒定律」馬上塞嘴巴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於6日結束後,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8日帶著3名子女現身公益活動現場。5人除了在現場幫忙之外,王室3萌娃也在現場烤棉花糖夾餅乾享用。其中夏綠蒂公主將掉落地上的餅乾碎片,送入口中的場面,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公主也遵守5秒定律」。
    2023/05/12 13:31
  • 圖輯/王室3萌娃現身加冕典禮 路易王子再創「表情包」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6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大批英國王室成員齊聚一堂。其中受到民眾關注的焦點之一,就是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凱特王妃的子女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和路易小王子。
    2023/05/07 10:11
  • 路易小王子封「人氣王」! 可愛舉動引暴動:融化了

    這就是5歲小孩該有的表情!英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典禮於週六(2023年5月6日)舉行,多位王室成員亦有出席,其中5歲的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e)更被拍到多個可愛表情,成為加冕典禮的另類焦點,大批網友留言大讚路易小王子天真活潑,「觀看加冕禮就是為了看路易,只看他就夠了」、「也太可愛了」,更多人表示,小王子之所以討人歡喜,是他沒有假正經,「那就是5歲小孩該有的表情!」、「我完全融化了」。有關路易小王子的facebook貼文,獲得的讚好次數更遠遠拋離其他王室報導,令他成為加冕禮上的網上人氣王。
    2023/05/07 08:54
  • 超萌帥!喬治王子任榮譽四騎士 同框查爾斯「吐舌頭」畫面曝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典禮今(6)日於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登場,許多王室成員獲邀出席,人氣絕佳的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一家也不例外;9歲的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在典禮上擔任「榮譽四騎士」,身穿紅色軍裝萌帥模樣獲網狂讚,與查爾斯同框時「俏皮吐舌」模樣也被捕捉。
    2023/05/06 22:51
  • 路易小王子5歲了! 凱特陪伴「母子笑容燦爛」幸福合照曝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妻子凱特(Catherine, Duchess of Cambridge)的小兒子路易王子(Prince Louis)4月23日生日,年滿5歲。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前一天公開凱特和路易小王子的合照。
    2023/04/23 09:47
  • Super Junior來台?華山嘉賓「3線索曝」 網瘋猜是他

    全球疫情大解封!隨著疫情趨緩、國門陸續開放,日、韓明星近期來台次數增加,過去韓國觀光公社都會邀請藝人來台宣傳活動,睽違4年,「韓國觀光公社 台北支社」今(21)日在官方臉書驚喜宣布重磅消息,將重啟活動,並邀請重量級嘉賓助陣開幕,網友根據線索,紛紛推測嘉賓應該是Super Junior的厲旭。
    2023/04/21 20:47
  • PLAYground空總劇場4月開幕 小王子中文版連演6週

    在文化部協力下,原空總中正堂4月起將由PLAYground南村劇場團隊大清華傳媒進駐,禮堂將成PLAYground空總劇場,首檔4月起演出主打韓國音樂劇「小王子」中文版,連演6週。
    2023/03/14 22:57
  • 台版「小王子」首爾亮相 展現台灣音樂劇團實力

    韓文音樂劇「小王子」去年中文化在台灣演出後,今年首次到韓國首爾演出,展現台灣劇團與韓版不同的感性與說故事能力,希望進一步在韓國推廣台灣音樂劇團與原創作品。
    2023/03/09 13:43
  • 金鐘影后「告別男友」痛哭失聲 心酸喊:這個人真的離開了

    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視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每週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晚間10點華視主頻熱播。最新一集相當催淚,黃姵嘉與楊子儀一起旅行,張耀仁心疼女友難過,便附身在楊子儀身上,從背後環抱女方,用《小王子》故事暗示他將住在星星上面保護著她,淚崩向女友道別,「我愛妳,再見!」雙方不捨地凝視彼此,張耀仁捧著黃姵嘉的臉含淚親吻。而回過神來的楊子儀這才意識到張耀仁的離去,與黃姵嘉相擁,雙雙痛哭失聲。
    2023/02/11 11:24
  • 新光公主吳欣盈生了 產下小王子母子均安

    民眾黨立委、新光大公主吳欣盈先前傳出懷孕消息,今(9)日傳出已產下一子,母子均安,為國會、金融業添增喜訊。
    2023/02/09 12:41
  • 周興哲浪漫求婚!趙岱新鬆口「婚禮時間」 備好戰袍討好未來公婆

    趙岱新從主播台轉戰演藝圈,先前主持《#T-POP我們聽大的!!》獲得好評,獨特的穿衣風格也讓她成為時尚寵兒,在2023年交出亮眼的演藝成績單,還多了未婚妻身分,將與「情歌小王子」周興哲步入人生下個階段,她特別在農曆新年向《TVBS新聞網》分享年節穿搭秘訣,還鬆口小倆口婚期。
    2023/01/20 13:00
  • 「再見之後」楊子儀飾2角考驗演技 黃姵嘉台語卡卡

    奇幻浪漫台語劇「再見之後」今天舉辦開播記者會,楊子儀分飾2角,得同時愛上黃姵嘉和張耀仁,直呼是演技大考驗;台語不太好的黃姵嘉則常聽不懂意思,笑說只能當外語片來演。
    2022/12/27 21:48
  • 表情包有新作 英路易小王子首現王室耶誕活動一舉動引熱議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和王后卡蜜拉(Camilla)25日率領王室重要成員,前往桑德令罕府的「聖瑪利亞瑪達拉教堂」(St Mary Magdalene Church)參加耶誕禮拜活動,王儲威廉及凱特一家5口也一同現身。4歲的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e)再度展現出「王室最自由的靈魂」,雙手拿著民眾獻上的花束和玩偶到處跑,不過他完全不顧媽媽凱特正在和民眾聊天,硬是抓著她的手把人拖走的舉動也引發網友討論。
    2022/12/26 13:36
  • 又唱又跳指引球迷入場 卡達世足志工獨創「引路法」

    這次世界盃志工,大多是肯亞和迦納移工,他們引導球迷入場的方式,相當特別,透過高亢歌聲,和活潑的肢體動作,與球迷互動,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另外有一名卡達球迷,意外爆紅,因為網友發現他跟世足吉祥物「撞臉」,還被封為「卡達小王子」。
    2022/11/29 18:02
  • 世界唯一「小王子博物館」將閉園!開業20年 粉絲超不捨

    全球唯一、位於日本神奈川箱根的「小王子博物館」因受疫情影響,來客量銳減,宣布即將在明年3月31日閉園。小王子博物館官方今(28日)發出聲明表示,閉園原因主要是由於訪客減少、建物老化。小王子博物館已經在箱根當地經營了20多年,消息一出讓粉絲感到相當不捨,紛紛表示:「真的太難過了」、「本來只要去箱根玩,就一定會去小王子博物館的」、「辛苦了,但實在太震驚了」。
    2022/10/28 15:36
  • 金錢觀就是花掉!愛莉莎莎自曝沒多餘存款:那不是真的擁有

    YouTuber因為可以擁有名氣與高收入,近來成為不少年輕人的職業首選。同樣是YouTuber的愛莉莎莎,也擁有不錯的收入,甚至已經買了自己的房子,近期也經常出國旅遊。有網友就好奇她是如何理財,她笑說:「我是盤子耶!怎麼會問我?」雖然不擅長理財,不過還是常常豪邁地花錢,她也透露他的金錢觀:「真的擁有錢的方式,是盡情地去享受它。」
    2022/10/26 22:25
  • 大咖歌手跨界!周杰倫首與美國嘻哈舞團跳舞 吳青峰合體大橋三重唱

    亞洲天王周杰倫再釋出中國風歌曲《紅顏如霜》MV,不只取材梨園名劇《鳳求凰》,融合R&B與京劇唱腔,還和美國知名嘻哈舞團JABBAWOCKEEZ(中文名:假面舞客),合作跳舞,連五月天阿信看到都說太帥。大咖歌手跨國際合作的還有吳青峰,與日本創作歌手大橋三重唱合作,用著名小說「小王子」療癒粉絲。
    2022/10/22 17:24
  • 聯名萌商機!「多啦a夢」道具抱枕PK「維尼」吸塵器

    速食店和超商都推出聯名加購,要搶,「萌商機」,像是連鎖速食店買套餐加價,能獲得多啦a夢道具抱枕,三款商品時光布、縮小燈、任意門可以選擇,一早開賣就吸引不少民眾來排隊,超商則是推出小王子以及維尼熊來應戰,很特別的是,有手持吸塵器跟寢具。
    2022/10/19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