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小玉 結果共254筆

  • 【今日熱搜】Apple/陳柔縉/鮑爾/北海市/小玉

    今(19)日台灣熱搜關鍵字為「Apple」。蘋果公司於今天凌晨發表今年第2場秋季發表會,其中最引人關注即為全新系列MacBook Pro,這次一共推出2個尺寸,包含14、16吋。另外,同時搭載2款晶片,提供民眾做選擇。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0/19 13:27
  • 高嘉瑜、學姊慘遭換臉成謎片主角 「對當事人終身傷害」

    網紅小玉(本名朱玉宸)涉嫌從去年7月起接受網友匯款客製化台灣知名女網紅、模特、政治人物變臉A片,包括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高雄市議員黃捷、台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都受害。對此,高嘉瑜今拍攝影片受訪回應說,應該嚴懲這樣的行為,並將提出相關修法規範,呼籲全民共同譴責、拒絕散佈轉傳,「這是對當事人終身的傷害」;黃瀞瑩今也出面回應,「覺得非常不舒服且噁心,未來應會考慮採取法律動作」。
    2021/10/19 12:26
  • 網傳小玉被抓「因動到不該動的人」 畫面曝光網全傻了

    百萬網紅小玉涉嫌利用「Deepfake(深偽)」人工智慧技術,將上百位藝人、網紅的臉合成到不雅影片,再拉攏會員付費觀看牟利,昨(18)日在住家遭警方逮捕。消息一出掀起熱議,就有網友表示,「小玉會被抓,會不會是動到不該動的人」。
    2021/10/19 12:00
  • 販賣散佈「變臉謎片」刑罰太輕 法務部:1個月內提出修法

    百萬網紅小玉涉嫌利用「Deepfake(深偽)」人工智慧技術偷換人臉製作不雅影片牟利,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19)日在立法院質詢時指出,這麼惡劣的行為,依照現行法律只能判處3到4到月,實在太輕,要求法務部修法,法務部長蔡清祥承諾,在1個月內提出修法。
    2021/10/19 10:56
  • 換臉賺暴利非首例!「日本學生」早做過 破百藝人受害

    YouTuber小玉(朱玉宸)「換臉」事件不斷延燒,連總統也關注!小玉以人工智慧科技(Deepfake)變臉犯案一年獲利千萬,大量無辜女性受害,其中包含藝人蔡依林、雞排妹等人,連政治人物黃捷也難以倖免,昨(18)日小玉遭警方逮捕,原本以50萬元交保,但因為保釋金不足,降保為30萬元。此事件一出,台灣很多人才開始注意到Deepfake這項技術,事實上,早在2020年10月2日,日本一名熊本市大二學生林田拓海已利用此項技術製作「假A片」,將女藝人的臉合成AV影像,仿造當事人演出的假象。
    2021/10/19 10:38
  • 小玉「變臉謎片」引公憤 過來人孫安佐不爽開炮了

    在YouTuber有百萬訂閱的網紅小玉(朱玉宸),涉嫌利用AI換臉技術,將各界名人不分男女,合成為不雅影片的主角拿到網路上販售,粗估不法獲利超過千萬。昨(18)日遭到警方逮捕後,移送新北地檢署,原諭令50萬元交保,但因為所有財產被凍結,籌不到保金,最後裁定降至30萬交保候傳。過去曾在美國被捕的資深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也對此發表意見。
    2021/10/19 10:22
  • 小玉奪走處女作…換臉片接到爆單 米砂初次下海機會沒了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涉嫌透過AI技術將各界名人的臉「換到不雅片中」販售牟利,昨(18)日遭警方逮捕,引發社會關注。其中網紅、AV監製「老濕姬」米砂也是受害者之一,她昨晚透露,先前曾親自洽詢想買自己的換臉片,結果對方回覆「已爆單」,如今才知道小玉竟是該群組幕後首腦,讓她怒斥「剝奪我第一次下海機會」決定提告。
    2021/10/19 09:32
  • 網紅小玉偷臉製謎片牟利 蘇貞昌籲國人勿購買

    百萬網紅小玉涉嫌利用「Deepfake(深偽)」人工智慧技術偷換人臉製作不雅影片牟利,震驚社會。總統蔡英文昨晚在臉書表示,政府將重新盤點法規,研擬推動修法工作。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科技進步但有人藉此犯罪,政府對於任何人不肖行為都必須依法制裁,法律有不足地方應盡快因應科技加以補足,並呼籲國人同胞不要轉傳、購買或使用,減少不肖之徒的獲利。
    2021/10/19 09:22
  • 百人受害!賣「換臉」不雅片賺千萬 網紅小玉30萬交保

    擁有百萬粉絲的YouTuber小玉,在住家遭警方逮捕,因為他涉嫌利用換臉軟體,把上百位網紅、明星的臉,合成到不雅影片上,拉攏會員付費觀看,犯案一年多獲利千萬,被害人包括雞排妹、蔡依林,就連民代黃捷、高嘉瑜都受害。小玉訊後原本以50萬元交保,但是他籌不到保釋金,最後降保改為30萬元。
    2021/10/18 23:33
  • 涉賣換臉謎片!小玉籌不出50萬 降保30萬才走出新北檢

    YouTuber小玉(朱玉宸)等人涉嫌使用建模軟體將色情片女優臉換成女星、網紅、名代等人的臉蛋,不法獲利估超過千萬元。檢方訊後諭令小玉50萬元交保,但他透過親友籌款仍拿不出50萬元,檢方考量他財產基本上已經查扣,無法交付高額保釋金,改為30萬元交保,稍早小玉步出新北檢快速離去,期間不發一語。
    2021/10/18 22:11
  • 換臉謎片震驚全台 總統震怒要修法:有一天恐傷害到你我

    百萬YouTuber「小玉」涉嫌販賣「變臉」後的不雅合成影片遭逮捕,今(18)日下午經檢方訊後,諭知50萬元交保。由於籌款拿不出50萬元,檢方考量他財產及犯罪所得基本上已進行查扣,無法交付高額保釋金,晚間改為30萬元交保。該事件包括明星、網紅、政治人物約上百人都慘淪為不雅片主角,震驚社會。對此,總統蔡英文今晚在臉書發聲譴責。
    2021/10/18 21:52
  • 小玉弟弟代哥道歉!承諾「不會切割」無奈道:我真的好累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今(18)日被爆出以AI科技將各名人的臉蛋P到AV女優上,假造A片來非法牟利,連同夥伴「笑笑」遭警方逮捕,而他的親弟弟「尊」也在IG現時動態發出白底黑字的道歉文,表示沒有要與他切割的意思,更直言:「一時發生太多事情,我真的很累了!」
    2021/10/18 20:34
  • 百人受害!賣「換臉」不雅片賺千萬 網紅小玉遭逮

    擁有百萬粉絲的YouTuber小玉,在住家遭警方逮捕,因為他涉嫌利用換臉軟體,把上百位網紅、明星的臉,合成到不雅影片上,拉攏會員付費觀看,犯案一年多獲利千萬,被害人包括雞排妹、蔡依林,就連民代黃捷、高嘉瑜都受害。小玉移送地檢署後以50萬元交保,而經常和他一起拍片的YouTuber笑笑也是共犯,訊後無保請回。
    2021/10/18 20:11
  • 換臉謎片遭瘋傳熱度第一 雞排妹「解放胸器」撂狠話開嗆

    百萬YouTuber「小玉」今(18)日遭爆出是換臉謎片「台灣網紅挖面」群組的幕後首腦遭警方逮捕,下午經檢方訊後,諭知50萬元交保。令人震驚的是遭換臉的受害者高達上百人,傳出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也受害。對此,鄭家純透過經紀人給予回應。
    2021/10/18 20:03
  • 換臉韓國瑜喊「網紅胸大」片外流 小玉買軟體金額驚曝光

    百萬YouTuber「小玉」昨(17)日涉嫌販賣「變臉」後的不雅合成影片遭逮捕,今(18)日下午經檢方訊後,諭知50萬元交保。由於明星、網紅、政治人物都淪為不雅片女主角受害者高達上百人,引社會譁然。對此,有網友挖出,事實上去(2020)年小玉早就自爆花錢購買「DEEP FAKE」換臉軟體,且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也是「換臉」受害者。
    2021/10/18 18:19
  • 奎丁揭A片群組黑幕!見消息失望發聲「一直很欣賞小玉」

    網紅奎丁時常在臉書曬出自己的火辣身材,累積了大票男粉追隨,去年她拍片控訴自己與其他女網紅皆被不法人士透過換臉科技,以假A片來牟利,而日前警方追查後,發現幕後主謀竟是百萬YouTuber小玉,聽聞消息的她相當震驚。
    2021/10/18 17:25
  • 售「變臉」不雅片獲利!小玉50萬交保、笑笑未涉案釋回

    百萬YouTuber「小玉」在網路經營社群軟體,涉嫌販賣「變臉」後的不雅合成影片,牟利高達上千萬元,昨(17)日遭刑事局警方逮捕,警過檢方訊問完畢後,諭知「小玉」朱玉宸50萬元交保,而莊姓共犯10萬元交保,另外同樣也因本案遭警方逮捕的網紅笑笑,則是釋回。
    2021/10/18 17:04
  • 小玉賣變臉不雅片!搭檔「網紅笑笑」也被抓 檢複訊後釋回

    年僅26歲的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竟然將上百名女網紅、藝人、政治人物的臉,移植到不雅影片上,盜賣賺取上千萬元不法利益,刑事局警方蒐證後於昨(17)日逮捕小玉及22歲莊姓共犯、24歲耶姓女子,其中耶姓女子,正是小玉的誹聞女友兼搭檔網紅「笑笑」,6天前她才在IG上PO文慶生,沒想到卻被警方上銬逮捕。
    2021/10/18 16:39
  • 雞排妹、唐綺陽成謎片主角!小玉「意淫名單」外流 驚見S級藝人

    火辣網紅「奎丁」去(2020)年發現自己被換臉成A片女主角,豈料警方追查發現幕後主謀竟是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最可怕的是,受害者高達上百位,從政治人物到藝人都受到他染指意淫,靠著不雅片賺近千萬元。
    2021/10/18 16:12
  • 自己成「換臉」謎片主角 高嘉瑜喊修法:遏止數位性暴力

    「換臉」成謎片主角一直時有所聞,受好者從網紅到政治人物都有,今(18)日警方逮捕幕後主謀,竟是百萬YouTuber小玉,引起社會譁然。據傳,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成為其中一位「主角」,她也馬上對外發表聲明,目前針對類似事件的國內相關法制不足,「未來將推動修法,遏止無法可管的數位性暴力」。
    2021/10/18 16:10
  • 上百偷臉謎片流出! 龍龍、黃捷「慘淪女主角」氣炸反擊

    百萬YouTuber「小玉」今(2021)年4月無預警引退,怎料今(18)日卻爆出是換臉謎片「台灣網紅挖面」群組的幕後黑手,受害者高達上百人,其中脫口秀演員龍龍、高雄市議員黃捷都淪為受害者,兩人聞訊後氣炸發聲。
    2021/10/18 16:04
  • 起底小玉黑歷史!嫌母乳有狗味下跪道歉 嗨射飛刀遭約談

    YouTuber小玉(朱玉宸)過去憑藉搞笑又瘋狂的風格,吸引百萬訂閱者追蹤,是許多年輕學生關注的網紅,但他去年曾在影片中批評「母奶難喝」還作嘔嫌棄,引起各界砲轟,隨後他拍片下跪道歉,至今沒再更新過頻道。他今年4月突然宣布引退,令大批粉絲感到扼腕,如今卻被揪出他是「換臉謎片」的幕後首腦,使百萬YouTuber形象再度受到重挫。
    2021/10/18 15:36
  • 上百名人、正妹受害!網紅小玉 涉賣「換臉」不雅片牟利千萬

    百萬YouTuber「小玉」,去年因為拍攝一支「喝母奶」影片,直說「像豆漿臭掉」,露出嫌棄表情作嘔,引發各界批評、砲轟,被網友圍剿後小玉下跪道歉,還說「真的做錯了」,而他在今年4月他突然宣布引退,沒想到卻被刑事局查出,竟然Deepface軟體,把知名女藝人、政治人物、網紅的臉,移花接木到不雅影片上,還採取「會員制」民眾收費提供瀏覽,警方統計已經有超過上百名網紅受害,不法獲利高達千萬元以上。
    2021/10/18 14:55
  • 快訊/網紅受害!偷臉合成不雅片 警逮YouTuber小玉

    刑事局破獲一個色情群組,裡面流傳的影片主角,都是盜用知名網紅的臉,就連政治人物黃捷、高嘉瑜也受害,警方追查,這個群組的幕後主嫌,竟然是剛宣布引退的百萬Youtuber小玉,今天上午上門逮人,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
    2021/10/18 13:38
  • 羅尚樺妻順利產女!侯友宜眼眶紅了:失去至親的痛我懂

    26歲空軍F-5E飛官羅尚樺今年3月不幸殉職,讓當時已懷有身孕的妻子心痛不已,時隔半年,羅尚樺妻子昨(29)日順利生下2人愛的結晶「小玉米」,而象徵羅尚樺的泰迪熊陪伴在旁,讓人看了相當心疼。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雙手合十感嘆「失去至親的痛,我懂」,發文替羅妻加油打氣。
    2021/09/30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