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小牛 結果共287筆

  • 開超跑「小牛」炫富!自撞山壁GG了…車子租來的

    擁有1台超跑是許多人心中的夢想,就算買不起也想租來體驗一下。英國日前有2位男子為了參加朋友婚禮,特地租了1台藍寶堅尼「小牛」,但在開車的途中太開心、超嗨自拍錄影,反而一個不小心自撞山壁,當場喜事變悲劇。
    2019/07/30 20:28
  • 撞毀1600萬小牛後照鏡 惡鄰不賠還涉打狗

    頭痛鄰居,被控虐狗還撞壞超跑後視鏡!高雄市左營高鐵路一間超跑出租業者指控,住在隔壁的一名男子,日前拿棍棒,莫名其妙打店裡飼養的狗,誇張的是,男子開貨車,擦撞到店內要價1600多萬元的藍寶堅尼超跑,造成後照鏡毀損,車身也破了一個洞,粗估原廠維修費用得要250萬元。但這位鄰居,竟然不理不睬。
    2019/06/30 13:11
  • 撐到爬不動!蟒蛇吞下25公斤小牛 母牛急怒吼!

    「貪心不足蛇吞象」1句形容貪心會惹禍的俗諺竟真實發生,只是這回蛇吞下的對象不是象而是牛!蛇能吞下比自己大好幾倍的動物是眾所皆知,但若是「太大太超過」還是會出事,大陸福建省前日就抓到1條長達3公尺的貪食蟒蛇,吞下了整整25公斤重的小牛,把自己的肚子撐到動彈不得!
    2019/06/23 12:08
  • 快訊/小牛狂飆害2命 駕駛推拖「車爛」遭起訴

    去年7月,游姓男子開藍寶堅尼載女友出遊,卻在台北市自強隧道自撞護欄,波及工程車,導致2死3傷悲劇,偵訊時游姓男子卻把錯,怪到車子上,沒有一絲悔意,檢方調查後,將游姓男子以過失致死罪起訴!
    2019/06/10 19:28
  • 沒注意! BMW失神一次撞毀小牛、法拉利

    沒有注意車前狀況,一輛BMW居然一次撞壞兩台超跑!新北市一名黃姓駕駛,開著BMW準備從三重下匝道,但因為一時疏忽,直接撞上前方的藍寶堅尼小牛,再加上當時前方車輛都在停等紅燈,所以這部小牛又推撞了前方的法拉利,兩部超跑都受損,尤其是藍寶堅尼,前後兩保險桿都要換,引擎蓋也翹起,光是兩部車維修費,粗估就要400萬以上。
    2019/05/18 13:41
  • 未注意車前狀況 駕駛衝撞小牛、法拉利

    晚間8點多,台64線下三重交流道口發生一起超跑車禍意外,一輛BMW轎車疑似下交流道時,駕駛沒有注意車前狀況,直接撞上停等紅綠的的小牛以及法拉利跑車,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傷亡,只是現在駕駛恐怕得面臨大筆賠償。
    2019/05/18 08:15
  • 台64線超貴車禍!BMW追撞法拉利、小牛 畫面曝光

    台64線新北市三重路段今(17日)晚發生一起超跑車禍,1輛BMW、藍寶堅尼和法拉利在匝道口撞成一堆,警方已到場處理,經查現場無人傷亡。
    2019/05/17 23:04
  • 快訊/快速道路超跑撞一團 造成交通回堵警排除中

    新北市三重64快速道路 下光復路閘道發生一起超跑車禍, 一台bMW追撞小牛, 小牛再撞上法拉利 一度造成現場回堵,疑似BMW車主沒注意車前狀況,追撞2台超跑,目前警方已經在現場排除狀況 至於什麼原因發生事故,正在釐清當中。
    2019/05/17 22:00
  • 賣超跑沒店員 消費者沒壓力業績漲2成

    台中有超跑業者推出無人店面,裏頭除了有台價值1千萬的藍包堅尼小牛,也賣衣服和包包,沒有任何店員,讓來消費的客人,可以盡情看、盡情挑,不會被打擾,而且業者還說,銷售業績比原本預估,還要好2、3成。
    2019/05/11 13:24
  • 超跑車商兼賽車手 涉暴力討債 他不服反告

    從賽車手跨足超跑買賣的戴姓男子,不久前才包下亞哥花園,開賽車場,現在竟被檢方起訴涉嫌「暴力討債」跟「恐嚇取財」,起訴書寫,一名康姓男子報警說,他受託幫饒姓車主賣了一輛小牛,但因為金額款項問題,對方跟戴曉祥一行人逼他簽本票,還毆打他,檢方將戴曉祥一行人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罪起訴,但被告戴曉祥不服,打算反告康姓男子誣告、及詐欺。
    2019/04/30 23:30
  • 諾威斯基退休 單腳後仰跳投成絕響

    1998年,還未滿20歲的諾威斯基隻身加入了達拉斯小牛隊,時間一晃眼就是21年,今天正式宣布退休,被喻為與「天勾」同為史上最難防守單腳後仰跳投,恐怕也將成絕響。
    2019/04/10 16:39
  • 「硬仗」!對撞油罐車 2千萬超跑車頭全毀

    南迴公路台9線466K,往屏東方向的草埔路段,週日的上午8點多,發生千萬超跑和油罐車對撞意外,一輛車價約2千萬的青綠色藍寶堅尼跑車「小牛」,疑因跨雙黃線逆向超車,對向撞上油灌車,油罐車翻落3米高邊坡,藍寶堅尼則撞得稀巴爛。兩名駕駛都一度受困駕駛座,由消防人員救出,意識清楚,兩人都有右小腿骨折傷勢,算是幸運的了。
    2019/03/31 21:55
  • 小牛自撞護欄!車頭炸裂全毀 車主:不修了!直接報廢

    今(16日)上午8時,台九線北宜公路發生一起藍寶堅尼自撞事故!警方調查,駕駛鄭姓男子要從宜蘭開往台北遊玩,疑似因為轉彎操作不當,才會不慎撞上護欄,車頭嚴重損毀,所幸並無人員傷亡,經酒測值為0。不過,男子駕駛的藍寶堅尼是租來的,維修費恐怕很可觀。
    2019/03/16 12:28
  • 墾丁街頭開粉紅超跑吸睛 辣模超狂背景曝光

    2018年4月墾丁音樂節中,不少千萬超跑車主相約聚在墾丁街頭上,包括瑪莎拉蒂、海神、小牛等,其中一名開著粉紅奧迪R8的女車主最吸睛,火辣身材吸引不少車迷拿著相機對她猛拍,如今這名辣妹超強背景也跟著曝光!
    2019/03/09 10:17
  • 台灣肉牛邁大步 李登輝培育新牛種曝光

    前總統李登輝2016年購入原飼養在陽明山的19頭黑毛牛,並命名為「源興牛」,這批牛經基因檢測,確認與日本黑毛和牛基因接近。去年11月底,負責肉牛培育的李辦主任王燕軍,成功以人工授精方式育種,讓2頭與源興牛雜交的荷蘭乳牛順利產下新牛種。本刊上月中旬前往花蓮直擊,未滿2個月大的小牛體型已與4個月大的乳牛相同,象徵台灣肉牛培育又往前邁出一大步。
    2019/02/06 09:21
  • 李登輝休養期間 看見「這張照片」開心笑了

    前總統李登輝在花蓮兆豐農場培育的新牛種誕生,雖然小牛出生時李登輝才因跌傷住在台北榮總,而李辦主任王燕軍在李病況穩定時,已把新牛種誕生的消息向李報告,並秀出小牛的照片,李看了相當開心。
    2019/02/02 07:47
  • 尼克、小牛重磅交易 兩隊為未來賭很大

    紐約尼克與達拉斯獨行俠今天完成7人重磅交易,拉脫維亞前鋒波辛吉斯,將與獨行俠超級新人唐西奇組成令人期待的歐洲前鋒組合,然而對兩隊而言,重點在於賭上了球隊的未來。
    2019/02/01 15:58
  • 千萬超跑違停西門町 民眾圍觀:「怎不拖吊」

    要價1500萬的超跑違停,卻因為拖吊車不敢拖,民眾圍觀40分鐘!12日週六晚上八點,西門町街頭鬧哄哄,原來有藍寶堅尼小牛,紅線違停警方到場處理,一開始拖吊車嘗試要拖,但超跑底盤太低了,只好通知合作拖吊業者,沒想到車主就在這時候跑回來,因為最後超跑還沒上拖吊車,也尚未移動,因此最後讓車主開回家,只是罰單還是有開。
    2019/01/13 19:45
  • 學姐、小牛任副發言人? 柯:她沒扣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幕僚學姐黃瀞瑩、小牛柯昱安傳出將擔任副發言人,對此黃瀞瑩坦言有被徵詢,也希望透過副發言人的職位協助市政,而對於負責雙城論壇的北市參事饒慶鈺到新北市服務,柯文哲直言她有重要任務就是安排跟侯友宜見面。
    2018/12/22 12:09
  • 看好高雄!Buffet改裝 南霸天估業績增2成

    高雄有「餐飲南霸天」之稱的美食集團,特別斥資數千萬,改裝自助餐廳,歷經75天的封館,在新市長韓國瑜上任前,重新亮相,業者預估,業績可望成長兩成,幫助高雄翻轉經濟;另外,不少在網路上引發話題的餐飲品牌,也看好高雄市場,紛紛進駐高鐵站旁的百貨公司。
    2018/12/01 18:55
  • 【商周】藍寶堅尼任員工開 八卦山腳的幸福企業

    「大牛、小牛,還是918?後面車庫6輛超跑,隨便你想坐哪一輛都可以!」一家坐落於彰化八卦山腳下、年營收僅約4億元的汽車零件廠,接送客人端出的,竟是俗稱大牛的藍寶堅尼Aventador、小牛Huracan兩款超跑、與俗稱蛙王的918保時捷全球限量超跑,最貴一輛車上看4千萬元。
    2018/11/15 14:40
  • 整台電鍍!他街頭巧遇「金龜綠小牛」 網友揭驚人神價

    日前1名網友在台南街頭直擊1輛綠色超跑,車身外殼是超亮眼的綠寶石色,還能像鏡子一樣反射街景,讓他忍不住拍照上傳,詢問這輛外型特殊的超跑車型,並請專業的網友幫忙鑑定。對此,不少網友看完則紛紛驚呼,這輛超跑至少要價上千萬元。
    2018/10/08 10:47
  • 怨理賠太高!事故影像曝光 小牛駕駛挨罵

    指控騎士理賠金太高,車禍監視器曝光風向大逆轉!多次參加節目的命理師詹益男臉書PO文,今年3月開千萬超跑去打高爾夫球,路上卻和機車碰撞,詹益男說他沒要求維修費、願意負擔騎士醫藥費,但事後保險公司卻說和解破裂,騎士要40萬賠償金,氣得在臉書抱怨。只是當初車禍監視器曝光,警方研判疑似小牛駕駛沒保持安全間隔,詹益男的臉書也瞬間被大批網友指責!
    2018/09/11 20:15
  • 開「小牛」與騎士擦撞被索賠 影片曝光命理師遭打臉

    命理師詹益男今(11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3月底時駕駛超跑與機車發生擦撞,但事後機車騎士家屬「獅子大開口」向他索賠,讓他相當無奈,不過有網友貼出事故影片打臉詹益男。
    2018/09/11 16:03
  • 「一日幕僚」點閱破千萬!學姊開直播 網友暴動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木曜4超玩》合作「一日幕僚」節目,在昨(20)日達到破千萬的點閱率,該影片也讓幕僚黃瀞瑩成為了「國民學姐」,而針對柯文哲日前失言表示「觀看次數破1千萬請學姊陪吃飯」今日影片順利達標,黃瀞瑩也首度在個人臉書上開直播,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2018/08/21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