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小燕子 結果共88筆

  • 搶「小燕子」生心結? 范冰冰、趙薇同台破冰

    大陸影星范冰冰與趙薇17日早上以股東身分,出席大陸影視上市揭牌儀式,這也是17年來兩人首度同台引發關注,因為當年演出《還珠格格》,傳出因為搶小燕子一角有心結,17年來完全沒有合作過,如今不僅台上手牽手,後台還親密臉貼臉合照
    2015/02/18 11:46
  • 黃奕香港驚爆外遇 老公:老天會收拾妳

    曾經演出珠格格三部曲小燕子一角的大陸女星黃奕,最近被香港媒體拍到撇下老公、女兒,到香港密會百億富翁,爆出軌風波,期間不但她的老公黃毅清在微博轉貼相關報導,寫下「老天會收拾你」要妻子好自為之,就連黃奕的第一任老公都趁機補槍,微博稱她是「永遠忘不了偷腥」,被兩任丈夫聯手攻擊,黃奕也不甘示弱,微博替自己喊冤。
    2014/06/13 12:21
  • 叫我導演!趙薇拋偶像包袱 掌鏡拍片

    曾演活電視劇《還珠格格》裡的小燕子角色,趙薇從演員轉戰當導演,在演藝事業巔峰時,選擇進修碩士班,這次帶著畢業作品,電影處女座登台,在中國大陸上映超過一年,票房狂賣7.2億人民幣,今年抽中台灣地區的播映籤,上節目分享執導演筒的初體驗。
    2014/05/18 11:48
  • 素人魅力強 達人秀續拚第5季

    大陸知名選秀節目來到第5季,這一季的評審有來自台灣的蘇有朋、王偉忠,以及小燕子趙薇,這一季持續有各式各樣精彩的才藝表演,其中有一組來自「台南」,取名「燒酒姬」的團體,靠著辣妹舞蹈收服全場觀眾的心。
    2013/12/09 00:09
  • 粗口短片曝光 小燕子黃奕遭夫爆失控

    有「第二代小燕子」封號的大陸女星黃奕,日前疑似跟第二任丈夫爆發口角,昨天更被先生在微博連續控訴她情緒失控嚇哭未滿周歲的女兒,還說太太人前帶羞澀靦腆問好,人後變成3句不離髒字的粗俗路人,還謊報年齡等罪狀,似乎鐵了心不要這段婚姻,並且曝光了一段疑似兩人激烈爭吵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
    2013/11/26 15:23
  • 陸達人秀新季開錄 號召台灣達人

    大陸中國達人秀節目進入第5季比賽,這次推出的評審團讓《還珠格格》裡的五阿哥蘇有朋和小燕子趙薇同台,對選手下評語,話題十足,另外,資深製作人王偉忠也被邀請成為評審之一,這次節目特別對台灣的街頭藝人或是各界達人發出號召令,希望發現台灣新秀。
    2013/11/21 10:44
  • 趙薇升格導演 身材走樣反成焦點

    小燕子趙薇今年升格導演,推出的作品《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在中國大賣7億人民幣,相當於35億的台幣,但大家發現暫時不當女演員的趙薇,身材發福、雙下巴跑出來,和過去差很多。
    2013/07/17 16:45
  • 身材走樣! 趙薇遭譏變成「肥燕子」

    藝人們只要年紀變大,難免就面臨發福的命運,像是年過40的韓星裴勇俊,下巴、肚子、大腿都長肉,而昔日有漂亮寶貝稱號的撞球選手陳純甄,最近被拍到也是腫一圈,165公分高的她,現在目測體重已經高達70公斤,整整胖了20公斤,另外大陸女星趙薇,日前出席王菲的基金會募款,雖然穿著名牌衣服,但卻被大陸網友毒舌身材走樣,看起來很像大嬸,跟15年前的小燕子差很大。
    2013/05/29 12:07
  • 脫帽再脫衣! 謝金燕演唱辣翻天

    「2013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晚間在北市廣場熱力展開,台語電音女王謝金燕一出場,一身軍裝風格的超短白色洋裝,小露大腿,甜美又性感,第一首歌唱完之後,小燕子突然自己把洋裝扯掉,嚇得台下觀眾驚叫連連,不過謝金燕當然是有備而來,裡頭黑色的透視裝,更加炒熱氣氛,最後招牌歌「練舞功」,更是爬上重機,邊扭邊唱,性感指數破表。
    2012/12/31 22:08
  • 「越南版」還珠格格 網友直呼「好雷」

    曾經在台灣紅極一時的「還珠格格」,現在也紅到越南了,不只被翻拍成越南版,包括小燕子被蜜蜂蟄、飛上屋簷抓鸚鵡等情節,都跟原版如出一轍外,連主題曲也一模一樣,但卻讓網友直呼真是太雷了。
    2012/11/16 19:25
  • 林青霞有替身! 陸演員成網路紅人

    20年前拍攝的電影新龍門客棧,被許多影迷封為武俠電影的巔峰代表片,最近有大陸網友發現,戲裡頭林青霞的替身,是一名叫做「施懿」的女演員,她長的幾乎和林青霞一模一樣,其實這名女演員施懿也曾和小燕子趙薇演過電視劇,名氣卻沒小燕子大,現在她的照片曝光,還被比喻成林青霞複製人,大陸網友反而才開始注意到這名女星。
    2012/10/16 23:38
  • 學電視劇上吊 7歲女童斷送性命

    提醒家長注意,別讓孩子看電視劇看到太入迷!大陸一名7歲女童,喜歡看還珠格格,常模仿戲劇裡面的橋段,表演給大人看,沒想到她竟然模仿劇中小燕子的上吊畫面,卻被繩子絞住脖子,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2/02/08 11:55
  • 「新還珠」演員來台宣傳 避談爭議劇情

    大陸電視「新還珠格格」的演員李晟、李佳航、班傑明,16日晚間來到台灣,不少粉絲到機場等候接機,但工作人員以趕通告為由,短暫停留,3人快閃離去,對於之前引起爭議的劇情,以及小燕子李晟被爆年齡造假,沒有多做回應。
    2011/08/17 00:31
  • 新還珠格格穿幫 大清侍衛穿球鞋

    瓊瑤大戲「新還珠格格」開播到現在話題不斷,現在觀眾還玩起大家來找碴,中箭的主角小燕子,箭被發現忽常忽短,或者明明是大清王朝,卻出現不符合那個年代的汽車,劇照甚至還有穿白色球鞋的大清侍衛,穿幫鏡頭一籮筐。
    2011/07/21 12:28
  • 史上最老小燕子!? 新還珠格格遭惡評

    瓊瑤再次重拍還珠格格,已經在大陸湖南衛視台首播,但網路一片罵聲,認為根本跟過去的還珠差很大,說要不是還有小燕子、紫薇角色以及熟悉的插曲,還真看不出是「還珠格格」,還諷刺這次演出小燕子的李晟是史上最老小燕子,對於這些批評,瓊瑤顯然已有心理準備,表示如果不喜歡,就換台吧!
    2011/07/18 12:22
  • 外模前進台灣 積極搶攻演藝市場

    瓊瑤打造的「新還珠格格」即將在國內上檔,片中的小燕子竟然開口秀英文,主要是因為戲裡加了一個外國人角色,還會跟小燕子談戀愛;其實這位外國人,是在3年前來台參加歌唱比賽,當時雖然沒有入選,但事後卻被瓊瑤相中,進而參與戲劇演出。而像這類在台灣工作的模特兒還有很多,因為外模來台,工作機會比待在自己國家還要多,如果是當紅的模特兒,價錢甚至比台灣模特兒高出2倍。
    2011/07/12 23:37
  • 「新還珠格格」國際化 小燕子開口說英語

    瓊瑤打造的「新還珠格格」即將在國內上檔,先前瓊瑤在微博PO出3段片花,吸引千萬人點閱,過去趙薇演出的小燕子滿嘴錯誤成語,新版中的小燕子更妙,竟然開口秀英文,主要是戲裡加了一個外國人角色,還會跟小燕子談戀愛,製作人何琇瓊說,雖然是舊戲重拍,但總要跟上時代腳步,除了加了角色,還花150萬人民幣製作動畫。
    2011/07/12 12:17
  • 還珠四片花曝光 新人李晟演小燕子

    創下兩岸合拍劇成功案例的「還珠格格」,在1997年首度開拍後, 現在已經拍到了第四部,第四代的小燕子是由26歲的大陸女星李晟主演,模樣和當年的趙薇有幾分神似,而次瓊瑤和大陸湖南衛視合作,砸下了上億人民幣重拍電視劇,能不能再度創下高收視,就看新一代的小燕子,能不能抓住觀眾。
    2011/05/26 10:16
  • 還珠格格再拍續集 經典台詞升級

    瓊瑤打造的經典劇「還珠格格」捧紅了不少女星,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燕子趙薇,最新續集又要開,新的女主角找來神韻和趙薇很相似的女星李晟,就連劇中台詞也比先前幾集更「深刻肉麻」,要讓粉絲回溫。
    2011/03/04 12:15
  • 爭議伴隨人氣 「小燕子」趙薇長大了

    如果要說誰是大陸影壇當紅花旦,「趙薇」絕對排得上名次,13年前,還是大二學生的趙薇,因為演出瓊瑤連續劇裡的「小燕子」角色 ,年紀輕輕就紅遍大陸,13年過去了,趙薇早已擺脫「小燕子」的形象包袱,現在的她,是演員是歌手也是導演,甚至還成了「母親」,來看趙薇的故事。
    2010/09/07 22:37
  • 趙薇生女轟動 千金照被踢爆是合成

    小燕子趙薇4月11日在新加坡生下女兒,不過昨天晚上,網站上就流傳出幾張趙薇母女照,但是照片中的小燕子臉型削瘦,實在不太像是剛生產完的婦女,因此被踢爆是合成的,而目前媒體叫價趙薇千金的首張照片價格,飆破460萬台幣,創了演藝圈的紀錄。
    2010/04/16 12:46
  • 「一切平安」 陸媒報導趙薇已生女

    「小燕子」趙薇,網路傳言滿天飛!懷孕消息早就流傳一段時間,甚至還盛傳遭到富商男友黃有龍拋棄,但很久沒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今天被大陸媒體報導,說有一名住在新加坡的網友爆料,趙薇已經在這個月11日,平安生下一個女孩,大陸媒體還指稱,趙薇經紀人甚至回應「一切平安,幸福快樂」,還說趙薇和家人感謝大家的祝福,生女的傳言煞有其事。
    2010/04/14 23:17
  • 趙薇神秘富商另一半 正面照曝光

    小燕子趙薇懷孕消息,從大肚照在網路流傳開始,傳得滿天飛,現在又缺席新片宣傳活動,外傳廠商氣得撤掉贊助;現在香港媒體又報導,趙薇的神秘另一半正面照片曝光,外傳是身價10幾億的武漢商人。
    2010/01/28 11:37
  • 王菲牽線? 傳趙薇年底嫁星國富商

    因為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成名的「小燕子」趙薇,傳出好事已近,有消息指出,趙薇將在今年年底嫁給新加坡的一名富商,而且中間的牽線人,還是大陸歌手王菲。
    2009/09/23 11:51
  • 大陸女星告別式 汪道涵子弔唁

    大陸前海協會會長汪道涵的兒子汪雨,與小燕子趙薇的一段情,高調的轟轟烈烈,很少現身的汪雨,最近又現身,不過他是出席他現在女友的告別式,原來汪雨的女友是演出瓊瑤劇「情深深雨濛濛」的大陸女星。
    2009/03/20 0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