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小燕子 結果共88筆

  • 【今晚熱搜】李婷宜/楊志良/烏干達/APEC/行天宮

    今(1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婷宜」。女星李婷宜曾在大陸綜藝節目中透露,自己本來要飾演《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角,近日她在直播中情緒激動的表示自己當初被人套路,錯失演出《還珠格格》的機會。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7/17 22:16
  • 不滿小燕子角色讓人!李婷宜痛哭曝《還珠格格》黑幕

    女星李婷宜曾在大陸綜藝節目中透露,自己本來要飾演《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角,但後來改為趙薇飾演,近日她在直播中再次提到這件往事,情緒激動的表示自己當初太傻太單純,才會被人套路,錯失演出《還珠格格》的機會。
    2021/07/17 12:02
  • 又傳婚變?趙薇深夜單獨約會男性朋友 臉紅拍親密合照

    45歲女星趙薇以《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奠定在演藝圈的地位,近年更將觸角伸到幕後,擔任製作人、導演,事業順遂的她,卻在近幾年屢傳婚變傳聞,5日她在微博上分享和異性友人的喝酒親密照,更是讓她的婚姻再度成為討論話題。
    2021/05/07 13:33
  • 趙薇火辣身材不科學 獨創「清腸特餐」月瘦12公斤

    「小燕子」趙薇日前在微博上秀出一組超美時尚照,其中一組雪白透紗人魚尾禮服幾乎全裸,隱約露出翹臀和小蠻腰超性感,完美襯托出凹凸有致的曲線。絕美背影讓粉絲們喪失語言能力,不斷大呼「太美了」、「好驚豔」、「一笑傾城的美人魚」,紛紛敲碗想看正面。
    2021/04/22 23:00
  • 檸檬水、豆腐湯清油 44歲趙薇1個月怒甩10公斤

    20多年前,擁有一雙靈動大眼的趙薇,憑著《還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爆紅,不過,當年的小燕子,竟也逃不過中年發福,甚至被網友嘲諷為「大燕子」!但是,別忘了,女星都是胖著玩的!44歲的趙薇靠著超狂「燃脂餐」,竟在短短一個月「怒減10公斤」,最近一張與「腿精」楊冪的合照,更令網友狂敲碗:趙薇到底怎麼瘦的?
    2020/10/26 16:10
  • 《情深深雨濛濛》20年後大合體 網狂敲碗:再拍續集!

    經典電視劇《情深深雨濛濛》是繼《還珠格格》後,由趙薇、林心如、蘇有朋等原班人馬合作的另一部高收視率瓊瑤劇,也是許多七、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如今主演們也紛紛奠定在演藝圈的地位,躍升為一線演員。日前主演群在節目上聚首,古巨基也曬出經典合照,瞬間勾起網友們的回憶殺。
    2020/01/16 10:23
  • 演紫薇險被換角 林心如:我哭著求瓊瑤

    林心如20幾年前因演出《還珠格格》爆紅,也和一起演出的趙薇、蘇有朋等人成為好友,不過當年的選角換角風波仍常常被提起,近日她參加實境節目,回憶起自己當時差點被換角的情況仍是十分感嘆,「當時我是哭著求瓊瑤阿姨不要把我換掉。」
    2019/10/26 18:07
  • 蘇有朋問《還珠》小燕子本名 黃曉明1句話嗆爆!

    由小說改編的《還珠格格》在1998年首播,由女星趙薇飾演的「小燕子」紅遍大街小巷,飾演「五阿哥永琪」的男星蘇有朋日前在真人秀節目中突然問「小燕子的本名叫什麼?」曾拍過《還珠3》的男星黃曉明聞言直說「你老婆的名字你都不知道!」不過蘇有朋神回1句反嗆,連黃曉明都不知該如何回答。
    2019/09/30 09:51
  • 女星離婚吵5年終停火 前夫:若再來會用盡一切方式攻擊

    大陸女星黃奕在新版《還珠格格》中飾演「小燕子」一角而走紅,但她的感情路和事業相反,十分崎嶇。2014年黃奕與前夫黃毅清離婚後撕破臉,多次頻空對罵、互相爆料。不過,最近這對怨偶終於停戰,黃毅清發文表示,是因為前妻黃奕終於讓他見孩子了。
    2019/08/04 10:17
  • 坑殺股民案再敗訴 傳趙薇面臨3億求償又丟導師席

    從「小燕子」到「女版巴菲特」,大陸女星趙薇持股的「龍薇傳媒」,在2016年的一宗收購行動涉嫌「虛假陳述」,坑殺股市數百位股民。這群股民提起訴訟,趙薇須連帶賠償。日前二審宣判趙薇敗訴,她原本接下騰訊視頻的演技類綜藝《演員請就位》,但在官司影響之下,現傳出她被《演員請就位》撤換。如今該節目開錄在即,趙薇是否能出現讓人相當好奇。
    2019/08/04 09:35
  • 女神直播初體驗!臉直貼出框  網讚超美肌

    大陸女星趙薇曾以「小燕子」一角在台灣走紅,雖然現在已經43歲,但相當凍齡,依然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趙薇平時很少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今(23日)難得初次直播,只見她因抓不準距離,竟將臉整個貼近手機,令粉絲看了也不禁失笑,但大讚她皮膚超級好,簡直就是少女的肌膚。
    2019/07/23 23:25
  • 新《還珠》演員名單流出 網崩潰:絕對毀劇!

    最令8、9年級生懷念的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1998 年開播至今已滿 20 年,當中幾位要角趙薇、林心如、蘇有朋、范冰冰今日都已是一線巨星。日前作者兼出品人瓊瑤證實該劇將3度翻拍,引起網友一片哀嚎,連演員名單也在微博瘋傳,許多人看了直呼「絕對毀劇!」
    2018/09/20 15:55
  • 《鬥魚》電影版元老回歸 王淨性侵戲林柏叡心疼到流淚

    八月暑假國片大混戰,《鬥魚》電影版9日舉辦媒體試片會,主要演員王淨、林柏叡、吳岳擎、林輝瑝、虹茜、邱宇辰等人出席與媒體一起看片。片中邱宇辰飾演的大反派豹哥,要性侵王淨飾演的小燕子,差一點把對方的內衣都給撕下來,他拍攝時心裡很內疚,臉上表情卻超得意的!
    2018/08/10 07:56
  • 還珠迷噴淚! 小燕子、五阿哥法國小鎮世紀重逢

    中國綜藝節目《中餐廳》第2季終於登場,除了第1季店長趙薇留任,最新一季還有蘇有朋、舒淇、白舉綱、TFBOYS隊長王俊凱超華麗卡司加入陣容。20日節目才剛開始,趙薇、舒淇路痴姊妹上線,怎麼走都找不到餐廳和民宿,甚至人都到了門口還沒發現餐廳就在身後;蘇有朋為了節目準備豆瓣醬、台灣的黑糖和珍珠等三大箱食材,但食材下落不明,使得他茫然上街求救。3位巨星首期播出狀況連連、傻呆萌形象超圈粉。
    2018/07/21 14:46
  • 格格不能輸!林心如未P圖流出 趙薇放自拍照比美

    藝人林心如20日被爆出一張「未P圖」醜照,網友看了笑稱她女神地位不保,照片在網路瘋傳,連林心如本人都嚇壞出面發聲;不過同一天,曾和林心如搭檔演出《還珠格格》的小燕子趙薇,剛好也在微博上PO出自己的自拍照,同年齡的2人立刻被網友拿來比一比,42歲的近況一曝光,讓網友看了都驚呼。
    2018/06/21 13:18
  • 《還珠》換角內幕!爾康原本是他 林心如跳級變女一

    瓊瑤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轟動兩岸三地,開播至今20年仍舊讓影迷回味無窮,劇中幾位角色近期受訪,除了回憶當時拍片過程,飾演「爾泰」的陳志朋更透露《還珠》換角秘辛,「爾康、紫薇、小燕子」一開始不是由周杰、林心如和趙薇所飾演。
    2018/04/26 16:35
  • 原來「爾泰喜歡小燕子」!《還珠》20年隱藏版劇情曝光

    由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周杰等人主演的瓊瑤電視劇《還珠格格》,1998年播出紅極一時,如今已屆滿20年。該劇近日在大陸重播,收視居然打趴其它夯劇勇奪第一,可見《還珠》魅力。不過有網友重溫該劇時發現,原來當時劇中爾泰就多次透露出喜歡小燕子的訊息,被說根本是「隱藏版」劇情,而「爾泰喜歡小燕子」也登上微博熱搜!
    2018/02/09 14:23
  • 暑假封宿舍!不捨小燕子餓死…校方:留扇窗給媽媽吧

    暑假來臨,學生紛紛搬回老家,學校的宿舍也在這期間封閉,但是住在裡頭的小動物們怎麼辦?天津外國語大學男生宿舍的洗衣間,有一窩剛出生的小燕子,但是暑假宿舍封閉後,大燕子就沒辦法飛進來餵食,擔心小燕子會餓死,學生一同把問題放上網路求救,沒想到校方看到之後,暖心回應:「就留一扇窗給媽媽吧」,感動不少學生。
    2017/07/18 23:33
  • 《還珠》19年前幕後照曝光...五阿哥「睡」成焦點!

    還記得1998年那個經典的古裝劇《還珠格格》嗎?這部劇捧紅了「小燕子」趙薇、「五阿哥」蘇有朋、「紫薇」林心如,也讓3人結交成為19年的好知己。近日,19年前一張拍戲幕後照曝光,但網友卻將全部亮點都放在「五阿哥」身上!
    2017/03/24 23:42
  • 趙薇生日!林心如PO合照祝福 糗被網友發現...

    趙薇和林心如1997年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紫薇」角色爆紅,倆人不管在戲裡戲外都是好友,相隔20年,感情依舊,而今(12日)天是趙薇41歲的生日,林心如在微博曬合照送上祝福,不過卻被網友抓包,該照片早已在去年趙薇生日時PO過。
    2017/03/12 21:52
  • 《小燕有約》開播記者會 獲贈金麥克風談「近鄉情怯」

    「綜藝教母」張小燕入主TVBS 56頻道,主持晚間十一點新節目「小燕有約」,今天(3/3)舉辦開播記者會,主持人張小燕以一襲大紅洋裝登場,對於再度回歸TVBS,表示超開心卻又「近鄉情怯」。TVBS董事長張孝威特別送上象徵「金玉滿堂、收視長紅」的金麥克風,祝福小燕姐開金嗓,暢談人間溫暖!記者會上,神秘嘉賓、更是小燕姐子弟兵的陶晶瑩及卜學亮現身,奉上「燕子抱枕」及「巨型護嗓聖品」,為新節目祝賀!張小燕的「專屬隨扈」柴犬Q將,更是乘坐專屬跑車拉風出場,排場之大,讓張小燕吃味地說:「當初TVBS找我回來的第一句話,就是『Q將也來嗎?』」而大方提攜後輩的張小燕,眾多藝人路嘉怡、LULU、無尊、楊昇達出席力挺,現場眾星雲集,為《小燕有約》新節目增色不少。
    2017/03/03 17:09
  • 《環珠》20週年!紫薇、小燕子、五阿哥再聚同框

    林心如、趙薇共同主演的《環珠格格》,開播至今邁入第20周年,仍是許多觀眾心中的經典,該劇也讓林心如、趙薇、蘇有朋結成近20年的超級好友。林心如1月剛生下女兒「小天使」,趙薇特別飛來台探望,蘇友朋也加入聚會,《環珠幫》3人再度相聚,將粉絲們帶到回憶中。
    2017/02/12 13:02
  • 「小婉君」金銘現身機場 36歲遭酸像大嬸

    還記得二十七年前的瓊瑤電視劇婉君裡的小婉君金銘嗎,近日被大陸媒體捕捉到現身機場,不過穿著樸素,路人都認不出來,還飄點大嬸味,其實五年前金銘結婚後,就鮮少接戲,回想當年紅片半邊天,就連還珠格格的小燕子這角色,本來也是要找她去演。
    2017/02/03 12:45
  • 力挺「五阿哥」 趙薇為蘇有朋新片唱主題曲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為了宣傳執導的首部電影,蘇有朋請出好友趙薇跨刀獻唱主題曲,這也是距離上一張專輯相隔6年,趙薇為好友跨刀獻唱,曾在《還珠格格》中扮演小燕子和五阿哥戲外交情依舊
    2015/04/14 14:16
  • ​投資有術! 「女強人」趙薇新片演無助「農婦」

    ▲(圖:達志影像/TPG)  趙薇近來除了拍片外,也積極拓展副業版圖,除了買葡萄酒莊,還砸大錢入股大陸影視公司,據了解其實他旗下影視公司已經買下了他的成名作品《還珠格格》的小說版權,計畫拍成電影版,對此趙薇坦言確實有接到這個消息,但一切還沒定案,還開玩笑的說,如果真有機會回歸演出,想演的不是小燕子,而是容嬤嬤,且會找當年的搭檔林心如、范冰冰等人一起
    2015/03/07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