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小熊 結果共822筆

  • 16歲赴韓國出道!《未來少女》粼粼再戰選秀 一圓舞台夢

    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如火如荼熱播,由6家經紀公司分別打造出不同風格的女團參賽,包括「日光之橙」「薄荷水晶」「黑曜精靈」「紫月光」「緋紅魅影」「幻藍小熊」和神祕隱藏團「幽靈水晶」,近70名少女除了外型亮麗搶眼,性感冶豔、清純可愛各有風格,歌、舞藝更是精湛,讓每週比賽競爭都激烈無比,在台掀起一股少女熱潮。
    2023/08/30 07:53
  • 大谷敲生涯第2支滿貫砲!本季43轟並列全壘打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天使隊「大谷翔平」,敲出生涯第二支滿貫砲,也是他本季第43轟,讓他重回聯盟全壘打王寶座,並列勇士隊好手「歐森」,不過天使這場,最終仍以6比9輸給光芒隊。至於小熊隊日籍好手「鈴木誠也」,今天29歲生日,對上皇家隊,同樣有好表現,單場繳出雙安成績,但無力幫助球隊取勝,最終以3比4吃下敗仗。
    2023/08/19 17:56
  • 《未來少女》未出道就登世界盃 成員開心喊:舞台是我們的!

    《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將於8月19日至22日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登場,在台灣就能看到來自NBA美國職籃、歐洲職籃等各層級的國際籃球好手們。而此次活動中,《未來少女》的「GENBLUE幻藍小熊」也受邀演出,更選定新歌〈CHECKMATE〉作為賽事應援主題曲,8月22日最終場賽事也會看到她們的身影,也大聲地向世界宣告:「舞台是我的!」
    2023/08/14 10:41
  • 首曝光! 黑熊媽媽帶3寶出沒玉管處:族群擴張中

    玉管處在園區內的相機點,紀錄到各別不同8組母熊帶小熊的家族,而日前紀錄下黑熊媽媽帶著3隻幼熊出沒,而這個影像更是台灣黑熊目前唯一的曝光紀錄,也顯示園區黑熊族群繁殖表現狀況良好。
    2023/08/12 12:51
  • 影音/幻藍小熊獲得滿堂彩 團隊體重管理超嚴格

    2023/08/11 10:06
  • 全壘打追逐戰!勇士歐森「怪力敲2分砲」 只差大谷翔平1轟

    全壘打王爭奪戰已進入白熱化階段!近日手感火燙的亞特蘭大勇士明星重砲歐森(Matt Olson),今(7日)敲出一發石破天驚的超大號兩分砲,這不僅是他連兩天開轟,也幫助他以39轟緊咬全壘打王寶座,目前距離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僅有1轟的差距。
    2023/08/07 13:39
  • 《未來少女》紫月光唱〈生日快樂〉萌翻 男星羞認眼神離不開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昨(5)日播出第二集,邀請到動力火車擔任「少女見證人」,與「少女製作人」徐若瑄一同為少女提供建議與鼓勵。本集主題為「回到過去」,以「取樣」作為主題核心,各團必須把現有作品以轉調、變速等手法改編,重新在舞台上演繹。
    2023/08/06 17:18
  • 好嚴!《未來少女》體重超標就無法登台 徐若瑄揭殘忍內幕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上週播出後好評不斷,本週六將播出第二集,邀請到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擔任飛行導師,賽制主題則是「回到過去」,讓少女們致敬經典歌曲。首戰冠軍的「緋紅魅影」改編著名童謠,少女搖身一變為超帥戰神,讓徐若瑄覺得很驚豔:「取樣非常聰明!把童謠跟態度融合,整體衝突感讓表演非常精彩。」
    2023/08/05 19:39
  • 花滑王子羽生結弦閃婚 女方太神祕網笑猜:是小熊維尼嗎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昨(4日)晚在推特宣布婚訊,閃婚消息震驚許多粉絲,因為此前幾乎沒有任何相關訊息,但羽生結弦強調,會繼續花滑生涯,網友們也紛紛給予祝福。但羽生的聲明並未提及任何關於女方的資訊,讓廣大網友十分好奇結婚對象的身分,因為羽生非常喜歡小熊維尼,甚至有人開玩笑猜測:「該不會是跟小熊維尼結婚吧!」
    2023/08/05 11:12
  • MLB/美聯單月MVP還是大谷 兩度連續獲獎創歷史紀錄

    美國職棒(MLB)日前公佈7月最有價值球員(MVP),國家聯盟(NL)由小熊巨砲貝林傑(Cody Bellinger)獲得,美國聯盟(AL)的得主則由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連莊,連續兩個月拿下這個殊榮,這也是他大聯盟生涯第四度獲獎,已經刷新美職日籍選手紀錄,也大幅追趕隊友「神鱒」楚奧特5度獲獎的成績。按照他目前火燙手感,超越神鱒的時刻指日可待。不過,大聯盟官方聲明中還提到一點,大谷翔平生涯4度拿到單月MVP,分別在兩個年度的連續兩月,前一次獲獎要回溯到2021年球季的6、7兩月,當年大谷獲得美聯年度MVP,他也同樣在這兩個月,連續獲得單月MVP獎項,此紀錄是目前大聯盟歷史第一位。
    2023/08/03 10:14
  • MLB/3萬小熊球迷嗨翻 單場7轟、21比9痛宰紅人

    小熊(Chicago Cubs)2日在主場與紅人(Cincinnati Reds)進行第三場系列戰,小熊打線從第一局就給對手下馬威,以安打串聯和一發3分砲打下5分大局,就此開啟今天暴力小熊的驚奇之旅,前4局局局得分,全隊敲出21支安打,包含7發全壘打和4支二壘安打,一共攻下21分,最終就以21比9痛宰紅人獲勝。紅人先發投手里夫利(Ben Lively)成為最大「受害者」,僅4局投球被敲4轟、丟掉13分責失,吞下本季第七場敗投。
    2023/08/02 11:49
  • 《未來少女》開播引爆討論!HUR回鍋就奪冠 成員爆哭喊:我要舞台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上週六播出第一擊集,首集賽制主題為「來自未來的單曲」,甫開播就有好成績,在首播當下,PTT上的實況貼文就達到「紅爆」的盛況,Dcard的集中討論區也有千則留言,聲量最高的不乏由已出道過的女團HUR組成的「CRIMZON緋紅魅影」,陳婉若與音樂人陳子鴻共同打造的「TWINKLE BLACK 黑曜精靈」。
    2023/08/01 16:51
  •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9妞登台引爆動 自曝欣賞「學長U:NUS」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將於明(29)正式開播,「幻藍小熊」的成員平均18歲,她們搶先於上週末台中的「反詐欺反毒反霸凌創意舞蹈比賽KINGDOM OF STREET」搶先登台,作為首次曝光,「幻藍小熊」成功吸引眾人目光,舞台魅力極佳。
    2023/07/28 17:44
  • 廬山溫泉台灣黑熊現蹤 如卡通小熊維尼吃光蜂蜜

    南投仁愛廬山溫泉的原住民保留區一間工寮,發現台灣黑熊出沒。當地居民發現工寮遭翻箱倒櫃,又看到蜂蜜不見了,想起長輩說過,吃蜂蜜的就是黑熊,嚇得不敢上山工作。
    2023/07/25 18:14
  • 真實版小熊維尼?台灣黑熊破蜂箱偷吃蜜 「嚐甜頭」畫面曝

    南投縣仁愛鄉廬山部落日前有不速之客闖入農園,一隻台灣黑熊竟破壞蜂農的蜂箱,裡頭的蜂蜜瞬間被掃空,木質箱還有熊爪,屋內瓶罐四散各處。對此,南投林管處表示,已請蜂農移除所有可能吸引黑熊的食物源,並於夜間播放收音機製造人為聲響避免黑熊靠近,也提供防熊噴霧及熊鈴給族人用於驅避,避免爆發人熊衝突。
    2023/07/23 12:09
  • 《未來少女》激烈廝殺!徐若瑄搭檔王子沒衝突:之後不好說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日前邀請王子(邱勝翊)加入節目導師群,16日迎來第一次錄影,王子坦言少女們的表現令他驚豔。本次賽制主題為「穿越到未來」,讓各團自由發揮,「薄荷水晶」讓少女製作人徐若瑄的眼睛為之一亮,直言:「每個團員無論在舞蹈、唱歌、表情都非常到位,我覺得她們團隊的心態很棒,非常有默契,讓觀看者很享受。」
    2023/07/18 15:29
  • 出賽場次追平郭泓志 張育成重返先發擊雙安

    效力波士頓紅襪的張育成,週一出戰芝加哥小熊,先發繳出兩隻安打,還展現優秀的守備美技,這是張育成在大聯盟第218場出賽,追平郭泓志的紀錄。此外,大谷翔平對上休士頓太空人,本季第34轟出爐。
    2023/07/17 19:55
  • MLB/張育成曝「今年要與痠痛共存」 不使用戰斧球棒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17)天上演單場雙安,包括本季第一支二壘安打,但缺乏後續火力支援行形成殘壘,紅襪最終以11:5大勝芝加哥小熊。張育成在2019年開始使用「戰斧球棒」,目的是讓打擊更穩定、有效預防滑動並減少受傷,不過張育成稍早表示,現在沒有在使用戰斧球棒了。
    2023/07/17 17:44
  • 張育成單場雙安!敲本季首支二壘安打 助紅襪大勝小熊

    大聯盟波士頓紅襪台灣好手張育成打擊加溫,今天單場雙安,包括本季首支二壘安打。隊友吉田正尚轟出滿貫砲,灌進6分打點,助紅襪11比5大勝芝加哥小熊,拿下系列賽。
    2023/07/17 08:22
  • 快訊/張育成「傷癒復出首轟」 助紅襪擊敗小熊獲6連勝

    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今日作客芝加哥小熊隊(Chicago Cubs),台灣選手張育成以游擊手、第9棒身分先發出賽,雖然前面3個打席苦吞2次三振,不過9局上張育成面對小熊後援投手轟出陽春砲,幫助紅襪拉開至8比3領先,除了是本季第4轟也是張育成復出後的第1發全壘打。
    2023/07/15 11:22
  • 「第一名」媽媽女兒都喜歡! 三麗鷗人氣角色排名大公開

    三麗鷗角色經常與各大品牌聯名,每回推出總會掀起排隊熱潮,吸引粉絲搶購,像是今夏,台灣麥當勞睽違四年再度聯名三麗鷗明星,推出「Hello Kitty與小熊朋友」、「布丁狗與馬芬」、「美樂蒂與利茲姆」、「酷洛米與巴庫」4款造型的抱枕。另外,7-11也與日本輕奢精品包品牌Samantha Vega首度跨界推出「Samantha VegaxSANRIO超甜美時尚集點送」,首推KITTY、美樂蒂、大耳狗、布丁狗立體公仔設計的「聯名飾品」。
    2023/07/12 14:08
  • 是熊耶!網紅冰店出奇招 剉冰變成熊頭

    這幾天好熱,全台各地都不斷飆出高溫,炎炎夏日就是要吃冰,店家為了吸引顧客,每年在冰的外觀都得要想出新點子,在花蓮有老闆推出「彩虹小熊」,宜蘭則是有創意造型冰,做成墨西哥帽子的形狀,冰品一上桌,大家都忍住先不吃,讓手機先吃,不少民眾就是看到網路上的照片,慕名而來。
    2023/07/09 13:17
  • 就是愛小熊維尼!女狂粉擁2.3萬件周邊 蟬聯15年金氏紀錄

    英國知名動漫角色「小熊維尼」(Winnie the Pooh)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長期受到全球各地觀眾的喜愛,有粉絲也因此瘋狂購買周邊商品收藏。在美國,就有一名狂粉,從2008年開始就一路蟬聯金氏世界紀錄中「擁有最多小熊維尼商品」的人,現在預估約有2萬3623萬件與維尼有關的商品。而且還不斷在增加中。
    2023/07/03 13:59
  • 拯救無尾熊!舒夢蘭飛澳洲化身一日奶媽 超萌畫面曝:母愛爆發

    由於森林火災不時發生,無尾熊棲地劇減,無家可歸的無尾熊遭遇車禍路殺、犬殺、誤觸電線死亡等狀況頻仍,大量失去媽媽的孤兒小熊急需救助。主持人舒夢蘭說:「無尾熊不但是澳洲的國寶動物,而且也是地球僅存,稀有珍貴的野生動物,所以我想,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會希望這麼美麗的生命,就此消失。」
    2023/06/24 13:43
  • 大聯盟有望來台灣比賽?主席曼弗瑞親曝海外賽規劃

    聖路易斯紅雀與芝加哥小熊的海外賽,即將在倫敦開打。大聯盟主席曼弗瑞(Rob Manfred)23日宣布,大都會隊和費城人將於2024年,在英國倫敦進行海外賽,2025年也規劃在巴黎舉行系列賽。不僅如此,大聯盟還考慮將日本、台灣與韓國,列入未來幾年海外賽的舉辦地。
    2023/06/24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