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小火車 結果共370筆

  • 新北重機擦撞小貨車 騎士卡車底傷重不治

    新北市呂姓男子今天晚間7時許騎重型機車行經三峽區成福路時,與一輛小貨車擦撞。49歲的呂男受困貨車車底,被救出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警方將調查事故原因,釐清責任。
    2020/10/02 07:22
  • 搭遊園小火車驚魂!疑駕駛未注意 正面撞車

    高雄一位廖先生帶著小孩去桃園小人國玩,搭遊園小火車,正當大家很開心時,突然小火車整個直接撞上正前方另外一輛,瞬間撞擊讓大家都嚇了一大跳,連嬰兒車都倒了,事後遊客抱怨,園區都不見有人來處理,也無接駁車,一群人只好頂著大太陽用走的,園方解釋,當時車速不快,只有10公里而已,事後也有立刻派人排除狀況。
    2020/07/13 19:30
  • 叭! 貨車搶快撞翻 溪湖糖廠小火車出軌

    彰化溪湖糖廠觀光小火車,下午發生意外,小火車在濁水橋平交道,和一台小貨車碰撞,車頭墜橋,第一節車廂出軌,小貨車翻落橋下,雙方駕駛都輕傷,遊客沒有受傷,當時遊客正享受美景拍攝畫面,沒想到竟然拍下小貨車直接撞過來的驚險瞬間,也因為鐵道受損,溪湖糖廠的小火車,明後天,兩天暫停營業。
    2020/06/26 19:11
  • 快訊/溪湖糖廠小火車翻覆 駕駛輕傷送醫

    彰化溪湖糖廠小火車,發生翻車意外,疑似因為小火車和貨車碰撞,引發意外,小火車車頭翻覆,駕駛輕傷送醫。
    2020/06/26 15:39
  • 集集小火車遭撞 客運煞不住車頭慘撞凹

    台鐵集集列車前幾天才差點發生火燒車,4日下午又被客運撞上,當時客運司機疑似沒有注意到平交道已經有列車經過,來不及煞車,結果迎面撞上列車,客運車頭當場撞凹,擋風玻璃破碎,火車也因此誤點40多分鐘。
    2020/06/04 21:47
  • 快訊/集集美術館列車 行進間疑隔熱泡棉起火

    集集小火車火警。這是去年新發車的集集美術館列車,下午兩點多,從彰化二水開往南投水里,在濁水站進站,疑似因為隔熱泡棉起火,第一節車廂冒出濃煙 ,消防隊到達前,司機已經自行用滅火器撲滅,列車檢查安全無疑慮之後,載著20多位乘客前往二水,並且進廠維修。
    2020/06/01 18:36
  • 豪雨襲擊 屏東多處景點停止營運

    大雨從昨天下不停,屏東縣截至今天上午9時許累積雨量居全國之冠,縣政府上午宣布,山川琉璃吊橋、出火風景區、四重溪溫泉公園、屏東公園蔥寶小火車今天停止營運1天。
    2020/05/22 10:55
  • 快訊/山川琉璃橋、出火、四重溪公園 今早關閉1天

    受到雨勢影響,屏東縣以下幾個觀光景點關閉,包括了山川琉璃吊橋、出火風景區、四重溪溫泉公園、屏東公園蔥寶小火車,今天停止營運一天。
    2020/05/22 10:00
  • 陸小學生背「天使翅膀」 復課防疫、保持距離

    在大陸境內疫情趨緩後,各地小學高年級、以及國中一二年級,陸續宣布復課,山西有間小學為了防疫,想出了讓學生背著「一米翅膀」,讓小學生更直覺式的能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2020/05/19 12:35
  • 密閉空間重防疫 搭集集小火車先量額溫

    集集燈會,每年吸引大批人潮,過年遇到防疫,旅客上車前,先量額溫,超過37.5度,勸導戴口罩,車站也準備了口罩使用,畢竟車廂內是密閉空間,不能輕忽,目前並未發現發燒旅客,大部分民眾也會自備口罩。
    2020/01/26 13:26
  • 阿里山森鐵工程車擦撞 107人行程受阻

    阿里山森林鐵路,15日早上9點,一輛工程板車行經嘉義竹崎鄉1處平交道,結果轎車女駕駛疑似沒有聽到鳴笛,也沒注意前方閃燈,結果碰的一聲與工程板車發生擦撞,所幸轎車駕駛沒有受傷,而車長則是受到輕傷,不過因為事發地點在阿里山森鐵主線,影響了9點的小火車班次,導致107名遊客無法上山,森鐵當下立刻決定全額退票。
    2019/11/15 14:41
  • 快訊/阿里山森鐵工程車擦撞 107人行程受阻

    阿里山森林鐵路,早上9點,在竹崎鄉1處平交道,一輛工程板車與轎車發生擦撞,轎車女性駕駛沒有受傷,工程板車車長受傷送醫,但因為發生在阿里山森鐵主線,影響9點的小火車班次,導致107名旅客無法上山,森鐵可全額退票。
    2019/11/15 10:28
  • 出借展示44年 阿里山蒸汽火車回娘家

    阿里山森林鐵路編號SL-21蒸汽小火車,自1975年出借到嘉義公園,展示44年後,今天運回阿里山林鐵嘉義車庫進行修復,修復後將以燃煤方式運行,讓百年的小火車動態風華再現。
    2019/07/23 18:02
  • 讓大人專心吃飯!餐廳築室內小火車PK豪華遊戲室

    搶親子商機,各大餐廳紛紛出招!有日式餐應提供和服讓小孩穿搭拍照,也有火鍋店,特地找插畫家,打造豪華遊戲室,讓大人可以專心吃火鍋。甚至有親子餐廳斥資400萬打造,室內小火車,營造出太空科幻感!
    2019/06/15 23:08
  • 丟臉!母子3人搭小火車橫躺整排佔位 兒睡到腳跨放扶手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民眾還是要有公德心。最近有女網友發文提到,日前她搭「中興號」由嘉義開往奮起湖,沒想到途中在車廂內,看到一名母親帶著2個孩子,直接就大剌剌地橫躺在椅子上,甚至還躺在腳跨欄杆上,讓她忍不住驚呼「這樣的身教真的是令人堪憂!」其他網友看了更是紛紛直呼「太扯了,真是丟臉。」
    2019/05/07 14:39
  • 日月潭火車危險! 台南市議員質詢口誤

    台南市議員許至椿今天的一段質詢時,讓備詢官員聽得霧煞煞,因為他反覆強調「日月潭」小火車的人數超載,很危險,直到質詢結束被人提醒,才確定要講的是「阿里山」,問題是阿里山也在嘉義,而不在台南。
    2019/04/29 20:21
  • 燈會吸睛蒸汽火車燈座 添台鐵南港車站童趣

    今年台灣燈會在屏東展出期間,日本東武鐵道的SL蒸汽火車大樹號燈座頗吸晴,這組燈座今天搬到台鐵台北南港車站,台鐵在燈座下裝置行駛的模型小火車,為車站增添不少童趣。
    2019/04/02 17:57
  • 小客車撞阿里山小火車 3人輕傷

    阿里山小火車發生擦撞事故,地點在嘉義市區林森東路鐵路平交道,由於當下是簡易平交道沒有柵欄只有閃燈和鳴笛警示,一輛小客車疑似沒注意開上鐵軌,導致小火車煞車不及撞上,小客車上三個人受到輕傷,而火車上總共108位乘客受到驚嚇,也因為這突如其來的事故,耽誤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2019/03/21 19:30
  • 轎車疑闖平交道?撞阿里山小火車 駕駛:未聽見鳴笛聲

    台灣著名景點阿里山今(21日)早上9點18分發生1起疑似轎車闖平交道,與小火車發生擦撞的事故。警消獲報後趕緊前往現場進行搶救,轎車上有3名乘客受困,救出後所幸僅受輕傷。
    2019/03/21 16:19
  • 轎車擦撞阿里山小火車 1女受困獲救

    阿里山森林鐵路嘉義市林森東路平交道,今天上午發生轎車與小火車擦撞事故;轎車內3名女性,有1人額頭擦傷,另2人無礙;事故原因尚待調查。
    2019/03/21 11:26
  • 集集小火車出軌 到站不停衝上人行道

    台鐵集集小火車,昨天晚間九點多,發生出軌意外,火車到站沒停,衝出止衝擋,撞破水泥磚,衝到人行道上,住戶被巨大撞擊聲響嚇壞,以為機械故障煞車失靈,不過台鐵初步調查,是司機太晚煞車,操作不當。
    2019/03/13 19:14
  • 阿里山小火車駛進以色列 台灣館旅展超吸睛

    以色列超級人氣名模去年在台灣浪漫求婚,讓日月潭人氣爆紅,觀光局今年打鐵趁熱,將仿造阿里山森林火車造型的小火車駛進以色列,讓台灣館在地中海旅遊展中大放異彩。
    2019/02/13 13:31
  • 墨爾本小火車傳統 乘客手腳全伸窗外

    澳洲墨爾本著名的普芬比利蒸汽小火車,最大特色就是能讓乘客,把手腳伸出窗外欣賞風景,但去年三月一輛遊覽車超速衝撞,讓當局以安全為由,廢除這項百年老傳統。
    2019/02/12 15:41
  • EXO到高雄拍實境秀 駁二搭小火車賣萌

    韓國男團EXO近日播出的實境節目,選擇玩遊戲的場景很特別,是特別飛到台灣高雄取景,而且也跑遍了高雄的各大知名景點,像是衛武營還有駁二特區,EXO的成員還坐上小火車玩的非常開心。
    2019/02/02 15:37
  • CES也有遊樂園! 谷歌列車進入語音世界

    美國消費電子展登場,谷歌第二次參展噱頭十足,今年特別把遊樂園搬進展場裡,打造有如迪士尼樂園的小火車,讓參觀民眾跟著列車,進入谷歌助理的世界,體驗行動生活的一天。
    2019/01/09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