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小港機場 結果共504筆

  • 拒檢台商罰百萬不繳 9筆土地全部查封

    台北一名盧姓台商3月初不配合檢疫,跑到小港機場試圖闖關,遭到北市衛生局重罰100萬元,如今一個月過去,他卻遲遲不繳錢,法務部執行署祭出強硬手段將他限制出境,並且查封名下9筆土地,若是再不繳就要進行法拍。
    2020/04/14 23:02
  • 快訊/違反居家檢疫罰100萬拒繳 查封台南9土地

    先前一名居家檢疫盧姓男子無視規定,想要搭機從小港機場出境,結果被警方攔截,過程中還攻擊警察,成為國內第一位被裁罰100萬的人,而這名男子拒絕繳交罰鍰被限制出境,現在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查到他名下在台南有九筆土地,如果男子不繳納,不動產將可以變價拍賣。
    2020/04/14 17:30
  • 直升機迫降墜機場跑道 5機組員緊急逃生

    一架高雄空勤總隊海豚直升機,今天(7日)下午在小港機場跑道進行飛行訓練,直升機降落時重落地側翻在跑道上,機上包括駕駛總共五個人均安,沒有受傷,初步掌握資料,當時天候符合飛行條件,怎麼會直升機摔落跑道,有沒可能是人為操作不當呢,飛安會要調查,而小港機場也因這起意外暫停起降五小時,直到晚間7點多吊掛拖拉作業。
    2020/04/07 23:59
  • 昔「海豚」尾旋翼失靈墜海 今演練出意外

    AS-365型直升機又稱為海豚直升機,是歐洲公司設計製造的多用途的中型直升機。不僅台灣的空勤總隊使用,美國海岸防衛隊也用同一機型,它加裝了自動駕駛,搜救雷達、夜視偵蒐系統及GPS衛星定位等先進配備,專門擔任中低海拔的山難搜救及海上救難,2016年曾因尾旋翼失靈墜海,沒想到這一次就在進行例行的尾旋翼失效演練中,意外墜落小港機場。
    2020/04/07 19:01
  • 空勤直升機重落地失敗 側翻小港機場跑道

    一架高雄空勤總隊海豚直升機,今天(7日)下午在小港機場跑道進行飛行訓練,直升機降落時重落地,側翻在跑道上,機上包括駕駛總共五個人均安,沒有受傷,初步掌握資料,當時天候符合飛行條件,怎麼會直升機摔落跑道,目前飛安會要調查,而小港機場也因為這起意外,暫時關閉停止起降。
    2020/04/07 18:47
  • 高雄小港機場空勤海豚直升機墜地 機上5人均安

    高雄小港機場今天下午3時多發生空勤直升機墜地翻覆事件。初步了解,空勤海豚直升機降落時疑受側風影響墜地,機上5人均安。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已派員調查事故原因。
    2020/04/07 17:26
  • 快訊/小港機場傳直升機掉落 疑似機身斷好幾截

    高雄小港機場發生高雄空勤直升機掉落事件,初步了解,機身疑似斷了好幾截,至於是否有人員傷亡,目前還查證中。
    2020/04/07 15:58
  • 這樣可以?大陸回台 穿隔離衣機場「自由行」

    從國外回來的旅客必須進行居家檢疫14天,中央規定不得搭乘大眾運輸,離開機場後,只能前往居家檢疫地點,途中不會轉往其他地方,但在高雄小港機場工作的員工發現,有旅客入境之後,穿著一身醫療隔離衣在便利商店買東西,逗留在機場讓他們擔心會有防疫破口,對此,衛生局表示,居家檢疫對象視同健康的人,現階段沒有規範逗留機場的時間。
    2020/04/06 19:11
  • 韓籍夫妻繳不出30萬罰鍰 偷跑出境被逮下場慘!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指揮中心規定凡入境台灣者皆須進行14天居家檢疫。不過有一對韓國籍夫婦從高雄小港機場入境,因違反隔離措施,被高雄市衛生局裁處合計30萬元的罰鍰。事後夫婦兩人疑躲避欠款,行蹤不明,還企圖離境,當場在機場被攔截。夫婦稱來台旅遊,因溝通上認知錯誤,身上已經沒錢,但依照法規他們必須繳清罰鍰才能出境,目前只能滯留於台灣。
    2020/04/04 10:58
  • 空蕩蕩!疫情衝擊 小港「國際線」航班掛蛋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不能出國,航空減班,小港機場清明連假,國際線竟出現「零航班」起降狀況,機場內空蕩蕩,只剩下零星的地勤人員上班,機場內店家也都沒生意上門,其中才開航沒多久的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也受到衝擊,沒飛機開,改當「吸塵男孩」在辦公室打掃衛生。
    2020/04/02 20:21
  • 快訊 /高雄小港機場4月起 發燒逾37.5拒搭機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國內航線也繃緊神經,高雄小港機場4月起全面量體溫,超過37.5度一律拒絕搭乘飛機。
    2020/03/22 16:13
  • 上銬罰百萬!台商機場大鬧 恐嚇司機毀小黃

    一名從廈門回來的台商,違反居家檢疫規定,遭北市府開罰100萬元,原來他9日南下高雄小港機場,想偷偷搭機離開被航警攔下,搭乘檢疫計程車,前往檢疫所時,又出言恐嚇司機,還作勢要跳車,警方勸阻不聽,決定將他上銬帶走。
    2020/03/12 21:26
  • 北市首例!居家檢疫男搭高鐵衝機場 重罰百萬原因曝光

    台北市開出首張違法居家檢疫規定的100萬元罰單!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11日)公佈違規者是1名廈門返台男子,從防疫旅館逃跑,企圖從高雄小港機場出國。今(12日)重罰百萬原因內幕曝光。
    2020/03/12 13:45
  • 航空業慘兮兮!上海飛抵小港 全機僅8旅客

    高雄小港機場從二月開始到現在已經取消1520航班,而照飛的班機,上海飛小港的班次旅客少之又少,出現只有8位,幾乎跟機組人員一樣多,而返台的旅客必須居家檢疫14天,中央規定不得搭乘大眾運輸,沒有親友或自家車接送的旅客,按規定要搭計程車,8位乘客當中有1位需要搭計程車,不過現場的排班運將,當場抱怨不能拒絕,只能無奈載客。
    2020/03/04 19:31
  • 快訊/花蓮假釋犯脫逃 岡山交流道附近落網

    性侵假釋犯歐姓男子剪斷電子腳鐐脫逃,逃到南部,經過岡山轄區又一度到小港機場附近,後來又上國道,就在稍早在岡山交流道附近被逮捕,準備送回大隊。
    2020/03/03 15:55
  • 赴陸新裝備! 「防沙衣」包裹上半身猶如太空裝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讓準備回大陸上班的台灣人,為了求自保,在高雄小港機場發現有人穿戴防沙衣,上半身包括頭部,完全被罩住,避免飛沫透過眼睛傳染,雖然引起異樣眼光,但為了多一層保護也顧不得形象,而他們也說了,這一趟去大陸也不知道會不會遇到封城,充滿著不確定性。
    2020/02/05 19:41
  • 又不飛了!越班機再取消 旅客到場傻眼

    台灣跟越南的飛行航線密切往來,光是一周就有245個航班,而且越籍的航空公司就有151班,昨天的禁飛令取消後,旅客以為能不受影響,但今天在桃園機場跟高雄小港機場,越南航空飛往胡志明跟河內的班機卻依舊全都取消,旅客到場都傻眼,現在只能先Checkin,留在現場等待,同時希望航班可以恢復。
    2020/02/02 13:10
  • 才剛解禁!飛越南多班航班取消延誤 旅客到場才知大傻眼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升溫,越南昨天(1日)下午片面禁止台灣航班入境,經過幾小時後,政策髮夾彎決定解除禁令讓台灣復飛。不過,越南航空今(2日)在桃園機場出發的班次卻取消、高雄小港機場也有班機延誤,讓旅客怨聲連連。
    2020/02/02 11:28
  • 星國A330軍機降落高雄 後送星光部隊傷兵

    高雄小港機場出現一架新加坡「A330多功能運輸加油機」,飛機迷興奮拍照,卻拍到疑似有傷兵被推進機艙,事後新加坡軍方證實,一名職業軍人受傷在醫護人員陪同下,搭A330後送返回新加坡,雖然新聞稿內沒提到台灣和星光部隊,但等於間接證實,飛機迷們拍到的A330就是來台載送星光部隊傷兵回國!
    2020/01/17 00:05
  • 日本6日遊「飛了」! 遊客怒控旅行社作業疏失

    高雄有一名李小姐,一早四點就到小港機場等候,準備跟團到日本六日遊,沒想到,她事先交給旅行社的護照,相關人員卻沒有帶出來,領隊先是說有人會幫忙回公司拿,後來又說時間太早了,公司門沒辦法開,害得全團最早到機場的她,只能跟其他團員揮手道別,她說,旅行社作業疏失害得她被放鴿子,真的是氣炸了!
    2019/12/16 12:55
  • 疑嫌太吵! 家長控客運:半路丟包30名幼兒

    高雄小港一間幼兒園,帶著30名多名五歲的小朋友搭客運要去小港機場參加戶外教學,但家長卻控訴,司機過站不停,還半路丟包,讓這些小朋友徒步走了5、600公尺,過程中還兩度靠邊停,警告小朋友太吵就要讓他們下車,覺得不受尊重,但客運公司拿出行車紀錄器,強調家長過站才按鈴,司機也沒有要他們下車,雙方各說各話。
    2019/11/27 12:31
  • 頂新專機迫降小港機場 魏應充駁在機上

    一架飛特立航空班機,下午從南京飛回松山機場,沒想到中途機械故障,傍晚5點51分迫降小港機場,機上14人全數平安,不過由於客機是頂新集團專機,一度傳出前董事長魏應充也在機上,恐有違反限制出境之虞,對此魏應充發出聲明,表示自己根本沒出國。
    2019/10/01 23:10
  • 機師喊Mayday迫降高雄 傳為頂新魏應充私人飛機

    今(1日)下午一架飛特立航空私人飛機驚傳喊出「Mayday」迫降小港機場,高雄航空站證實此事。該班機一度傳出機上載有前頂新集團總裁魏應充一家,但頂新集團否認傳聞,高雄航空站則表示不便透露乘客資料,民航局目前已派員前往高雄機場進行進一步調查。
    2019/10/01 18:59
  • 快訊/班機迫降小港機場 頂新否認魏應充在機上

    高雄國際航空站晚間證實,一架飛特立航空班機,今天因為操作系統出問題,傍晚5點51分安全迫降小港機場,人機均安,傳出飛機上載了前頂新集團總裁魏應充一家人,不過頂新集團否認這是魏應充的飛機,民航局已經派員前往調查。
    2019/10/01 18:51
  • 快訊/遊艇擱淺小琉球花瓶岩 直昇機吊掛救援

    屏東小琉球中午有發生一起海上意外,一艘遊艇擱淺在花瓶岩附近,船上有八個人,其中一人受傷,由直昇機釣掛送至小港機場轉醫院就醫,其他七人自行上岸。
    2019/09/22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