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小池百合子 結果共219筆

  • 東京知事選舉 日本首場網路選戰

    日本首都東京,即將從史上最多的21位候選人中,選出新的都知事。現任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被看好能夠順利連任。
    2020/07/05 21:00
  • 快訊/NHK出口民調得票破6成! 小池百合子宣布連任

    日本東京連續四天的新冠肺炎確診數都超過百人,而今天登場的知事選舉,投票也在剛剛結束,根據日本NHK電視台的出口民調,現任知事小池百合子獲得超過六成的得票率,擊敗另外21名對手,已經在剛剛自行宣布當選,順利連任。
    2020/07/05 19:57
  • 東京都知事選舉開跑 22人角逐人數創新高

    東京都知事選舉今天公告,預定7月5日舉行投開票。本屆有22人參選,創新高紀錄。選戰焦點為對現任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4年任期的評價、東京奧運的舉辦、針對武漢肺炎的防疫及經濟重振對策等。
    2020/06/19 10:08
  • 東京新增47 一個半月新高 風化區群聚暴增

    東京紅燈區群聚感染難受控。14號單日確診暴增到47例,其中32人曾出入風化區,更有18人來自同一間牛郎店。為了掌控疫情,東京與中央政府針對特種行業,擬定再營業指南,未來有關店家必須嚴守規範;包括入場實名制、2公尺社交距離、設置隔板等等。而知事小池百合子因防疫有成,支持率飆升近7成,也讓小池宣布,將參選7月5號的東京知事選舉,將過去口號升級為「東京大改革2.0」,強推疫後經濟以尋求連任。
    2020/06/15 19:55
  • 東京都知事選舉 自民黨挺不挺小池現茶壺風暴

    日本東京都知事選舉7月5日將舉行投開票,現任知事小池百合子預料將角逐連任,並獲得日本最大政黨自民黨幹事長二階俊博相挺,但自民黨基層對此反彈,引發自民黨茶壺裡的風暴。
    2020/06/04 14:02
  • 彩虹大橋「亮紅燈」 東京疫情恐二度爆發

    日本解除緊急狀態之後,東京、北九州都爆發群聚感染,東京2日一口氣增加了34名確診病例,其中有人到鬧區參加生日派對,造成群聚感染。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也因此發布「東京警報」,彩虹大橋、東京都廳大樓都打上紅燈,呼籲民眾提高警覺。
    2020/06/03 20:11
  • 東京拉警報!單日確診34人.恐陷第二波疫情

    日本5月25號解除全國的緊急狀態後,東京的確診也跟著直線上升,2號新增達到34人,是19天來首次突破30人,東京都因此發布「東京警報」。「東京警報」不具實際約束作用,東京知事小池百合子強調,階段性開放的商業活動不會受影響,警報作用在於提醒;小池百合子也再次點名紅燈區,呼籲慎防三密。而解禁後,企業恢復上班,使得關東地區主要車站,再次出現過去的擁擠狀態,也讓東京政府再對企業喊話,請求資方實施居家勤務與時差通勤,以防止群聚發生。
    2020/06/03 19:57
  • 解封後確診數再上飆 日本將再發「東京警報」

    日本東京第二階段解封後再傳34名新增確診,為了預防第二波疫情蔓延,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將在今天晚上再度發佈「東京警報」。不過東京因為之前實施「軟封城」,人類減少上街,有民眾居然在東京的公園目擊到野鹿現身。
    2020/06/02 19:26
  • 快訊/單日確診再增34人 日今晚將發佈「東京警報」

    日本東京第二階段解封的第二天再傳34名新增確診。為了預防第二波疫情蔓延,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將在今天晚上再度發佈「東京警報」,具體的應對措施將在臺灣時間今天晚上8點半宣布。
    2020/06/02 17:38
  • 東京啟動第二階段解封 澀谷109.晴空塔開!

    5月26號啟動解封第一階段的東京,今天(6月1日)邁入第二階段,開放健身房、商業設施、電影院、補習班等,東京鬧區包括新宿、澀谷、銀座、淺草,都出現「自肅」期間看不到的人潮。一大早東京各主要車站,也可以看到大批上班族戴口罩通勤,根據JR東日本,上週東京山手線平日通勤時間,乘客比前一週增加16%,到了週末大增46%。不過1號東京都新增確診也達13例,是兩天來首次再出現兩位數。
    2020/06/01 19:57
  • 日式"鄉民正義" 自肅警察怪象叢生

    日本人壓抑外出的結果,造成的是「自肅警察」的怪象。所謂自肅警察,就是一般人上街當糾察隊,指責其他人沒有做好防疫措施的舉動。光是愛知縣,在緊急狀態期間,警察就接獲近千件「自肅警察」的被害電話。自肅警察也成為網路熱門關鍵字,曾在一天之內,被查詢接近一萬次
    2020/05/30 20:00
  • 日本職棒回來了 球員恢復練球拚6/19開幕

    因為疫情影響,新球季遲遲無法開幕的日本職棒,12支球隊也陸續恢復集訓,計畫從6月19日開始今年的球季。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也為職棒開了綠燈,因為東京最快在週一就會解除緊急狀態,小池認為只要暫時不開放觀眾進場,職棒應該可以不受疫情影響,恢復比賽。
    2020/05/24 19:56
  • 東京不提前解除緊急事態 必要時自行發布警報

    日本目前已有39縣提前解除「緊急事態宣言」,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今天表示,東京都將持續緊急事態到31日,就算緊急事態解除後,符合一定條件時也將自行發布「東京警報」。
    2020/05/15 17:35
  • 東京連8天確診低於百 知事:慎防自肅疲勞

    東京新冠疫情出現趨緩的跡象,10號新增確診22人,創下4月以來最低數字,更是連續8天新增少於百人、連續5天確診低於40人。東京將黃金週期間定為「保命週」,強烈呼籲民眾在家休假別出門,假期東京各大景點冷清,看似防疫成功;但連假結束後,民眾反彈心態,東京街頭再現人潮。知事小池百合子因此特別呼籲,請民眾繼續配合,切勿因為「自肅疲勞」而讓防疫破功。
    2020/05/11 19:51
  • 東京疫情未趨緩 小池發難盼中央延長緊急事態

    日本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延燒,東京都最為嚴重,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今天發難說,希望中央政府延長「緊急事態宣言」期間。
    2020/04/29 14:21
  • 3天出門採購1次就好! 東京都祭出「三密大作戰」

    日本即將迎接長達12天的黃金週假期,政府不敢大意,祭出「三密大作戰」,要民眾避免密閉空間、避免密集場所、避免密切接觸,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也呼籲民眾,最好三天出門一次採購,也希望超市業者可以訂出相關措施,方便民眾採買。
    2020/04/24 15:49
  • 東京都知事小池也不妙?! 記者會上狂咳不停

    東京都在週五新增201例確診,又刷新單日新高!疫情遲遲沒有趨緩,也累慘了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日本網友發現,小池從上週開始,會在每天的例行記者會咳嗽,而且聲音越來越沙啞,讓外界開始擔心小池的身體狀況。
    2020/04/18 13:02
  • 新冠病毒折磨人 退役日職棒球員病懨懨

    日本在週二確診新冠肺炎的死者高達19人,寫下新高!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說,疫情正以20到50歲的青壯年為中心擴散。而且日本各地醫院頻頻傳出院內感染,甚至有30幾歲的媽媽和他剛出生的兒子一起確診。疫情亂象叢生,也讓日本出現「新冠霸凌事件」,確診患者不但可能被肉搜,更面臨言語霸凌的壓力。
    2020/04/15 14:45
  • 東京一所醫院大規模群聚感染 92人確診武漢肺炎

    日本東京都中野區的中野江古田醫院,至今院內包括住院患者及醫師等,已有92人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今天說,已形成大規模群聚感染。
    2020/04/13 16:40
  • 日本緊急狀態第4天 東京189確診創新高

    日本東京進入緊急狀態第四天,只是路上的人潮卻不如日本政府預期。儘管如此,為了不讓衝擊搞垮日本經濟,日本政府希望先觀察兩星期,再決定要不要讓更多企業停班。只是東京醫師學會認為,東京現在的疫情,根本撐不了兩星期!週五東京再傳189例確診,刷新紀錄,也讓知事小池百合子不得不自行宣布歇業標準,進一步控制疫情。
    2020/04/10 22:30
  • 日相將發緊急事態宣言 東京首長強調非封城

    武漢肺炎疫情在日本擴大,首相安倍晉三預定明天發布「緊急事態宣言」,對象是東京、大阪等7道府縣。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今晚表示,這道宣言發布並不代表要封城。
    2020/04/07 09:24
  • 日本周三起緊急狀態!東京不封城 暫停娛樂業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週二將宣布東京、大阪等七個行政區,進入緊急狀態,從週三開始實行。緊急狀態令,將至少維持一個月。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晚間召開記者會,強調緊急狀態實施後,東京不會封城,不過會要求娛樂事業,暫時停業,餐廳也要縮短營業時間。
    2020/04/06 22:12
  • 快訊/東京都知事:東京不封城! 要求娛樂業暫停業

    日本計畫周二宣布對七都府縣,發布緊急狀態令。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晚間召開緊急會議,表示東京不會封城,大眾運輸也會照常營運,不過呼籲民眾自律,避免群眾聚集。不過東京的娛樂業、文教設施等,將要求業者暫時停業。維持生活機能必須的餐飲業等,可能調整營業時間。
    2020/04/06 21:08
  • 東京.大阪.福岡 4/7起進入緊急狀態一個月!

    週末疫情拉警報的日本,7號起三大都會圈,包括東京、大阪、福岡等七都府縣,將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一個月,這是日本首次根據特別法,發布緊急命令,但日相安倍晉三一再強調,日本跟歐美不同,不會封城,也沒有強制力或罰則。東京都醫師會也舉行記者會,因為東京連兩天新增確診人數都是三位數,醫療現場感到強烈危機感,甚至表示現在的東京,跟西班牙和美國紐約非常接近,如果不再加強自我約束外出,日本醫療也會崩壞;東京都從7號起,將開始把輕症患者移往飯店,以減輕醫院負擔。
    2020/04/06 19:55
  • 東京連2日確診破百 澀谷街頭人潮全消失

    日本東京,繼禮拜六新增118人確診後,今天(5日)確診數再度破百,新增143例,刷新單日最高紀錄,東京總確診數也破千(1034),疫情升溫,過往人擠人的澀谷十字路口,這個周末,像是瞬間淨空,人數大減,不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還是沒有決定,要不要宣布緊急狀態,對此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也再度喊話,希望趕緊做個抉擇。南韓方面則是加強懲處,宣布違反隔離令者,最高可關一年開罰25萬台幣。
    2020/04/05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