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小池百合子 結果共219筆

  • 女性時代到來!奧運閉幕 東京都知事交棒給巴黎市長

    東京奧運今天在主場館國立競技場舉行閉幕式,主辦城市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身穿日本傳統和服,將奧運會旗交接給2024奧運主辦城市巴黎女市長伊達戈(Anne Hidalgo)。
    2021/08/08 22:45
  • 快訊/辦奧運有功! 菅義偉、小池百合子獲IOC授勳

    東京奧運今天晚上就要閉幕,國際奧會主席「巴赫」在最後一場會議上宣布,包括日本首相「菅義偉」、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和東奧組委會主席「橋本聖子」,都將獲頒象徵奧林匹克勳章中最高階的金獎,來感謝他們三位過去兩年,努力克服疫情辦好奧運。
    2021/08/08 18:10
  • 17天東奧賽事圓滿落幕 晚間閉幕無觀眾交棒巴黎

    東京奧運今天結束17天賽程後,閉幕式將於晚間登場。受疫情影響,跟開幕式一樣閉門舉行,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屆時將交棒給2024奧運主辦城市巴黎市長伊達戈(Anne Hidalgo)。
    2021/08/08 13:20
  • 中止奧運打倒菅義偉 疫情延燒東京人怒吼

    日本東京奧運閉幕倒數一星期,但東京疫情不樂觀,連續5天超過3000例,而且40多到50多歲的重症患者激增,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周末就到疫苗接種站呼籲民眾打疫苗,只是奧運場館外卻還是有大批民眾圍觀群聚,搶拍五環標誌。
    2021/08/02 15:35
  • 東京奧運倒數8天 東京單日又新增1308例

    東京奧運倒數8天,但光東京本身,今天(15日)又通報新增1308例確診,而繼先前烏干達、塞爾維亞代表團有人確診,最新又有俄羅斯橄欖球隊工作人員染疫。不過面對史無前例的疫情,國際奧會主席巴赫承諾會做好防疫,並表示東京奧運將成為歷史性大會。
    2021/07/15 18:03
  • 天災?人禍? 熱海大走山 疑人工填土釀禍

    日本梅雨季節來臨,受到「線狀對流」籠罩影響,關東、東海地區降下連續大雨,造成靜岡縣熱海市嚴重土石流災情。初步調查,當地山區過去疑似土地開發後以人工填土,造成地質鬆動,遇上大雨沖刷引發大規模走山;山下房屋、道路全被遭泥濘掩埋,至少已4人死亡,1百多人失聯。而鋒面持續進入,接下來西日本將降下相同大雨,日本氣象廳特別警告即早避難。
    2021/07/05 19:50
  • 東京議會選舉執政聯盟未過半 菅義偉:謙虛接受

    被視為日本國會眾議院選舉前哨戰的東京都議會選舉昨天進行投開票,聯合執政的自民黨與公民黨席次加總未過半;首相菅義偉今天表示,謙虛接受選舉結果。
    2021/07/05 15:55
  • 擔憂東京Delta病毒擴散!小池百合子出院PCR陰性

    東京都小池知事日前因為過度操勞而入院一個禮拜,從6月30日出院後就一直保持視訊辦公的方式邊休養身體,直到昨(2)天她首次公開露面召開記者會,偶爾露出痛苦表情的她表示,「之後將會為東京全力以赴,就算再次倒下也在所不惜」。
    2021/07/03 17:59
  • 解封後疫情飆 菅義偉首鬆口東奧恐閉門打

    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剩下21天,但東京在上個月20日解除緊急事態宣言後,染疫數再度暴增!專家擔憂,到7月23日東奧開幕式那天,東京每日新增病例數可能破千人,這也讓日本首相菅義偉首度鬆口,不排除所有賽事及開幕式都改為閉門舉辦,不開放觀眾進場。
    2021/07/02 12:32
  • 過勞休養一週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今早出院

    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因為忙於防疫和東京奧運,在日前過勞住院,日本NHK報導,小池百合子已經在今天早上出院。
    2021/06/30 15:16
  • 東京大解放!澀谷人潮增5成.連8天確診增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因過度操勞,累倒送醫;醫生下令知事必須繼續休養數日,以確保完全恢復。而東京在沒有知事坐鎮之下,迎來解除緊急狀態後的第一個週末,各地人潮都明顯增加,有條件開放飲酒,也吸引許多人外出放鬆;這也導致東京確診數連續8天較上週成長,增加率超過100%。而宮城縣仙台市與大學合作,固定分析下水道汙水的病毒量,發現水質陽性率比實際確診提早一週反應,希望以此即早掌握疫情走向。
    2021/06/28 19:49
  • 東京市長出院日再延後!幕僚:身心雙重過勞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因為過勞病倒,原本請假一周,但因為狀況沒有好轉,將繼續住院治療,出院時間未定。另外日本為了擋下Delta病毒,邊界防疫也升級,要求印度、尼泊爾等六國奧運選手,必須檢附連續七天的陰性證明才能入境。
    2021/06/28 17:53
  • 過度操勞!東京都小池知事身體未見好轉 宣布這週仍需靜養

    日本東京都小池知事在上週22日因過度勞累,宣布入院至少一星期,不過在經過醫師判斷後認為她仍有繼續休養的必要,因此未來幾日仍暫時無法回歸處理公務。然而在東奧開幕剩不到1個月的時間,加上都內近日感染擴大的徵兆,這恐怕也是首次有主辦城市的領導人不在的狀況下,邁入大會最終準備的特例。
    2021/06/28 10:18
  • 疫情.奧運兩頭燒 東京知事過勞累倒急送醫

    東京奧運倒數不到30天,主辦城東京的知事小池百合子卻累倒送醫!東京都政府表示,近來防疫、奧運兩頭燒,知事一週只休假一天,因過度操勞出現聲音沙啞、喘不過氣現象,最後決定緊急住院觀察,本週暫停公務以便休養。而東京奧運將會以「泡泡大會」方式,達到高規格防疫,但4月的哈薩克亞錦賽,同為泡泡大會,卻因部份選手違反防疫守則,導致日、韓選手集體染疫;恐怕還是存在防疫漏洞的東京奧運,也讓許多大咖選手與國家放棄出賽。
    2021/06/23 19:55
  • 東奧倒數30天群龍無首! 東京市長病倒急住院

    東京奧運再一個月就要開幕,東京這時候卻群龍無首,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因為過勞病倒,緊急住院調養。另外東奧官方公布觀賽準則,入場觀眾必須全程配戴口罩,另外奧運會場也史無前例,禁止販賣酒精飲料。
    2021/06/23 18:08
  • 快訊/奧運倒數一個月 東京市長驚傳過勞請假一周

    日本東京都今天晚間突然宣布,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因為過勞,決定靜養一週,遠離公務,手上工作將由副知事接手代理。只是奧運開幕只剩一個月,小池休養消息一出,日本網友開始在社群網站大酸,是不想工作,還是根本想要逃避東京奧運。
    2021/06/22 19:17
  • 日本緊急事態未解東京嚴峻疫情 疫苗成最大期待

    日本政府三度對東京都發布「緊急事態宣言」,仍無法有效降低新增病例,厚生勞動大臣田村憲久認為有必要採取進一步防疫對策,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則對疫苗接種充滿期待。
    2021/05/14 17:15
  • 日本疫情延燒!黃金週長假前夕 東京疾呼不要來首都圈

    日本境內疫情延燒,眼看一年一度的黃金週長假將於明天登場,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等人疾呼,希望日本民眾不要到首都圈1都3縣來玩,首都圈民眾也盡量待在家中不要外出。
    2021/04/28 17:24
  • 快訊/東京強化防疫! 要求店家晚上8點後全關燈

    日本東京、大阪、京都和兵庫,即將在週日第三度進入緊急狀態,東京除了要求提供酒精飲料的餐廳和大型商業設施停業外,也會要求職業運動和演唱會等大型集會,暫停開放觀眾進場,此外,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下午的記者會中宣布,為了減少街頭人流,要求東京店家在晚間8點之後關燈因應。
    2021/04/23 14:20
  • 辦定了!東京奧運倒數100天 不到人口1%打完疫苗

    已經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今天(14日)距離開幕正式進入倒數100天,儘管日本疫情相當吃緊,但國際奧會和日本政府已經沒有回頭路,只能從方方面面加強防疫,但有國際志工表示,主辦單位只提供乾洗手和口罩,剩下的只能靠自己。目前日本疫苗接種進度落後,12號剛開始對高齡者施打,連同醫護人員,至今打了170多萬劑,僅人口約0.4%完成接種;民調顯示近七成民眾認為,東京奧運應該取消或延後。不過日本高球選手松山英樹,兩天前剛拿下名人賽冠軍,讓日本對奧運獎牌又多了個希望。
    2021/04/14 20:00
  • 月底解封!大阪京都等6府縣疫情緩 東京要到3/7

    22號日本全國新增確診740人,是去年11月9日、三個半月以來首次在800人以下。隨著疫情趨緩,地方開始促中央解除緊急狀態,日本媒體最新報導,日本政府預定26號宣布,二月底解除東京圈以外6府縣的限制,餐飲店可營業到晚上9點;至於東京圈的一都三縣,如果沒有特殊狀況,也將不延長緊急事態宣言,按原定計畫3月7號解封。不過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認為,首都圈的情況依然嚴峻,因為軟封城下,東京圈的人流幾乎沒有減少。
    2021/02/23 19:52
  • 東京增確診2392例 籲民眾明起3天連假待在家防疫

    日本東京都今天新增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2392例,連續2天超過2000例。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呼籲,明天開始的3天連假,希望民眾都能待在家。
    2021/01/08 18:06
  • 東京重症患者逾百人 創去年5月以來新高

    日本東京都疫情嚴峻,除連2天新增逾800例,重症患者也增加到101人,是去年5月解除「緊急事態宣言」以來首度破百人。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昨天已籲請中央發布「緊急事態宣言」。
    2021/01/03 20:28
  • 地方包圍中央! 日4知事聯名建請「軟封城」

    日本疫情,持續惡化!東京開春兩天,單日確診都在800例上下。因為擔心醫療資源崩潰,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與經濟再生擔當大臣西村康稔會晤,並連同埼玉、千葉和神奈川,共同要求中央政府,盡快發布緊急狀態來控制疫情。
    2021/01/02 17:42
  • 快訊/疫情擴大! 傳東京請求發布「緊急狀態宣言」

    日本東京在元旦新增783人確診,再度寫下週五新增確診數的新高!隨著疫情持續擴大,現在傳出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將在今天下午與日本內閣的經濟再生擔當大臣西村康稔會面,並將要求日本政府發出緊急狀態宣言,實施去年4月以來,東京第二度的「軟封城」。
    2021/01/02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