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小比 結果共55筆

  • 快訊/元旦起漲聲不斷! 拿坡里大小比薩漲10元

    今年元旦起,基本工資調漲,不少連鎖餐飲品牌也跟著漲價,本周四開始,拿坡里披薩的大小披薩都調漲10元,業者也是非單一因素,包括牛肉價格高漲,加上薪資因素,才會反應調整價格。
    2019/01/08 14:01
  • 歐洲調查 4成猶太人受威脅.憂納粹史遭忘

    全球反猶太情緒正逐漸地升溫,歐洲尤其嚴重。CNN特別針對歐洲7國家,7千名猶太人做調查,發現超過4成的猶太人,每天都感受到暴力威脅;而讓他們更擔心的是,納粹屠殺的慘痛歷史,正逐漸被世人遺忘,光是在法國,大約就有500萬人,沒聽過納粹屠殺。另外,也有不小比例的歐洲人,對猶太人有過於偏頗的看法,認為猶太人把持了全球融市場,還控制媒體,對各國政府都具有影響力。這股反猶的氣氛,也讓很多猶太人,考慮要離開歐洲,遷居以色列。
    2018/11/28 19:52
  • 陸媒P圖「氣墊船殺進淡水港」 陸網友沒支持反狂罵?

    中共解放軍8月10至13日在青島至日照以東的黃海海域舉行軍事演習,而恰巧大陸的軍事網站「新浪軍事」最近出版文章,霸氣的高談大陸最新登陸艇發展,甚至囂張地模擬登陸艇直接殺進台灣淡水港。不過由於P圖技術太過粗糙,就連大陸的網友都看不下去,忍不住吐槽:「P成這樣,大小比例都不抓的啊?」  
    2018/08/12 10:00
  • 快訊/沒大人規模小? 台大辦國際論壇遭批無名校

    由台大主辦的第22屆環太平洋大學聯盟,年度校長會議24日到27日舉辦,不過台大自主聯盟卻批評台大身為主辦校卻沒有正式校長、主辦國的教育部沒有部長,導致會議成為歷年規模最小比去年少了6個學校,不過台大反駁,這一次並不是規模最小。
    2018/06/27 09:21
  • 國小籃球賽 教練竟當場教小球員「放水」

    國小全國籃球聯賽,有家長發現在台中大雅區一間國小和豐原區國小比賽時,竟然出現教練公然教球員放水的情形,比賽影片被po上網,網友認為教練行為很誇張,痛批是教小孩打假球。
    2018/03/16 10:48
  • 豐田沒開轟改當機關槍 富邦盃晉級4強

    富邦盃少棒邀請賽,台東縣豐田國小打擊手感佳,今天對台南市協進國小比賽時發揮機關搶打線,終場以15比5、5局提前拿勝,晉級4強。
    2018/01/26 18:42
  • 印度雨林發現7種新青蛙 最小比指甲還小

    生物學家在南印度雨林發現7種從沒見過的青蛙,並且花了6年透過遺傳分析檢測,確定這7種青蛙是新品種,而且這7種青蛙體型相當迷你,有的比指甲還小。
    2017/02/23 22:45
  • 不滿贊助商名比「陳金鋒」大!網友集資重建雕像

    「台灣巨砲」陳金鋒18日退休,但球迷抱怨,由「光隆海洋生技」贊助的陳金峰白玉雕像刻的不像本人,甚至贊助商的名字字體大小比鋒哥名字還要大,令人感到十分不滿。現在有網友號召集資,要比照NBA、MLB等級替陳金鋒重新立一座雕像,群眾集資公司「貝殼放大」也出面表示願意幫忙,正和相關單位接洽當中,一切相當有可能成真。
    2016/09/19 17:29
  • 巔峰對決 南山扳倒松山奪隊史第7冠

    HBL男子組冠軍賽上演雙山對決,今年以16連勝闖進決賽的衛冕軍松山高中,對決史上擁有最多冠軍的南山高中,整場比賽張力十足,南山上半場取得雙位數領先,但松山不放棄,靠著招牌防守慢慢縮小比分差距,第四節一度要回領先,可惜最後階段頻頻發生失誤,功虧一簣,連霸夢碎,南山則是奪下第7座冠軍。
    2016/03/20 23:33
  • 美星巴克推「迷版」 星冰樂 7月限定推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連鎖咖啡店星巴克,最近打算推出「迷你版」的星冰樂,大小比一般小杯星冰樂12盎司還要小容量只有10盎司,業者主要瞄準怕胖的女性客群,還有不想攝取過多咖啡因的消費者,至於一杯售價大約20到30美分,預計在今年7月限量發售
    2015/05/16 19:23
  • 「前車牌像膠布」好醜又易掉 重機騎士怨

    當初重機騎士為了爭取路權上高速公路跟快速道路,交通部才會比照汽車,前後車牌都有才能上路,但重機前方沒有掛牌設計,才會變成「貼紙車牌」,大小比原車牌小,必須貼在明顯處。但車友指出,隨便一台重機要價好幾十萬,一來可能破壞美觀,二來部分整流板、或是遮風板凹凸不平,根本貼不上去,如果飛了還要花4百元向監理站申請補發;也因此有些車友把車牌貼在避震器或前叉,偏偏警察認為,這是刻意隱避車牌,交通部表示,近期研議取消前車牌
    2015/05/08 19:13
  • 我想為國爭光! 足球小將苦籌經費拚世界賽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小小一顆足球,踢出大大夢想!他們是來義高中足球隊的成員,將足球視為生命的一部分,帶著滿滿熱血努力不懈練習,征戰過大小比賽的學生們,在今年4月份,拿下台灣代表權,將前往智利進行第一屆世界青年五人制足球錦標賽;卻因經費不足,可能有兩名小球員得被犧牲,無法出國比賽圓夢。
    2014/10/14 18:32
  • 沒標錯價!量販店葵花油 小比大貴5元

    量販店賣的葵花油竟然小瓶裝的比大瓶裝的還要貴,有民眾逛苗栗一家大賣場,買了葵花油一大一小,發現小瓶裝500毫升165元,大瓶裝1公升160元,大的還便宜5元,民眾有質疑,大的會不會是仿冒的,業者解釋,沒有標錯價,而是大瓶裝正在促銷,鼓勵消費者買大的。
    2014/06/18 14:15
  • 微軟新品「12吋卻更輕薄」 首賣有台灣!

    儘管今年第一季平板出貨量不如預期,但微軟仍在這個時候發表Surface Pro 3,強調平板結合筆電,試圖固樁平板市場,Surface Pro 3尺寸大小比前一代更大有12吋,重量卻更輕800克,厚度也更薄只有0.91公分,搭配鍵盤採用的是「磁扣式」設計,直立式基座能切換角度、最多能到150度,附上的Surface pen更有「防誤觸」功能,即便手貼著螢幕也能拿筆精準書寫,台灣為3C重度使用地區,微軟不僅首度將台灣列為首波上市地區,Surface業務全球行銷總經理Brian還首度來台接受媒體專訪。
    2014/06/06 21:21
  • 小可愛一口橘! 小朋友1嘴塞4顆

    日本有小橘子福州蜜,台灣苗栗柑橘果農研發7年,去年成功改良椪柑和福州蜜,種出超迷你的一口橘子,大小比雞蛋小,比50元硬幣大,吃起來口感比一般的椪柑還甜,有的小朋友一口就可以塞進4顆一口橘,今天碰上颱風,果農也趕緊搶收。
    2013/10/06 18:01
  • 襯衫防「皺」! 特殊洗衣袋PK摺衣板

    洗衣店攬客新噱頭,號稱襯衫就算摺起來,穿在身上也看不出摺痕,秘密在摺衣板SIZE大小比起一般業者大,剛好把摺痕位置往外推,避開胸前最明顯位置;如果不想送洗,襯衫也有專用洗衣袋,號稱能減少皺褶,運用的手法是把襯衫捲成柱狀,塞進洗衣袋裡,降低在洗衣機裡被搓揉的次數,但缺點是衣服不容易洗乾淨,而且不同材質效果也會有差別。
    2013/08/15 18:21
  • 「香」不能吃! 烏魚子、肉包、牛舌餅香皂

    遊客到彰化鹿港玩,最近會發現一種新的伴手禮,就是「小吃香皂」,手工皂業者把4種道地小吃,包括牛舌餅、肉包、烏魚子以及鳳眼糕,縮小比例製作成香皂,相似度幾乎百分百,但只能看、不能吃。
    2013/03/25 18:11
  • 淡出主持界 張菲:現在壓力小比較開心

    淡出主持界綜藝大哥大張菲,好一陣子不在螢光幕前露面,但在過年前接了1支酒類廣告,為了當個稱職的代言人,他還親自掏腰包,請民眾吃飯搏感情,主持大哥光環不再,張菲強調並沒有受到影響,反而更享受當下生活,他強調今年計畫希望能開個人巡迴演唱會,至於有沒有節目她表示並不在乎。
    2013/02/05 23:39
  • 成都寶光寺「小比丘」 網友:萌翻了

    大陸最近有一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裡頭是3名穿著僧服的小比丘,在寺院裡玩耍嬉鬧,模樣調皮可愛,很像電影「新烏龍院」的現實真人版,因此引起不少討論;雖然經過調查,3名小朋友其實不是真的比丘,是信佛的媽媽為他們做的特殊打扮,但還是吸引不少粉絲討論。
    2012/07/13 09:47
  • 零距離接觸「小小羅浮宮」 感受藝術之旅

    電影美術大師種田陽平,把羅浮宮變小了!為了讓民眾可以在1天內參觀完羅浮宮,大師縮小比例重製羅浮宮經典畫作,還特地為台灣展區,設計了通往羅浮宮的地鐵通道,相當逼真。
    2012/07/12 19:56
  • 買豬血糕抽號碼牌 民眾排1hr也甘願業者?

    買豬血糕竟然也要拿號碼牌嗎?在台北內湖巷弄內,有一家超人氣豬血糕攤,老闆為了避免排隊人潮影響交通,決定發號碼牌紓解管控人潮,但小小的攤位一開門,還是被民眾包圍,至少要等1小時才能吃到king size的豬血糕,而其實不只內湖,在蘆洲夜市也有一家人氣豬血糕攤,大小比iPhone手機還要大,卻只賣25元,老闆說假日一天就可以賣出超過500支。
    2012/03/26 14:49
  • 買豬血糕抽號碼牌 民眾排1hr也甘願

    買豬血糕竟然也要拿號碼牌嗎?在台北內湖巷弄內,有一家超人氣豬血糕攤,老闆為了避免排隊人潮影響交通,決定發號碼牌紓解管控人潮,但小小的攤位一開門,還是被民眾包圍,至少要等1小時才能吃到king size的豬血糕,而其實不只內湖,在蘆洲夜市也有一家人氣豬血糕攤,大小比iPhone手機還要大,卻只賣25元,老闆說假日一天就可以賣出超過500支。
    2012/03/25 19:34
  • 〈獨家〉怕顧客迷路! 店家特製門牌超吸睛

    在台北市漢口街和延平南路周圍的巷道,因為單行道多、巷弄多,做生意的店家也多,怕顧客迷路,有店家發揮創意,訂製了一個超級大門牌,大小比一般廣告看板還大,吸引民眾目光,而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個門牌也很吸睛,這是在屏東滿州鄉有一位海角七號超級紛絲,把自家門牌改成了海角七號,有立委跑行程時發現,拍下來PO在臉書上,有趣的是,郵差信件照送。
    2011/10/30 19:21
  • 世界變成「小人國」 錯覺創意攝影

    最近搞怪另類攝影,大行其道,有一種被稱為「強制透視」的攝影技巧,是利用物品在鏡頭前的不同大小比例,產生錯覺,比如說人的尺寸變的比飲料杯還要小,或者是人變大,可以把巨石陣,踩在腳底下,這種照片到底怎麼拍成的?帶您一起來破解。
    2011/09/05 22:39
  • 真人大小比例芭比娃娃 身材好嚇人

    有百變造型的芭比娃娃,過去半個世紀受到不少人的喜愛,最近美國有一名女大學生依照實際比例,製作了一個真人大小的芭比娃娃,結果發現這個芭比不但胸部過大腰太細,而且還是個模樣畸形的怪人。
    2011/04/24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