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小桂綸鎂 結果共7筆

  • 曾每月花一萬內 柯佳嬿「小資節省術」幫母買房圓夢

    柯佳嬿當年頂著「小桂綸鎂」的封號進入演藝圈,而去年更以《想見你》二度拿下金鐘視后,事業與愛情兩得意,但是光鮮亮麗的背後竟然暗藏辛酸過往,還曾經遭遇經濟困難,柯佳嬿是如何撐過那段艱辛的日子呢?一起來看看~
    2021/06/07 05:20
  • 刻意節食累積負能量 女演員:還以為我會死

    今年26歲、氣質清新有「小桂綸鎂」之稱的葳薾森,曾以短片《悄悄》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這次在新戲公視人生劇展《第一響槍》有突破性的演出,劇中,她是被迫提早結束青春的高二女學生,父母因忙著賺錢、疏於照顧,孤單的她意外懷孕,竟慘遭小男友痛毆、踹肚。
    2018/09/29 07:51
  • 柯P幕僚引暴動!「小桂綸鎂」被肉搜嬌喊:饒了學姐

    藝人邰智源近日在網路節目中巧扮「一日市長幕僚」,跟著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辦公、跑行程,影片才播出4天就突破317萬觀看次數,掀起討論。而繼早前被柯P提起的女重機騎士被起底後,節目中一名被稱為「學姐」的柯P幕僚黃瀞瑩,也因為氣質亮眼的外型受到矚目甚至被肉搜。事後,黃瀞瑩在臉書上要大家「饒了學姐」吧。
    2018/07/09 09:33
  • 世大運/「小桂綸鎂」任掌旗官 男排預賽2連勝

    2015光州世界大學運動會台灣時間3日晚間6點舉行開幕典禮,中華隊由女排隊「小桂綸鎂」王欣婷擔任掌旗官,是繼2011年高爾夫選手劉依貞後,再次由女選手掌旗。
    2015/07/03 22:56
  • T人物/【小資女演活強勢女】柯佳嬿走出內心小劇場 靠演戲轉性

    18歲結婚、20歲離婚,對她而言是一段愛情的開始與消逝;在演藝圈裡卻成為眾人討論的八卦話題;她從來沒想過一份工作得要她奉獻出整個人生,她也沒想過自己的誠實會給家人帶來困擾,她只想簡簡單單做自己,原本單純的生活卻掀起軒然大波……這是演藝圈給她的第一個震撼彈
    2015/05/11 19:14
  • 世新「小桂綸鎂」 脫俗氣質超吸睛

    世新廣電系為了宣傳畢展,找來20位校園正妹拍照「倒數」耍噱頭,其中有位正妹李彤芯,大眼睛、氣質脫俗,網友驚為天人,瘋狂轉載,說她長得像桂綸鎂,甚至像廣末涼子;李彤芯說,一開始被說像明星很害羞,頂多側面笑臉比較像,但同學很挺她,從大一開始,校內的4、5部短片都搶著找她演出,再加上演短片演出心得,如果有機會,希望能和偶像桂綸鎂甚至林依晨一樣,往廣告、戲劇發展。
    2012/05/14 12:28
  • 明星版小資女孩 柯佳嬿苦存頭期款

    有「小桂綸鎂」封號的柯佳嬿,演出小資女孩,不只外型合適,柯佳嬿簡直就是演藝圈的小資女孩,從MV女主角初試啼聲,最近2年收入穩定了,跟戲裡的角色一樣,努力存頭期款買房子,讓媽媽不用再辛苦工作,柯佳嬿有多省呢,沒買過名牌,比如這一個月拍戲很忙碌,她最大的開銷是搭捷運的交通費。
    2011/11/15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