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小明 結果共605筆

  • 啦啦隊女神爸食道癌3期! 她自責「出錢逃避」哽咽淚:對不起

    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她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最後悔一件事,「爸爸之前得了食道癌,發現的時候已經第3期,情況很不樂觀,他虛弱到無法(自己)照顧生活起居,但又很抗拒請看護,後來就變成我姊姊去照顧。」而巫苡萱坦言,因為難以接受爸爸的轉變,所以選擇逃避。
    2023/05/15 06:59
  • 楊皓如自爆遭恐嚇! 「名嘴」出道賺3千慘被告:藝人防我像防賊

    楊皓如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這件事我真的悔不當初!時間能重來我想回到那一天」。楊皓如表示很後悔以「名嘴」的身分出道,「生小孩之後覺得每天帶小孩的生活好無趣,剛好一通電話來問『要不要出來放風,幫忙講一下娛樂新聞』,我就去了。」
    2023/05/14 12:19
  • 吳宗憲酸「心不美人就變醜」 陳沂嗆爆:酒駕外遇逃漏稅天王

    向來個性敢說敢言的網紅陳沂,時常在臉書針貶時事,近來輪番開戰網紅、明星,頻登上媒體版面,女星小甜甜和謝忻一事也加入戰局,這讓宿敵「綜藝天王」吳宗憲受訪時要她「差不多就可以了」,還說心裡不美,人就變醜,對此,陳沂開嗆反擊。
    2023/05/12 11:35
  • 男星酸鹿希派踩雷!爆「被吳宗憲封殺」 息影2年當面問清楚

    男星逸祥擅長模仿,時常在各節目帶來招牌「殺蛇」表演,他近日上吳宗憲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不過被認為除了「殺蛇」外,沒有其他特色,非常喪志,因此息影2年,更自爆曾被吳宗憲封殺,讓吳宗憲聽了趕緊澄清,強調從沒有封殺過任何人。
    2023/05/11 19:08
  • 謝忻暴氣對話「開撕小甜甜」 吳宗憲:陳三斤差不多就好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今(11)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父女倆相隔5個多月又同台,剛做完月子的吳姍儒還沒跟上時事,當吳宗憲聊到張可昀(小甜甜)和謝忻近日紛爭,她多次露出疑惑神情,自嘲:「我現在好像局外人喔!」
    2023/05/11 18:21
  • 吳宗憲秀名牌鞋突CUE「王思佳」 開講買包經驗:假胸部更多

    吳姍儒(Sandy)告假5個多月回歸工作崗位,她今(11)日與爸爸吳宗憲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吳姍儒產後身材神恢復,四肢纖細、上圍激增,好身材讓吳宗憲頻頻大讚,她也不改幽默嗆聲爸爸:「憲哥,我只能說兒子比你兒子可愛多了!」吳宗憲什麼話題都能聊,他甚至主動提起最近王思佳的包包爭議,「問我假包?遇到假奶怎辦?假胸部更多。」
    2023/05/11 17:48
  • 吳姍儒回歸!產後激瘦「上圍爆了」 坐月子大哭被爸截圖當場發飆

    吳姍儒(Sandy)產後回歸!吳姍儒今(11)日與爸爸吳宗憲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她於今年3月底產下兒子「小初一」,為人母的她在坐月子時也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心情,暫別5個多月回到主持崗位,身材激瘦,完全看不出剛生完,吳宗憲大讚女兒身材恢復很好,「上圍啦!爆了!爆了!」讓吳姍儒傻眼回:「你很變態。」
    2023/05/11 15:48
  • 夢多出外景撞鬼!飄床邊喊「救命啊~」 驚悚過程爆雞皮

    日籍藝人夢多(大谷主水)來台發展多年,經常現身各大綜藝節目,個性幽默的他講著一口流利中文,常常成為節目的笑哏。近日他就分享過去在主持外景節目時曾遭遇的恐怖撞鬼經歷,讓現場來賓、主持人聽完雞皮疙瘩掉滿地。
    2023/05/07 19:56
  • 八點檔男星燒烤店收攤「當外送員」 月花2千元窮到捐血換點數

    林道遠和老婆老婆靜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小男人這次不忍了! 人夫團大戰母老虎」。林道遠覺得老婆靜香對零用錢的控管太嚴格,無奈表示:「我的零用錢1個月不到2千塊,還要實報實銷,如果收據跟數目對不起來,我就要去買發票,有一次我沒錢到,聽到捐血送300塊點數券,我真的就跑去捐。」
    2023/05/01 17:18
  • 蘿莉塔挺孕肚爆「被當代理孕母」? 未婚夫不忍了控她強勢怒開戰

    蘿莉塔和未婚夫戴偉智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小男人這次不忍了! 人夫團大戰母老虎」。節目一開始,戴偉智就抱怨老婆蘿莉塔太強勢:「不管發生什麼事,她永遠都覺得她是對的,譬如我們經過一個地方,我問她還記不記得這裡,她直接說『騙肖耶,你到底把我認成誰?』」
    2023/05/01 13:50
  • 余祥銓得罪人了!誇獎女星被痛罵「種族歧視」 火爆對話流出

    38歲男星余祥銓是余天與李亞萍的兒子,跟隨父母的腳步進入演藝圈,經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近日他透露,曾經在攝影棚的化妝間,不小心踩到一位女明星的地雷,被當眾痛罵有種族歧視,儘管自己是遭到誤解,卻從此埋下陰影,再也不敢隨意開口。
    2023/04/29 20:43
  • 無尊被打巴掌!因1句話慘消失《全民最大黨》 大根瞞多年吐實道歉

    大根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這件事沒有別人知道!藝人埋藏多年的真心話」,他坦言曾為了多接通告不惜降價,還因一句無心的話,害無尊再也沒機會上過《全民最大黨》。
    2023/04/24 06:59
  • 女星爆前輩搞「潛規則」強硬拉進門! 戀情曝光遭男友狠嗆:蹭知名度

    夏乙薇(林餅乾)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曾被前男友質疑交往是為了「蹭知名度」,她無奈表示:「新聞說他跟不知名的女生去吃飯,男生第一時間竟然覺得是我叫記者來爆料的,我非常不舒服,我說如果是我去爆料,怎麼會說自己是不知名的女生?」
    2023/04/23 13:08
  • 楊晨熙分手大飛2年自爆「性向困惑」 大方女女親吻認對她心動

    曾是兒童台「果凍姐姐」的楊晨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這件事沒有別人知道!藝人埋藏多年的真心話」。楊晨熙昔與大飛交往9年,她更答應男方求婚,不過兩人在2021年宣布分手,她在節目上透露曾對女性心動,讓主持人吳宗憲直呼:「終於知道大飛被悔婚的原因了。」
    2023/04/23 12:43
  • 周子瑜14歲赴韓「強制刪光好友」!嘻小瓜揭練習辛酸:說中文就被罵

    藝人嘻小瓜曾是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的舞蹈老師,因為優秀的舞技,近日受邀協助南韓YG娛樂公司徵選新人。嘻小瓜對選秀生態頗為了解,近日他就在吳宗憲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分享練習生的辛酸血淚,他回想當年年僅14歲的周子瑜前往韓國受訓時,滿腹委屈都要自己吞,讓他相當心疼。
    2023/04/23 07:08
  • 空姐妻喊累控「哈孝遠退化成長子」需照顧! 他反擊:我媽都沒抱怨

    哈孝遠與空姐老婆瑄瑄近日因為與哈平遠的家務事鬧上新聞版面,夫妻倆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婚姻中最不該說的話。瑄瑄分享哈孝遠婚前婚後差很多,以前她分享工作上的事,哈孝遠會抱抱她,現在她抱怨,哈孝遠只會回:「那你不要做啊!」甚至還曾脫口說:「當媽媽哪有那麼累啊!」引起公憤。
    2023/04/13 10:42
  • 寇乃馨怒轟黃國倫「離過婚二手貨」 鳥巢演唱會爆慘賠5千萬揭內幕

    黃國倫和老婆寇乃馨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婚姻中不能說的一句話 說了保證會離婚」,夫妻在節目中相互爆料曾不滿對方的言語,隨後又大放閃光,黃國倫透露,寇乃馨不買包、不買名牌,只買老公的夢想,讓他非常感動,也藉此澄清2017年前在鳥巢辦演唱會傳出虧損一事。
    2023/04/12 18:13
  • 籃籃搭檔主持爆「潛規則」秒沉默! 吳宗憲徵才驚人薪資曝光

    吳宗憲、鹿希派、籃籃10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父子同台,吳宗憲不免大虧鹿希派,透露因鹿希派惹麻煩後,這一年多來都讓兒子自食其力,直指鹿希派能來代班主持都是因為「靠爸」,但面對籃籃他馬上露出笑容說,「籃籃沒有,籃籃純粹是藝能界的潛規則。」只見籃籃露出靦腆表情,吳宗憲這才解釋是玩笑話,「越敢開玩笑就表示是假的。」
    2023/04/11 05:59
  • 吳姍儒遭爸爆「想生四胎」發聲! 再次打臉吳宗憲:Sorry囉

    吳宗憲10日與代班主持人鹿希派和籃籃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問及正在坐月子的吳姍儒何時回歸節目?吳宗憲突然爆料吳姍儒當媽後還想繼續生,「她可怕的地方是講了一個,我才稍微有點憂鬱,她說『爸爸我生完了,我想要生四個』,我說不要啦!最多兩個。」對此吳姍儒發文澄清,似乎是要打臉爸爸。
    2023/04/11 01:00
  • 吳宗憲8年沒聯絡李坤城「吃幼齒顧眼睛」 自爆交往大35歲另一半

    吳宗憲、鹿希派、籃籃今(10)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製作單位送上嬰兒小床,恭喜吳宗憲當阿公,問及正在坐月子的吳姍儒何時回歸節目?吳宗憲表示女兒即將回歸工作崗位,沒遇到產後憂鬱,他爆料吳姍儒當媽後還想繼續生,「她可怕的地方是講了一個,我才稍微有點憂鬱,她說『爸爸我生完了,我想要生四個』,我說不要啦!最多兩個。」
    2023/04/10 16:01
  • 哈孝遠遭控「情緒起伏大」球隊戰敗愛遷怒 空姐妻爆吵冷回:毒瘤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11日晚間10時將播出「婚姻中不能說的一句話,說了保證會離婚」主題。來賓除了有寇乃馨、黃國倫夫妻檔外,還有近日因為家務風波,引起熱議的哈孝遠、瑄瑄,兩人也在節目上針對「夫妻相處」提出心中的不滿。
    2023/04/08 11:41
  • 夫妻爆吵!寇乃馨砸爛吉他怒嗆「離過婚的二手貨」 黃國倫心碎離家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11日晚間10時將播出「婚姻中不能說的一句話,說了保證會離婚」主題。寇乃馨與黃國倫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但黃國倫卻說,夫妻倆其實有過不少激烈爭執:「那次吵得很兇,她說『黃國倫你這個離過婚的二手貨,你根本配不上我』,這句話一刀斃命,我不講話就開始收拾行李,隨便找了一家酒店,我還想說老婆會不會擔心我,結果3天都沒有電話。」
    2023/04/08 11:26
  • 警方抓通緝犯!舉槍逼車壓制 一下車竟是「台灣本土男星」

    31歲男星大根(黃亮鈞)曾為《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因模仿精湛而爆紅,是綜藝節目常客,如今已躍昇成為一名主持人,相當有才華;怎料,他近日自爆遭警察當街壓制,被當成是通緝犯!
    2023/04/05 09:06
  • 女星爆被逼拍露點寫真!慘當小三算命改運 痛訴:他摸大腿內側

    女星愛語莎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曾遇過的低潮,「之前還在當模特兒的時候,公司就逼我拍露點寫真,我不服就冷凍我,所以那時候我過得很辛苦,平均月收入不到1萬。」但愛語莎覺得她的戀愛運更慘,「我有個男友都在我出外景的時候狂約砲,之後我又遇到一個還不錯的男生,結果他已婚,我差點當第三者。」
    2023/04/04 15:02
  • 「最美魚販」劉心語遭爆霸凌丟工作! 入行3年形象走鐘:揹著罪名

    有「最美魚販」稱號的女星劉心語(阿澎)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她無奈表示,入行3年來很常遭到網路霸凌,甚至還被冠上「霸凌犯」的標籤,「運動節目比賽裡面,突然有隊友退賽,之後有不知情人士說她退賽是被霸凌,那陣子網友就說『妳不是最美魚販,妳是霸凌犯』,我就揹著這個罪名。」
    2023/04/04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