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小明 結果共605筆

  • 吳宗憲自爆「眼睛突然看不到」 山下智久嚇傻她秒懂笑噴

    日本高人氣男神山下智久與新生代女神新木優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宣傳電影,主持人吳宗憲一見到兩人便誇讚:「本人比照片好看!我年輕的時候跟他(山下智久)很像。」他還要幫忙翻譯的風田轉達新木優子:「她是我的菜。」但風田崩潰不敢翻,而山下智久則親和力十足回:「她是真的很漂亮,大家也都這麼覺得。」
    2023/07/03 11:55
  • 山下智久撂台語喊愛粉絲! 上吳宗憲綜藝首曝真實心聲:被牽著走

    日本人氣男神山下智久與空氣感女神新木優子,為宣傳新片《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特地從25日開始造訪台灣,來趟4天3夜的寶島之旅。兩人這次來台可說是行程滿檔,不僅有跟粉絲見面的電影特映會,也首度錄製台綜,參與吳宗憲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他們還很用心地向工作人員詢問如何用台語跟粉絲告白。
    2023/06/30 19:16
  • 馬國畢「經濟出狀況」搶當主持搞消失! 林道遠妻控:婚禮險開天窗

    林道遠的老婆靜香和馬國畢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婚禮一輩子只有一次就這麼被你給毀了」,主持人吳宗憲坦言對吳姍儒(Sandy)的婚禮主持人不太滿意:「他竟然Cue我快一點,我是主婚人,這是我女兒的婚禮,你趕著要把我推下台?」
    2023/06/28 14:27
  • 安迪女兒自爆性向「男女通吃」 媽媽阿娥震驚:妳會被我打死

    已故藝人安迪的女兒林吟蔚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她在節目中坦承有件事隱瞞媽媽很久:「有時候跟媽媽說遇到渣男,其實是渣女,我男生、女生都可以交往看看。」讓一旁的媽媽陳慧娥(阿娥)聽完不能接受,但林吟蔚覺得爸媽似乎早就知道這件事,「因為我記得很久以前,有記者打給我爸媽說『你們家林吟蔚是不是跟女生?』,然後他們就裝傻,但我想應該是他們不能接受。」
    2023/06/21 15:26
  • 資深男星驚爆設局撿屍!超渣5手段曝 知名女星受害都「不敢告」

    揭開演藝圈秘辛!男星趙正平日前上節目爆料,一名資深男星利用租假別墅、租名車等5大獵豔手段,設局約圈內知名女星和小模,最後女性們遭刻意灌醉,進而發生關係,但最後法律上也難告成,暗黑內幕全曝光。
    2023/06/13 13:43
  • 蕭淑慎嫁「小15歲尪」滿7年! 梁軒安勸她收斂:別讓人覺得是潑婦

    蕭淑慎與小15歲的老公梁軒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夫妻倆結婚7年感情依舊甜蜜,但蕭淑慎坦言男方的家人其實非常反對兩人結婚:「因為他們是從媒體上認識我,並沒有真的了解我,所以我們要結婚的時候家裡都很震驚,但我用真情跟公婆相處,現在我公公都會到處跟朋友說『不要再誤會我媳婦了,我媳婦有夠好』!」
    2023/06/12 11:41
  • 鄭仲茵氣炸!正妹女兒控訴「房間遭裝監視器」 吳宗憲苦勸引爆怒火

    鄭仲茵日前和女兒黛拉一起上節目,黛拉控訴媽媽在她的房間裝監視器,讓在場來賓不敢置信,直呼:「妳大學了耶!」黛拉更表示媽媽會管她跟朋友講電話的時間,還加入她的朋友群組,對此主持人吳宗憲苦勸鄭仲茵,「不要歇斯底里了。」讓單身的鄭仲茵瞬間火冒三丈。
    2023/06/09 12:01
  • 吳宗憲、吳姍儒爆爭執!操勞養家卻換一句「爸媽該做的」他心碎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今(8)日晚間10點播出「我爸媽比小孩還小孩,怎麼講都講不聽」主題,女星甄莉的兒子Sky希望媽媽在外面不要對他又摟又抱,「每次在外面她都一直要抱我、親我,同學就會模仿我,讓我覺得很丟臉」。甄莉認為她的行為並沒有不妥,因為不論Sky多大,永遠是她的寶貝兒子:「而且我也只剩現在,當他開始交女友,他就不會理我啦!」
    2023/06/08 12:16
  • 吳宗憲白目問:可被老公嫌胖嗎? 吳姍儒冷回一句話「殺氣驚人」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5日晚間10點將播出「別讓媽媽不開心!一句話惹怒新手媽媽」主題,新手媽媽吳姍儒(Sandy)常常被外人的話惹怒,「說小孩體質問題是媽媽害的,例如懷孕吃冰,寶寶的氣管才會不好」,也對於小孩的哭鬧很是苦惱。
    2023/06/04 19:41
  • 王思佳產後「肚子擠肉」遭老公關切 她走心逼問:直接說清楚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5)日晚間10點將播出「別讓媽媽不開心!一句話惹怒新手媽媽」主題,王思佳與老公Joe育有一個寶貝女兒,吳宗憲好奇問王思佳:「妳老公會怪妳說,都是妳每次跟別人吵架,孩子脾氣也變壞嗎?」王思佳立馬笑回:「沒有,但我女兒只要丟東西、發脾氣,他就會說『怎麼跟媽媽一樣壞脾氣』。」
    2023/06/04 13:47
  • 吳宗憲自豪育兒神招 吳姍儒翻白眼駁斥:難怪還在幫鹿希派擦屁股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5)日晚間10點將播出「別讓媽媽不開心!一句話惹怒新手媽媽」主題,新手媽媽吳姍儒(Sandy)猜測很多媽媽應該都被這句話惹怒過:「很多人說,小孩體質問題是媽媽害的,例如『因為妳懷孕吃冰,小孩氣管才會不好』。」這話讓王思佳深有同感:「什麼都怪我們,講得很輕鬆,好像在點餐一樣說『我要一個男的』。」
    2023/06/04 13:25
  • 大齡女神驚爆被撿屍!男星頂「獨特髮型」 親密約會全流出

    由吳宗憲與吳姍儒主持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邀請來賓討論演藝圈的秘密究竟是從何處流傳出去。資深媒體人呂文婉爆料,有位表現平庸的男藝人,總是積極向一位年齡稍大,具有一定聲量跟知名度的女明星示愛,更公開表示想追對方,兩人私底下也真的有聯絡。沒想到約會過程不只被狗仔拍得一清二楚,男藝人還趁她酒後斷片撿屍,女星懊悔到直呼是人生最大的污點。
    2023/06/04 13:24
  • 女神級女星「KTV摸摸」情慾上位!爽升主持人 3線索全指她

    演藝圈連環爆!有記者不忍了全抖出來,爆料一名女神級女星靠著「陪摸上位」,直接在KTV摸了起來,並曝光3個線索,讓趙正平都驚喊答案出來了啦!
    2023/06/02 13:35
  • 大咖夫妻爆各玩各!天后揪乾弟「整夜激戰」不倫被抓包 

    為了想釐清演藝圈的秘密究竟是從何處流傳出去,由吳宗憲與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特別邀請來賓上節目討論。資深記者賈斯定爆料,有對天王、天后等級的銀色夫妻檔,總給外界幸福恩愛的螢幕形象,但事實上兩人的私生活和感情世界十分精采,不只各玩各的,女星還跟另一位男藝人大玩不倫姊弟戀。
    2023/06/02 13:32
  • 女歌手遭爆是「假面甜心」霸凌助理! 車內燦笑咒罵:撞死這些死歌迷

    由吳宗憲、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邀請記者上節目爆料演藝圈的秘密。記者賈斯定爆料「假面甜心」的故事,透露對方是一位女歌手,長相甜美可愛,楚楚可憐、無害的感覺,拍了1、2部戲後知名度大開,自此沒演過「女二」,拍戲都是女主角,後來到中國大陸發展,對助理態度差外,還咒罵歌迷。
    2023/06/01 15:10
  • 搬磅秤秤胸大小!呂文婉衰遭豐滿女星控霸凌 怒揭手段:她露黑森林

    呂文婉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曾被女星控訴霸凌一事,讓她至今回想起來仍忿忿不平。呂文婉表示,之前上了一個「鹹濕派」節目,有辣妹在旁邊搔首弄姿「加菜」,該集找了一些胸部大、身材火辣的來賓上節目,甚至用秤豬肉的「磅秤」比胸的大小,呂文婉則被節目安排「驗貨」,沒想到隔天某女星發文控她霸凌。
    2023/06/01 12:50
  • 吳姍儒搭飛機前排小孩脫口「阿姨妳好醜」 家長反應曝光

    詹惟中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他無奈表示,開心入住新房卻每天被吵到精神耗弱,「它前面是公園綠意盎然,我買3樓的房子有13樓的視野,我想說賺到了就很開心的住進去,但第2天早上6點就發現公園有老人家在唱歌、跳土風舞,我幾乎每天被吵,有年輕人去跟他們理論也被罵到臭頭。」
    2023/05/31 18:14
  • 八點檔男星逼車爆糾紛! 不滿「前車1舉動」大暴走慘吃罰單

    「歌仔戲國寶」許仙姬的兒子、八點檔男星許明杰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這些行為真的太離譜,沒公德心的人真的要不得」。許明杰說自己最無法忍受有人開車亂丟垃圾:「丟菸蒂都是小事,但你丟早餐、整杯檳榔汁?我就逼著車要他靠邊停車。」許明杰這個行為,反而被在場來賓嚴厲批評。
    2023/05/31 15:14
  • 吳宗憲罕吐隱瞞「未婚生4子」辛酸! 錄影突打斷道歉吳姍儒

    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Sandy)主持《小明星大跟班》,近日聊到藝人媽媽主題,讓剛做完月子的吳姍儒直呼此主題是為她而打造,產後回歸的她一直想著家中的兒子「小初一」。在場來賓分享帶子女出遊的美好時光,吳宗憲突然有感而發,談到當年未婚生子的辛酸。
    2023/05/31 11:19
  • 吳宗憲收鹿希派兩次「白包」不忍了罵:神經病!早知道生雞蛋

    華人講求吉利,尤其過年過節的時候,紅包的數字要雙數才討喜,不料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過年的時候居然沒有包吉利數字的紅包,還連續包了兩次「單數」紅包,大女兒Sandy吳姍儒笑說「我爸差點氣到沒往生」。
    2023/05/30 18:10
  • 工程師年收180萬「輸35萬行員」 妻結婚2個月偷吃跑了

    小明、小花(皆化名)是一對夫妻,小明目前職業為工程師、年收近183萬元,怎料竟抓到老婆與年收35萬的銀行員出軌,而且當時雙方才結婚2個月,讓小明崩潰直呼「你認真?」
    2023/05/28 14:21
  • 吳宗憲挺「長姊如母」分擔家務 吳姍儒抓1盲點不滿轟:變態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25日晚間10點將播出「冰雪沒有奇緣!窩裡反!明星姊妹的相愛相殺」主題,藝人王瀅抱怨妹妹愷愷時常讓她難為情,每次都要幫她在爸爸前掩護;愷愷的戀愛腦太嚴重,談戀愛的時候完全就變一個人,很受另一半的控制,讓家人很擔心。
    2023/05/23 11:37
  • 女星跟前任「勾勾纏」討罵 吳宗憲竟掀吳姍儒情史:公開就打斷腿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25日將播出「冰雪沒有奇緣!窩裡反!明星姊妹的相愛相殺」主題,藝人Apple(黃暐婷)透露妹妹黃喬歆(瑤瑤)不聽勸的個性讓她很頭痛,只要遇到不錯的男生都會替她牽線,就有男生誤以為黃喬歆和前男友復合而婉拒,「我知道妳確實沒有要跟那個男的繼續,但外面的人因為新聞太大,都以為妳們要不復合,要不就還在一起」。
    2023/05/23 11:02
  • 蔡允潔氣喊「不然離婚」爆衝突! 老公1舉動遭轟出門:全家人翻臉

    蔡允潔去年520登記結婚,同年生下女兒「小福星」,她和老公Fraser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真的懂還是自以爲懂?新婚夫妻默契大考驗」,蔡允潔坦言對老公不太了解:「他是一個悶葫蘆,什麼話都不講,但他應該很討厭我常把離婚兩個字掛嘴邊。」
    2023/05/15 14:29
  • 蘿莉塔懷孕5月自爆恩愛頻率! 「每月1次」尪洗完澡累到叫不醒

    蘿莉塔今年元旦被求婚,2月就宣布懷孕喜訊,目前懷孕5個月的她和未婚夫戴偉智一起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自爆「恩愛」頻率,哀怨表示有次戴偉智洗完澡就去睡覺,熟睡到還搖不醒。
    2023/05/15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