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小指 結果共135筆

  • 玩積木卡手指! 母抱3歲兒求助消防員救指

    嘉義有一名3歲小男童玩積木時,把手伸進洞裡結果拔不出,眼看手指越來越腫脹,媽媽趕緊抱著兒子到消防隊求救,最後用老虎鉗小心翼翼破壞積木,終於拔出卡住的小指頭。
    2022/02/19 18:00
  • 愛挖耳屎小心罹癌!醫曝2錯誤掏耳方式 進水時要這樣做

    你喜歡挖耳屎嗎?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提醒,經常挖耳屎,可能造成耳朵感染、聽力受損,甚至罹患外耳道癌。
    2022/01/10 15:47
  • 全因孝順!伊能靜昔產女「傷口化膿飄異味」40天不洗頭

    女星伊能靜2014年與大陸演員秦昊結婚,2年後以47歲的年齡在美國剖腹生下女兒「小米粒」,不料產後一週發現傷口裂開一根小指頭長,散發異味並疼痛不已,入院檢查才知道已經嚴重感染,須開刀清創。除了要再挨一刀外,伊能靜採取傳統的坐月子方式,長達40天不碰水,無法洗澡、洗頭,這一切都是來自於伊能靜母親的堅持。
    2021/12/31 22:20
  • 小指托手機狂滑「壓迫神經」 國外專家曝嚴重後果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幾乎只要一支手機就能解決生活大小事,然而長期下來卻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國外專家指出,滑手機若常用小拇指支撐,恐壓迫尺神經(ulnar nerve),甚至出現腕隧道症候群導致疼痛、握力降低等情況。
    2021/11/01 05:40
  • 好痛!男童手指卡塑膠椅 師「連人帶椅」急奔消防隊

    男童手指卡進塑膠椅的洞裡,老師趕緊求助!男童就讀新北市一間國小,疑似玩耍時把小指伸進椅子的排氣孔洞,因此卡住,老師第一時間試著幫忙脫困,但卡得太緊,只好連人帶椅,衝到附近消防隊,直到消防隊員剪開椅子,才結束一場虛驚!
    2021/09/27 12:35
  • 美人腿變嬰兒腳?筊白筍「比小指還短」 網笑:像前男友

    茭白筍又叫做「美人腿」,因為富含高纖維量,且質細味美深受許多人喜愛。但有民眾去超市選購完回家清洗,發現每根筊白筍都短的不合理,甚至最短的連小拇指都沒超過,讓原PO真的好傻眼,貼文讓許多網友笑翻,但有內行人跳出來解釋,筊白筍也是有分大小的!
    2021/09/16 04:55
  • 獵人遭山豬狂咬 渾身傷左小指「找不到了」

    屏東來義鄉一名72歲男子,日前上山巡視捕獵陷阱,遭到一頭山豬攻擊狂咬,造成男子左手手指被咬斷,頭部四肢多處撕裂傷,他好不容易逃脫,打電話要向朋友求救卻沒訊號,邊跑邊打電話終於打通了,消防隊花了一個多小時才上山找到人。
    2021/08/24 08:08
  • 細菌感染近4月沒好!陶喆「急做清創手術」驚爆恐難痊癒

    「金曲歌王」陶喆前天(11日)喜迎52歲生日,特地開線上音樂會與歌迷互動,卻被發現右手小拇指仍包紮著。今年3月間陶喆就傳出右手因被細菌感染,突腫成2倍大,陶喆也曾向《TVBS新聞網》透露是蜂窩性組織炎,連醫師都說病因是個謎,想不到4個月來仍未康復,陶喆坦言恐無法「百分百痊癒」。
    2021/07/13 14:56
  • 陶喆手指「蜂窩性組織炎」 醫曝這狀況最容易感染

    國內又出現新冠肺炎本土個案,個人防疫措施再度受到重視。藝人陶喆日前在微博貼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右手小指腫成2倍大;根據媒體報導,陶喆透露其實是感染蜂窩性組織炎,經紀人則回應陶喆因認真防疫頻繁洗手,沒注意到右手小指有傷口,不慎感染才會變紅腫。
    2021/04/29 23:25
  • 獨/才取出15年鋼釘!陶喆爆「罹1病症」自嘆:沒法隱瞞

    51歲「金曲歌王」陶喆近期身體健康狀況屢屢亮紅燈,上月才傳出右手小指「腫成2倍大」,日前又PO出手指包紮照,畫面看來怵目驚心。近日陶喆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他透露其實是「蜂窩性組織炎」,且病因連醫師都說「是個謎」。
    2021/04/23 14:23
  • 陶喆還原驚悚車禍「滾成人肉皮球」 手指卡鋼釘15年

    51歲金曲歌王陶喆日前才驚傳身體不適,不僅牙齒抽痛,右手小指還腫成2倍大,緊急就醫檢查,所幸後來發現是因頻繁洗手,手指上的傷口才不慎感染,並無大礙。時隔1個月,他今(16)日又發文透露,最近取出了在手指裡15年的鋼釘,並回憶當年騎重機發生車禍的細節,引發粉絲熱議。
    2021/04/16 22:46
  • 陶喆驚爆「右手突腫2倍大」!經紀人證實:不慎感染 

    51歲金曲歌王陶喆2014年再婚迎娶Penny江姵蓉,2人育有1子BonBon,本月初他才開心曬出帶兒子到台中玩的照片,豈料如今驚傳陶喆右手小指腫成2倍大、牙齒也抽痛的消息,懷疑身體健康亮紅燈,急赴醫院就診。
    2021/03/19 08:21
  • 11歲童公園玩「滑步機」小指裂傷 父怒標示不清

    汐止一名11歲小五男童,上周日和媽媽、妹妹到金龍公園,沒想到在玩太空漫步機時,發生意外,左手小拇指撕裂傷,緊急送醫縫合,對此男童父親不滿,公園設施標示不清,限14歲以上使用字樣掉漆,根本看不清楚,對此區公所承認疏失,未來將清查遊具,立清楚告示牌。
    2021/01/12 18:59
  • 手腕無力擰毛巾?錯過「治療黃金期」嚴重恐釀關節炎

    手腕外傷無論骨折與否,常合併三角纖維軟骨受傷。骨科醫師提醒,當手腕靠近小指頭處感到疼痛,連擰毛巾、開門等都感到無力時就需提高警覺,以免錯過三個月的治療黃金期,可能造成手腕活動角度受限、疼痛無力或創傷後關節炎等後遺症。
    2020/11/06 10:50
  • 驚悚!1歲童手伸兔籠 小指遭咬斷一截

    溫馴的兔子,竟然咬掉小朋友的手指!桃園一名媽媽帶一歲兒子到牧場,但一歲的兒子,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把手指伸進兔籠裡,左手小指當場被咬斷一截,目擊民眾把事發過程PO上網,呼籲家長不要輕忽,小動物也存在危險性。牧場澄清,兔子都有隔著鐵網,也有設告示牌提醒,對於小孩子的傷勢,會聯絡保險公司,負起相關責任。
    2020/09/27 20:18
  • 懷孕產檢…醫突支開尪揭「驚人真相」 人妻一聽崩潰了

    產檢驚見處女膜仍在!一名人妻婚後一年懷孕才發現老公「尺寸異常」,不僅長度如小指,直徑也比指甲還細,雖然後來到婦產科問過,但礙於老公的面子問題,始終沒有委婉開口請對方看醫師。此則貼文引發熱議,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文章也曾在別處看過,不知是人妻太過困擾或疑是創作文。
    2020/09/22 19:13
  • 好心人幫找斷指!送醫急接回 被害人驚恐

    只因為被人瞄了一眼就持刀追砍,犯案的陳姓兇嫌沒有固定工作,有傷害前科,犯案後辯稱水果刀是剛買來要帶回家切水果用,但是被害人的父親不以為然,被害人供稱根本不認識對方,結果小指被砍斷,另外兩指也砍到見骨,求助路過民眾,傷者父親痛批,嫌犯行徑猶如隨機殺人。
    2020/04/25 13:12
  • 囂張! 街頭砍指開車逃 警4小時逮持刀男

    大白天竟然發生這種事。基隆下午發生一起街頭砍人案件,一名男子走在路上,突然遭人持西瓜刀砍殺,右手小指被砍斷,歹徒犯案後,開車離開,擔心對方又回頭追砍,被害人忍痛跑了好幾百公尺,才敢打電話報警。
    2020/04/24 19:33
  • 小指阻槍戰!跟監通緝犯 脫逃險持槍反擊

    宜蘭一名毒品通緝犯,每天帶著兩把槍趴趴走,警方根據線報,埋伏跟監他好一段時間,等嫌犯要下車加油時,上前要抓人,過程中一名詹姓員警為了阻止嫌犯開槍,竟然把小指擋住板機,結果硬生生被折斷,讓大家都替他捏了把冷汗,但也還好有他機靈的反應,讓嫌犯順利被制伏。
    2020/04/17 18:15
  • 癮君子易罹患這病 末梢血管壞死嚴重得截肢

    抽菸超過30年的49歲男子,日前因右小指壞死而截肢,近來又因為大拇指發黑再度就醫。門諾醫院心臟外科醫師黃振銘說,男子罹患「柏格氏症」,只要戒菸就能及早治療,呼籲癮君子盡快戒菸。
    2019/07/22 12:45
  • 為保護學生!台東體操教父董恆毅 訓練意外重摔不治

    台東縣南迴一帶有「體操教父」之稱的董恆毅教練,今(29日)在台坂國小指導學生體操訓練時,疑因在保護學生時重心不穩,倒地重創頭頸,經緊急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搶救,急救半小時後效仍宣告不治,噩耗傳來讓學生家長都相當難過與不捨。
    2019/05/29 21:23
  • 槓上酒吧老闆…洋酒客幫勸架 台男發狠咬斷他小指吐地上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到東區知名酒吧消費,期間因細故和服務員和英國籍老闆發生衝突,其他人見狀立刻幫忙勸阻。不料陳男情緒大失控,當眾把另名英國籍勸架酒客的小指咬下並吐在地上。事後英籍酒客提告,雙方以17萬元和解,一度撤銷告訴;但他之後又再提告,稱說接回斷指後1年仍發黑掉落,完全無法復原,向他求償70萬元,法院判決陳男須再賠33萬元。
    2019/03/19 15:46
  • 疑性侵傳播妹遭尋仇! 男遭砍斷手指丟包

    新北市蘆洲26日下午發生砍人事件!被害人疑似性侵傳播妹,被對方經紀人約出來,然而雙方談判破裂,嫌犯竟持刀當街追砍,還將他強押上車後丟包到三重中正北路上。被害人身上多處刀傷,左手小指被砍斷,右手食指也被削掉一截。警方當場逮補四人,至於逃走的另一車三人,則在深夜自行投案。
    2019/01/27 11:04
  • 疑涉性侵遭尋仇! 男遭砍斷手指丟包

    新北市蘆洲26日下午發生砍人事件,被害人疑似犯下性侵案,遭對方撂人尋仇,雙方談判破裂後,嫌犯持刀追砍被害人,並將他押走丟包到三重中正北路上,由於被害人身上有多處刀傷,左手小指被砍斷,路人看到後趕緊替他報警送醫。警方目前帶回四名共犯,還在追緝逃逸主嫌。
    2019/01/26 23:36
  • 快訊/男遭押走丟包三重街頭 多處刀傷小指斷

    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下午3點半,在蘆洲長榮路跟朋友談判,疑似雙方沒有達成共識,鄭姓男子當場被押人,後來丟包在三重中正北路街頭,鄭姓男子身上有多處刀傷,目前已經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急救當中。
    2019/01/26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