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小手 結果共339筆

  • 宋仲基當爸了!緊握小手喊「最棒禮物」 寶寶性別曝光

    韓星宋仲基去年底高調認愛前英國女星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並在今年1月宣布再婚,同時公布妻子懷孕喜訊,證實即將當爸,令粉絲又驚又喜。就在今(14)日稍早,他突然透過Fancafe PO出一張握著小手的照片,寫下「最棒的禮物」,宣布兒子平安誕生。
    2023/06/14 21:33
  • 神手!賴清德玩保齡球擊倒藍、白 指著「不倒綠球瓶」笑了

    副總統賴清德今(11)日下午於總統府內出席「大手牽小手 益童GIVE ME FIVE 聯歡童樂會」,與現場眾多幼童同樂。在體驗「身障保齡球」關卡時,賴清德丟出的保齡球將藍、白在內的球瓶都擊倒,唯獨綠色球瓶屹立不搖,逗樂了在場眾人,賴清德也指著「唯我獨尊」的綠色球瓶笑了出來。
    2023/06/11 16:18
  • 朱學恒為遭懲員警叫屈 怒批:以後改用愛心小手拍拍就好

    桃園中壢一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在超商爆衣化身「浩克」店內暴走,面對警方到場也激烈反抗將2名員警打傷,制伏上銬前,一名員警對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高達12下,他坐在超商門口頭部鮮血直流,畫面被拍攝流出,遭議執法過當。同日晚間中壢分局也發布針對員警相關懲處,並稱是因朱男挑釁,進而導致員警失控。對此,名嘴朱學恒不滿稱,「以後規定用愛的小手拍拍健美冠軍制止好。」
    2023/05/21 10:33
  • 正面清晰照曝光! V牽起Jennie小手「巴黎甜蜜約會」粉絲氣炸

    韓國男子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跟BLACKPINK成員Jennie去(2022)年以來就不斷傳出緋聞,除了曾被目擊在濟州島約會,也被駭客流出在V家中的合照,這次則是流出清晰的國外約會照,兩個人甜蜜漫步在巴黎還手牽手,不少粉絲認為這個夢幻畫面根本媲美小說,另一方面也有人認為太過高調,希望他們考慮一下自己的偶像身分。
    2023/05/18 13:42
  • 勇士眾將失和?傳新老球員關係緊張 小手套:跟去年不同

    隨著兵敗洛杉磯、抱憾止步準決賽,衛冕軍勇士的連霸美夢也正式破碎,而如今除了球員續約、來年薪資的超標問題之外,再爆出陣中年輕球員不滿上場時間過少,進而與老將關係緊張的傳言;而針對此話題,季中交易後重返灣區的「手套二世」小裴頓(Gary Payton II)也在採訪中透露,自己確實有感覺內部氛圍有些許變化,「跟去年的冠軍隊伍不同」。
    2023/05/15 15:55
  • 獨家/小甜甜「兒子」驚傳入院開刀 弄出一攤血現況曝光

    從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現在在《市井豪門》中,飾演小甜甜兒子的男星郭忠祐,近日被民眾目擊前往醫院進行手術,不過從動態上卻看不出來任何異樣,對此,郭忠祐獨家向《TVBS新聞網》坦承自己在3月底因為鼻子長期阻塞,去動了「鼻中隔微創矯正手術」、「雙側前後鼻閥重建手術」、「內視鏡雙側鼻甲微創重建手術」、「右側功能性鼻竇內視鏡手術治療」,總共4種手術,原本以為只是小手術,沒想到術後疏忽醫生的話,在家大血崩,當場嚇壞。
    2023/05/11 11:14
  • 「小手套先發」遭媒體洩露!柯爾超無奈:歡迎來2023

    在NBA西區準決賽陷入1:3落後的勇士,即將於今(11)日上午回到主場迎戰湖人,各界都很好奇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究竟還有沒有奇招可出。不過,柯爾在談到「變陣」時,卻語帶嘲諷地抨擊《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不滿對方在第4戰前洩露「小手套先發」的訊息。
    2023/05/11 07:58
  • 林襄緊擁KID兒!11萬人見「小手位置」超羨慕:人生勝利組

    藝人KID(林柏昇)在去年2月與圈外女友「東區妹仔」Rita結婚後,在今年1月喜獲麟兒「木木」。KID也在木木出生後,多次帶著他前往錄影現場,與眾多演藝圈名人碰面,除了日前與「阿公」吳宗憲見面外,如今更被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抱在懷裡,讓超過11萬名網友羨慕不已。
    2023/05/04 13:58
  • 驚! 大人騎車五貼載幼兒 尾座男童小手險抓不住

    高雄用路人捕捉到驚險一幕,一名婦人騎機車,一次載了4個小孩,目測年紀大約1歲到5歲之間,前座塞了兩個人,後面還有兩個,影片當中,機車準備起步時,只見坐在最後面的小男孩,一度往後仰,趕緊伸出小手臂,往前緊抓婦人的衣服,一旦沒抓好就有掉落危險。
    2023/04/18 14:33
  • 富邦悍將啦啦隊新戰袍太吸睛 爆紅慈妹險遭BB襲乳 

    富邦悍將內野手劉俊豪12日在8局下半擊出德州安打,幫助球隊以6:5擊敗味全龍拿下2連勝奪單場MVP,賽後終於如願以償和富邦悍將啦啦隊人氣女神慈妹合照,讓不少人直呼「為了追星努力成為MVP的男人太帥了」、「慈妹新啦啦隊女神」,讓原本就很紅的慈妹人氣更上一層樓。而慈妹昨(13)天在個人IG轉發前隊長安妮的限時動態,畫面中只見安妮的女兒「饅頭」乖巧的被慈妹抱著,饅頭下意識將小手伸向慈妹胸前,讓慈妹開玩笑說「饅頭喜歡蒂芬尼綠」。
    2023/04/14 10:52
  • 岳家兄弟同場開轟!中信6:2擊退統一獅 奪例行賽3連勝

    中職今(13)日在洲際球場的賽事,中信兄弟「岳家兄弟」哥哥岳東華、弟弟岳政華同場開轟,加上福來喜2分砲,終場以6比2勝統一獅;先發投手鄭浩均則因為右手小手臂緊繃僅投4局。
    2023/04/13 23:05
  • 罐裝辣醬驚見斷爪!她挖出「帶骨腳掌」嚇壞:感覺像老鼠

    加工食品加過頭!泰國一名女子在網上發文透露,自己在從市場購入的醃魚辣椒醬(jaew bla ra)中,發現不明生物的詭異小手,連骨帶掌的相當嚇人,而將照片傳至網上後,眼尖民眾也推測應該是老鼠之類的生物;而女子也強調,自己之後絕對不會再到該間店鋪購買任何食品了。
    2023/04/06 18:29
  • 狒狒之死抵制六福村?遊覽車停滿滿 遊客大手拉小手等入園

    狒狒之死震驚全台,六福村證實死亡的狒狒為他們所有,讓六福村臉書瞬間遭眾多網友灌爆,怒轟抵制。不過林務局今(31)日會同專家到六福村稽查狒狒生活環境,《TVBS新聞網》記者隨車前往,發現現場仍有許多遊客等著購票入園,遊覽車魚貫而入停滿停車場。
    2023/03/31 13:17
  • 影音/外國客登門Hold住姐嚇到倒退嚕 王子、范少勳耍小手段謝金燕嘆:賴皮鬼

      
    2023/03/21 09:52
  • 嬰兒困68HR獲救!黃金救援期過、海水倒灌中 土敘救災新隱憂

    土耳其7.8強震,從發生當下算起來過了三天,也就是說救援黃金72小時已經過了,生還機會也不斷在降低當中。不過救難人員還是持續搜救,土耳其小嬰兒受困68小時後終於獲救,而在敘利亞,一名男童被拉出瓦礫堆後,相當興奮,不停揮舞自己的小手。
    2023/02/09 11:55
  • 大手牽小手 宏碁、Google扶植新創亞灣秀成果

    南部科技廊帶新方向3高雄亞灣新創園擴大,宏碁集團旗下宏碁智雲資訊攜手Google推動計畫,邀請13家新創與4家合作單位展示以大帶小,四大主題雲端解決方案,市府同時宣示協助新創找資源決心。
    2023/01/29 12:49
  • 106年護士首罷工!英政府:拒加薪近2成 數萬門診取消

    英國護理人員工會106年第一次大罷工,當地週四一天高達10萬人響應,主因就是薪資談判喬不攏。不過英國政府回應,護理人員訴求加薪近2成,高於通貨膨脹、難以負擔。然而這次的罷工,近80間醫療院所、上千小手術和好幾萬個門診都得取消,造成病患和英國民眾不便,護理人員也澄清也是不得已之舉
    2022/12/16 15:37
  • 女星眼下長小肉芽!竟是「血管瘤」知噩耗痛哭:我在幹嘛

    48歲女星路嘉怡(小米)1年前發現臉上有一個「肉芽」小疙瘩,由於不會發痛,她就沒有放在心上,拖了1年後終於看皮膚科,結果已經惡化變成「血管瘤」,做小手術時淚流滿面。
    2022/12/02 10:13
  • 海裕芬生了!「臉微血管爆裂」曬寶寶照 首談「金主」:有她我們更完整

    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自宣布懷孕後,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孕肚照,不過始終沒有鬆口伴侶是誰,她今(29)日在社群上貼出大手牽小手的照片,分享已順利生下寶寶「念念」的喜訊,她也談及「金主」話題,「2022的那刻起,因為她,我們家的幸福更完整了。」
    2022/11/29 11:14
  • 中信兄弟鄭凱文右手肘將第3度動刀 應趕得上春訓

    中職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近2年轉先發投出不錯表現,但今年受骨刺影響,到8月開始變嚴重,不僅投球,生活也受到影響,預計22日右手肘第3度動刀,但屬於小手術,應該來得及趕上春訓。
    2022/11/20 21:21
  • 冷卻才能用!講電話突收「溫度警告」 過來人曝解方

    你有手機越玩越燙的經驗嗎?現代人的生活離不開手機,通話、回覆訊息和追劇都依賴手中的小小手機,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在講電話的過程,手機發燙到無法使用,著急尋求大家的幫助,引來網友們分享降溫辦法。
    2022/10/28 16:34
  • 歌手爆「被醫判定需截肢」 動刀7次回歸:劫後餘生

    「2022海客祭」29、30日將在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舉辦,為客家流行音樂打造一個平台,邀請新寶島康樂隊、黃連煜、美秀集團、八十八客芭樂籽、官靈芝、劉劭希與搖滾童謠、無限融合等超過20組演出,金曲客語歌后官靈芝將與無限融合帶來合作表演。官靈芝之前因為小手術暫停工作,經過休養目前恢復狀況良好,並表示:「期待在夕陽下的海邊演唱,想著就好浪漫。」
    2022/10/24 19:40
  • 狂讚橘色惡魔!阿伯酸曉明女中「看人家多棒」 同學聽完哭了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北一女樂儀旗隊、曉明女中3校都受邀在國慶大會演出,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橘高校吹奏部,青春可愛又有活力的表演圈粉不少台灣民眾。不過卻有一名阿伯看完演出後,竟然轉頭向曉明女中的學生說,「你看看人家吹的這麼棒」,讓該校同學聽了不禁難過落淚。
    2022/10/12 12:59
  • 滾輪溜滑梯 害小朋友小手見血割掉一塊肉

    小朋友喜歡溜滑梯,但是這座不鏽鋼滑梯,竟然割傷小朋友,小手流血,還被割掉一塊肉,這是苗栗頭份公園,家長PO文提醒注意,公所也到場檢查,沒有發現問題,先封閉等廠商檢修,壁面再發生意外。
    2022/10/11 20:12
  • 丟丟妹有對手!陳漢典「破音叫賣」神模仿 張口咬皮件拚了

    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憑藉海派、霸氣的叫賣風格,迅速打開知名度,每次開播都湧入上萬人觀看,曾創下單日千萬、月營業額2億的驚人成績,人氣火爆的程度,讓許多藝人搶著上直播增加曝光度。以模仿著稱的男星陳漢典,近來擔任知名皮件品牌的宣傳大使,化身為「丟丟MAN」推銷皮革產品,拿著愛心小手誇張地學起丟丟妹的口氣跟動作。短短2分鐘的影片一出,吸引超過上千名網友觀看,全被陳漢典唯妙唯肖的神態逗樂。
    2022/10/01 0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