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小戽斗 結果共12筆

  • 金馬57/小鬼、羅霈穎、高以翔都來了!典禮追思感傷

    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對許多人來說都是不平靜的一年,台灣演藝圈也有許多星光消逝,包括吳朋奉、羅霈穎、高以翔、黃鴻升(小鬼)、小戽斗、錢璐、張毅等影人,本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藉由追思VCR懷念已逝故人,現場氣氛感傷。
    2020/11/21 20:23
  • 喜翔接連送走好友小戽斗、吳朋奉…感嘆:可惜

    63歲資深藝人喜翔出道多年,曾3度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獎,近日接連送走好朋友小戽斗(本名歐藏喜)和吳朋奉的他,替新片宣傳時難掩落寞神情,感嘆「可惜」。
    2020/06/06 21:59
  • 亂入喪禮還瞎扯!小戽斗遺孀「還原當年真相」轟女星白目

    資深藝人恬娃(范月娟)日前亂入小戽斗(本名歐藏喜)的告別式,還高調受訪稱「他膀胱無力」,引來小戽斗遺孀怒轟「對亡者侮辱」。事後恬娃在臉書解釋她和小戽斗很熟,還堅稱「膀胱無力」是對方親口對她說的。對此,小戽斗遺孀忍無可忍出面還原真相,痛斥恬娃「白目」。
    2020/02/19 09:20
  • 遺孀不忍了! 控女星亂入小戽斗喪禮「瞎掰膀胱不好」 

    女星恬娃日前才因自稱婚禮主持,遭新娘友人爆料亂入新人婚禮,還未經同意PO出新娘合照惹議。如今,國寶級演員小戽斗逝世,恬娃又遭小戽斗遺孀痛批,亂入小戽斗告別式,受訪時還胡說八道。
    2020/02/16 14:50
  • 病逝前2天突要「帥氣西裝照」! 劇組聞小戽斗噩耗震驚

    出道54年的國寶級演員小戽斗(本名歐藏喜),去年才憑著演出電影《老大人》奪下台北電影獎影帝,豈料昨(3日)驚傳他已於2日晚間8點36分病逝新店慈濟醫院,享壽73歲。《老大人》製片唐在揚透露,2天前突然接到小戽斗妻子電話,說很喜歡小戽斗在片中1張穿西裝的照片,希望索取圖檔洗出來,當時他沒多想,得知小戽斗過世的消息後,相當不捨。
    2020/02/04 08:20
  • 小戽斗病逝前PO文「迎接即將來臨的歸途」網不捨淚別

    資深演員小戽斗(歐藏喜)因肺積水及腸胃道出血,於2日晚間不幸病逝,享年73歲。而他的臉書疑似為家人代為發文,於3日凌晨寫下「『今世情緣』昨晚圓滿完成。機票已訂好、我要去旅行了!」令許多網友難過不捨。
    2020/02/04 07:56
  • 快訊/資深影帝小戽斗 2/2晚間過世享壽73歲

    資深藝人小戽斗,2日晚間8點36分,在慈濟醫院過世,享壽73歲,去年他才靠《老大人》,拿到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這也是他生前最後一部作品,他曾說過自己從小拍戲到大,什麼角色都體驗過,人生很豐富了,還交代家人如果倒下、不要急救。
    2020/02/03 20:16
  • 去年才奪下影帝 資深演員「小戽斗」病逝享壽73歲

    去年才以電影《老大人》奪下台北電影獎影帝的資深藝人小戽斗(本名:歐藏喜),昨(2)日晚間因病在新店慈濟醫院病逝,享壽73歲。
    2020/02/03 18:47
  • 小戽斗奪北影影帝 自爆擔心老婆掛急診

    21屆台北電影獎公布得獎名單,其中71歲小戽斗靠「老大人」奪影帝,而影后部分則是雙蛋黃,由82歲劉引商,以及26歲李亦捷,並列最佳女主角,今年「老大人」最大贏家,包括劇情長片、男主角、最佳攝影,以及最佳女配角,共4個獎,百萬首獎則是《去年火車經過的時候》。
    2019/07/14 00:24
  • 爭奪「北影」帝后殊榮 徐若瑄PK郭書瑤

    台北電影獎即將在7月13日登場,影帝、影后入圍者,都出現老中青三代對決局面,像是首次入圍的徐若瑄和郭書瑤,要和81歲的資深演員劉引商爭奪最佳女主角殊榮,鄭人碩則是迎戰小戽斗,有望拿下第一座北影的影帝獎座。
    2019/07/06 18:13
  • 逼哭近三百萬網友! 「老大人」憶亡父好揪心

    小戽斗、喜翔和黃嘉千主演的國片《老大人》,預告曝光引起廣大迴響,兩個禮拜已創下將近300萬點閱,寫實的養老院議題、賺人熱淚的親情戲,引起強烈共鳴;另外日本片《不管媽媽多麼討厭我》,也描述兒子和母親,如何成功修復關係。
    2019/03/02 17:39
  • 收入掛0、欠債3百萬 小戽斗現身求援

    資深藝人最近財務狀況頻頻出包!藝人「小戽斗」最近就被媒體報導,疑似因為欠債,躲到深山裡面,小戽斗本人出面澄清,他說自己現在的確收入掛零,但是絕對沒有欠債不還,但還是希望電視台能夠多給他一點工作機會,好讓他賺錢還債。
    2010/03/19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