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小愛 結果共249筆

  • 花絮/為聽損女兒打造公益樂園!謝國樑談妻女秒融化:我的禮物

    年底選戰倒數,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對於基隆發展願景侃侃而談,提到家人時則流露溫情,坦言妻子因為選舉的關係承受很大的壓力,他也時常安慰對方;而女兒小愛走過先天性聽損的療程,不僅讓自己心境轉變,他也曾為女兒打造樂園,感性表示「小愛是我的禮物」,覺得自己是一位很開心的父親,也很想將喜悅分享出去。
    2022/10/12 09:58
  • 專訪/謝國樑為聽損愛女重返政壇 打造基隆就業基地

    年底選戰將至,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有著政商雙棲家庭背景的他,過去也有成功的人生經歷,總給外界富二代、政三代的印象,離開政界多年後,如今投入選戰,提到基隆發展願景侃侃而談,歷經女兒先天性聽損的療程,他也坦言,因為有了切身經驗,更想去關心、為這些特殊孩子努力。
    2022/10/12 09:57
  • 關韶文曝心酸往事!「遭韓國按摩大媽嫌胖」 以為聽不懂當面霸凌

    知名YouTuber關韶文推出新歌〈大男人〉,以「大」男人的雙關作為主題,親自寫詞講述他從小到大因為易胖體質的心路歷程,雖然整首歌曲輕快活潑,MV乍看之下也很可愛,但仔細注意歌詞才發現裡頭有許多心酸故事,令不少粉絲看到感動流淚,他開心表示:「原本是想要幽默一下大家,沒想到很多人聽完卻不小心哭了,這完全不在我的安排裡!」
    2022/09/21 15:40
  • 江宏傑鬆口「福原愛將來台」考慮見面 曝準備迎接新對象

    江宏傑今(21)日出席忠義基金會與大城保經愛人家族團隊,擔任「愛心班長」替失依兒少募集學費,與福原愛(小愛)未碰面1年半的他,透露目前小愛正規劃來台灣看家人,但時間方面他保密到家,對於會不會和前妻碰面,他也略過不談。
    2022/06/21 15:29
  • 戴愛玲唱情歌被挑剔有問題 坦言出首張專輯「還沒談過戀愛」

    17LIVE歌唱比賽《夢想Sing樂園2》歷時半年,一般賽道和LIVER賽道冠軍日前出爐。節目找來陶晶瑩領軍范逸臣、戴愛玲、卓義峯、小樹、任中強(小任)、克林、劉偉德擔任評審長,由黃小愛和盧學叡搭檔主持。比賽2賽道最後由「狂奔的馬」和楊淨宇奪冠,陶晶瑩坦言,這次比賽的2位冠軍在她意料之中。
    2022/05/26 10:37
  • 專訪/《女大》Kevin老師從小愛美留長髮 算命說「靠女人吃飯」媽急壞

    眾星御用、眼光獨到的時尚達人Kevin老師是TVBS《女人我最大》的活招牌,今年(2022)是《女大》開播的第20週年,代表Kevin老師也陪伴《女大》度過近20年的青春;日前Kevin老師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他很感謝父母親的開明,在當年偏保守的年代,沒有因為性別的關係而不支持他從事彩妝產業,Kevin也特別感謝出生時幫他算命的命理師,「他跟我外婆說,我未來可以『靠女人吃飯』,冥冥當中,家人對於我做這份工作,就沒有反對。」
    2022/05/25 13:57
  • 開支票!謝國樑:當選基隆市長發染疫慰問金 1人1萬

    基隆國民黨籍市長參選人「小愛爸爸」謝國樑,這個月9日才在臉書上直播,說自己突然喉嚨不舒服,快篩後陽性、PCR確診。目前仍在居家隔離中的他,今(13)日喊出新政見,表示未來若當選市長,將編列預算發放「染疫慰問金」,市民確診1人發1萬。
    2022/05/13 18:23
  • 藍綠基隆市長參選人都中鏢? 謝國樑今快篩陽、蔡適應上周確診

    有意參選基隆市長的國民黨前立委謝國樑今(9)日早快篩陽性,已做PCR採檢等待結果中。謝說,除了喉嚨有點卡卡的,沒有其他症狀。他說不知道何時、何地感染,目前最擔心的是女兒小愛,因為昨晚和她一起吃晚餐。巧的是,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上週二也確診,與謝國樑兩人正好都被看好參選市長。
    2022/05/09 11:58
  • 空服員爆李李仁「上機狂踢被」 陶晶瑩秒懂老公小心機

    17LIVE歌唱比賽圓夢計畫《夢想Sing樂園2》日前進入14強淘汰賽,「最美空服員」徐樂芸既參加《聲林之王》後,沈澱3年再次站上歌唱比賽舞台,透露之前工作時有服務過陶晶瑩一家人,也意外曝光李李仁的私下面貌。
    2022/03/06 14:43
  • 阿中情纏尹馨 Selina也「春天來了」認愛新歡鮮肉身分曝光

    40歲女星Selina(任家萱)2016年3月宣布結束和前夫張承中的婚姻關係後,今(3)日陸媒曝光她被捕捉在上海街頭,與一位年輕男子勾手走進飯店。照片曝光後,Selina稍早親自發文官宣戀情:「女人四十一枝花,幸運戀情正萌芽,彼此珍惜同步伐,小情小愛請吃瓜,春暖花T開,我的春天也來了。」經紀人透露該男為圈外人,據悉年紀比她小7歲。
    2022/03/03 12:24
  • 台灣影史最恐怖?《咒》嚇到「這群人」 但網友吐槽又炒作遇鬼

    電影《咒》發布全新正式預告,電影公司號稱這是「台灣影史最恐怖電影」。預告中,女主角蔡亘晏和片中女兒朵朵住進新家,天花板驚現不詳的「壞壞」,邪門指數無限飆升;知名YouTuber「這群人」董仔、木星和網紅黃小愛說自己看到全身發毛。日前導演柯孟融也發文提及在泰國後製遇到的靈異現象,事後,有PTT網友稱預告恐怖氣氛營造得很好,但也有網友不留情面吐「每次都只能寫拍戲遇鬼嗎」?不過確實已引起話題。
    2022/02/25 12:18
  • 震撼!福原愛驚爆再婚 笑吐「終於離婚」閨密傻眼抖內幕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婚內爆出帶橫濱男返東京家過夜,後來與老公桌球好手江宏傑於去(2021)年7月離婚,結束5年婚姻。去年底傳出新戀情對象正是當初的橫濱男。今(15)日日媒驚爆,她的閨密透露,福原愛親口證實準備再婚。
    2022/02/15 08:00
  • 小愛爆震撼喜訊 江宏傑「變臉」撂話:今年不再被欺負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婚內爆出帶橫濱男返家過夜,震驚各界,與老公桌球好手江宏傑去(2021)年7月正式離婚,結束5年童話婚姻。女方去年底傳出另結新歡,且對象就是當初的橫濱男,她上月更宣布出任「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日本區總經理,愛情事業兩得意,喜訊頻傳。對於前妻的新生活,江宏傑未多做評論,怎料,昨(3)日曬出新照片,罕吐心聲,引發熱議。
    2022/02/04 15:44
  • 「最美主持人」李明璇秀全家福拜年 女兒小愛比曝光

    有國民黨「最美主持人」之稱的李明璇,1月初在高雄博愛蕙馨醫院生下女兒,今年過年在臉書PO出全家福向大家拜年,女兒「小愛比」正面照也曝光,網友看了直呼好漂亮、可愛,就連國民黨前主席、立委江啟臣、蔣萬安等人也在貼文下留言道賀。
    2022/02/01 15:50
  • 「最美發言人」當媽了 醫認證女強人:到產房還笑得出

    有「北漂最美主持人」封號、出身韓家軍的李明璇,今(10)日在臉書宣布,上週已生下女兒「小愛比」,並秀出母女倆合照。她提到生產過程經歷11小時,終於成功解鎖人生重大成就,還被醫師認證「女強人」,生產完畢後醫師告訴她,「到了產房妳還笑得出來,忍痛力異於常人」。
    2022/01/10 21:01
  • 獨/小鐘爆即將脫單!年夜飯「水滴奶女神」陪吃見公婆

    「客家一哥」小鐘(鐘昀呈)出道至今艷福不淺,卻始終沒有交往對象,先前他曬出3位「女神」林莎、元元和網紅黃小愛圍繞他索吻慶生的照片,令人相當羨慕,如今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被問及誰會陪他回家吃年夜飯?他竟脫口而出身材超惹火的「寫真女神林襄」!
    2022/01/06 16:34
  • 演藝圈3渣男選誰?女網友怒「都不要」竟引發論戰

    近幾年有些藝人陸陸續續被爆出桃色風波。例如,去年遭女友周楊青爆出與期下女藝人親暱舉動的羅志祥,今年年中被起底有「性侵未成年」之疑的吳亦凡,以及最近吵得沸沸揚揚「每個大城市都有小愛」的王力宏。消息一出,都令許多歌迷跌破眼鏡。近日有位男同學在社群網站上好奇問了一個問題,「如果世界上只剩三位男明星,女生會選擇誰?」此文一出,立刻引起女性網友們暴動。
    2021/12/26 16:14
  • 盤點王力宏經典情歌!網重看歌詞全嚇壞:好多大城有小愛

    王力宏日前宣布和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怎料女方卻透過千字長文痛訴他長期劈腿,不僅在各個城市約X、召妓,還與同樣已婚的女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內容震驚外界。事蹟曝光後,不少歌迷都相當崩潰,王力宏過往的經典情歌也一一被網友揪出細節,紛紛開罵他的渣男行徑。
    2021/12/18 23:32
  • 謝國樑喊當選提供5萬台電動機車! 綠批

    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今天(11/23)出席新書發表會,書也特意用聽損的女兒的名字小愛為名,叫做「為愛重生」,因為謝國樑說,女兒出生後,自己變得跟過去不一樣!而謝國樑的首波政見也已經公布,要免費提供基隆青年,五萬台的電動機車!
    2021/11/23 18:08
  • 婆婆黑化成「惡靈」!鍾欣凌抓狂殺紅眼:自己都害怕

    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近期揭曉由柯佳嬿演出的「雲之神」其實是惡靈真面目,而鍾欣凌飾演的「珊瑚之神」為了能夠繼續留在人間照顧愛婷(姚愛寗飾)、小愛玉(葉子綺飾)兩姐妹,在雲之神幫助隱匿下躲過撤離人間的任務,豈料回來卻發現姊妹倆失去記憶,更目睹姊妹倆的媽媽(陳珮騏飾)不負責任的態度,面露殺機,黑化成為惡靈。
    2021/11/14 18:16
  • 離婚3個月!江宏傑認了「有聯絡福原愛」曝私下通話

    桌球選手出身的32歲藝人江宏傑,今年7月證實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已結束婚姻關係。離婚3個月後,今(29)日江宏傑認了私底下仍有和前妻聯繫,坦言「為了小孩子所以一定會!」只是兩人都沒有碰面僅靠電話聯繫。被問到孩子是否會找媽媽?江宏傑則淡淡表示「現在好像就比較還好」。
    2021/10/29 21:29
  • 又是你!女僕咖啡館人形立牌遭「斷頭」滋事男遭判刑3月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從2019年開始,就多次到西門町的「女僕咖啡館」滋事,曾經因為要找服務生「小愛」不成,就氣得把店內物品全都丟下來,甚至還對著其他人念咒語,店家不堪其擾只好報案求助,還以為可以嚇阻林男脫序的行為,沒想到去年10月,他又跑到女僕店,徒手撕毀女僕造型人形立牌,還拆下財神玻璃相框丟下樓,最終被台北地院依毀損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
    2021/09/19 11:26
  • 福原愛成陸宣傳工具 不倫失德恐「用完就丟」隨時被消失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小愛)先前爆出不倫戀,並於7月正式和江宏傑離婚,後續在日本擔任東京奧運球評,也大動作接受陸媒3次專訪,頻頻向大陸示好。不過近期恰逢中國大陸演藝圈積極清算「劣跡藝人」,有資深媒體人認為她的前途堪憂,何況她還是鬧過不倫的「失德藝人」,隨時要有被消失的準備。
    2021/09/05 11:18
  • 福原愛流利東北腔受訪 日籍男星開炮:做人不能這樣

    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爆出不倫醜聞、離婚後,沉寂一段時間,這次藉由東京奧運擔任轉播球評復出,儘管日本民眾反應兩極,但據日媒報導,福原愛的工作已經排到年底,近日更以流利的中文,接連接受大陸媒體專訪,獲得大陸網友一致讚賞,直誇「小愛已經是中國人了」。同樣身為日本人的藝人夢多,忍不住開炮,「福原愛,妳到底在幹什麼,怎麼會突然講東北腔的中文呢?」,接著刻意捲舌,模仿福原愛對大陸粉絲喊話的腔調。
    2021/08/13 10:41
  • 福原愛「連5天全中文專訪」 陸網狂歡:小愛是中國人

    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沉寂一段時間,才在東京奧運露面擔任球評,近日她積極靠攏中國大陸,不只哽咽表示「感謝中國這樣地支持我」,更一連五天全用中文接受訪問,讓大陸網友興奮不已,不只稱她為中國人,更要她直接移民。
    2021/08/11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