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小彬彬 結果共151筆

  • 〈獨家〉冰枕+退熱貼 迷你彬防中暑出奇招

    最近氣溫狂飆,熱到不行,就連小小彬去海邊拍戲,也熱到中暑。他的父親小彬彬說,小小彬去白沙灣拍戲,拍到一半突然流鼻血,嚇壞大家,今天天氣一樣熱,小小彬的弟弟迷你彬也有一場活動,爸爸擔心迷你彬會跟哥哥一樣中暑流鼻血,出門之前做足防曬準備,幫迷你彬戴了帽子,包包裡也帶了防曬乳,最特別的是,還準備了冰枕,準備隨時幫迷你彬降溫。
    2010/07/08 00:25
  • 報名金鐘獎男配角 小小彬PK吳念真

    5歲童星小小彬會成為金鐘獎史上年紀最小的最佳男配角嗎?第45屆金鐘獎即將在今年10月登場,最近各個製作單位開始進行報名,年僅5歲的小小彬在偶像劇中自然演技,獲得電視台「提名」去角逐最佳男配角,要跟58歲的吳念真一較高下,聽到這個消息,小小彬是直說過幾天就要去領獎,還搞不太清楚狀況,相當可愛,其實小小彬的爸爸小彬彬,當年就以亮眼表現得過金鐘獎最後一屆最佳童星獎,如果父子倆都以童星身分獲獎,將創下演藝圈歷史紀錄。
    2010/06/18 12:34
  • 小小彬去年賺70萬 父反退稅2.7萬

    藝人小小彬正「ㄏㄤ」,去年到今年光是收入就有150萬,但是爸爸小彬彬,不但不用繳稅,還退稅了2.7萬,原來因為一家三口,去年的收入還沒這麼豐厚,加上自家羊肉爐店,未達營業額不用開發票,再扣除扶養,今年暫時逃過一劫,不過明年可能變成萬稅爺。
    2010/06/09 19:19
  • 小彬彬25年後再拍廣告 父子合體搶代言

    小小彬、迷你彬兄弟檔人氣正旺,現在爸爸小彬彬也一起加入搶錢行列,廠商砸80萬,請出父子倆人拍攝電視廣告,這也是小彬彬自從5歲以後,再一次拍攝電視廣告,不過現在的價碼,當爸的他卻只有兒子的1/3,還從主角變配角。
    2010/06/07 19:11
  • 迷你彬也搶錢 代言足球帥氣吸睛

    小小彬工作接不完,最近迷你彬也跟著出來搶錢;3歲年紀就來代言小小世足賽,比其他所有參賽者都還小,踢足球的力道,卻也不輸人;只是沒找當紅的小小彬來,而是換找迷你彬來站台,他們的爸爸小彬彬說,不能偏心,大小兒子都要照顧。
    2010/05/29 19:18
  • 〈快訊〉小小彬攜弟代言 兄弟倆台上玩翻

    當紅小童星小小彬和迷你彬兄弟檔,撈錢不手軟,兄弟倆下午聯手出擊,接下新的代言活動。
    2010/05/26 15:15
  • 「我替爸爸答」 小彬彬上「看板人物」兒搶戲

    藝人小彬彬父子三人組,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的專訪,小小彬不但搶著替爸爸回答,還直接和弟弟把零食搬上舞台,父子3人互動,親暱無間,小彬彬也說,當了星爸才知道自己的父母,以前心情有多緊張,更感性謝謝兒子,在和前妻結束婚姻關係時,深深的一個擁抱。
    2010/05/24 23:44
  • 角色不討喜 網友嘲小小彬似活道具

    小小彬從去年底爆紅,平均一個禮拜,他會出席2場活動,像這次他就代言超商布袋戲公仔,不過曝光量高,觀眾對小小彬的一舉一動也很矚目,像是有網友說,他最近演偶像劇,戲份太少,而且角色不討喜,就像個活道具,不過爸爸小彬彬澄清,其實他們都是跟劇情走,未來主要戲份還是會到小小彬身上。
    2010/05/04 15:27
  • 小萬「稅」爺 小小彬爆紅恐繳30萬

    5月1日開始,是國民的報稅季節,綜藝圈的報稅大戶是胡瓜,而以新人的萬「稅」爺,就是趙又廷跟小小彬,像是小彬彬,從去年11月人氣才開始飆升,可是短短時間內,他就進帳143萬,要繳30萬的稅,而趙又廷去年爆紅一整年,收入1300多萬,也要繳520萬的稅,但是面對媒體,他們都說真的沒賺那麼多啦。
    2010/05/01 12:18
  • 抵制小小彬? 曾國城轟網友成熟點

    小童星晉升為電視主持人,接下兒童節目主持棒,今天第一次錄影,不過第一天主持就忘詞,還在攝影棚大吃零食,模樣超可愛!對於日前有網友在臉書上發起「我最討厭小小彬社團」反彬社群的活動,他的搭檔主持人曾國城抨擊,怎麼會有人想要打擊5歲小孩,而小小彬的爸爸小彬彬則說,自己以前當童星的時候,媽媽都會把這些批評留下來給他,他會以過來人的方式,讓兒子小小彬慢慢了解演藝圈的生態。
    2010/04/16 19:29
  • 小小彬初登大銀幕 趙本山、小沈陽合作

    偶像劇爆紅之後,小小彬正式進軍大銀幕了,昨天已經先到北京出席,參加朱延平導演執導的新片「大笑江湖」記者會。小小彬在這部戲中,要和大陸喜劇泰斗趙本山一起演出,為電影客串演出男主角小沈陽的童年時期,巧的是,小小彬跟父親小彬彬一樣,第一次拍電影就是跟朱延平合作,父子倆演的同樣是喜劇。不過,之前傳出,小小彬拍電影的價碼高達100萬台幣,小彬彬今天澄清沒有這麼高,這次只是友情客串,頂多收個紅包。
    2010/04/14 19:22
  • 小小彬進軍主持界 月賺32萬

    小小彬小小年紀賺很大!拍戲、拍廣告活動代言都有他,小小彬的螢幕魅力,大人小孩都瘋狂,現在小小彬要進軍主持界,跟曾國城搭檔主持兒童節目,只是一個星期5天,每天1小時的帶狀節目,工作量會不會太大?小小彬的父親小彬彬說,他在節目中只是扮演可愛的潤滑劑,所以不會有太大的壓力的問題;另外,小小彬一集的主持費是1萬6,一個月下來光靠主持就賺32萬,比演藝圈許多明星都還會賺,小小彬的父親說,小小彬收入都會存下來,作為未來的教育基金。
    2010/04/05 12:47
  • 【小小彬大明星】小小彬現象! 外型演技造就爆紅

    台灣的童星從張小燕和巴戈之後,最紅的童星就屬小彬彬,從小彬彬之後,童星界這20多年來,無人能出其右,直到這1年以來,他的兒子小小彬爆紅程度,連他的父親小彬彬也認為,更在他之上;不過小小彬其實並沒有在2歲一出道時就竄紅,中間沉寂2年,直到去年演出偶像劇中的糖尿病童,才一夕爆紅,究竟是什麼原因,造就了這股小小彬現象,來看我們的深入報導。
    2010/04/04 15:02
  • 【小小彬大明星】不只是可愛! 小小彬飆戲功力強

    在兒童節連續假期,我們深入報導目前台灣最出名的兒童-小小彬,分別從3個面向來了解小小彬爆紅的原因、過程以及所引發的討論。第一則要先帶您貼身了解鏡頭下的小小彬,他在父親小彬彬的細心教導下,今年才5歲,演戲已經能隨時收放自如,連老前輩都稱讚他比當年的小彬彬還精明,小小彬爆紅,不只是因為可愛而已。
    2010/04/04 15:00
  • 小小彬倡導交通 遭舞龍舞獅嚇哭

    人氣童星小小彬,今天幫新竹縣代言交通安全,變身偵查隊小隊長,宣導「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但可能是還沒準備好,需要爸爸小彬彬在一旁提醒他,而交通隊為了歡迎他,還特別表演舞龍舞獅,但小小彬超級害怕。
    2010/04/03 15:51
  • 牽「華仔」登國際舞台! 小小彬子承父缽

    小小彬爆紅,現在也要踏上爸爸的腳步,出國拍電影嗎?原來當年小彬彬曾經和天王劉德華一起合作,趁著這次華仔來台宣傳,父子倆要一起和天王見面,似乎有意,讓小小彬趁勢搭天王的順風車,到國外發展。 
    2010/03/30 19:18
  • 搭華仔順風車? 傳小彬彬捧子進軍國際

    小小彬準備要進軍國際影壇?原來當年爸爸小彬彬,曾經和香港天王劉德華合作過電影,現在趁著天王來台,準備居中牽線,不但要幫忙在電影首映會上站台,傳出他打算,讓小小彬走25年自己的舊路,看能不能搭劉德華的順風車合作電影,順勢進軍國際影壇,對此經紀人沒有回應。
    2010/03/30 12:17
  • 重回劇中「慕橙的家」 小小彬活力唱跳

    小小彬今天出席環保署的土壤保育宣導,重新回到當初和安以軒拍片時的「家」,現場還請來蝴蝶姐姐帶著大家帶動唱,不過小小彬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了,跳舞時有點僵硬,連後來媒體在訪問爸爸小彬彬的時候,小小彬還邊大叫「救命啊」,邊衝進屋子裡。
    2010/03/27 13:01
  • 「小小彬」名「玄燁」  險被取成「溫家寶」

    小小彬本名居然差點與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同名!原來是他爺爺一開始為他取名「溫家寶」,不過爸爸小彬彬當時正在迷大陸連續劇「康熙王朝」,堅持為兒子取名「玄燁」和康熙同名,不過就有命理老師說這本名和藝名,居然都誤打誤撞,跟小小彬的命格相合,讓他才能小小年紀就有扶搖直上的事業運。
    2010/03/22 12:22
  • 記者問「人氣下滑」 小小彬:誰討厭我?

    人氣童星小小彬,真的很忙!一個下午連趕2場工作,先是和偶像劇中的媽媽白歆惠,出席活動做蛋糕,接著又和爸爸小彬彬一起上張菲的節目錄影;不過,今天小小彬被記者問到,有觀眾覺得他曝光率太高,人氣下滑,這個問題在小小彬年幼的心靈留下陰影,因為事隔2小時後,他在錄影現場被本台鏡頭獨家直擊,小小彬很疑惑的問爸爸,「哪裡有人討厭我」?
    2010/03/16 19:20
  • 兄弟較量演技 小小彬要弟弟「等著瞧」

    童星小小彬最近參與演出的偶像劇收視率下滑,外界認為小小彬在多部戲劇中的角色太過雷同,今天他的爸爸小彬彬首度回應,希望小小彬以後可以多嘗試不同戲路,演出一些活潑搞笑的角色,而對於弟弟迷你彬也開始嘗試戲劇演出,甚至還說會演得比哥哥好,小小彬說,「等著瞧」!
    2010/03/10 13:04
  • 〈快訊〉「角色單一」收視下滑? 小彬彬:可多嘗試

    童星小小彬今天出席僑委會活動,這2天傳出他參與演出的2部偶像劇收視下滑,是不是高曝光度,讓觀眾失去新鮮感?父親小彬彬表示,他反而想看看小小彬調皮搗蛋的樣子。
    2010/03/10 11:04
  • 兄弟聯手!迷你彬、小小彬向大小S看齊

    小小彬的弟弟迷你彬雖然才3歲,已經藉由偶像劇正式出道,而可愛的他,或許是聽哥哥小小彬的名字久了,居然在自我介紹時,把自己的名字說成哥哥的。雖然才3歲,經紀人可是期許,未來讓小小彬和迷你彬聯手在演藝圈打拼,希望向大小S看齊。
    2010/03/08 19:31
  • 歌仔戲版史艷文 小小彬扮小金剛

    小小彬人氣旺,手上有許多偶像劇演出,接下來小小彬還要挑戰歌仔戲嗎?為了小朋友也能了解「布袋戲史艷文」,布袋戲大師黃俊雄的兒子黃立綱,舉辦「以國語演出的」史艷文傳記兒童版,正好當天小彬彬也帶著放假的小小彬去現場玩,而看到小小彬的黃立綱說,小小彬長的很可愛,很像史艷文的好朋友「忠勇小金剛」,而明年底要開拍的史艷文歌仔戲版,也鎖定小小彬來演忠勇小金剛,不過小小彬的父親表示,目前還沒接到通知,如果小小彬要演出忠勇小金剛,首先第一個挑戰就是要「全程說台語」。
    2010/03/08 12:16
  • 〈獨家〉「天生一對」父子版 朱延平攬小小彬重拍

    小小彬爆「ㄏㄤ」,20多年前捧紅他爸爸「小彬彬」和喜劇泰斗許不了的導演朱延平,現在相中父子倆的吸睛功力,打算翻拍這部經典電影,但是首先碰上的難題,卻可能是小小彬現在很在意形象,因為當朱延平替他拍攝新的公益廣告,拿出「白雪公主」的衣服,要小小彬男扮女裝的時候,他竟然嚎啕大哭,說自己不是女生,逼得導演不得不改變劇本配合。
    2010/03/01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