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小彬彬 結果共151筆

  • 22歲年輕媽 小彬彬新婚妻小君談教子

    外界更關心的,小彬彬的新婚妻子小君,今年才22歲,沒有生過寶寶,在很多人眼裡可能也還只是個孩子,真的能當媽嗎?今天(10日)下午小君現身接受TVBS專訪,強調自己待過社福單位,很喜歡小朋友,說帶小朋友最重要的是耐心,短短1個月時間,就擄獲小小彬的心,讓他開口叫媽媽。
    2011/08/10 19:20
  • 小彬彬又閃婚 娶小9歲西門町櫃姐

    藝人小彬彬傳出了閃婚消息,對象是小他9歲的女朋友小君,2人經由朋友認識1年,但只交往1個月就決定結婚,昨天下午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婚後兩人首度露面,十指緊扣、感情甜蜜,小彬彬也透露,會想把小君娶回家的最大原因,就是因為小君不僅愛他,也愛2個孩子,而小小彬和迷你彬,也已經以媽媽來稱呼小君。
    2011/08/10 12:16
  • 「林慧萍賣傘」 老牌雨衣廠創時尚包

    時尚包包競爭激烈,現在又多了一個新品牌要分杯羹,還強打MIT,幕後業者居然是個老牌塑膠公司,在60年代以生產雨衣、書包跟迷你衣櫥聞名,鼎盛時期拿下台灣一半市場,舊廣告或許不少人有印象,像林慧萍曾代言洋傘,小彬彬也賣過書包。
    2011/06/20 18:21
  • 花兒子錢享樂? 小彬彬遭爆上酒家

    藝人小彬彬又惹爭議,有人向平面媒體爆料,他疑似上酒店找辣妹尋歡作樂,甚至找小姐坐檯,平面媒體質疑他是拿兒子賺的錢自己享樂,對此小彬彬澄清,強調當天是應朋友邀約,有進去敬酒,但沒有叫小姐,花的也是自己賺的錢。
    2011/05/06 12:11
  • 小小彬代言「抓猴」惹爭議 小彬彬道歉

    知名童星小小彬為台中徵信業者代言,一句「小小彬抓猴廣告刊版」,放在客運上趴趴走引發抨擊,不僅台中市長胡志強覺得違反兒少法,下令撤廣告,爸爸小彬彬與經紀人還得接受16小時的教育課,今天父子倆一起出面,談到這次的廣告,爸爸小彬彬覺得一開始是以挽回家庭的正面出發點,沒想到後來會變成抓猴的刊版,他也很意外,廣告廠商出面道歉,承認沒有盡到監督的責任,而小彬彬和經紀人也坦然接受教育課程,希望風波能早日平息。
    2011/04/28 17:38
  • 小小彬代言「抓猴」惹爭議 內政部要罰

    知名童星小小彬代言引發了爭議,他日前為徵信業者代言,一句「小小彬抓猴」廣告看板,放在「國光客運」上,全台趴趴走,引發抨擊,「兒童抓猴」是負面教育,台中市長胡志強就認為很不妥,違反「兒少法」,下令今天開始不撤廣告就要開罰,內政部兒童局更是直接要做出處分不只廣告商違反兒少法29條和30條,小小彬的爸爸小彬彬作為監護人「顯然失職」,除了要被罰款,還得參加8到50小時的親子教育。
    2011/04/27 12:23
  • 〈獨家〉退燒?小小彬海外HOT 受邀星國登台

    童星小小彬過去幾乎每2星期,就可有一場活動,但是眼尖的觀眾發現,今年開始小小彬曝光量大量減少,話題熱度似乎退燒,但是父子倆其實在海外發燒,過去小彬彬演出「星星知我心」,曾到新加坡作秀,現在兒子小小彬也因為偶像劇,登上當地雜誌封面,成為話題人物,父子倆現在一起到新加坡演出,酬勞一場喊價30萬元起跳。
    2011/03/30 18:51
  • 〈獨家〉走小小彬吸金模式! 「大小姐」唱、演俱來

    小小彬走紅,也掀起演藝圈童星熱潮,小小彬跟迷你彬兩兄弟演戲主持拍電影,年收入直逼千萬,現在也有兩個小女生人氣急起直追,她們叫做「大小姐」,被綜藝大姐大張小燕相中簽為旗下藝人,不只發片,演戲、代言樣樣來,雖然論價碼連小彬彬兄弟一半都不到,但衝著不怕鏡頭,還連續2年登上大陸電視台的春晚表演。
    2011/02/06 19:19
  • 「小小彬喜歡她」 小彬彬鬆口談新歡

    藝人小彬彬一度傳出和前妻黃美玲有可能復合,不過在12月的亞太影展上頭,他身旁多出了一位長髮美女,典禮上還坐在他跟兒子小小彬中間,傳出這位黃姓女子其實是小彬彬的新歡,談到這段新戀情,小彬彬說兩人認識2個多月,兩個兒子都很喜歡她,她也很會照顧小孩,甚至小小彬和迷你彬還會爭寵,很得兄弟倆的心。
    2010/12/17 19:28
  • 高雄演出熱翻! RYAN露苦瓜臉

    今天在高雄縣的衛武營有一場軍樂節活動,16支國內頂尖樂儀隊參與外,人氣直逼小彬彬的小禮兵RYAN也受邀表演,不過他沒想到南台灣的天氣這麼熱,軍服內還穿著長袖內衣,除了流汗全身濕透,還熱到頻頻露出苦瓜臉。
    2010/10/30 12:41
  • 兒子賺800萬 小彬彬汐止買房購車

    童星小小彬通告不斷,荷包滿滿,媒體報導,他的爸爸小彬彬最近在汐止買了價值七八百萬的房子,也換了百萬房車,專門用來接送2個兒子跑通告,大手筆買車買房,讓外界好奇小小彬的收入到底多少,對此,小彬彬是說現在戶頭剩下二十萬元,所剩不多,不過還好小小彬接下來還有四部電影片約,每部都有百萬以上,可以再賺回來
    2010/10/15 12:44
  • 金鐘沒入圍 小小彬嗆「有沒有搞錯」

    童星小小彬人小鬼大,9月29日在豬哥亮節目上,被問到他和爸爸小彬彬小時候比,誰比較紅時,他竟然脫口說出「爸爸比較紅,因為爸爸得過金鐘獎」,小小彬還說,但自己演戲演這麼辛苦,卻連入圍都沒有,當場嗆評審「有沒有搞錯」。
    2010/09/30 17:21
  • 「拍照臭臉險淚崩」 小小彬自清為玩具

    童星小小彬為了參加活動,特地跟幼稚園請假,不過接受採訪時卻垮著臉,還有眼淚在眼睛中打轉,就連他的偶像蝴蝶姐姐幫忙安慰也沒用,最後只好由爸爸小彬彬趕緊帶離現場,引發外界質疑,是不是5歲的小小彬累了?不過他跟爸爸一起出面,澄清是自己吵著想買玩具,才會不開心,還保證說,下次一定不會再這樣啦!
    2010/09/30 07:37
  • 小小彬上課去! 迷你彬趁隙接戲約

    3歲的迷你彬,要搶哥哥小小彬的飯碗?跟5歲的哥哥一樣可愛到破表,正式踏入演藝圈,不到5個月,現在已經有3部片約,價碼一集1萬,直逼哥哥的一集1萬5千,不過根據爸爸小彬彬的意思,希望哥哥未來是走偶像路線,弟弟未來或許能朝武打明星發展,兄弟分競合擊搶錢。
    2010/09/25 07:11
  • 中秋節全家團圓? 小小彬:不知道問爸爸

    小小彬真的很想媽媽?日前終於跟媽媽黃美玲一起拍廣告的小小彬,前幾天上節目,曾說想跟媽媽住,今天出席活動,被問到有關媽媽的問題,都說不知道,把問題丟給爸爸小彬彬,至於小彬彬則說今年中秋節,沒有邀請小小彬媽媽,同樣對於有關全家團圓的話題很低調。
    2010/09/18 07:13
  • 彬媽主動討婚戒 小彬彬夫妻復合有望

    藝人小彬彬夫妻復合有望!傳出彬媽主動向小彬彬要婚戒,也關心兩兄弟的上課狀況,但是因為外界過度關心家庭狀況,兩人都很低調,不過小彬彬說,舊的婚戒找不到,一定會買一個更大的給老婆,夫妻關係,似乎出現轉圜。
    2010/09/03 12:11
  • 小小彬早熟接吻秀 人本:應保護他

    小小彬在節目上與蝴蝶姐姐嘴對嘴親吻,過於成熟的行為被人本基金會質疑不適當,簡直把小小彬當工具,節目單位解釋,這是小小彬的即興演出,但小小彬卻說不是「他自己要親的」。另一方面,小小彬跟媽媽第一次合拍廣告,母子溫馨互動的照片曝光,而父親小彬彬則表示因為這次廣告,讓他們互動增多,或許未來復合有望。
    2010/09/02 12:35
  • 見過媽媽了? 小彬彬:只通話無見面

    鏡頭前談到媽媽,總是讓人憐愛的小小彬,先前傳出他的母親黃美玲已找過他們,彬媽跟小彬彬離婚3年復合有望;不過,小小彬今天出席活動,記者問他,目前跟媽媽的關係如何?小小彬童言童語,無意透露大人有交代,所以他不能多說;至於小彬彬則說,他跟前妻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見面,而彬媽透露想負擔2個小孩養育費的想法,都只是在電話中提到。
    2010/08/11 14:59
  • 〈獨家〉有回來看小孩 小彬彬、前妻復合有望

    2個月前小小彬在鏡頭前找媽媽的畫面,令不少觀眾感動。相隔3年,如今終於傳出好消息,彬媽黃美玲回家看兒子了,爸爸小彬彬親口證實,和彬媽現在解開誤會,不僅回來看小孩,還找到穩定工作,幫兩兄弟開戶頭存錢,對於未來會不會復合,小彬彬回答「不曉得」,留下許多發展空間。
    2010/08/06 19:30
  • 彬媽探視兒子 小彬彬與前妻復合有望

    父親節前夕,小彬彬傳出跟前妻復合有望!小彬彬跟前妻黃美玲離婚3年,上個月傳出「彬媽」主動探視兒子,兩人化解心結,小彬彬說,以前他的前妻不敢找兒子,是怕被外界誤解她為了錢,如今他的前妻表示,願意負擔兩個小孩的養育費,這幾次跟兩個兒子相處互動很好,他看在眼裡也很感動,由於小小彬曾經許下願望希望可以看到媽媽,如今爸媽關係破冰,看來小小彬的願望很快就會實現。
    2010/08/06 11:45
  • 假上學真代言? 小彬彬嗆兒盟管太多

    開學半個月來,小小彬只上了3天課,卻請了8天病假兼跑通告,讓兒福聯盟認為,這對小小彬的身心發展很不妥,也讓外界質疑小小彬是「假上學、真代言」;這些話讓小小彬老爸溫兆宇相當不高興,當場回嗆兒福聯盟,要他們「別管太多」。而兒福聯盟則回應,監護人的確才有管教權力,但也應該要多想想,5歲兒童到底需要什麼。
    2010/08/04 19:23
  • 小彬彬嗆別管我教子 兒福聯盟回應

    童星小小彬最近開始上幼稚園,但卻被兒福聯盟質疑,上課3天就請了8天假,懷疑他是假上學、真代言,而小小彬的父親溫兆宇則反批兒福聯盟「太有空」,應該去關心更需要的人,對此兒福聯盟下午也有最新的回應。
    2010/08/04 14:54
  • 假上學真代言? 小彬彬嗆兒福聯盟

    童星小小彬從7月19日以來,只上了3天課,卻連續請8天病假,跑通告,讓兒福聯盟認為,這對小小彬在同儕發展上不太妥當,甚至暗指小小彬上學「攏是假」。今天小小彬再次回到學校上課,當被問及小小彬是否「假上學真代言」時,小小彬父親溫兆宇相當生氣,痛批兒福聯盟「太有空」,還要他們去關心應該關心的人,至於他要怎麼教兒子,外界請別插嘴。
    2010/08/04 09:54
  • 狂請假 小小彬被指假上課真代言

    5歲A咖童星小小彬上個月19日才開開心心上學去,不過只上了3天就開始請假,一連請了8天病假、接了3個通告,就引發外界質疑小小彬是假上學真代言,爸爸小彬彬聽到喊冤,表示父子3人感冒已經好幾天,小小彬是因為感冒所以請假,等到病好就會立刻讓他回到學校上課,不過翻開小小彬的行事曆,請了病假卻還能出席活動,不免引發外界質疑。
    2010/08/03 12:36
  • 下週幼稚園報到 小小彬:不期待上學

    7月19日馬上就要上學的小小彬和迷你彬,今天把握僅剩的幾天暑假時光,和爸爸小彬彬一起到中正紀念堂看童話故事展,只是記者問到小小彬,期待上學嗎?小小彬童言童語的說,不期待;他的爸爸小彬彬說,小小彬上學之後,會以學校為主,拍戲跟活動代言盡量安排在週六日。
    2010/07/15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