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小強 結果共297筆

  • 整理電腦驚見妻「纏綿2男鐵證」 人夫臉綠到發青

    台南一名人夫小強(化名)日前整理家中電腦資料,赫見妻子小玉(化名)與兩名男子小政(化名)、小昌(化名)的親密照和其他出軌證據,氣得向3人提告。台南地院近日判決出爐,可上訴。
    2020/11/09 19:00
  • 抓包尪電梯激吻 挖出「超綠發票紀錄」人妻崩潰了

    新竹一名人妻小花(化名)日前因為老公小強(化名)的發票紀錄,意外揭發對方外遇真相,憤而向前女友小圓(化名)提告並求償50萬元,新竹地方法院近日判決出爐。
    2020/10/31 23:46
  • 不甩孕妻揪女店員「摩鐵嗨5年」 法官怒批超商老闆渣男

    一名彰化超商加盟主小強(化名)遭妻子小芊(化名)抓包偷吃女店員小花(化名)還去摩鐵恩愛,小三辯稱不知道其人夫身分,讓正宮氣得怒告女店員並求償100萬元,近日彰化地方法院判決出爐。
    2020/10/28 19:27
  • 半夜睡覺「異物」爬過胸部 女伸手捏爆一看超崩潰

    半夜睡覺突然有異物爬上身,不少人有過這樣的經驗。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日前睡到凌晨時,突然感覺有東西爬過胸前,她下意識地用力一捏甩出去,直到後來開燈一看,竟然是一隻蜈蚣,她當場嚇得睡意全消。不過其他網友看到她的分享後,反而歪樓地問她「奶奶沒事吧?」
    2020/10/28 13:36
  • 少女出獄後揪男友摩鐵嗨21小時 下秒翻白眼慘死床上

    一名20歲女子小花(化名)剛出獄不久和從事殯葬業的36歲男友小強(化名)深夜去摩鐵開趴找來一對情侶友人加入,怎料女子到隔日晚上卻突然雙眼上吊倒在床上沒呼吸,3人嚇壞急忙送往黑道急救診所卻打烊,再送去台北馬偕後宣告不治。
    2020/10/22 07:57
  • 全家去潮港城吃生日餐 驚見「小強」桌上亂竄

    台中知名餐廳潮港城,被民眾踢爆,說生日餐吃到一半,突然發現有小強在桌上亂竄,跟服務生反映,得到的結果是換一張桌布,吃飯的錢還是照收,最誇張的是,不只一組客人遇到這種情形。
    2020/10/15 19:57
  • 新買蜂蜜竟倒出滿滿「小強」 她怒轟:還連同子孫

    開封全新蜂蜜,一倒出驚見滿滿「蟑螂」。一名女子激動在網上發文,表示自己購買的蜂蜜剛拆封,卻倒出一堆大大小小的蟑螂,甚至還有蟑螂蛋,讓她直呼實在太噁心,怒轟「這他X到底是釀蜂蜜還是蟑螂?」
    2020/10/14 16:42
  • 比蟑螂藥強!9種「味道」放家中 小強逃之夭夭  

    不管家裡整理得多乾淨,還是難免被小強入侵,坊間除蟑產品百百種,卻還是無法有效根除杜絕,但其實「除蟑神器」生活中就可以取得,日本有家事專家指出,蟑螂也有「怕的味道」,只要運用這些氣味,家裡6年沒出現過蟑螂。
    2020/09/30 14:07
  • 他臉書幫女友公審前夫「渣男」 加碼電話威脅代價9萬

    一名40歲男子小強(化名)為替女友小媛(化名)出氣,憤而在臉書發文向女友前夫小宇(化名)宣戰,甚至致電威脅對方,最後遭提告,台北地方法院判決結果出爐。
    2020/09/22 20:40
  • 鍋蓋罩小強!女不敢打想「餓死它」 20天後崩潰了

    果然是「小強」!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日前驚見家中出現蟑螂,不敢打它又怕它到處亂竄,便隨手拿起透明鍋蓋將它罩住,興起「不如把你餓死」的念頭,沒想到20天後蟑螂依然活力滿滿,絲毫不受影響。
    2020/09/16 12:13
  • 老婆「1招」滅小強!夫誇無敵人母 網跪求:當我朋友吧

    許多人生活中超級害怕「蟑螂」,尤其不少女性看到常會被嚇得花容失色。但最近有一名人夫網友發文,他分享自己的愛妻完全不畏懼蟑螂,而且還有「殺蟑」大絕招,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讚嘆根本是「地表最強人妻!無敵人母!」
    2020/09/08 22:29
  • 歐洲最後獨裁者變「小強」 白俄總統6連霸遇挑戰

    白俄羅斯強人總統魯卡申柯執政將近30年,自稱無法忍受與「心愛的」國家「分手」。他在9日大選贏得第6任期,但反對派指控他靠舞弊連任,上街抗議卻遭遇當局強硬鎮壓。
    2020/08/14 15:33
  • 小強夜襲男拿殺蟲劑滅蟑 噴完網驚:日系經典車?

    「蟑螂」這個號稱生命力最強的生物,不少人看到牠常會被嚇得驚聲尖叫、花容失色,無論男女都一樣。日前有1名男網友發文分享,半夜在家裡看到蟑螂出沒,當下他拿著1罐殺蟲劑試圖「殺蟑」,沒想到蟑螂瞬間變成「寶藍色」,就像是日本某經典汽車大廠的車子顏色,甚至還有人該車LOGO品牌P圖上去,其他人看了全都笑翻了。
    2020/07/07 20:51
  • 喝酸辣湯被「透明死屍緊盯」…本體曝光:比小強還噁

    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昨(6)日中午吃飯時點了1碗酸辣湯,沒想到才喝了幾口,就看到湯裡面有「2隻眼睛」正在死死盯著他,忐忑地用湯匙慢慢撈起來…才發現居然是1隻已被煮熟的透明壁虎,讓他狂嘔直呼「我的人生唯獨這次有中樂透的感覺…」
    2020/07/07 14:50
  • 小孩玩手機驚見爸偷吃片 小三竟怒嗆正宮:殺人也不給告

    高雄市1名人夫小強(化名)與小花(化名)大搞外遇,還去摩鐵恩愛。直到某天小強孩子玩爸手機,意外點開雲端空間,正宮驚見2人偷情影片,婚外情才曝光,氣得怒告腥夫和小三。橋頭地院近日審理後判決出爐。
    2020/06/23 20:29
  • 女耳朵癢狂挖!就醫驚見「蟑螂鑽耳」 醫師教2招自救

    異物跑進耳朵,任何人都會嚇得趕緊想辦法掏出,更何況是蟲子!日前一名女子感覺有小蟲爬進右耳,心急之下便用手及工具往內掏,不料,小蟲更往耳內擠,不適症狀也因此加劇惡化,就診才發現,元凶竟是蟑螂。
    2020/06/23 17:04
  • 上課「抓蚊、趕小強」 職訓烘焙班遭控教室髒

    有民眾報名勞動力發展署職訓課程,到新北永和莊敬高職,學習烘焙和調飲料,沒想到實作的教室蚊子滿天飛,同學們上課還得自備捕蚊拍,利用下課時間抓蚊子,全班合力抓了195隻,另外烘焙餐檯和可可粉裡,也都有發現小強蹤跡。
    2020/06/21 20:06
  • 吃便當含進「整隻蟑螂」 他崩潰揭爆漿口感

    許多人看到蟑螂,常常會被嚇得驚慌失措,不過要是食物裡出現蟑螂你會怎麼辦?近日有網友表示,他吃便當時竟然大口吃進一整隻「大蟑螂」,讓他不禁崩潰表示最近不敢再吃便當!文章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熱議,還有人分享相關經驗,曝光蟑螂「口感」,引來一陣狂嘔。
    2020/05/22 09:14
  • 帥氣幫同事滅小強 他「一腳」付出代價網笑:好貴的蟑螂

    許多人看到蟑螂,常常會被嚇得花容失色,但也有人很帥氣地把牠打死。日前有1名男網友發文分享,公司有同事因為害怕蟑螂,他在廚房內看到後決定要幫忙除害,沒想到卻變成悲劇。原來他帥氣地解決蟑螂的同時,但是牆壁也被他的「大力金剛腿」而一腳踹破,其他人看到全都笑翻了。
    2020/05/21 18:01
  • 房間2年沒蟑螂終破功 多人點出「1設施」是關鍵

    蟑螂是許多家庭最想根絕的頭號害蟲,但很多人卻不知道該從何做起,一名網友近日崩潰表示,原本把房間整潔維持良好,2年內都不曾出現過蟑螂,殊不知最近卻赫然驚見一隻「小強」,於是向其他網友尋求解決方法。貼文曝光後,意外釣出不少過來人回應「1個設施」是杜絕蟑螂的重要關鍵。
    2020/01/21 10:52
  • 慎入!大掃除遇「小強軍團」 他崩潰:數量多到頭皮發麻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家家戶戶正忙著大掃除及採買年貨,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大掃除的成果,居然在家中老舊裝潢下發現數百隻活蟑螂及蟑螂屍體,密密麻麻的畫面讓他看了直呼「頭皮發麻!」
    2020/01/20 21:13
  • 託友買二手車!一消毒竟湧出「百隻小強」狂竄 他秒崩潰

    太恐怖!1名男網友因平時工作忙碌,日前特地委託朋友幫忙找二手車,希望能買來載貨,沒想到交車時他才發現,朋友竟挑中「行動蟑螂屋」,不僅車內藏著數百隻蟑螂,在使用水煙消毒後,蟑螂大軍更是蜂擁而出,驚悚的畫面讓他當場嚇傻,不禁崩潰直呼「買了一台連開都不敢開的車!」
    2020/01/02 23:48
  • 媽媽愛心煲湯遭小強亂入…女兒「1舉動」驚呆眾人

    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當她快喝完媽媽做的愛心煲湯時,赫然發現湯裡面竟然有小強亂入,不過她並沒有因此把湯倒掉,而是挑出小強後,繼續把湯喝完,更自嘲自己「勇者無懼」。
    2019/12/04 19:03
  • 女學生分享「防蟑五招」 意外釣出最強秘訣!

    蟑螂擁有頑強的生命力,不少人見到都會感到害怕,甚至想殲滅牠們!一名女大生便在網上分享「防蟑五招」,讓不少人都直呼好用!而在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分享自己的作法,其中更有人指出,自從家裡養了貓後,就再也看不到活體蟲了。
    2019/11/10 14:34
  • 套房成垃圾場!整屋便當飲料罐 小強亂竄

    一名台北的房東,把在屏東市的一間套房出租,房客2個月未繳租金,房東特地回去瞭解,沒想到一打開屋子,整個傻眼,裡面堆滿各種垃圾,連走路都沒有空隙,更是臭得不得了,小蟑螂到處亂竄,電腦電視都還在運轉。房客是一名年約50歲的女子,上個月突然沒去麵館上班,人消失不見,房東現在頭痛的是,房子要如何恢復原狀。
    2019/10/28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